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hen0504 (积分超过4步脑袋严重瑕疵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Re: [闲聊] 强卡整理与妄想Nerf名单
时间Mon Jul 17 22:19:10 2017
虽然还剩两周
不过个人大胆预测一下这次CY的nerf方式
1. 233脱裤狸取消突进,变成下中立才能动的单纯电线杆
2. 豪洨保镳+1费,改成5费545或544,功能不变,让他跟情色剑士撞山
砍完之後大概胜率能从54%掉到52%左右,使用率大概能从4X%降到30%左右
原因:
1. CY通常不会毒瘤一刀砍死,都是小砍再看看风向
2. 通常都是把最毒的铜/银卡的加1费
至於平衡问题个人看法,拜托不要把全职业胜率都搞成49~51%
没有留一两种毒瘤,是要怎麽爬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2.152.13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301152.A.6DE.html
1F:推 alpho: 帮风读QQ 07/17 22:20
2F:→ dephille: 全部49~51这种神环境太难了啦... 07/17 22:20
3F:→ dephille: ROB都只能做到48~54 07/17 22:20
4F:→ kronioel: 小砍? 311:干 07/17 22:25
5F:推 z897899878: 风读死好啦 07/17 22:29
6F:→ lorence810: CY还我白光!! 让人们回忆起被龙族支配的恐惧(X 07/17 22:31
7F:推 jojoway: 白光看到t6蹲也是下去啦 07/17 22:31
8F:→ mapulcatt: 能顺顺在吸血鬼开蹲前活着跳到10的龙本来赢面就很大了 07/17 22:33
9F:→ mapulcatt: 多白光对打吸血鬼帮助不大 打其他职业可能就很有帮助了 07/17 22:34
10F:推 jojoway: 跳到10没巴哈也是要下去 07/17 22:35
11F:→ jojoway: 多白光打别职就太优势了 巴哈白光 你是对面要怎玩 07/17 22:35
12F:→ dephille: 不一定要巴哈啊...场面上站一只奏奏或者蛇你有种就蹲R 07/17 22:39
13F:推 jasop: 白光太恐怖了 07/17 22:39
14F:推 ASAKU581: 跳费龙顺一点,先手7回跳到10PP,爆能强化白光就解深渊啦 07/17 22:40
15F:推 forever9801: 还要顺一点 先手 你十场拿一场 其他九场左上吗 07/17 22:49
16F:→ forever9801: 而且白光也才跟对方抵销而已... 07/17 22:49
17F:→ CannedHamEgg: 白光现在还有爆能强化吗...? 07/17 22:51
18F:→ CannedHamEgg: 你们那边还来得及 记得天选之人投kolento 07/17 22:52
19F:嘘 gipgip12: 谁叫CY不抄幸运币(X),人家BZ都说测试结果是幸运币能在 07/17 22:55
20F:→ gipgip12: 这种规则下减少先後手差距的 07/17 22:55
21F:→ hemisofia: 然後就像唤焰法一样所有的法师都希望拿後手了XD 07/17 22:56
22F:推 a606152004: 可以还妖精5费根源吗 07/17 23:00
23F:推 tsukirit: 幸运币给妖精用也很强 07/17 23:01
24F:推 a58558512: 其实直接破例改深渊是最好的办法 07/17 23:02
25F:→ gipgip12: 就怪CY爱出23费开滚、4费再滚一波的卡,後手进化点优势 07/17 23:05
26F:→ gipgip12: 很难弥补回来,何况SV体质这麽死,1费就是1/2,2费就是2 07/17 23:05
27F:→ gipgip12: /2,脱裤狸3/3才能爽吃一票前期生物,设计师到底有没有 07/17 23:05
28F:→ gipgip12: 想到这游戏只有20血? 07/17 23:05
29F:推 youyuoims94: 乾脆把虹卡都进厂维修好了 让每张虹卡强度平衡点 07/17 23:05
30F:→ dephille: 只改深渊大概跟TOG只改阿贵不会差太多 07/17 23:05
31F:推 zyx12320: 改裤子跟豪拳比较重要 07/17 23:06
32F:→ dephille: 要进厂的一定不是只有虹卡... 07/17 23:06
33F:→ dephille: 真的要做就是全部一起大改 07/17 23:07
34F:→ gipgip12: 我是觉得SV整个架构都快歪了,要推比赛又手游方针,今天真 07/17 23:12
35F:→ gipgip12: 的砍深渊谁知道下次又会出什麽单张终结卡? 07/17 23:12
36F:→ gipgip12: 不如乾脆吃BB口水,退一波环境如何?甲虫卡在那妖精连击都 07/17 23:13
37F:→ gipgip12: 没新的好卡 07/17 23:13
38F:→ mapulcatt: 退环境没用吧 现在做坏的卡都在最新两版 07/17 23:15
39F:→ mapulcatt: 直接禁/限卡或是改卡比较来得及 07/17 23:16
40F:→ dephille: 直接从ROB接着做起(o) 07/17 23:16
41F:→ dephille: 把DRK跟ROB退掉血鬼根本不痛不痒XD 07/17 23:17
42F:→ dephille: STD也退掉大概就是下水道会死更惨这样... 07/17 23:18
43F:→ zephyr: STD退掉 龙会很惨 07/17 23:36
44F:→ gipgip12: STD永不退环境(X) 07/17 23:39
45F:推 wa79997: 这次如果只小砍我妖精还是休息一个月好了QQ 07/18 00:29
46F:→ aaaaajack: STD可以进名人堂 07/18 00:38
47F:推 kiter1210: STD进名人堂 是要妖精直接删除这个游戏吗? 07/18 01:17
48F:→ mapulcatt: 名人堂又不是全锁 就是个禁卡表啊 07/18 02:01
49F:嘘 tim315121: 不然你说说名人堂要谁进去好了? 07/18 02:58
50F:推 e04su3no: 退环境根本没用做坏的是最近的卡包 07/18 10:25
51F:→ e04su3no: ROB如果退 我不知道龙要怎麽玩 07/18 10:26
52F:→ han72: 把几张关键牌改9成像做成新卡给大家去抽抽乐就好惹 07/18 1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