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其實我真的不覺得要是血鬼砍了會很多123愛麗絲 以下假設血鬼卡砍了但是沒有砍死 來看看需要幾乎完全使用123愛麗絲而且足夠強的牌組 中立鬼 中立皇(真的夠強嗎?) 來看看需要混用123愛麗絲而且足夠強的牌組 黃金獅子教 中立妖(真的足夠強嗎) 來看看不使用123愛麗絲而且足夠強的卡組 天盾教 快攻土法 卡波鬼 跳費龍 中速死靈(冥河將軍死) 實際上我覺得愛麗絲系統挺好的R 並沒有滿地都是123愛麗絲 還是有非常大量的他種足夠強力卡組可供使用 另外個人認為只要血鬼砍的夠好 這版本其實挺好的 百花齊放 參照CY過去紀錄 砍的技巧還是可以接受的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7.8.5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280098.A.A32.html
1F:推 a606152004: 好像少了個職業耶 07/17 16:30
2F:噓 sf329sf329: 怎沒提到我大露娜 還不噓你 07/17 16:31
3F:推 zyx12320: 中速死該列進去啊 07/17 16:31
遺忘了 以補上 抱歉 ※ 編輯: wen17 (180.177.8.51), 07/17/2017 16:32:38
4F:推 lintsu: 露娜沒朋友XD 07/17 16:32
5F:推 TheMidnight: 露娜在我床上不便見客,抱歉。 07/17 16:32
6F:→ stkoso: 樓上醒醒 那裡是冥府 07/17 16:34
7F:推 BepHbin: 我女兒在你床上!? 07/17 16:35
8F:推 a606152004: 樓上骷髏頭 07/17 16:36
9F:推 norta: 偷問天人覺得鬼死了之後還會有控皇嗎 07/17 16:41
10F:→ mapulcatt: 中立法啊 目前走中立系統最穩定的吧 07/17 16:42
11F:→ wen17: 中立法假卡只有536 不夠打的 07/17 16:47
12F:推 hemisofia: 推這篇 除了血鬼的強度其實WLD真的玩法多變 07/17 16:54
13F:推 Fritter: 中立法還有奧茲能打個工吧 07/17 17:02
14F:推 a606152004: 兩週後見真章 07/17 17:15
15F:→ afking: 難說,現在愛麗絲互尬鐵定是血鬼贏 07/17 17:16
16F:→ afking: 但沒了血鬼其它中立牌也不怕互尬了 07/17 17:17
17F:→ wen17: 生物互動不太可能打贏土法 07/17 17:17
18F:→ wen17: 土印送22 老頭鬼父生物戰王者 07/17 17:18
19F:→ afking: 玩法多變也是老套路居多,土法是唯一成功例子 07/17 17:19
20F:推 lorence810: 以前土法可是沒人要的孩紙 Q_Q 07/17 17:23
21F:→ afking: 沒這麼慘啦,以前號稱最強Fun deck 07/17 17:24
22F:推 AbukumaKai: 以前是魯洨到你崩潰 後來是歐印一波還被剁爆 07/17 17:24
23F:→ AbukumaKai: 現在終於有個人模人樣的 07/17 17:24
24F:推 RoseDust: 事實 不過天人你沒把我的WLD中速皇放上去就是不給我面子 07/17 17:25
25F:→ RoseDust: (誤 07/17 17:25
26F:→ NoEric: 說好的黑愛呢 QQ 07/17 17:26
27F:推 evildark: 中立法我給的評價超級高耶 不輸奧茲土... 07/17 17:27
28F:推 NagiYan: 魔導巨兵:可以把我BUFF成野獸先輩嗎 07/17 17:28
29F:推 AbukumaKai: CY好 卡面改成跟野獸差不多 旁邊妹子拔掉 07/17 17:29
30F:推 NoEric: 仙貝 07/17 17:29
31F:推 evildark: 中立法最大的缺點是很無聊 07/17 17:30
32F:推 Exmax1999: 土法打不贏生物法齁 07/17 17:37
33F:推 Exmax1999: 講錯 中立法 07/17 17:38
34F:→ starbiscuit: 蟲妖強無敵 不說了 07/17 17:41
35F:→ cc53145: 這樣來看皇家跟妖精等同消失了吧?只有中立的搭法 07/17 17:42
36F:推 norta: 有控皇 07/17 17:55
37F:→ Latizhate: 控皇最大的問題還是......所以我說那個補血呢? 07/17 17:57
38F:→ lorence810: らんららん~ 07/17 17:57
39F:→ GIGIN: 你說那個比中立皇使用率還低,勝率也比較低的控皇? 07/17 17:58
40F:推 AbukumaKai: 優尼控 甘八哩馬斯 07/17 17:58
41F:→ lorence810: 嘿咿~ >_< 07/17 18:00
42F:噓 swrhapsody: 居然忽視我大小智妖的存在 震怒 07/17 18:09
43F:推 a606152004: 不要小看我們可能性之獸喔 07/17 18:12
44F:推 norta: 還好吧 扭蛋一直以來使用率跟勝率都比快死低 07/17 18:13
45F:→ norta: 從這副牌組出生到現在幾乎都這樣 但也不會有人否認扭蛋 07/17 18:13
46F:→ zseineo: 現在贏了,快死已經滅絕惹 07/17 18:19
47F:推 Hanatan: 快死完全比不上123愛麗絲阿 07/17 18:20
48F:→ dephille: log還有一千多筆勝率51%的快死不知道哪來的XDD 07/17 18:30
49F:→ zseineo: 去GOOGLE快死查到的牌跟中立死長的有八成像 07/17 18:35
50F:推 Ancientsword: 過去以來CY動刀都還算精準,缺點就是太慢 07/17 18:42
51F:→ GIGIN: 轉蛋至少對龍優開,控皇那麼貴又沒有明顯優開的 07/17 18:49
52F:→ lpdpCossette: 覺得 砍完 大家還是會拿出來用才算砍得好 07/17 18:50
53F:推 evildark: 快死勝率從沒低於50過不是嗎 07/17 18:51
54F:→ lpdpCossette: 要砍死一張牌很簡單 砍過還普遍被使用的牌就很少 07/17 18:56
55F:推 norta: 還好啦 你迷你哥布林 砍完還是活蹦亂跳 07/17 18:57
56F:→ norta: 真的是被砍之後還是活的超好的一張牌 07/17 18:57
57F:推 aaaaajack: 最厲害的是既有效又沒死,ROB那刀真的是恰到好處 07/17 18:59
58F:→ lpdpCossette: 超越 穿刺 迷你哥布林變適得其所 貴公子 嗯 還ok 07/17 19:00
59F:→ GIGIN: 可是貴公子在現在環境出不來QQ 07/17 19:02
60F:推 zyx12320: 中速死還是有放啊 07/17 19:03
61F:→ aaaaajack: rizer那副有 07/17 19:04
62F:推 youyuoims94: 看情況而放吧 至少不是以前那種無腦亂放 07/17 19:08
63F:→ Klauhal: 死靈又沒疾走,前期高體質就是123愛麗絲了 07/17 19:08
64F:→ Klauhal: 死靈222吃4墓疾走現在都沒人用惹 07/17 19:09
65F:→ GIGIN: 就比之前少很多 07/17 19:09
66F:→ qiaffvvf: 沒有全123A單純是玩起來無聊吧 不然這傢伙的壓力也太大 07/17 19:14
67F:→ qiaffvvf: 一張12不清掉 下回A+歌劇進化就變34 55 34 而且這還沒堆 07/17 19:15
68F:推 ayubabbit: 有46%的人不覺得123A太無聊耶 07/17 19:15
69F:→ qiaffvvf: 是為了勝利吧 不用思考都幾乎能預測的環境真的好玩嗎 07/17 19:17
70F:→ zseineo: 勝利就是好玩 07/17 19:17
71F:→ evildark: CY動刀一直都動的很好 缺點是非常慢 07/17 19:18
72F:→ starbiscuit: 動得很好 可是中死動完還在54% 07/17 19:24
73F:→ Fritter: 豬跟公子沒有一起改就是個失誤 07/17 19:28
74F:推 youyuoims94: 就一次只改一些看情況 所以才說動刀非常慢 07/17 19:29
75F:→ evildark: 根源回歸也是3個月才改啊 CY就是很慢... 07/17 19:29
76F:→ zseineo: 我是覺得動那麼慢不足以稱為非常好 XD 07/17 19:32
77F:→ zseineo: 尤其那個豬XDD 07/17 19:32
78F:→ qiaffvvf: 啊我發現我推錯 是34 55 45 07/17 19:36
79F:推 zyx12320: TOGnerf我覺得沒有到非常好.. 07/17 19:37
80F:→ lorence810: TOG要是那時候就一起砍豬 環境就會不一樣了嗎 ? 07/17 19:52
81F:→ dephille: 會好不少吧... 07/17 20:03
82F:推 gunman321: 中立皇T1 無敵 07/17 20:14
83F:推 SaberMyWifi: TOG就動刀失敗了阿XD 看精美的露娜砍完變怎樣XD 07/17 20:25
84F:→ mapulcatt: 123Ali4的弱點就在牌力損耗大 容易後期無力 07/17 20:38
85F:→ mapulcatt: 這點可以靠OZ跟甜點巫師來補足 我覺得中立法很強 07/17 20:39
86F:→ mapulcatt: 如果吸血鬼那些生物真的有砍 幻影貓更偏中立其實也能打 07/17 20:39
87F:→ mapulcatt: 那可以走中立還有高強度的我覺得有 吸血鬼跟巫師 07/17 20:41
88F:→ mapulcatt: 獅子比較微妙 天胡強無敵可能在T2頭 07/17 20:42
89F:→ mapulcatt: 那中立皇跟中立死大概在T2中後段 也有5個職業能走中立 07/17 20:42
90F:→ mapulcatt: 忘了算妖精 6個職業 加起來可能沒現在吸血鬼46%多 07/17 20:44
91F:→ mapulcatt: 可是如果合計有30% 也夠讓人膩的了 07/17 20:44
92F:推 dephille: 問題就是根本沒30... 07/17 20:45
93F:推 dephille: 現在有掛中立名字的五個加起來還不到中鬼一半 07/17 20:47
94F:→ dephille: 而且中妖和其他人打法還差不少 07/17 20:47
95F:→ mapulcatt: 我是說中立鬼被砍掉之後啦 環境會怎麼變化也不知道 07/17 20:48
96F:→ drakon: 空天龍:我是過氣的中立龍 07/17 21:5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