作者achen0504 (積分超過4步腦袋嚴重瑕疵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Re: [閒聊] 強卡整理與妄想Nerf名單
時間Mon Jul 17 22:19:10 2017
雖然還剩兩周
不過個人大膽預測一下這次CY的nerf方式
1. 233脫褲貍取消突進,變成下中立才能動的單純電線桿
2. 豪洨保鑣+1費,改成5費545或544,功能不變,讓他跟情色劍士撞山
砍完之後大概勝率能從54%掉到52%左右,使用率大概能從4X%降到30%左右
原因:
1. CY通常不會毒瘤一刀砍死,都是小砍再看看風向
2. 通常都是把最毒的銅/銀卡的加1費
至於平衡問題個人看法,拜託不要把全職業勝率都搞成49~51%
沒有留一兩種毒瘤,是要怎麼爬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2.152.13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301152.A.6DE.html
1F:推 alpho: 幫風讀QQ 07/17 22:20
2F:→ dephille: 全部49~51這種神環境太難了啦... 07/17 22:20
3F:→ dephille: ROB都只能做到48~54 07/17 22:20
4F:→ kronioel: 小砍? 311:幹 07/17 22:25
5F:推 z897899878: 風讀死好啦 07/17 22:29
6F:→ lorence810: CY還我白光!! 讓人們回憶起被龍族支配的恐懼(X 07/17 22:31
7F:推 jojoway: 白光看到t6蹲也是下去啦 07/17 22:31
8F:→ mapulcatt: 能順順在吸血鬼開蹲前活著跳到10的龍本來贏面就很大了 07/17 22:33
9F:→ mapulcatt: 多白光對打吸血鬼幫助不大 打其他職業可能就很有幫助了 07/17 22:34
10F:推 jojoway: 跳到10沒巴哈也是要下去 07/17 22:35
11F:→ jojoway: 多白光打別職就太優勢了 巴哈白光 你是對面要怎玩 07/17 22:35
12F:→ dephille: 不一定要巴哈啊...場面上站一隻奏奏或者蛇你有種就蹲R 07/17 22:39
13F:推 jasop: 白光太恐怖了 07/17 22:39
14F:推 ASAKU581: 跳費龍順一點,先手7回跳到10PP,爆能強化白光就解深淵啦 07/17 22:40
15F:推 forever9801: 還要順一點 先手 你十場拿一場 其他九場左上嗎 07/17 22:49
16F:→ forever9801: 而且白光也才跟對方抵銷而已... 07/17 22:49
17F:→ CannedHamEgg: 白光現在還有爆能強化嗎...? 07/17 22:51
18F:→ CannedHamEgg: 你們那邊還來得及 記得天選之人投kolento 07/17 22:52
19F:噓 gipgip12: 誰叫CY不抄幸運幣(X),人家BZ都說測試結果是幸運幣能在 07/17 22:55
20F:→ gipgip12: 這種規則下減少先後手差距的 07/17 22:55
21F:→ hemisofia: 然後就像喚焰法一樣所有的法師都希望拿後手了XD 07/17 22:56
22F:推 a606152004: 可以還妖精5費根源嗎 07/17 23:00
23F:推 tsukirit: 幸運幣給妖精用也很強 07/17 23:01
24F:推 a58558512: 其實直接破例改深淵是最好的辦法 07/17 23:02
25F:→ gipgip12: 就怪CY愛出23費開滾、4費再滾一波的卡,後手進化點優勢 07/17 23:05
26F:→ gipgip12: 很難彌補回來,何況SV體質這麼死,1費就是1/2,2費就是2 07/17 23:05
27F:→ gipgip12: /2,脫褲貍3/3才能爽吃一票前期生物,設計師到底有沒有 07/17 23:05
28F:→ gipgip12: 想到這遊戲只有20血? 07/17 23:05
29F:推 youyuoims94: 乾脆把虹卡都進廠維修好了 讓每張虹卡強度平衡點 07/17 23:05
30F:→ dephille: 只改深淵大概跟TOG只改阿貴不會差太多 07/17 23:05
31F:推 zyx12320: 改褲子跟豪拳比較重要 07/17 23:06
32F:→ dephille: 要進廠的一定不是只有虹卡... 07/17 23:06
33F:→ dephille: 真的要做就是全部一起大改 07/17 23:07
34F:→ gipgip12: 我是覺得SV整個架構都快歪了,要推比賽又手遊方針,今天真 07/17 23:12
35F:→ gipgip12: 的砍深淵誰知道下次又會出什麼單張終結卡? 07/17 23:12
36F:→ gipgip12: 不如乾脆吃BB口水,退一波環境如何?甲蟲卡在那妖精連擊都 07/17 23:13
37F:→ gipgip12: 沒新的好卡 07/17 23:13
38F:→ mapulcatt: 退環境沒用吧 現在做壞的卡都在最新兩版 07/17 23:15
39F:→ mapulcatt: 直接禁/限卡或是改卡比較來得及 07/17 23:16
40F:→ dephille: 直接從ROB接著做起(o) 07/17 23:16
41F:→ dephille: 把DRK跟ROB退掉血鬼根本不痛不癢XD 07/17 23:17
42F:→ dephille: STD也退掉大概就是下水道會死更慘這樣... 07/17 23:18
43F:→ zephyr: STD退掉 龍會很慘 07/17 23:36
44F:→ gipgip12: STD永不退環境(X) 07/17 23:39
45F:推 wa79997: 這次如果只小砍我妖精還是休息一個月好了QQ 07/18 00:29
46F:→ aaaaajack: STD可以進名人堂 07/18 00:38
47F:推 kiter1210: STD進名人堂 是要妖精直接刪除這個遊戲嗎? 07/18 01:17
48F:→ mapulcatt: 名人堂又不是全鎖 就是個禁卡表啊 07/18 02:01
49F:噓 tim315121: 不然你說說名人堂要誰進去好了? 07/18 02:58
50F:推 e04su3no: 退環境根本沒用做壞的是最近的卡包 07/18 10:25
51F:→ e04su3no: ROB如果退 我不知道龍要怎麼玩 07/18 10:26
52F:→ han72: 把幾張關鍵牌改9成像做成新卡給大家去抽抽樂就好惹 07/18 1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