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整理一下這版本做壞的卡片。 妄想一下哪些卡會被砍來消減一點怨念。 針對兩個方向 1. 吸血鬼過於強勢 2. 中立系統對職業特色的喧兵奪主 (雖然我猜CY可能不會在意這點..) 目標是讓毒性下降。 讓時間強度曲線出來。不要前期無敵,中期收頭。 吸血鬼 2/3/3 托卜狸 這個從者無法進行攻擊。 其他中立從者進入自己的戰場時,獲得突進效果並轉變為可以進行攻擊。 想想看第二條算負面效果嗎? 他有機會拿圖突進,負也負得有限,卻換了2體質。 這張如果 223還是強,222又變廢卡。覺得改333合理。 (比3費白板高一體質,附帶一個勉強算負面的效果) 4/3/4 豪拳保鑣 入場曲 破壞1個生命值為3以下的敵方從者。 如果復仇 狀態未發動,則會給予自己的主戰者2點傷害。 如果光頭算合理接受範圍的話這張改 4/2/3 -> 4/4/5(進化後) 應該也合理。 雖然破壞不如消失,附帶扣血代價(?)。但不用進化點,先手也能T4用還是很強。 (而且他只是個銅卡...) 5/2/4 緋色劍士 必殺 入場曲 給予敵方的主戰者或1個敵方的從者2點傷害。回復自己的主戰者2點生命值。 有一張現在還有人帶的2費法術『鮮血的吻唇』,咬從者2滴回主戰者2滴。 把這個能力看作價值2費不為過吧。 扣下來等於加3費放一隻24必殺在場上。 這張算在超實用和過強的邊緣。 我猜是不會砍,但以能力來說514體質也會是實用卡。 7/4/5 惡魔巡查官・亞梅拉達 入場曲 破壞1個敵方的從者或1個敵方的護符。 如果復仇 狀態已發動,則會獲得疾馳 效果。 思考這張卡強度是否合理的時候,可以看看有一張 8/4/3 的虹卡叫奧丁。 算上消滅和破壞的差異,這張就算改成845還是強卡吧。 (多奧丁2體質和復仇疾馳) (打熾天使、疾走護符不能比,但我的冥府怨恨很深...) 8/6/7 深淵的來訪者 (如果CY願意砍虹卡) 潛行 如果這個從者於潛行 狀態下進行攻擊,則會給予敵方的主戰者6點傷害。 謝幕曲 如果這個從者於潛行 狀態下被破壞,則會給予敵方的主戰者6點傷害。 我覺得也可以不用砍,可以來BUFF不退水啊 像這樣: ---- 7/6/7 深淵的來訪者 如果這個從者於潛行 狀態下進行攻擊,則會給予敵方的主戰者6點傷害。 謝幕曲 如果這個從者於潛行 狀態下被破壞,則會給予敵方的主戰者6點傷害 爆能強化8 獲得 潛行 效果 ---- 你看,減少費用惹,根本是BUFF。 ---- 碎念 一次改版一個職業就有四張超強度水準的非虹。 而且肉眼和其他卡比較就能看得出來。 WLD 到底是嗑了什麼做出來的? ---- 中立 認真說,個人認為愛麗絲以虹卡來說還在可接受邊緣。 過分的是整個快樂夥伴群。 2/2/2 歌劇姬・菲莉亞 進化後 4/4 進化時 給予全部自己的其他中立從者+1/+1效果。 改成進化後3/3可接受。 3/1/2 哥布林隊長 自己的回合結束時,召喚1個哥布林到戰場上。 改成 敵方的回合結束時,召喚1個哥布林到戰場上。 可接受 其他 皇家 小紅帽 公主之吻 兔耳親衛官 仙度瑞拉 撲克 主教 黃金鄉聖獅 茶會 天狐 鷹身人 巫師 普麗絲 死靈 捷特馬洛斯 很多單卡強度可能都在前一版天花板以上,只是現在被吸血鬼壓著起不來。 但我猜CY不會想這麼多,大概是血鬼小砍一下換一個毒瘤XD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67.10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264986.A.5D1.html
1F:推 tomuy: 淫獸貍改成三費 豪拳改成必須進化才能消失 07/17 12:18
2F:→ zseineo: 死靈557我除了自己組著玩以外還沒看人帶過 XDD 07/17 12:23
3F:→ zseineo: 你的其他也太多 07/17 12:23
4F:→ lintsu: 自己覺得以效果和體質來看算強 出不來和環境有關吧 07/17 12:25
5F:推 bicycle221: 鎖鏈的托卜貍 07/17 12:25
6F:推 DioEraclea: 茶會本身還好 叫出來的小錫兵比較麻煩 07/17 12:25
7F:→ lintsu: 公主之吻我其實只不爽不能親青蛙w 07/17 12:26
8F:→ han72: 豪拳是破壞不是消失 改進化才能用覺得又太差了 07/17 12:27
9F:推 hahaha81: 先猜砍狸.隊長.愛莉絲.緋色 07/17 12:27
10F:推 tom40819: 親完還變指揮官... 07/17 12:27
11F:→ tom40819: 豪拳感覺砍體質或者降低秒殺數值就還好? 07/17 12:28
12F:→ han72: 比起生物 護符破壞跟消失又差更多了 07/17 12:28
13F:推 x0003: 狸貓改成像325一樣每回合重新觸發,這樣至少下豪拳和緋色 07/17 12:30
14F:→ x0003: 解怪的回合不能動 07/17 12:30
15F:推 davidliudmc: 借串抱怨一下,愛麗絲超沒特色的 07/17 12:31
16F:→ davidliudmc: 覺得傳說特效至少要變成 07/17 12:31
17F:→ davidliudmc: "卡組中職業牌變為中立"之類的才夠特別 07/17 12:31
18F:推 dyadi: 豪拳改成直接自殘到十血(X 07/17 12:31
19F:→ harrychang: 鏡世界: 07/17 12:31
20F:→ han72: 然後深淵6費丟出來真的太強勢 改成水龍神巫女那種"如果在 07/17 12:33
21F:→ han72: 幾回合後丟出來才有什麼效果"也許可以 07/17 12:33
22F:→ the992255: 茶會不強,只是一張五費護符而已。不必砍 07/17 12:34
23F:→ the992255: 強的是叫出來的小錫兵 07/17 12:34
24F:→ han72: 或者直接打臉傷害砍半? 07/17 12:34
25F:推 fate201: 深淵那個潛行中被破壞也能打6/8D太誇張啦 07/17 12:35
26F:→ NTUinfo5566: 你的保鑣打成3費了 07/17 12:35
27F:→ GIGIN: 你的豪拳3/3/4我還不刪遊戲 07/17 12:38
謝謝 今天一直打錯QQ
28F:→ norta: 托卜這個負面效果很難說 比如說下版中立低費不再強勢 07/17 12:38
29F:→ norta: 托卜這個限制夠讓他直接變廢卡 07/17 12:38
30F:→ norta: 這也是為甚麼這次開機前預測 托卜是被低估最多的 07/17 12:39
※ 編輯: lintsu (49.216.167.107), 07/17/2017 12:39:57
31F:→ han72: 反正改版變廢卡的多到天邊去了 不差這隻果子狸XD 07/17 12:40
32F:→ norta: 因為如果沒有1234體系 托卜就真的很爛( 07/17 12:40
33F:→ norta: 豪拳應該會改白板體質吧 07/17 12:41
34F:→ norta: 只有「進化本身」給額外效果的 才會被扣進化體質 07/17 12:41
35F:→ norta: 喔對不起你就是這樣改的 我眼殘 07/17 12:41
36F:推 tomuy: 隊長改成四費比較好 但這版主打中立怪 07/17 12:42
37F:→ tomuy: 猜可能不會砍中立 07/17 12:42
38F:→ norta: 524跟745應該不會砍 太多人現在不帶他們 07/17 12:42
39F:→ norta: 以現在幻影/深淵/卡波三分天下來說 三副都帶的比較可能死 07/17 12:43
40F:→ norta: WLD符合這條件的只有233跟豪拳 07/17 12:44
41F:推 ericsonzhen: 隊長是改定了 大概就改三張 托普 豪拳跟隊長 07/17 12:44
42F:→ kilikac: 茶會不強,強的是叫出來的小錫兵.....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? 07/17 12:44
43F:→ kilikac: ?= = 07/17 12:44
44F:推 fanatic2000: 拜託砍狐狸 07/17 12:44
45F:→ zseineo: 深淵不強,強的是他打出來的傷害(? 07/17 12:45
46F:→ ericsonzhen: 的確就是調小錫兵體質 這張很多卡都會跳出來 07/17 12:45
47F:→ dephille: 進化才能用不會差吧...有人覺得光頭差嗎XD 07/17 12:46
48F:推 han72: 扣掉進攻跟防守 他是一個很好的球員(?) 07/17 12:46
49F:→ scarbywind: 小錫兵到真的不強吧 07/17 12:46
50F:推 AbukumaKai: ω 其實天梯只有茶會的小錫兵 07/17 12:47
51F:推 dyadi: 獸姬不強 強的是叫出來的(ry 07/17 12:47
52F:→ zseineo: 小錫兵另外一張會跳出來的只有死靈的745… 07/17 12:48
53F:推 norta: 帽客就7費咩 死靈那時候哪還有進化點 07/17 12:48
54F:→ norta: 那張就是死靈這包被平衡打擊的一部份而已 07/17 12:48
55F:→ AbukumaKai: 茶會價值在6費又被鳥頭狗幹一波吧 07/17 12:48
56F:→ dephille: 再怎麼說5/4/5進化打3都不會說他不強吧XD 07/17 12:48
57F:→ scarbywind: 545進化5/6打3離強很遠吧 07/17 12:49
58F:→ dephille: 可是沒搭到鳥頭那張茶會其實超級卡 07/17 12:49
59F:→ AbukumaKai: 單純的545進化打3我覺得還好啦 T6再重複一次才覺得猛 07/17 12:49
60F:→ norta: 還好吧 token很多超標的 就像火球那樣 07/17 12:49
61F:→ dephille: 你星爆進化打5只能打場或打臉,小兵解場還能打場或打臉3 07/17 12:50
62F:→ AbukumaKai: 雖然主教要佔滿格子還是有點難度 不過卡那張護符其實 07/17 12:50
63F:→ AbukumaKai: 很麻煩 07/17 12:50
64F:→ norta: 疾走怪本來就虧體質 拿疾走比體質有點奇怪吧...... 07/17 12:51
65F:→ AbukumaKai: 可是星爆本來就不是解場 要也是拿毛二力 07/17 12:51
66F:→ AbukumaKai: 你說皇家誰會拿毛二力 那是皇家的問題 07/17 12:51
67F:→ dephille: 毛二力這個連構築都進不去的就... 07/17 12:51
68F:→ scarbywind: 赫爾德:我好像有點強 確時有點強 07/17 12:51
69F:→ han72: 毛二力是什麼...? 07/17 12:52
70F:→ dephille: 赫克爾他條件集齊真的強不用說啊...但是要條件啊XD 07/17 12:52
71F:推 recursive: 赫爾德要手上3中立 條件有達到很強 07/17 12:52
72F:→ norta: 不過我也覺得茶會本身很卡...如果沒鳥頭點掉算是負面效果 07/17 12:52
73F:→ AbukumaKai: 赫爾德條件符合下也是海放小錫兵 只是條件問題 07/17 12:52
74F:推 a58558512: 豪拳加費用 或是降低破壞數直比較合理 07/17 12:53
75F:推 spike1215: 這白雪公主也是超強啊XD 07/17 12:53
76F:推 ericsonzhen: 豪拳問題是體質啦 那進化56一換三打ㄐㄐ 07/17 12:54
77F:推 runacat: 毛二力是指矮子提督 因為日文名字叫作モニカ 07/17 12:54
78F:→ AbukumaKai: 你跟星爆比就是完全沒意義啊 星爆又不是拿來解場的 07/17 12:54
79F:→ recursive: 2隻沒觸發過效果的白雪公主可以擋住巴哈 強無敵 07/17 12:54
80F:→ AbukumaKai: 5費拍一隻星爆進化解場的瞬間 就已經輸了 07/17 12:54
81F:→ dephille: 星爆打臉用。可是小小兵打臉少兩滴但是可以解場 07/17 12:54
82F:→ ericsonzhen: 可以疾馳還要進化解場輸一輸正常 07/17 12:55
83F:→ scarbywind: 拿星爆比有點扯太遠.. 07/17 12:55
84F:→ AbukumaKai: 所以你在沒EP的回合屌虐小錫兵啊 07/17 12:55
85F:→ ericsonzhen: 茶會是不錯 但我覺得沒到op 07/17 12:56
86F:→ scarbywind: 至少小錫兵本身就是算標準的5費生物 07/17 12:56
87F:→ dephille: 所以星爆沒人說不強啊...但是小小兵在有EP回合甚至強過 07/17 12:56
88F:→ ericsonzhen: 要op白雪才扯 07/17 12:56
89F:→ dephille: 星爆再怎麼說都不會不強R 07/17 12:56
90F:推 norta: 而且星爆是爆能怪 爆能怪沒爆的時候本來就不適合拿來比吧 07/17 12:57
91F:→ AbukumaKai: 小錫兵本身肯定是強卡 進攻防守都很有效 07/17 12:57
92F:→ scarbywind: 茶會是算無痛(?)多了一個可以採小錫兵的護符 07/17 12:57
93F:→ AbukumaKai: 只是有沒有強到欠nerf的問題R 07/17 12:57
94F:→ AbukumaKai: RoB皇家EP扣爽爽 T9幹10滴還不是唉唉叫 07/17 12:58
95F:→ ericsonzhen: 目前看起來就還好 主教一堆卡都還更扯 07/17 12:58
96F:→ dephille: 不會到nerf啦...茶會沒有接到大鳥都只是正常人 07/17 12:59
97F:推 norta: 嘛 但是白雪是虹卡 免死金牌 感覺討論沒意義...... 07/17 12:59
98F:→ AbukumaKai: 這版T9都活不到 星爆就跟喜憨兒一樣 07/17 12:59
99F:→ hemisofia: 茶會就強卡啊 問題沒到OP 07/17 13:00
100F:→ norta: 嘛但是星爆T5還是不虧啦 所以他才狗( 07/17 13:00
101F:→ scarbywind: 不滅聖劍... (被745 07/17 13:00
102F:→ hemisofia: 像這種卡連血鬼菁英中心的大門都進不去XD 07/17 13:00
103F:→ han72: 不滅聖劍應該改成卡拉波斯那種發動方式 怕太強就限回合 07/17 13:01
104F:推 joggingnow: 照你這樣砍 深淵以外的吸血鬼都死去了 07/17 13:01
105F:→ boiq: 歌劇姬蠻ㄐㄅ的 可是沒道理這樣砍 進化33沒搭到就很辣雞 07/17 13:01
106F:→ AbukumaKai: 你連說出吸血鬼三個字的資格都沒有(踢 07/17 13:02
107F:→ boiq: 主要還是太好搭 照之前風讀改法 大概會調費用 或降buff強度 07/17 13:02
108F:→ norta: 還好啦 不滅聖劍這板不就有人帶了嗎( 07/17 13:02
109F:→ norta: 不過原PO竟然最後沒列妖精 我覺得妖精這版中立combo牌也是 07/17 13:04
110F:→ zseineo: 歌劇姬就改成4費3/4 進化+1+1就好了 07/17 13:04
111F:→ norta: 一個強( 07/17 13:04
112F:→ zseineo: (偽愛麗絲 XDDDD 07/17 13:04
113F:→ AbukumaKai: 為了不被深淵剁 745:???? 07/17 13:04
114F:→ boiq: 血鬼又不是只強深淵吸 一家都欠砍啊 沒必要砍到變垃圾就是 07/17 13:04
115F:→ scarbywind: 野獸被個ㄇㄐㄐ就不要不要了,強在哪(? 07/17 13:05
116F:→ norta: 745還滿穩的 感覺很多人換成阿爾卡多 07/17 13:06
117F:→ norta: 可是連捷特馬洛斯都在上面了 妖精超過他的牌應該不少...... 07/17 13:06
118F:推 AbukumaKai: 中立妖就看你手上有沒有打掉野獸的傷害啊 我覺得還好 07/17 13:06
119F:推 e506: 豪拳改入場扣4血 07/17 13:07
120F:→ AbukumaKai: 而且2P看到會覺得很好笑 07/17 13:07
121F:→ AbukumaKai: 豪拳要nerf肯定是進場強制把主戰者換回大叔 07/17 13:08
122F:→ AbukumaKai: 一堆人就不放了(X 07/17 13:08
123F:→ scarbywind: 那張我打天梯還沒看過.. 07/17 13:08
124F:→ scarbywind: 傑特啥的 07/17 13:09
125F:→ dephille: 因為那排的標準是上一版的天花板,捷特在上版可能很強(? 07/17 13:10
126F:→ zseineo: 捷特會拆自己場,上版用的起來嗎XD 07/17 13:10
127F:→ scarbywind: 可以採爆一堆1/1 07/17 13:11
128F:→ dephille: 就菜雞死能放吧 07/17 13:11
129F:→ NoEric: 菜雞死放來卡自己嗎 07/17 13:12
130F:推 TheMidnight: 豪拳跟緋色砍兩血都還太強 07/17 13:12
131F:推 kunda: 緋色砍攻擊根本沒差 砍血比較合理 07/17 13:13
132F:推 norta: 死靈WLD就刻意做一堆中速死不能放的牌啊 頂多212 07/17 13:13
133F:推 AbukumaKai: 看準你拿上一版牌也餓不死 07/17 13:14
134F:→ dephille: 緋劍砍2血就變普通人了吧 07/17 13:14
135F:→ dephille: 打2回2兩費就是個322必殺,其他322必殺都還有其他能力 07/17 13:14
136F:→ AbukumaKai: 緋劍改551體質R 07/17 13:15
137F:→ AbukumaKai: 穿這麼多防禦力肯定低 哪有4血的道理(?) 07/17 13:16
138F:→ Shift2: 這個打2回2可以點臉其實差滿多的吧 07/17 13:17
139F:→ dephille: 不過以現在吸血鬼的整體強度把她變普通人剛好而已 07/17 13:18
140F:→ norta: 551會被巴風特拉到 直接出局所有巴風特牌組 07/17 13:18
141F:→ dephille: 就把其他322有的其他能力轉到點臉上面R 07/17 13:18
142F:推 Gentile: 可以點臉差很多。。。 07/17 13:18
143F:→ norta: 這樣一想 745改成755說不定反而會被踢出深淵吸( 07/17 13:18
144F:→ dephille: 應該不會吧...幻貓都照樣放沒在怕了 07/17 13:19
145F:→ norta: 幻貓自己可以撐起一副牌啊 745哪有強到這種地步 07/17 13:19
146F:→ norta: 都有不放深淵單放幻貓的血鬼了 而且還不少 07/17 13:19
147F:→ Gentile: 那直接改巴風特。拉三攻以上好了! 07/17 13:19
148F:→ AbukumaKai: 改成5攻還嫌 氣噗噗 07/17 13:19
149F:→ NoEric: 可以打臉的打二回二是三費 07/17 13:20
150F:→ AbukumaKai: 總和6我覺得很OK 而且攻擊真的太少惹 07/17 13:20
151F:→ AbukumaKai: 這個沒給5攻說不過去吧 還是妹子當然要猛一點 07/17 13:21
152F:推 norta: 對而且這篇放了745卻沒放幻貓也有點神奇( 07/17 13:22
153F:推 Gentile: 幻貓吃中立體系。。而且如果前面幾張op卡改了會不會如此o 07/17 13:23
154F:→ Gentile: p還有待觀察 07/17 13:23
155F:推 norta: 恩我知道幻貓不是浪頭 我只是覺得745也不算浪頭 07/17 13:25
156F:→ norta: 考慮到745的位置還有阿爾卡多跟746在那邊覬覦 07/17 13:25
157F:→ NoEric: 不算打臉傷害 655抽兩張強不強呢(思 07/17 13:26
158F:推 jojoway: 皇家的卡也太多想改了吧 皇家現在明明就下水道 07/17 13:26
159F:→ norta: 其實我覺得皇家這版最討厭的新卡是秘嶺 但是秘嶺反而不在 07/17 13:26
160F:→ norta: 上面...... 07/17 13:26
161F:→ jojoway: 六費抽二55體質本身就超強了 07/17 13:27
162F:推 jojoway: 秘嶺問題就是卡五費 07/17 13:28
163F:→ dephille: 銀嶺就控皇用。但是控皇... 07/17 13:29
164F:推 AbukumaKai: 秘嶺在沒單解的時候很麻煩 07/17 13:29
165F:→ AbukumaKai: 那一串真的覺得強只有小紅帽跟撲克吧 07/17 13:31
166F:→ lintsu: 皇家列這麼多是因為自己身為皇家玩家不愛中立皇系統 另外 07/17 13:31
167F:→ lintsu: 猜測血鬼下來之後中立皇應該不會是下水道 07/17 13:31
168F:→ AbukumaKai: 兔耳在他一次補3張的時候覺得不舒服這樣 07/17 13:32
169F:推 jojoway: 中立皇會還是下水道的 07/17 13:32
170F:→ dephille: 血鬼下去我覺得皇家最多就是t1尾吧 07/17 13:32
171F:→ jerrywan7046: 銀嶺強度沒啥問題吧 雖然給梅杜沙能力的確很煩躁 07/17 13:32
172F:→ AbukumaKai: 皇家中盤還是偏弱 07/17 13:33
173F:→ NoEric: TOG那改法血鬼下水道等下版本吧 07/17 13:33
174F:→ zyx12320: 蜜餞沒單解就是1EP換2EP 打現在的血鬼蠻好用的 07/17 13:33
175F:推 lljjfrdr1: 其實這環境撲克也還好……蒂娜 豪拳 小錫兵都解的動… 07/17 13:33
176F:→ lljjfrdr1: …… 07/17 13:33
177F:→ dephille: 皇家現在還是打不過死靈 07/17 13:33
178F:→ zyx12320: 但對法師主教就... 07/17 13:33
179F:噓 CannedHamEgg: 巡查官要比也是跟寶珠龍比 07/17 13:34
180F:→ lpdpCossette: 梅杜沙+必殺XD 就當作穩穩1換2吧 07/17 13:34
181F:推 AbukumaKai: 缺少強力掃場 一開始盤面沒搶下來就GG 07/17 13:34
182F:推 jojoway: 撲克我也覺得還好 一堆能解掉撲克的 有用也就必殺那次 07/17 13:35
183F:→ jojoway: 除非給他機會吃的愛麗絲上buff 07/17 13:35
184F:→ AbukumaKai: 然後很明顯的 皇家早期並沒有特別會搶盤面 07/17 13:36
185F:→ dephille: 大家都1234皇家又沒比較厲害... 07/17 13:36
186F:→ dephille: 除了血鬼那個1234也跟人長不一樣的 07/17 13:36
187F:→ scarbywind: 就算是汀那也解不乾淨吧.. 07/17 13:36
188F:→ jojoway: 中立皇不會再起的 法師 死靈 龍都能虐他 07/17 13:37
189F:推 TheMidnight: 中立中速打死靈還算好打,只要對面冥守不要抽太多張 07/17 13:37
190F:→ TheMidnight: 就好 07/17 13:37
191F:推 kunda: 用中立法打皇家蠻好打的 不覺得中立皇回爬多高 07/17 13:39
192F:推 ask321035: 撲克最大的問題就是...為什麼他們是中立啊 07/17 13:39
193F:→ ask321035: 明明也沒其他職業會叫撲克小隊 07/17 13:40
194F:推 lljjfrdr1: 我也覺得純中立皇不太行…… 07/17 13:40
195F:→ norta: 就強推中立啊 07/17 13:40
196F:推 jojoway: 土印法 精靈 只要前面耗掉皇家幾次資源 場面 中立皇就gg 07/17 13:40
197F:→ kunda: 是中立不好嗎? 吃中立buff系統 也可以讓灰姑娘留著 07/17 13:40
198F:→ jojoway: 了 07/17 13:40
199F:→ ask321035: 為了推中立刻意壓成中立真的很智障 07/17 13:41
200F:→ kunda: 主教和死靈叫出的小錫兵也是中立啊 07/17 13:41
201F:→ ask321035: 擺明要放棄黃家的士兵指揮官BUFF系統 07/17 13:41
202F:→ kunda: 要是做成士兵皇家更慘吧 連原本放二的灰姑娘都要拔了 07/17 13:41
203F:→ scarbywind: 精靈主要是要有野獸壓場 07/17 13:41
204F:→ ask321035: 主教那個好歹有兩職能召喚 不好給職業還可以理解 07/17 13:42
205F:→ norta: 小錫兵要跑兩職的場啊 撲克又不用 07/17 13:42
206F:→ norta: 雖然雪人也跑兩職的場 還是女巫牌 07/17 13:42
207F:推 jojoway: 灰姑娘當初改版前一堆說很強的 現在卻... 07/17 13:42
208F:→ norta: 不過那是因為妖精的莉莉比女巫的雪人牌晚出 07/17 13:42
209F:→ kunda: 單卡強不如人家一堆卡強啊... 07/17 13:43
210F:→ ask321035: 雪人跟殭屍都跑兩職的場 但是都有給職業 07/17 13:43
211F:→ norta: 灰姑娘是滿強的 我覺得比開機前預測表現還好不少吧 07/17 13:43
212F:→ norta: 殭屍也是後來才去別家兼差 07/17 13:43
213F:→ kunda: 如果灰姑娘不是這樣設計 撲克給士兵屬性是還好啦 07/17 13:43
214F:推 lljjfrdr1: 灰姑娘本來還好吧……本來就是靠愛莉絲吃飯……又不是 07/17 13:44
215F:→ lljjfrdr1: 靠344 07/17 13:44
216F:→ scarbywind: 而且撲客改成士兵會比較好嘛? 07/17 13:44
217F:→ stkoso: 體質強不如異能強阿 07/17 13:44
218F:→ ask321035: 撲克改士兵以目前環境的確是NERF 但是就設計來說較合理 07/17 13:45
219F:→ stkoso: 你看那隻233還有突進的 07/17 13:45
220F:→ Fritter: 緋色和小錫兵其實只要減1屁股就是很有感的削弱了 07/17 13:45
221F:→ lljjfrdr1: 現在233突進都有了……344白版對場面影響也就還好…… 07/17 13:45
222F:推 jojoway: 看看233能突進 78費還能連兩隻突進破盾 344 兩隻在手??? 07/17 13:46
223F:→ scarbywind: 反正都是扔雙擊(X) 07/17 13:46
224F:推 kunda: 233是必砍的卡 跟他比強肯定比不贏 07/17 13:46
225F:推 lljjfrdr1: 還有和善的樹人呢……344場面真的很強? 07/17 13:47
226F:→ NoEric: 露娜表示:不要灰姑娘送我當朋友 07/17 13:48
227F:→ kunda: 344拿給吸血鬼你覺得強不強? 生錯職業啊 07/17 13:48
228F:→ scarbywind: 樹人要在3回湊條件.. 07/17 13:48
229F:→ stkoso: 樹人會被灰姑娘單吃還有剩 07/17 13:48
230F:→ tn1983: 直接變中立 等等就會看到空天天盾了 所以鏡世界才會有限制 07/17 13:48
231F:→ xiyue9311: 344也不過1張3費打四就打平了,相比隊長還難解得多 07/17 13:49
232F:→ scarbywind: 空天巴哈就好啦..抓天盾幹嘛 07/17 13:50
233F:推 norta: 隊長如果只生一隻 然後沒有愛麗絲的存在的話就還好 07/17 13:50
234F:→ scarbywind: 喔 不對,天盾不會回場 07/17 13:50
235F:推 jojoway: 344 先手有點用 後手對上血鬼就是送 對方一隻小怪撞你 07/17 13:50
236F:推 fate201: 空天天盾應該天盾會留在場上&沒有突進吧 07/17 13:50
237F:→ jojoway: 434進場直接爽吃 07/17 13:51
238F:→ fate201: 那個突進也是入場才給的 07/17 13:51
239F:→ scarbywind: 不過鏡世界全職業也只有妖精會擺吧,很明顯虧節奏 07/17 13:51
240F:推 kunda: 還賺隻小怪不錯了啊 如果你是下軍神就真的被白吃 07/17 13:51
241F:→ fate201: 一回殺的無謀龍也會擺 07/17 13:51
242F:→ scarbywind: 那是花式吧... 07/17 13:52
243F:→ loveless01: 皇家缺好用aoe跟補血.自己特色的buff系統還被中立拿走 07/17 13:53
244F:推 AbukumaKai: 虧節奏就是看價值多少啊 只是現在環境不允許虧節奏 07/17 13:54
245F:噓 marginal5566: 拿745跟消滅比是搞笑嗎 07/17 13:55
246F:推 jojoway: 皇家特色不是吃進化點嗎 buff系統早就被魔gg超越了 07/17 13:55
247F:推 dephille: 後手能賺小怪根本血賺好嗎 07/17 13:55
248F:→ stkoso: 毒瘤太毒 本來不錯的牌相對就爛了 07/17 13:57
249F:推 dephille: 豪拳下來你3費唯一比344好的只有白虎而已 07/17 13:59
250F:推 kunda: 可是白虎隨便一隻都可以直接撞死... 07/17 14:00
251F:→ NoEric: 露娜:我...我還有那群311.... 07/17 14:00
252F:推 jojoway: 而且灰姑娘除了344 優秀體質外 還有回手這缺點 中後期容 07/17 14:01
253F:→ AbukumaKai: 白虎一定會換到一張牌 差很多 07/17 14:01
254F:→ jojoway: 易卡 07/17 14:01
255F:推 ZJerry: 灰姑娘先手準時下很強,然後就沒了 07/17 14:01
256F:→ AbukumaKai: 你3費扔的所有東西 被豪拳踩什麼都換不到 07/17 14:02
257F:→ jojoway: 然後現在除了中立皇 沒人在用 中立皇也越來越少帶灰姑娘 07/17 14:02
258F:→ scarbywind: 4血一定要有東西去撞吧.. 07/17 14:03
259F:→ jojoway: 1張虹卡 只有一種牌組能用 然後還越帶越少 甚至不帶 07/17 14:03
260F:推 dephille: 我好像從來沒有過灰姑娘會因為回手下不了怪 07/17 14:03
261F:推 norta: 灰姑娘有卡面啊 穩 07/17 14:04
262F:推 kunda: 一張344要說後期容易卡是缺點也蠻怪的 前期卡後期通常沒啥 07/17 14:04
263F:→ NoEric: 一種牌組能用 你找的4不4轉蛋姬 07/17 14:04
264F:→ kunda: 用不是很正常嗎 07/17 14:04
265F:→ norta: 看看灰姑娘的卡面 再看看深淵的 誰比較需要強度不言自明 07/17 14:05
266F:→ scarbywind: 首先皇有後期這種東西就很奇妙(? 07/17 14:05
267F:→ jojoway: 轉蛋姬是牌組核心 且會帶滿 灰姑娘呢? 07/17 14:05
268F:推 AbukumaKai: 問號 那我家最可愛的熾天什麼時候buff 07/17 14:06
269F:→ scarbywind: 冒險(? 07/17 14:06
270F:推 dephille: 而且344並不是後手沒用的卡...你3費後手沒幾個生物比她 07/17 14:07
271F:→ dephille: 好用吧 07/17 14:07
272F:→ scarbywind: 卡到隊長不能接ali4 buff 拉機(X 07/17 14:07
273F:推 norta: 冒險教超好玩 大推 07/17 14:08
274F:推 kunda: 隊長後手也是生一隻哥布林然後被換掉吧 ;; 07/17 14:08
275F:→ norta: 只是我最近熾天都沉底 各種打到15費含恨而死 07/17 14:08
276F:→ NoEric: 所以說灰姑娘應該給死靈阿 4PP炸掉就沒這麼多問題了 07/17 14:09
277F:推 AbukumaKai: 我玩冒險教的時候就撞到阿龍 第一次知道玩熾天會被巴 07/17 14:09
278F:→ AbukumaKai: 哈屌虐 07/17 14:09
279F:推 dephille: 後手的隊長就是被對面23費吃光一隻都換不到 07/17 14:10
280F:→ xiyue9311: 先手3費不如下隊長,後手3費不如解隊長 07/17 14:10
281F:推 jojoway: 3費後手 332 至少能突進解隊長 07/17 14:11
282F:推 kunda: 會放332根本就不同deck了.... 07/17 14:12
283F:→ norta: 332就是控皇了吧 以現在來說 07/17 14:14
284F:推 signm: 深淵這樣改主教馬上飛天 07/17 14:15
285F:推 norta: 主教也沒有很怕深淵潛伏吧 有神魔有審判 07/17 14:17
286F:推 jojoway: 322現在中速皇有在放 阿吉爬上gm就有放了 07/17 14:17
287F:→ jojoway: 332蠻多中速皇都有放的 打233 312都能用 07/17 14:19
288F:→ kunda: 中速皇跟中立皇也可以混成一談? 就說不同deck了 07/17 14:20
289F:→ kunda: 那我乾脆說三回脫褲狸+哥布林解隊長 07/17 14:20
290F:推 jojoway: 前面有人提白虎你都回了 332不行? 07/17 14:25
291F:→ jojoway: 灰姑娘真那麼強 就不會被越帶越少張 07/17 14:26
292F:推 DooDooLoo: 灰姑娘超猛的...看到一堆人忘記他的效果返手 07/17 14:27
293F:→ DooDooLoo: 自己左上 笑歪 XDD 07/17 14:27
294F:推 kunda: 邏輯真的蠻差的 拿不同deck的牌在比強 07/17 14:27
295F:→ NoEric: 蒼蠅王強不強(思 07/17 14:28
296F:→ CvyGG: 拿星爆來解場本來就是用錯了吧?那幹嘛給你疾走給你突進就 07/17 14:28
297F:→ CvyGG: 好啊 07/17 14:28
298F:推 jojoway: 233是必砍的卡 跟他比強肯定比不贏 你前面不就有比過了 07/17 14:29
299F:推 kunda: 討論灰姑娘討論到一半說332比較好用? 問題灰姑娘deck又不會 07/17 14:30
300F:→ kunda: 放 這是在比啥? 07/17 14:30
301F:推 annwyn: 結果CY把果子狸和保鑣變銀卡 524變金 745變虹 深淵變閃虹 07/17 14:30
302F:→ jojoway: 我本來就是比整體強度 有限定deck?? 前面白虎不是都有人 07/17 14:31
303F:→ jojoway: 提 你不是也有回 怎那時又能討論 現在332不能? 07/17 14:31
304F:→ kunda: 是覺得中"立"皇跟中"速"皇一樣嗎? deck構成明明就差不少 07/17 14:32
305F:→ NoEric: 遠古 椿 可魯 黑貞 也越來越少人帶了 桑新 07/17 14:32
306F:→ jojoway: 我從來沒限定討論中立 或中速 是你自己後來限定??? 07/17 14:33
307F:推 kunda: 那你高興就好 盡量跨deck去討論吧 07/17 14:35
308F:推 jojoway: 都能跨職業去和233 白虎比了 現在卻??? 07/17 14:35
309F:→ jojoway: 而且真要談 灰姑娘真那麼強 怎麼會只帶一兩張 甚至不帶的 07/17 14:36
310F:推 kunda: 跨職業比是談各種三費面對豪拳 有問題嗎? 07/17 14:37
311F:推 jojoway: 233不也是跨職業 07/17 14:39
312F:推 kunda: 所以233你是要討論啥? 07/17 14:39
313F:推 norta: 可魯還好吧 可魯巴哈的時候也算吃過土 07/17 14:39
314F:→ norta: 像遠古跟可魯這種 一版下去不代表後來也不會用 07/17 14:40
315F:→ norta: 下版如果中立死去 遠古立刻就回來了 07/17 14:40
316F:→ NoEric: 巴哈是快死的巔峰 沒有吃土阿 07/17 14:41
317F:推 jojoway: 我就覺得灰姑娘是那種一版下去就回不來了 07/17 14:41
318F:→ norta: 基本上 這版吃中立的虹 狗男女 灰姑娘 黃金獅 都滿危險的 07/17 14:41
319F:推 kunda: 沒問題啊 所以灰姑娘跟332根本不同構築 07/17 14:42
320F:→ kunda: 討論兩個在三費的位置很有意義? 07/17 14:42
321F:→ kunda: 有哪個deck是 啊 我放灰姑娘不如放332 或是反之的? 07/17 14:43
322F:→ NoEric: 不會回不來 除非職業2.3費能比中立強 07/17 14:43
323F:→ kunda: 中立皇不可能去放332 反過來中速皇也不會放灰姑娘 07/17 14:43
324F:→ NoEric: 這次就是跟你說了 低費卡給再屌的能力都不如體值有用 07/17 14:44
325F:→ norta: 影響灰姑娘的是職業4費吧 07/17 14:44
326F:→ norta: 而中立4費的扛霸子就是愛麗絲 如果愛麗絲不行了 那灰姑娘 07/17 14:45
327F:→ norta: 絕對是一起下去 他們綁定的( 07/17 14:45
328F:→ NoEric: 你還有說其他人阿 kappa 07/17 14:45
329F:推 kunda: 他們要打翻這個版本的話 的確有可能把職業的23費做比中立強 07/17 14:46
330F:→ stkoso: 狗男女應該沒那麼容易死 還有鏡世界 07/17 14:48
331F:→ NoEric: 所以問題在 低費職業卡能出比加體質還更優秀的怪嗎 07/17 14:48
332F:推 norta: 其實這問題也沒那麼大 女巫死靈主教都不用1234 07/17 14:49
333F:推 H1506789: 法師只剩下普利斯了,不准你砍她(哭 07/17 14:50
334F:→ norta: 龍因為本來就重跳費 根本不打怪( 07/17 14:50
335F:推 kunda: 妖精中立體系也不是1234啊 07/17 14:51
336F:→ NoEric: 所以我一直很豆頁痛到底哪來大家都1234同一套 07/17 14:52
337F:推 norta: 其實控皇也不是用1234( 07/17 14:53
338F:推 norta: 不過1234少有部分原因是被托卜豪拳壓成智障 等到8月可能又 07/17 14:55
339F:→ norta: 回來了 不太好說 07/17 14:55
340F:→ scarbywind: 妖精1234是想把手牌打光讓剩下的牌都變白板嘛.. 07/17 14:56
341F:→ tn1983: 有吸血鬼在 其他職業跟著1234只會被打成智障.. 07/17 15:06
342F:推 ayubabbit: master至少有46%的人是用123ali4 體感上說大概也對(? 07/17 15:08
343F:→ ayubabbit: 平均每2場就有一場123ali4 感覺起來就接近場場都是ㄌ 07/17 15:08
344F:→ aztar: 低費職業強卡:脫褲狸、白雪公主、樹洞、小紅帽 07/17 15:09
345F:→ aztar: 樹洞要手牌 小紅帽要進化 變成簡單粗暴的脫褲狸在肆虐 07/17 15:10
346F:推 johnny3: ㄐㄅ狸改沒突進就好 有突進跟沒負面沒兩樣 等於多送11 07/17 15:11
347F:→ hemisofia: 46%的話 只要自己不是用1234就等於場場對面1234啊XD 07/17 15:15
348F:→ scarbywind: 嘛大概算是3/4的場次吧 07/17 15:19
349F:推 swrhapsody: 美女野獸跟1234很難搭起來耶 手牌容易打光 07/17 15:48
350F:推 evildark: 不要放1就好 07/17 18:15
351F:推 youyuoims94: 2 3只能用特定那幾張不然八成沒手牌 07/17 18:32
352F:推 loserfeizie: 幫你推爆 07/17 18:59
353F:推 leon123811: 緋色524和514以目前來說根本沒差XD 07/17 20:47
354F:→ evildark: 改成533就好了 這個版本4血強無敵 07/17 22:00
355F:推 kiter1210: 妖精先手要有六費野獸不只不能放1 07/18 01:35
356F:→ kiter1210: 二費也不能下 二費要下三四費一定要有哥布林法師或霸 07/18 01:36
357F:→ kiter1210: 食帝 07/18 01:36
358F:→ kiter1210: 然後你四費就會不知道打三小 有愛莉絲 結果場面只有一 07/18 01:38
359F:→ kiter1210: 隻22 撞個軍神就要被雙解 07/18 01:38
360F:→ kiter1210: 五費下544還要祈禱手上中立還足夠 來錯一張直接整把送 07/18 01:39
361F:→ kiter1210: 對面 07/18 01:39
362F:→ KMSNY: 學爐石 覺得過強就+1費 簡單啦 07/18 01:47
363F:→ evildark: 不是改成衝鋒+1攻嗎 07/18 19:48
364F:推 alex53001: 隊長沒必要改啊 他是吃到艾莉斯Buff才強 該動的不是他 07/19 03:5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