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tsu (我惠我惠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闲聊] 强卡整理与妄想Nerf名单
时间Mon Jul 17 12:16:21 2017
整理一下这版本做坏的卡片。
妄想一下哪些卡会被砍来消减一点怨念。
针对两个方向
1. 吸血鬼过於强势
2. 中立系统对职业特色的喧兵夺主 (虽然我猜CY可能不会在意这点..)
目标是让毒性下降。
让时间强度曲线出来。不要前期无敌,中期收头。
吸血鬼
2/3/3 托卜狸
这个从者无法进行攻击。
其他中立从者进入自己的战场时,获得突进效果并转变为可以进行攻击。
想想看第二条算负面效果吗?
他有机会拿图突进,负也负得有限,却换了2体质。
这张如果 223还是强,222又变废卡。觉得改333合理。
(比3费白板高一体质,附带一个勉强算负面的效果)
4/3/4 豪拳保镳
入场曲 破坏1个生命值为3以下的敌方从者。
如果复仇 状态未发动,则会给予自己的主战者2点伤害。
如果光头算合理接受范围的话这张改 4/2/3 -> 4/4/5(进化後)
应该也合理。
虽然破坏不如消失,附带扣血代价(?)。但不用进化点,先手也能T4用还是很强。
(而且他只是个铜卡...)
5/2/4 绯色剑士
必杀
入场曲 给予敌方的主战者或1个敌方的从者2点伤害。回复自己的主战者2点生命值。
有一张现在还有人带的2费法术『鲜血的吻唇』,咬从者2滴回主战者2滴。
把这个能力看作价值2费不为过吧。
扣下来等於加3费放一只24必杀在场上。
这张算在超实用和过强的边缘。
我猜是不会砍,但以能力来说514体质也会是实用卡。
7/4/5 恶魔巡查官・亚梅拉达
入场曲 破坏1个敌方的从者或1个敌方的护符。
如果复仇 状态已发动,则会获得疾驰 效果。
思考这张卡强度是否合理的时候,可以看看有一张 8/4/3 的虹卡叫奥丁。
算上消灭和破坏的差异,这张就算改成845还是强卡吧。
(多奥丁2体质和复仇疾驰)
(打炽天使、疾走护符不能比,但我的冥府怨恨很深...)
8/6/7 深渊的来访者 (如果CY愿意砍虹卡)
潜行
如果这个从者於潜行 状态下进行攻击,则会给予敌方的主战者6点伤害。
谢幕曲 如果这个从者於潜行 状态下被破坏,则会给予敌方的主战者6点伤害。
我觉得也可以不用砍,可以来BUFF不退水啊
像这样:
----
7/6/7 深渊的来访者
如果这个从者於潜行 状态下进行攻击,则会给予敌方的主战者6点伤害。
谢幕曲 如果这个从者於潜行 状态下被破坏,则会给予敌方的主战者6点伤害
爆能强化8 获得 潜行 效果
----
你看,减少费用惹,根本是BUFF。
----
碎念
一次改版一个职业就有四张超强度水准的非虹。
而且肉眼和其他卡比较就能看得出来。
WLD 到底是嗑了什麽做出来的?
----
中立
认真说,个人认为爱丽丝以虹卡来说还在可接受边缘。
过分的是整个快乐夥伴群。
2/2/2 歌剧姬・菲莉亚
进化後 4/4
进化时 给予全部自己的其他中立从者+1/+1效果。
改成进化後3/3可接受。
3/1/2 哥布林队长
自己的回合结束时,召唤1个哥布林到战场上。
改成 敌方的回合结束时,召唤1个哥布林到战场上。 可接受
其他
皇家 小红帽 公主之吻 兔耳亲卫官 仙度瑞拉 扑克
主教 黄金乡圣狮 茶会 天狐 鹰身人
巫师 普丽丝
死灵 捷特马洛斯
很多单卡强度可能都在前一版天花板以上,只是现在被吸血鬼压着起不来。
但我猜CY不会想这麽多,大概是血鬼小砍一下换一个毒瘤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6.167.10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264986.A.5D1.html
1F:推 tomuy: 淫兽狸改成三费 豪拳改成必须进化才能消失 07/17 12:18
2F:→ zseineo: 死灵557我除了自己组着玩以外还没看人带过 XDD 07/17 12:23
3F:→ zseineo: 你的其他也太多 07/17 12:23
4F:→ lintsu: 自己觉得以效果和体质来看算强 出不来和环境有关吧 07/17 12:25
5F:推 bicycle221: 锁链的托卜狸 07/17 12:25
6F:推 DioEraclea: 茶会本身还好 叫出来的小锡兵比较麻烦 07/17 12:25
7F:→ lintsu: 公主之吻我其实只不爽不能亲青蛙w 07/17 12:26
8F:→ han72: 豪拳是破坏不是消失 改进化才能用觉得又太差了 07/17 12:27
9F:推 hahaha81: 先猜砍狸.队长.爱莉丝.绯色 07/17 12:27
10F:推 tom40819: 亲完还变指挥官... 07/17 12:27
11F:→ tom40819: 豪拳感觉砍体质或者降低秒杀数值就还好? 07/17 12:28
12F:→ han72: 比起生物 护符破坏跟消失又差更多了 07/17 12:28
13F:推 x0003: 狸猫改成像325一样每回合重新触发,这样至少下豪拳和绯色 07/17 12:30
14F:→ x0003: 解怪的回合不能动 07/17 12:30
15F:推 davidliudmc: 借串抱怨一下,爱丽丝超没特色的 07/17 12:31
16F:→ davidliudmc: 觉得传说特效至少要变成 07/17 12:31
17F:→ davidliudmc: "卡组中职业牌变为中立"之类的才够特别 07/17 12:31
18F:推 dyadi: 豪拳改成直接自残到十血(X 07/17 12:31
19F:→ harrychang: 镜世界: 07/17 12:31
20F:→ han72: 然後深渊6费丢出来真的太强势 改成水龙神巫女那种"如果在 07/17 12:33
21F:→ han72: 几回合後丢出来才有什麽效果"也许可以 07/17 12:33
22F:→ the992255: 茶会不强,只是一张五费护符而已。不必砍 07/17 12:34
23F:→ the992255: 强的是叫出来的小锡兵 07/17 12:34
24F:→ han72: 或者直接打脸伤害砍半? 07/17 12:34
25F:推 fate201: 深渊那个潜行中被破坏也能打6/8D太夸张啦 07/17 12:35
26F:→ NTUinfo5566: 你的保镳打成3费了 07/17 12:35
27F:→ GIGIN: 你的豪拳3/3/4我还不删游戏 07/17 12:38
谢谢 今天一直打错QQ
28F:→ norta: 托卜这个负面效果很难说 比如说下版中立低费不再强势 07/17 12:38
29F:→ norta: 托卜这个限制够让他直接变废卡 07/17 12:38
30F:→ norta: 这也是为甚麽这次开机前预测 托卜是被低估最多的 07/17 12:39
※ 编辑: lintsu (49.216.167.107), 07/17/2017 12:39:57
31F:→ han72: 反正改版变废卡的多到天边去了 不差这只果子狸XD 07/17 12:40
32F:→ norta: 因为如果没有1234体系 托卜就真的很烂( 07/17 12:40
33F:→ norta: 豪拳应该会改白板体质吧 07/17 12:41
34F:→ norta: 只有「进化本身」给额外效果的 才会被扣进化体质 07/17 12:41
35F:→ norta: 喔对不起你就是这样改的 我眼残 07/17 12:41
36F:推 tomuy: 队长改成四费比较好 但这版主打中立怪 07/17 12:42
37F:→ tomuy: 猜可能不会砍中立 07/17 12:42
38F:→ norta: 524跟745应该不会砍 太多人现在不带他们 07/17 12:42
39F:→ norta: 以现在幻影/深渊/卡波三分天下来说 三副都带的比较可能死 07/17 12:43
40F:→ norta: WLD符合这条件的只有233跟豪拳 07/17 12:44
41F:推 ericsonzhen: 队长是改定了 大概就改三张 托普 豪拳跟队长 07/17 12:44
42F:→ kilikac: 茶会不强,强的是叫出来的小锡兵.....你知道你在说什麽吗? 07/17 12:44
43F:→ kilikac: ?= = 07/17 12:44
44F:推 fanatic2000: 拜托砍狐狸 07/17 12:44
45F:→ zseineo: 深渊不强,强的是他打出来的伤害(? 07/17 12:45
46F:→ ericsonzhen: 的确就是调小锡兵体质 这张很多卡都会跳出来 07/17 12:45
47F:→ dephille: 进化才能用不会差吧...有人觉得光头差吗XD 07/17 12:46
48F:推 han72: 扣掉进攻跟防守 他是一个很好的球员(?) 07/17 12:46
49F:→ scarbywind: 小锡兵到真的不强吧 07/17 12:46
50F:推 AbukumaKai: ω 其实天梯只有茶会的小锡兵 07/17 12:47
51F:推 dyadi: 兽姬不强 强的是叫出来的(ry 07/17 12:47
52F:→ zseineo: 小锡兵另外一张会跳出来的只有死灵的745… 07/17 12:48
53F:推 norta: 帽客就7费咩 死灵那时候哪还有进化点 07/17 12:48
54F:→ norta: 那张就是死灵这包被平衡打击的一部份而已 07/17 12:48
55F:→ AbukumaKai: 茶会价值在6费又被鸟头狗干一波吧 07/17 12:48
56F:→ dephille: 再怎麽说5/4/5进化打3都不会说他不强吧XD 07/17 12:48
57F:→ scarbywind: 545进化5/6打3离强很远吧 07/17 12:49
58F:→ dephille: 可是没搭到鸟头那张茶会其实超级卡 07/17 12:49
59F:→ AbukumaKai: 单纯的545进化打3我觉得还好啦 T6再重复一次才觉得猛 07/17 12:49
60F:→ norta: 还好吧 token很多超标的 就像火球那样 07/17 12:49
61F:→ dephille: 你星爆进化打5只能打场或打脸,小兵解场还能打场或打脸3 07/17 12:50
62F:→ AbukumaKai: 虽然主教要占满格子还是有点难度 不过卡那张护符其实 07/17 12:50
63F:→ AbukumaKai: 很麻烦 07/17 12:50
64F:→ norta: 疾走怪本来就亏体质 拿疾走比体质有点奇怪吧...... 07/17 12:51
65F:→ AbukumaKai: 可是星爆本来就不是解场 要也是拿毛二力 07/17 12:51
66F:→ AbukumaKai: 你说皇家谁会拿毛二力 那是皇家的问题 07/17 12:51
67F:→ dephille: 毛二力这个连构筑都进不去的就... 07/17 12:51
68F:→ scarbywind: 赫尔德:我好像有点强 确时有点强 07/17 12:51
69F:→ han72: 毛二力是什麽...? 07/17 12:52
70F:→ dephille: 赫克尔他条件集齐真的强不用说啊...但是要条件啊XD 07/17 12:52
71F:推 recursive: 赫尔德要手上3中立 条件有达到很强 07/17 12:52
72F:→ norta: 不过我也觉得茶会本身很卡...如果没鸟头点掉算是负面效果 07/17 12:52
73F:→ AbukumaKai: 赫尔德条件符合下也是海放小锡兵 只是条件问题 07/17 12:52
74F:推 a58558512: 豪拳加费用 或是降低破坏数直比较合理 07/17 12:53
75F:推 spike1215: 这白雪公主也是超强啊XD 07/17 12:53
76F:推 ericsonzhen: 豪拳问题是体质啦 那进化56一换三打ㄐㄐ 07/17 12:54
77F:推 runacat: 毛二力是指矮子提督 因为日文名字叫作モニカ 07/17 12:54
78F:→ AbukumaKai: 你跟星爆比就是完全没意义啊 星爆又不是拿来解场的 07/17 12:54
79F:→ recursive: 2只没触发过效果的白雪公主可以挡住巴哈 强无敌 07/17 12:54
80F:→ AbukumaKai: 5费拍一只星爆进化解场的瞬间 就已经输了 07/17 12:54
81F:→ dephille: 星爆打脸用。可是小小兵打脸少两滴但是可以解场 07/17 12:54
82F:→ ericsonzhen: 可以疾驰还要进化解场输一输正常 07/17 12:55
83F:→ scarbywind: 拿星爆比有点扯太远.. 07/17 12:55
84F:→ AbukumaKai: 所以你在没EP的回合屌虐小锡兵啊 07/17 12:55
85F:→ ericsonzhen: 茶会是不错 但我觉得没到op 07/17 12:56
86F:→ scarbywind: 至少小锡兵本身就是算标准的5费生物 07/17 12:56
87F:→ dephille: 所以星爆没人说不强啊...但是小小兵在有EP回合甚至强过 07/17 12:56
88F:→ ericsonzhen: 要op白雪才扯 07/17 12:56
89F:→ dephille: 星爆再怎麽说都不会不强R 07/17 12:56
90F:推 norta: 而且星爆是爆能怪 爆能怪没爆的时候本来就不适合拿来比吧 07/17 12:57
91F:→ AbukumaKai: 小锡兵本身肯定是强卡 进攻防守都很有效 07/17 12:57
92F:→ scarbywind: 茶会是算无痛(?)多了一个可以采小锡兵的护符 07/17 12:57
93F:→ AbukumaKai: 只是有没有强到欠nerf的问题R 07/17 12:57
94F:→ AbukumaKai: RoB皇家EP扣爽爽 T9干10滴还不是唉唉叫 07/17 12:58
95F:→ ericsonzhen: 目前看起来就还好 主教一堆卡都还更扯 07/17 12:58
96F:→ dephille: 不会到nerf啦...茶会没有接到大鸟都只是正常人 07/17 12:59
97F:推 norta: 嘛 但是白雪是虹卡 免死金牌 感觉讨论没意义...... 07/17 12:59
98F:→ AbukumaKai: 这版T9都活不到 星爆就跟喜憨儿一样 07/17 12:59
99F:→ hemisofia: 茶会就强卡啊 问题没到OP 07/17 13:00
100F:→ norta: 嘛但是星爆T5还是不亏啦 所以他才狗( 07/17 13:00
101F:→ scarbywind: 不灭圣剑... (被745 07/17 13:00
102F:→ hemisofia: 像这种卡连血鬼菁英中心的大门都进不去XD 07/17 13:00
103F:→ han72: 不灭圣剑应该改成卡拉波斯那种发动方式 怕太强就限回合 07/17 13:01
104F:推 joggingnow: 照你这样砍 深渊以外的吸血鬼都死去了 07/17 13:01
105F:→ boiq: 歌剧姬蛮ㄐㄅ的 可是没道理这样砍 进化33没搭到就很辣鸡 07/17 13:01
106F:→ AbukumaKai: 你连说出吸血鬼三个字的资格都没有(踢 07/17 13:02
107F:→ boiq: 主要还是太好搭 照之前风读改法 大概会调费用 或降buff强度 07/17 13:02
108F:→ norta: 还好啦 不灭圣剑这板不就有人带了吗( 07/17 13:02
109F:→ norta: 不过原PO竟然最後没列妖精 我觉得妖精这版中立combo牌也是 07/17 13:04
110F:→ zseineo: 歌剧姬就改成4费3/4 进化+1+1就好了 07/17 13:04
111F:→ norta: 一个强( 07/17 13:04
112F:→ zseineo: (伪爱丽丝 XDDDD 07/17 13:04
113F:→ AbukumaKai: 为了不被深渊剁 745:???? 07/17 13:04
114F:→ boiq: 血鬼又不是只强深渊吸 一家都欠砍啊 没必要砍到变垃圾就是 07/17 13:04
115F:→ scarbywind: 野兽被个ㄇㄐㄐ就不要不要了,强在哪(? 07/17 13:05
116F:→ norta: 745还满稳的 感觉很多人换成阿尔卡多 07/17 13:06
117F:→ norta: 可是连捷特马洛斯都在上面了 妖精超过他的牌应该不少...... 07/17 13:06
118F:推 AbukumaKai: 中立妖就看你手上有没有打掉野兽的伤害啊 我觉得还好 07/17 13:06
119F:推 e506: 豪拳改入场扣4血 07/17 13:07
120F:→ AbukumaKai: 而且2P看到会觉得很好笑 07/17 13:07
121F:→ AbukumaKai: 豪拳要nerf肯定是进场强制把主战者换回大叔 07/17 13:08
122F:→ AbukumaKai: 一堆人就不放了(X 07/17 13:08
123F:→ scarbywind: 那张我打天梯还没看过.. 07/17 13:08
124F:→ scarbywind: 杰特啥的 07/17 13:09
125F:→ dephille: 因为那排的标准是上一版的天花板,捷特在上版可能很强(? 07/17 13:10
126F:→ zseineo: 捷特会拆自己场,上版用的起来吗XD 07/17 13:10
127F:→ scarbywind: 可以采爆一堆1/1 07/17 13:11
128F:→ dephille: 就菜鸡死能放吧 07/17 13:11
129F:→ NoEric: 菜鸡死放来卡自己吗 07/17 13:12
130F:推 TheMidnight: 豪拳跟绯色砍两血都还太强 07/17 13:12
131F:推 kunda: 绯色砍攻击根本没差 砍血比较合理 07/17 13:13
132F:推 norta: 死灵WLD就刻意做一堆中速死不能放的牌啊 顶多212 07/17 13:13
133F:推 AbukumaKai: 看准你拿上一版牌也饿不死 07/17 13:14
134F:→ dephille: 绯剑砍2血就变普通人了吧 07/17 13:14
135F:→ dephille: 打2回2两费就是个322必杀,其他322必杀都还有其他能力 07/17 13:14
136F:→ AbukumaKai: 绯剑改551体质R 07/17 13:15
137F:→ AbukumaKai: 穿这麽多防御力肯定低 哪有4血的道理(?) 07/17 13:16
138F:→ Shift2: 这个打2回2可以点脸其实差满多的吧 07/17 13:17
139F:→ dephille: 不过以现在吸血鬼的整体强度把她变普通人刚好而已 07/17 13:18
140F:→ norta: 551会被巴风特拉到 直接出局所有巴风特牌组 07/17 13:18
141F:→ dephille: 就把其他322有的其他能力转到点脸上面R 07/17 13:18
142F:推 Gentile: 可以点脸差很多。。。 07/17 13:18
143F:→ norta: 这样一想 745改成755说不定反而会被踢出深渊吸( 07/17 13:18
144F:→ dephille: 应该不会吧...幻猫都照样放没在怕了 07/17 13:19
145F:→ norta: 幻猫自己可以撑起一副牌啊 745哪有强到这种地步 07/17 13:19
146F:→ norta: 都有不放深渊单放幻猫的血鬼了 而且还不少 07/17 13:19
147F:→ Gentile: 那直接改巴风特。拉三攻以上好了! 07/17 13:19
148F:→ AbukumaKai: 改成5攻还嫌 气噗噗 07/17 13:19
149F:→ NoEric: 可以打脸的打二回二是三费 07/17 13:20
150F:→ AbukumaKai: 总和6我觉得很OK 而且攻击真的太少惹 07/17 13:20
151F:→ AbukumaKai: 这个没给5攻说不过去吧 还是妹子当然要猛一点 07/17 13:21
152F:推 norta: 对而且这篇放了745却没放幻猫也有点神奇( 07/17 13:22
153F:推 Gentile: 幻猫吃中立体系。。而且如果前面几张op卡改了会不会如此o 07/17 13:23
154F:→ Gentile: p还有待观察 07/17 13:23
155F:推 norta: 恩我知道幻猫不是浪头 我只是觉得745也不算浪头 07/17 13:25
156F:→ norta: 考虑到745的位置还有阿尔卡多跟746在那边觊觎 07/17 13:25
157F:→ NoEric: 不算打脸伤害 655抽两张强不强呢(思 07/17 13:26
158F:推 jojoway: 皇家的卡也太多想改了吧 皇家现在明明就下水道 07/17 13:26
159F:→ norta: 其实我觉得皇家这版最讨厌的新卡是秘岭 但是秘岭反而不在 07/17 13:26
160F:→ norta: 上面...... 07/17 13:26
161F:→ jojoway: 六费抽二55体质本身就超强了 07/17 13:27
162F:推 jojoway: 秘岭问题就是卡五费 07/17 13:28
163F:→ dephille: 银岭就控皇用。但是控皇... 07/17 13:29
164F:推 AbukumaKai: 秘岭在没单解的时候很麻烦 07/17 13:29
165F:→ AbukumaKai: 那一串真的觉得强只有小红帽跟扑克吧 07/17 13:31
166F:→ lintsu: 皇家列这麽多是因为自己身为皇家玩家不爱中立皇系统 另外 07/17 13:31
167F:→ lintsu: 猜测血鬼下来之後中立皇应该不会是下水道 07/17 13:31
168F:→ AbukumaKai: 兔耳在他一次补3张的时候觉得不舒服这样 07/17 13:32
169F:推 jojoway: 中立皇会还是下水道的 07/17 13:32
170F:→ dephille: 血鬼下去我觉得皇家最多就是t1尾吧 07/17 13:32
171F:→ jerrywan7046: 银岭强度没啥问题吧 虽然给梅杜沙能力的确很烦躁 07/17 13:32
172F:→ AbukumaKai: 皇家中盘还是偏弱 07/17 13:33
173F:→ NoEric: TOG那改法血鬼下水道等下版本吧 07/17 13:33
174F:→ zyx12320: 蜜饯没单解就是1EP换2EP 打现在的血鬼蛮好用的 07/17 13:33
175F:推 lljjfrdr1: 其实这环境扑克也还好……蒂娜 豪拳 小锡兵都解的动… 07/17 13:33
176F:→ lljjfrdr1: …… 07/17 13:33
177F:→ dephille: 皇家现在还是打不过死灵 07/17 13:33
178F:→ zyx12320: 但对法师主教就... 07/17 13:33
179F:嘘 CannedHamEgg: 巡查官要比也是跟宝珠龙比 07/17 13:34
180F:→ lpdpCossette: 梅杜沙+必杀XD 就当作稳稳1换2吧 07/17 13:34
181F:推 AbukumaKai: 缺少强力扫场 一开始盘面没抢下来就GG 07/17 13:34
182F:推 jojoway: 扑克我也觉得还好 一堆能解掉扑克的 有用也就必杀那次 07/17 13:35
183F:→ jojoway: 除非给他机会吃的爱丽丝上buff 07/17 13:35
184F:→ AbukumaKai: 然後很明显的 皇家早期并没有特别会抢盘面 07/17 13:36
185F:→ dephille: 大家都1234皇家又没比较厉害... 07/17 13:36
186F:→ dephille: 除了血鬼那个1234也跟人长不一样的 07/17 13:36
187F:→ scarbywind: 就算是汀那也解不乾净吧.. 07/17 13:36
188F:→ jojoway: 中立皇不会再起的 法师 死灵 龙都能虐他 07/17 13:37
189F:推 TheMidnight: 中立中速打死灵还算好打,只要对面冥守不要抽太多张 07/17 13:37
190F:→ TheMidnight: 就好 07/17 13:37
191F:推 kunda: 用中立法打皇家蛮好打的 不觉得中立皇回爬多高 07/17 13:39
192F:推 ask321035: 扑克最大的问题就是...为什麽他们是中立啊 07/17 13:39
193F:→ ask321035: 明明也没其他职业会叫扑克小队 07/17 13:40
194F:推 lljjfrdr1: 我也觉得纯中立皇不太行…… 07/17 13:40
195F:→ norta: 就强推中立啊 07/17 13:40
196F:推 jojoway: 土印法 精灵 只要前面耗掉皇家几次资源 场面 中立皇就gg 07/17 13:40
197F:→ kunda: 是中立不好吗? 吃中立buff系统 也可以让灰姑娘留着 07/17 13:40
198F:→ jojoway: 了 07/17 13:40
199F:→ ask321035: 为了推中立刻意压成中立真的很智障 07/17 13:41
200F:→ kunda: 主教和死灵叫出的小锡兵也是中立啊 07/17 13:41
201F:→ ask321035: 摆明要放弃黄家的士兵指挥官BUFF系统 07/17 13:41
202F:→ kunda: 要是做成士兵皇家更惨吧 连原本放二的灰姑娘都要拔了 07/17 13:41
203F:→ scarbywind: 精灵主要是要有野兽压场 07/17 13:41
204F:→ ask321035: 主教那个好歹有两职能召唤 不好给职业还可以理解 07/17 13:42
205F:→ norta: 小锡兵要跑两职的场啊 扑克又不用 07/17 13:42
206F:→ norta: 虽然雪人也跑两职的场 还是女巫牌 07/17 13:42
207F:推 jojoway: 灰姑娘当初改版前一堆说很强的 现在却... 07/17 13:42
208F:→ norta: 不过那是因为妖精的莉莉比女巫的雪人牌晚出 07/17 13:42
209F:→ kunda: 单卡强不如人家一堆卡强啊... 07/17 13:43
210F:→ ask321035: 雪人跟殭屍都跑两职的场 但是都有给职业 07/17 13:43
211F:→ norta: 灰姑娘是满强的 我觉得比开机前预测表现还好不少吧 07/17 13:43
212F:→ norta: 殭屍也是後来才去别家兼差 07/17 13:43
213F:→ kunda: 如果灰姑娘不是这样设计 扑克给士兵属性是还好啦 07/17 13:43
214F:推 lljjfrdr1: 灰姑娘本来还好吧……本来就是靠爱莉丝吃饭……又不是 07/17 13:44
215F:→ lljjfrdr1: 靠344 07/17 13:44
216F:→ scarbywind: 而且扑客改成士兵会比较好嘛? 07/17 13:44
217F:→ stkoso: 体质强不如异能强阿 07/17 13:44
218F:→ ask321035: 扑克改士兵以目前环境的确是NERF 但是就设计来说较合理 07/17 13:45
219F:→ stkoso: 你看那只233还有突进的 07/17 13:45
220F:→ Fritter: 绯色和小锡兵其实只要减1屁股就是很有感的削弱了 07/17 13:45
221F:→ lljjfrdr1: 现在233突进都有了……344白版对场面影响也就还好…… 07/17 13:45
222F:推 jojoway: 看看233能突进 78费还能连两只突进破盾 344 两只在手??? 07/17 13:46
223F:→ scarbywind: 反正都是扔双击(X) 07/17 13:46
224F:推 kunda: 233是必砍的卡 跟他比强肯定比不赢 07/17 13:46
225F:推 lljjfrdr1: 还有和善的树人呢……344场面真的很强? 07/17 13:47
226F:→ NoEric: 露娜表示:不要灰姑娘送我当朋友 07/17 13:48
227F:→ kunda: 344拿给吸血鬼你觉得强不强? 生错职业啊 07/17 13:48
228F:→ scarbywind: 树人要在3回凑条件.. 07/17 13:48
229F:→ stkoso: 树人会被灰姑娘单吃还有剩 07/17 13:48
230F:→ tn1983: 直接变中立 等等就会看到空天天盾了 所以镜世界才会有限制 07/17 13:48
231F:→ xiyue9311: 344也不过1张3费打四就打平了,相比队长还难解得多 07/17 13:49
232F:→ scarbywind: 空天巴哈就好啦..抓天盾干嘛 07/17 13:50
233F:推 norta: 队长如果只生一只 然後没有爱丽丝的存在的话就还好 07/17 13:50
234F:→ scarbywind: 喔 不对,天盾不会回场 07/17 13:50
235F:推 jojoway: 344 先手有点用 後手对上血鬼就是送 对方一只小怪撞你 07/17 13:50
236F:推 fate201: 空天天盾应该天盾会留在场上&没有突进吧 07/17 13:50
237F:→ jojoway: 434进场直接爽吃 07/17 13:51
238F:→ fate201: 那个突进也是入场才给的 07/17 13:51
239F:→ scarbywind: 不过镜世界全职业也只有妖精会摆吧,很明显亏节奏 07/17 13:51
240F:推 kunda: 还赚只小怪不错了啊 如果你是下军神就真的被白吃 07/17 13:51
241F:→ fate201: 一回杀的无谋龙也会摆 07/17 13:51
242F:→ scarbywind: 那是花式吧... 07/17 13:52
243F:→ loveless01: 皇家缺好用aoe跟补血.自己特色的buff系统还被中立拿走 07/17 13:53
244F:推 AbukumaKai: 亏节奏就是看价值多少啊 只是现在环境不允许亏节奏 07/17 13:54
245F:嘘 marginal5566: 拿745跟消灭比是搞笑吗 07/17 13:55
246F:推 jojoway: 皇家特色不是吃进化点吗 buff系统早就被魔gg超越了 07/17 13:55
247F:推 dephille: 後手能赚小怪根本血赚好吗 07/17 13:55
248F:→ stkoso: 毒瘤太毒 本来不错的牌相对就烂了 07/17 13:57
249F:推 dephille: 豪拳下来你3费唯一比344好的只有白虎而已 07/17 13:59
250F:推 kunda: 可是白虎随便一只都可以直接撞死... 07/17 14:00
251F:→ NoEric: 露娜:我...我还有那群311.... 07/17 14:00
252F:推 jojoway: 而且灰姑娘除了344 优秀体质外 还有回手这缺点 中後期容 07/17 14:01
253F:→ AbukumaKai: 白虎一定会换到一张牌 差很多 07/17 14:01
254F:→ jojoway: 易卡 07/17 14:01
255F:推 ZJerry: 灰姑娘先手准时下很强,然後就没了 07/17 14:01
256F:→ AbukumaKai: 你3费扔的所有东西 被豪拳踩什麽都换不到 07/17 14:02
257F:→ jojoway: 然後现在除了中立皇 没人在用 中立皇也越来越少带灰姑娘 07/17 14:02
258F:→ scarbywind: 4血一定要有东西去撞吧.. 07/17 14:03
259F:→ jojoway: 1张虹卡 只有一种牌组能用 然後还越带越少 甚至不带 07/17 14:03
260F:推 dephille: 我好像从来没有过灰姑娘会因为回手下不了怪 07/17 14:03
261F:推 norta: 灰姑娘有卡面啊 稳 07/17 14:04
262F:推 kunda: 一张344要说後期容易卡是缺点也蛮怪的 前期卡後期通常没啥 07/17 14:04
263F:→ NoEric: 一种牌组能用 你找的4不4转蛋姬 07/17 14:04
264F:→ kunda: 用不是很正常吗 07/17 14:04
265F:→ norta: 看看灰姑娘的卡面 再看看深渊的 谁比较需要强度不言自明 07/17 14:05
266F:→ scarbywind: 首先皇有後期这种东西就很奇妙(? 07/17 14:05
267F:→ jojoway: 转蛋姬是牌组核心 且会带满 灰姑娘呢? 07/17 14:05
268F:推 AbukumaKai: 问号 那我家最可爱的炽天什麽时候buff 07/17 14:06
269F:→ scarbywind: 冒险(? 07/17 14:06
270F:推 dephille: 而且344并不是後手没用的卡...你3费後手没几个生物比她 07/17 14:07
271F:→ dephille: 好用吧 07/17 14:07
272F:→ scarbywind: 卡到队长不能接ali4 buff 拉机(X 07/17 14:07
273F:推 norta: 冒险教超好玩 大推 07/17 14:08
274F:推 kunda: 队长後手也是生一只哥布林然後被换掉吧 ;; 07/17 14:08
275F:→ norta: 只是我最近炽天都沉底 各种打到15费含恨而死 07/17 14:08
276F:→ NoEric: 所以说灰姑娘应该给死灵阿 4PP炸掉就没这麽多问题了 07/17 14:09
277F:推 AbukumaKai: 我玩冒险教的时候就撞到阿龙 第一次知道玩炽天会被巴 07/17 14:09
278F:→ AbukumaKai: 哈屌虐 07/17 14:09
279F:推 dephille: 後手的队长就是被对面23费吃光一只都换不到 07/17 14:10
280F:→ xiyue9311: 先手3费不如下队长,後手3费不如解队长 07/17 14:10
281F:推 jojoway: 3费後手 332 至少能突进解队长 07/17 14:11
282F:推 kunda: 会放332根本就不同deck了.... 07/17 14:12
283F:→ norta: 332就是控皇了吧 以现在来说 07/17 14:14
284F:推 signm: 深渊这样改主教马上飞天 07/17 14:15
285F:推 norta: 主教也没有很怕深渊潜伏吧 有神魔有审判 07/17 14:17
286F:推 jojoway: 322现在中速皇有在放 阿吉爬上gm就有放了 07/17 14:17
287F:→ jojoway: 332蛮多中速皇都有放的 打233 312都能用 07/17 14:19
288F:→ kunda: 中速皇跟中立皇也可以混成一谈? 就说不同deck了 07/17 14:20
289F:→ kunda: 那我乾脆说三回脱裤狸+哥布林解队长 07/17 14:20
290F:推 jojoway: 前面有人提白虎你都回了 332不行? 07/17 14:25
291F:→ jojoway: 灰姑娘真那麽强 就不会被越带越少张 07/17 14:26
292F:推 DooDooLoo: 灰姑娘超猛的...看到一堆人忘记他的效果返手 07/17 14:27
293F:→ DooDooLoo: 自己左上 笑歪 XDD 07/17 14:27
294F:推 kunda: 逻辑真的蛮差的 拿不同deck的牌在比强 07/17 14:27
295F:→ NoEric: 苍蝇王强不强(思 07/17 14:28
296F:→ CvyGG: 拿星爆来解场本来就是用错了吧?那干嘛给你疾走给你突进就 07/17 14:28
297F:→ CvyGG: 好啊 07/17 14:28
298F:推 jojoway: 233是必砍的卡 跟他比强肯定比不赢 你前面不就有比过了 07/17 14:29
299F:推 kunda: 讨论灰姑娘讨论到一半说332比较好用? 问题灰姑娘deck又不会 07/17 14:30
300F:→ kunda: 放 这是在比啥? 07/17 14:30
301F:推 annwyn: 结果CY把果子狸和保镳变银卡 524变金 745变虹 深渊变闪虹 07/17 14:30
302F:→ jojoway: 我本来就是比整体强度 有限定deck?? 前面白虎不是都有人 07/17 14:31
303F:→ jojoway: 提 你不是也有回 怎那时又能讨论 现在332不能? 07/17 14:31
304F:→ kunda: 是觉得中"立"皇跟中"速"皇一样吗? deck构成明明就差不少 07/17 14:32
305F:→ NoEric: 远古 椿 可鲁 黑贞 也越来越少人带了 桑新 07/17 14:32
306F:→ jojoway: 我从来没限定讨论中立 或中速 是你自己後来限定??? 07/17 14:33
307F:推 kunda: 那你高兴就好 尽量跨deck去讨论吧 07/17 14:35
308F:推 jojoway: 都能跨职业去和233 白虎比了 现在却??? 07/17 14:35
309F:→ jojoway: 而且真要谈 灰姑娘真那麽强 怎麽会只带一两张 甚至不带的 07/17 14:36
310F:推 kunda: 跨职业比是谈各种三费面对豪拳 有问题吗? 07/17 14:37
311F:推 jojoway: 233不也是跨职业 07/17 14:39
312F:推 kunda: 所以233你是要讨论啥? 07/17 14:39
313F:推 norta: 可鲁还好吧 可鲁巴哈的时候也算吃过土 07/17 14:39
314F:→ norta: 像远古跟可鲁这种 一版下去不代表後来也不会用 07/17 14:40
315F:→ norta: 下版如果中立死去 远古立刻就回来了 07/17 14:40
316F:→ NoEric: 巴哈是快死的巅峰 没有吃土阿 07/17 14:41
317F:推 jojoway: 我就觉得灰姑娘是那种一版下去就回不来了 07/17 14:41
318F:→ norta: 基本上 这版吃中立的虹 狗男女 灰姑娘 黄金狮 都满危险的 07/17 14:41
319F:推 kunda: 没问题啊 所以灰姑娘跟332根本不同构筑 07/17 14:42
320F:→ kunda: 讨论两个在三费的位置很有意义? 07/17 14:42
321F:→ kunda: 有哪个deck是 啊 我放灰姑娘不如放332 或是反之的? 07/17 14:43
322F:→ NoEric: 不会回不来 除非职业2.3费能比中立强 07/17 14:43
323F:→ kunda: 中立皇不可能去放332 反过来中速皇也不会放灰姑娘 07/17 14:43
324F:→ NoEric: 这次就是跟你说了 低费卡给再屌的能力都不如体值有用 07/17 14:44
325F:→ norta: 影响灰姑娘的是职业4费吧 07/17 14:44
326F:→ norta: 而中立4费的扛霸子就是爱丽丝 如果爱丽丝不行了 那灰姑娘 07/17 14:45
327F:→ norta: 绝对是一起下去 他们绑定的( 07/17 14:45
328F:→ NoEric: 你还有说其他人阿 kappa 07/17 14:45
329F:推 kunda: 他们要打翻这个版本的话 的确有可能把职业的23费做比中立强 07/17 14:46
330F:→ stkoso: 狗男女应该没那麽容易死 还有镜世界 07/17 14:48
331F:→ NoEric: 所以问题在 低费职业卡能出比加体质还更优秀的怪吗 07/17 14:48
332F:推 norta: 其实这问题也没那麽大 女巫死灵主教都不用1234 07/17 14:49
333F:推 H1506789: 法师只剩下普利斯了,不准你砍她(哭 07/17 14:50
334F:→ norta: 龙因为本来就重跳费 根本不打怪( 07/17 14:50
335F:推 kunda: 妖精中立体系也不是1234啊 07/17 14:51
336F:→ NoEric: 所以我一直很豆页痛到底哪来大家都1234同一套 07/17 14:52
337F:推 norta: 其实控皇也不是用1234( 07/17 14:53
338F:推 norta: 不过1234少有部分原因是被托卜豪拳压成智障 等到8月可能又 07/17 14:55
339F:→ norta: 回来了 不太好说 07/17 14:55
340F:→ scarbywind: 妖精1234是想把手牌打光让剩下的牌都变白板嘛.. 07/17 14:56
341F:→ tn1983: 有吸血鬼在 其他职业跟着1234只会被打成智障.. 07/17 15:06
342F:推 ayubabbit: master至少有46%的人是用123ali4 体感上说大概也对(? 07/17 15:08
343F:→ ayubabbit: 平均每2场就有一场123ali4 感觉起来就接近场场都是ㄌ 07/17 15:08
344F:→ aztar: 低费职业强卡:脱裤狸、白雪公主、树洞、小红帽 07/17 15:09
345F:→ aztar: 树洞要手牌 小红帽要进化 变成简单粗暴的脱裤狸在肆虐 07/17 15:10
346F:推 johnny3: ㄐㄅ狸改没突进就好 有突进跟没负面没两样 等於多送11 07/17 15:11
347F:→ hemisofia: 46%的话 只要自己不是用1234就等於场场对面1234啊XD 07/17 15:15
348F:→ scarbywind: 嘛大概算是3/4的场次吧 07/17 15:19
349F:推 swrhapsody: 美女野兽跟1234很难搭起来耶 手牌容易打光 07/17 15:48
350F:推 evildark: 不要放1就好 07/17 18:15
351F:推 youyuoims94: 2 3只能用特定那几张不然八成没手牌 07/17 18:32
352F:推 loserfeizie: 帮你推爆 07/17 18:59
353F:推 leon123811: 绯色524和514以目前来说根本没差XD 07/17 20:47
354F:→ evildark: 改成533就好了 这个版本4血强无敌 07/17 22:00
355F:推 kiter1210: 妖精先手要有六费野兽不只不能放1 07/18 01:35
356F:→ kiter1210: 二费也不能下 二费要下三四费一定要有哥布林法师或霸 07/18 01:36
357F:→ kiter1210: 食帝 07/18 01:36
358F:→ kiter1210: 然後你四费就会不知道打三小 有爱莉丝 结果场面只有一 07/18 01:38
359F:→ kiter1210: 只22 撞个军神就要被双解 07/18 01:38
360F:→ kiter1210: 五费下544还要祈祷手上中立还足够 来错一张直接整把送 07/18 01:39
361F:→ kiter1210: 对面 07/18 01:39
362F:→ KMSNY: 学炉石 觉得过强就+1费 简单啦 07/18 01:47
363F:→ evildark: 不是改成冲锋+1攻吗 07/18 19:48
364F:推 alex53001: 队长没必要改啊 他是吃到艾莉斯Buff才强 该动的不是他 07/19 0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