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其实我真的不觉得要是血鬼砍了会很多123爱丽丝 以下假设血鬼卡砍了但是没有砍死 来看看需要几乎完全使用123爱丽丝而且足够强的牌组 中立鬼 中立皇(真的够强吗?) 来看看需要混用123爱丽丝而且足够强的牌组 黄金狮子教 中立妖(真的足够强吗) 来看看不使用123爱丽丝而且足够强的卡组 天盾教 快攻土法 卡波鬼 跳费龙 中速死灵(冥河将军死) 实际上我觉得爱丽丝系统挺好的R 并没有满地都是123爱丽丝 还是有非常大量的他种足够强力卡组可供使用 另外个人认为只要血鬼砍的够好 这版本其实挺好的 百花齐放 参照CY过去纪录 砍的技巧还是可以接受的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177.8.5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280098.A.A32.html
1F:推 a606152004: 好像少了个职业耶 07/17 16:30
2F:嘘 sf329sf329: 怎没提到我大露娜 还不嘘你 07/17 16:31
3F:推 zyx12320: 中速死该列进去啊 07/17 16:31
遗忘了 以补上 抱歉 ※ 编辑: wen17 (180.177.8.51), 07/17/2017 16:32:38
4F:推 lintsu: 露娜没朋友XD 07/17 16:32
5F:推 TheMidnight: 露娜在我床上不便见客,抱歉。 07/17 16:32
6F:→ stkoso: 楼上醒醒 那里是冥府 07/17 16:34
7F:推 BepHbin: 我女儿在你床上!? 07/17 16:35
8F:推 a606152004: 楼上骷髅头 07/17 16:36
9F:推 norta: 偷问天人觉得鬼死了之後还会有控皇吗 07/17 16:41
10F:→ mapulcatt: 中立法啊 目前走中立系统最稳定的吧 07/17 16:42
11F:→ wen17: 中立法假卡只有536 不够打的 07/17 16:47
12F:推 hemisofia: 推这篇 除了血鬼的强度其实WLD真的玩法多变 07/17 16:54
13F:推 Fritter: 中立法还有奥兹能打个工吧 07/17 17:02
14F:推 a606152004: 两周後见真章 07/17 17:15
15F:→ afking: 难说,现在爱丽丝互尬铁定是血鬼赢 07/17 17:16
16F:→ afking: 但没了血鬼其它中立牌也不怕互尬了 07/17 17:17
17F:→ wen17: 生物互动不太可能打赢土法 07/17 17:17
18F:→ wen17: 土印送22 老头鬼父生物战王者 07/17 17:18
19F:→ afking: 玩法多变也是老套路居多,土法是唯一成功例子 07/17 17:19
20F:推 lorence810: 以前土法可是没人要的孩纸 Q_Q 07/17 17:23
21F:→ afking: 没这麽惨啦,以前号称最强Fun deck 07/17 17:24
22F:推 AbukumaKai: 以前是鲁洨到你崩溃 後来是欧印一波还被剁爆 07/17 17:24
23F:→ AbukumaKai: 现在终於有个人模人样的 07/17 17:24
24F:推 RoseDust: 事实 不过天人你没把我的WLD中速皇放上去就是不给我面子 07/17 17:25
25F:→ RoseDust: (误 07/17 17:25
26F:→ NoEric: 说好的黑爱呢 QQ 07/17 17:26
27F:推 evildark: 中立法我给的评价超级高耶 不输奥兹土... 07/17 17:27
28F:推 NagiYan: 魔导巨兵:可以把我BUFF成野兽先辈吗 07/17 17:28
29F:推 AbukumaKai: CY好 卡面改成跟野兽差不多 旁边妹子拔掉 07/17 17:29
30F:推 NoEric: 仙贝 07/17 17:29
31F:推 evildark: 中立法最大的缺点是很无聊 07/17 17:30
32F:推 Exmax1999: 土法打不赢生物法齁 07/17 17:37
33F:推 Exmax1999: 讲错 中立法 07/17 17:38
34F:→ starbiscuit: 虫妖强无敌 不说了 07/17 17:41
35F:→ cc53145: 这样来看皇家跟妖精等同消失了吧?只有中立的搭法 07/17 17:42
36F:推 norta: 有控皇 07/17 17:55
37F:→ Latizhate: 控皇最大的问题还是......所以我说那个补血呢? 07/17 17:57
38F:→ lorence810: らんららん~ 07/17 17:57
39F:→ GIGIN: 你说那个比中立皇使用率还低,胜率也比较低的控皇? 07/17 17:58
40F:推 AbukumaKai: 优尼控 甘八哩马斯 07/17 17:58
41F:→ lorence810: 嘿咿~ >_< 07/17 18:00
42F:嘘 swrhapsody: 居然忽视我大小智妖的存在 震怒 07/17 18:09
43F:推 a606152004: 不要小看我们可能性之兽喔 07/17 18:12
44F:推 norta: 还好吧 扭蛋一直以来使用率跟胜率都比快死低 07/17 18:13
45F:→ norta: 从这副牌组出生到现在几乎都这样 但也不会有人否认扭蛋 07/17 18:13
46F:→ zseineo: 现在赢了,快死已经灭绝惹 07/17 18:19
47F:推 Hanatan: 快死完全比不上123爱丽丝阿 07/17 18:20
48F:→ dephille: log还有一千多笔胜率51%的快死不知道哪来的XDD 07/17 18:30
49F:→ zseineo: 去GOOGLE快死查到的牌跟中立死长的有八成像 07/17 18:35
50F:推 Ancientsword: 过去以来CY动刀都还算精准,缺点就是太慢 07/17 18:42
51F:→ GIGIN: 转蛋至少对龙优开,控皇那麽贵又没有明显优开的 07/17 18:49
52F:→ lpdpCossette: 觉得 砍完 大家还是会拿出来用才算砍得好 07/17 18:50
53F:推 evildark: 快死胜率从没低於50过不是吗 07/17 18:51
54F:→ lpdpCossette: 要砍死一张牌很简单 砍过还普遍被使用的牌就很少 07/17 18:56
55F:推 norta: 还好啦 你迷你哥布林 砍完还是活蹦乱跳 07/17 18:57
56F:→ norta: 真的是被砍之後还是活的超好的一张牌 07/17 18:57
57F:推 aaaaajack: 最厉害的是既有效又没死,ROB那刀真的是恰到好处 07/17 18:59
58F:→ lpdpCossette: 超越 穿刺 迷你哥布林变适得其所 贵公子 嗯 还ok 07/17 19:00
59F:→ GIGIN: 可是贵公子在现在环境出不来QQ 07/17 19:02
60F:推 zyx12320: 中速死还是有放啊 07/17 19:03
61F:→ aaaaajack: rizer那副有 07/17 19:04
62F:推 youyuoims94: 看情况而放吧 至少不是以前那种无脑乱放 07/17 19:08
63F:→ Klauhal: 死灵又没疾走,前期高体质就是123爱丽丝了 07/17 19:08
64F:→ Klauhal: 死灵222吃4墓疾走现在都没人用惹 07/17 19:09
65F:→ GIGIN: 就比之前少很多 07/17 19:09
66F:→ qiaffvvf: 没有全123A单纯是玩起来无聊吧 不然这家伙的压力也太大 07/17 19:14
67F:→ qiaffvvf: 一张12不清掉 下回A+歌剧进化就变34 55 34 而且这还没堆 07/17 19:15
68F:推 ayubabbit: 有46%的人不觉得123A太无聊耶 07/17 19:15
69F:→ qiaffvvf: 是为了胜利吧 不用思考都几乎能预测的环境真的好玩吗 07/17 19:17
70F:→ zseineo: 胜利就是好玩 07/17 19:17
71F:→ evildark: CY动刀一直都动的很好 缺点是非常慢 07/17 19:18
72F:→ starbiscuit: 动得很好 可是中死动完还在54% 07/17 19:24
73F:→ Fritter: 猪跟公子没有一起改就是个失误 07/17 19:28
74F:推 youyuoims94: 就一次只改一些看情况 所以才说动刀非常慢 07/17 19:29
75F:→ evildark: 根源回归也是3个月才改啊 CY就是很慢... 07/17 19:29
76F:→ zseineo: 我是觉得动那麽慢不足以称为非常好 XD 07/17 19:32
77F:→ zseineo: 尤其那个猪XDD 07/17 19:32
78F:→ qiaffvvf: 啊我发现我推错 是34 55 45 07/17 19:36
79F:推 zyx12320: TOGnerf我觉得没有到非常好.. 07/17 19:37
80F:→ lorence810: TOG要是那时候就一起砍猪 环境就会不一样了吗 ? 07/17 19:52
81F:→ dephille: 会好不少吧... 07/17 20:03
82F:推 gunman321: 中立皇T1 无敌 07/17 20:14
83F:推 SaberMyWifi: TOG就动刀失败了阿XD 看精美的露娜砍完变怎样XD 07/17 20:25
84F:→ mapulcatt: 123Ali4的弱点就在牌力损耗大 容易後期无力 07/17 20:38
85F:→ mapulcatt: 这点可以靠OZ跟甜点巫师来补足 我觉得中立法很强 07/17 20:39
86F:→ mapulcatt: 如果吸血鬼那些生物真的有砍 幻影猫更偏中立其实也能打 07/17 20:39
87F:→ mapulcatt: 那可以走中立还有高强度的我觉得有 吸血鬼跟巫师 07/17 20:41
88F:→ mapulcatt: 狮子比较微妙 天胡强无敌可能在T2头 07/17 20:42
89F:→ mapulcatt: 那中立皇跟中立死大概在T2中後段 也有5个职业能走中立 07/17 20:42
90F:→ mapulcatt: 忘了算妖精 6个职业 加起来可能没现在吸血鬼46%多 07/17 20:44
91F:→ mapulcatt: 可是如果合计有30% 也够让人腻的了 07/17 20:44
92F:推 dephille: 问题就是根本没30... 07/17 20:45
93F:推 dephille: 现在有挂中立名字的五个加起来还不到中鬼一半 07/17 20:47
94F:→ dephille: 而且中妖和其他人打法还差不少 07/17 20:47
95F:→ mapulcatt: 我是说中立鬼被砍掉之後啦 环境会怎麽变化也不知道 07/17 20:48
96F:→ drakon: 空天龙:我是过气的中立龙 07/17 21:5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Tech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