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http://shadowlog.com/trend/2017/28/4/6 上週是54.36% 這周只有53.86% 妳以為是大家找到怎麼應對的方法了嗎? 答案是因為血鬼內戰高達46% 這嚴重脫累了血鬼勝率 所有抓鬼卡組都已經被證實失敗了 加入或死亡 或者死亡後加入 遠離顛倒夢想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7.8.5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220949.A.216.html
1F:→ Rothax: 唉 07/17 00:03
2F:推 funkD: 艾莉卡好慘 剩下44.9%勝率... 07/17 00:04
3F:推 habbit24: 我選擇死亡 07/17 00:05
4F:→ funkD: cy慢慢去等他的月底吧 07/17 00:06
5F:推 lintsu: 往好處想 剩兩星期了 07/17 00:09
6F:推 zseineo: 幸好我是低端,沒那麼多血鬼 XD 07/17 00:09
7F:→ lintsu: 每人翻的話我明天再翻譯吧 07/17 00:10
8F:推 a606152004: 全職優開 潮 07/17 00:10
9F:推 wbreeze: 只敢用班比打階級 07/17 00:14
10F:→ mapulcatt: 外戰勝率有降啦 上周57.8% 這周才57.2% 小降0.6% 07/17 00:15
11F:→ mapulcatt: 大家果然是找到抗毒的方法了 接下來阿鬼要下水道了 07/17 00:16
12F:推 a58558512: 寫鬼內戰 看到先攻 等著贏 後攻就投 07/17 00:17
13F:→ kunda: 每個禮拜降0.6% 再過三個月就平衡囉~ 啊 好像該上新系列 07/17 00:17
14F:→ potionx: 跟大家預測的差不多 都是血鬼 血鬼勝率就會下降了 XD 07/17 00:17
15F:推 ahinetn123: 看統神在A0打還有 雙子蒼蠅死靈 滿猛的 07/17 00:17
16F:推 miarika123: 我打起來怎麼體感沒這麼高 一定因為我是智障QQ 07/17 00:18
17F:推 YomiIsayama: CY:之前大家把血鬼起飛當笑話 現在真的起飛怎又森77 07/17 00:20
18F:→ kevin71206: 按照各版本 下版本會是那職起飛呢 ? 07/17 00:22
19F:→ wen17: 我奶一口妖精重返榮耀 07/17 00:23
20F:推 a58558512: 現在不是血鬼任物都懶的解 因為血鬼任物解太快了 07/17 00:24
21F:推 kevin71206: 皇家是不是沒毒瘤過阿? 07/17 00:29
22F:推 a606152004: 現在這局面妖精要重返榮耀 牌是要怎做阿(抓頭 07/17 00:29
23F:推 ericsyyang: 還不簡單,小妖精通通改成011,起飛 07/17 00:31
24F:推 knight714: 出一張更OP的就重返榮耀了啊,比方說出一張可以疾走的 07/17 00:31
25F:→ knight714: 異形 07/17 00:31
26F:推 guogu: 太多跟風玩吸血鬼才降低的 07/17 00:31
27F:推 parax: 皇家在Drk、Rob後期都是T1,算不算毒瘤見仁見智 07/17 00:32
28F:推 cul287: 想太多了 土印屌解深淵 07/17 00:40
29F:推 NagiYan: 看到土印誰還蹲你 直接站起來打了 07/17 00:44
30F:→ XXinin5566: 說土印屌解深淵的 你活的到深淵出來蹲你嗎XD 07/17 00:46
31F:推 DioEraclea: 不是 你怎麼解 你告訴我你怎麼解 07/17 00:47
32F:推 ggway2800: 想看到深淵,先問過我們血鬼四天王 07/17 00:47
33F:推 Hanatan: 脫褲貍 豪小保鏢 07/17 00:49
34F:→ DioEraclea: 現在7pp又多一個阿魯之類的 07/17 00:49
35F:推 a606152004: 鎖鏈的托卜貍 07/17 00:49
36F:推 lljjfrdr1: 先問土印怎麼活吧……深淵起來打8,在靠其他收頭的太常 07/17 00:50
37F:→ lljjfrdr1: 見了…… 07/17 00:50
38F:推 johnson02020: 肥色劍士 還有一個可疾馳拆你怪/護符嗆你game over 07/17 00:50
39F:→ johnson02020: 的 07/17 00:50
40F:→ mapulcatt: 這版兩大笑話 1.我這副牌能打深淵 2.給吸血鬼壓力(後攻 07/17 00:51
41F:推 qqq3892005: https://i.imgur.com/Py2Kjev.jpg 07/17 00:52
42F:推 RbJ: 還有13天,同志繼續努力 07/17 01:04
43F:推 symphoeuni: 就說死靈毒了吼 可以打後手的血鬼ㄛ Kappa 07/17 01:09
44F:推 e04su3no: 我選擇死亡後退坑 07/17 01:14
45F:→ e04su3no: 我真好奇這版本剩多少人在玩 07/17 01:16
46F:推 andy0481: http://steamcharts.com/app/453480 steam的上線人數 07/17 01:23
47F:→ andy0481: 改版當天23K 隔天18K 之後每天遞減到昨天剩9K了 07/17 01:24
48F:推 max83111: 血鬼應該玩的很爽吧 07/17 01:24
49F:推 tsukirit: 血鬼哪會爽 50%內戰又無聊,又擲硬幣先後手決勝 07/17 01:26
50F:→ tsukirit: 一直打這種無聊對決爽在哪裡 07/17 01:26
51F:推 johnson02020: 蠻活該的 推出前不好好研究測試 推出後也慢慢來 07/17 01:31
52F:→ johnson02020: 等玩家怒了灰心了跑光就來不及了 07/17 01:31
53F:推 ice76824: 太多血鬼 本來就玩的會玩得蠻不爽 07/17 01:33
54F:→ mapulcatt: 這種勝率差 你不是天生神力 不玩吸血鬼很難爬分 07/17 01:34
55F:→ mapulcatt: 可是大家都玩吸血鬼又靠北無聊 所以不能寡頭強就是這樣 07/17 01:35
56F:推 a606152004: 想看的角色還沒出之前我是不會放棄der 07/17 01:59
57F:推 knight714: 血鬼內戰超無聊好嗎…我還不如去拿抗血鬼的還有趣一點 07/17 02:09
58F:→ zephyr: 使用率42%了 請大家期待下個資料片使用率50%的皇家 07/17 02:09
59F:噓 jackysuyu: 垃圾環境可悲 07/17 02:10
60F:→ knight714: 現在環境我覺得比TOG還爛,TOG有龍有死靈至少有點變化X 07/17 02:11
61F:→ knight714: D 07/17 02:11
62F:→ jackysuyu: 不改以前過強卡為了壓舊卡只能搞出更過強的卡就是這樣 07/17 02:15
63F:推 ejonlj: 阿桃在哪 07/17 02:32
64F:→ scarbywind: 加入後死亡或死亡後加入 07/17 03:01
65F:→ windwang: 最近還大打廣告想招新手入坑咧,新手遇到這種完全不給 07/17 06:22
66F:→ windwang: 交流的牌會想繼續玩嗎? 07/17 06:22
67F:推 kunda: 新手刷個血鬼一路贏上來 可能剛開始會覺得蠻好玩的吧 07/17 06:23
68F:噓 pal1231: 昨晚用主教被蹲12滴+疾走逆轉 他X的前面打那麼辛苦根本 07/17 06:26
69F:→ pal1231: 好笑 怒刪 07/17 06:26
70F:→ qiaffvvf: 好玩嗎..其實很快就會撞壁 一開始還好 A之後就滿地血鬼 07/17 06:30
71F:推 heru: 中死勝率超過50了 07/17 06:51
72F:推 youyuoims94: ㄇㄐㄐ威能依舊前期自爆換場能力很強加上一直抽牌 07/17 06:55
73F:→ mapulcatt: 前面就拼命換 反正活到MGG出得來就好了 07/17 06:58
74F:→ mapulcatt: 再加上打深淵能用冥守剋制 所以勝率不錯是自然 07/17 06:59
75F:→ mapulcatt: 只是後手生物換不贏 冥守來不及 還是會被打成智障就是 07/17 06:59
76F:推 youyuoims94: 有些會把2費打2也放進去不至於後手完全不能打 而且也 07/17 07:11
77F:→ youyuoims94: 不是每場血鬼都順著下 07/17 07:11
78F:→ mapulcatt: 其他職業後手當然能打啊 強如阿鬼先手勝率也只有61.7% 07/17 07:20
79F:→ mapulcatt: 不到1/3呢 太下水道了 07/17 07:20
80F:→ mapulcatt: 2/3 07/17 07:23
81F:推 jojoway: 對戰數比上週少了10w 科科 07/17 08:02
82F:推 kunda: 血鬼變少了 只是其他職業少更多讓血鬼占比上升! 07/17 08:04
83F:→ windwang: 我連打2pick都有深淵= =阿主教沒天盾可以用血鬼有深淵揍 07/17 08:25
84F:→ windwang: 臉還可以5費出,不想打深淵還沒地方躲咧 07/17 08:25
85F:噓 Komasan: 可悲爛遊戲 07/17 09:01
86F:推 signm: 判斷是不是深淵吸,看頭像就可以了,一堆不會玩的用吸血鬼 07/17 09:10
87F:→ signm: 爬梯 07/17 09:10
88F:推 p200404: 我吸血鬼都頭掛卡波騙人我是卡波 再5費巴風特丟幻影貓 07/17 10:21
89F:推 p200404: 丟了幻影貓打了0才發現我自己是深淵 07/17 10:26
90F:→ zseineo: 幻影貓哪會5費下巴風特 這裝的不像 07/17 10:33
91F:→ jojoway: 當你手上只有那張能丟時 你就只好丟了 07/17 10:35
92F:推 ckknkaiya: 我有場優的話會下啊反正花一個進化點可以解一隻怪XD 07/17 10:35
93F:→ zseineo: 就通常不會啊 有場優也是擴大場優吧 07/17 10:40
94F:→ zseineo: 除非要躲六費法術啦 07/17 10:40
95F:推 MushingKing: 轉蛋死 勝率好高XD 07/17 12:30
96F:→ roger2623900: 昨天打了15場左右的階級,只遇過死靈和血鬼 07/17 15:48
97F:推 terry910333: 全部變成血鬼 勝率就降到5成了 超平衡 07/17 16:26
98F:推 owlman: 血鬼詩章 07/17 21:34
99F:→ GodVoice: 我現在正在拉低吸寫鬼的勝率(打五六場才贏一場~~ 07/18 00:0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