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n17 (祭祀风的人类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闲聊] 统计LOG血鬼胜率降低
时间Mon Jul 17 00:02:26 2017
http://shadowlog.com/trend/2017/28/4/6
上周是54.36% 这周只有53.86%
你以为是大家找到怎麽应对的方法了吗?
答案是因为血鬼内战高达46%
这严重脱累了血鬼胜率
所有抓鬼卡组都已经被证实失败了
加入或死亡 或者死亡後加入
远离颠倒梦想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177.8.5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220949.A.216.html
1F:→ Rothax: 唉 07/17 00:03
2F:推 funkD: 艾莉卡好惨 剩下44.9%胜率... 07/17 00:04
3F:推 habbit24: 我选择死亡 07/17 00:05
4F:→ funkD: cy慢慢去等他的月底吧 07/17 00:06
5F:推 lintsu: 往好处想 剩两星期了 07/17 00:09
6F:推 zseineo: 幸好我是低端,没那麽多血鬼 XD 07/17 00:09
7F:→ lintsu: 每人翻的话我明天再翻译吧 07/17 00:10
8F:推 a606152004: 全职优开 潮 07/17 00:10
9F:推 wbreeze: 只敢用班比打阶级 07/17 00:14
10F:→ mapulcatt: 外战胜率有降啦 上周57.8% 这周才57.2% 小降0.6% 07/17 00:15
11F:→ mapulcatt: 大家果然是找到抗毒的方法了 接下来阿鬼要下水道了 07/17 00:16
12F:推 a58558512: 写鬼内战 看到先攻 等着赢 後攻就投 07/17 00:17
13F:→ kunda: 每个礼拜降0.6% 再过三个月就平衡罗~ 啊 好像该上新系列 07/17 00:17
14F:→ potionx: 跟大家预测的差不多 都是血鬼 血鬼胜率就会下降了 XD 07/17 00:17
15F:推 ahinetn123: 看统神在A0打还有 双子苍蝇死灵 满猛的 07/17 00:17
16F:推 miarika123: 我打起来怎麽体感没这麽高 一定因为我是智障QQ 07/17 00:18
17F:推 YomiIsayama: CY:之前大家把血鬼起飞当笑话 现在真的起飞怎又森77 07/17 00:20
18F:→ kevin71206: 按照各版本 下版本会是那职起飞呢 ? 07/17 00:22
19F:→ wen17: 我奶一口妖精重返荣耀 07/17 00:23
20F:推 a58558512: 现在不是血鬼任物都懒的解 因为血鬼任物解太快了 07/17 00:24
21F:推 kevin71206: 皇家是不是没毒瘤过阿? 07/17 00:29
22F:推 a606152004: 现在这局面妖精要重返荣耀 牌是要怎做阿(抓头 07/17 00:29
23F:推 ericsyyang: 还不简单,小妖精通通改成011,起飞 07/17 00:31
24F:推 knight714: 出一张更OP的就重返荣耀了啊,比方说出一张可以疾走的 07/17 00:31
25F:→ knight714: 异形 07/17 00:31
26F:推 guogu: 太多跟风玩吸血鬼才降低的 07/17 00:31
27F:推 parax: 皇家在Drk、Rob後期都是T1,算不算毒瘤见仁见智 07/17 00:32
28F:推 cul287: 想太多了 土印屌解深渊 07/17 00:40
29F:推 NagiYan: 看到土印谁还蹲你 直接站起来打了 07/17 00:44
30F:→ XXinin5566: 说土印屌解深渊的 你活的到深渊出来蹲你吗XD 07/17 00:46
31F:推 DioEraclea: 不是 你怎麽解 你告诉我你怎麽解 07/17 00:47
32F:推 ggway2800: 想看到深渊,先问过我们血鬼四天王 07/17 00:47
33F:推 Hanatan: 脱裤狸 豪小保镖 07/17 00:49
34F:→ DioEraclea: 现在7pp又多一个阿鲁之类的 07/17 00:49
35F:推 a606152004: 锁链的托卜狸 07/17 00:49
36F:推 lljjfrdr1: 先问土印怎麽活吧……深渊起来打8,在靠其他收头的太常 07/17 00:50
37F:→ lljjfrdr1: 见了…… 07/17 00:50
38F:推 johnson02020: 肥色剑士 还有一个可疾驰拆你怪/护符呛你game over 07/17 00:50
39F:→ johnson02020: 的 07/17 00:50
40F:→ mapulcatt: 这版两大笑话 1.我这副牌能打深渊 2.给吸血鬼压力(後攻 07/17 00:51
42F:推 RbJ: 还有13天,同志继续努力 07/17 01:04
43F:推 symphoeuni: 就说死灵毒了吼 可以打後手的血鬼ㄛ Kappa 07/17 01:09
44F:推 e04su3no: 我选择死亡後退坑 07/17 01:14
45F:→ e04su3no: 我真好奇这版本剩多少人在玩 07/17 01:16
47F:→ andy0481: 改版当天23K 隔天18K 之後每天递减到昨天剩9K了 07/17 01:24
48F:推 max83111: 血鬼应该玩的很爽吧 07/17 01:24
49F:推 tsukirit: 血鬼哪会爽 50%内战又无聊,又掷硬币先後手决胜 07/17 01:26
50F:→ tsukirit: 一直打这种无聊对决爽在哪里 07/17 01:26
51F:推 johnson02020: 蛮活该的 推出前不好好研究测试 推出後也慢慢来 07/17 01:31
52F:→ johnson02020: 等玩家怒了灰心了跑光就来不及了 07/17 01:31
53F:推 ice76824: 太多血鬼 本来就玩的会玩得蛮不爽 07/17 01:33
54F:→ mapulcatt: 这种胜率差 你不是天生神力 不玩吸血鬼很难爬分 07/17 01:34
55F:→ mapulcatt: 可是大家都玩吸血鬼又靠北无聊 所以不能寡头强就是这样 07/17 01:35
56F:推 a606152004: 想看的角色还没出之前我是不会放弃der 07/17 01:59
57F:推 knight714: 血鬼内战超无聊好吗…我还不如去拿抗血鬼的还有趣一点 07/17 02:09
58F:→ zephyr: 使用率42%了 请大家期待下个资料片使用率50%的皇家 07/17 02:09
59F:嘘 jackysuyu: 垃圾环境可悲 07/17 02:10
60F:→ knight714: 现在环境我觉得比TOG还烂,TOG有龙有死灵至少有点变化X 07/17 02:11
61F:→ knight714: D 07/17 02:11
62F:→ jackysuyu: 不改以前过强卡为了压旧卡只能搞出更过强的卡就是这样 07/17 02:15
63F:推 ejonlj: 阿桃在哪 07/17 02:32
64F:→ scarbywind: 加入後死亡或死亡後加入 07/17 03:01
65F:→ windwang: 最近还大打广告想招新手入坑咧,新手遇到这种完全不给 07/17 06:22
66F:→ windwang: 交流的牌会想继续玩吗? 07/17 06:22
67F:推 kunda: 新手刷个血鬼一路赢上来 可能刚开始会觉得蛮好玩的吧 07/17 06:23
68F:嘘 pal1231: 昨晚用主教被蹲12滴+疾走逆转 他X的前面打那麽辛苦根本 07/17 06:26
69F:→ pal1231: 好笑 怒删 07/17 06:26
70F:→ qiaffvvf: 好玩吗..其实很快就会撞壁 一开始还好 A之後就满地血鬼 07/17 06:30
71F:推 heru: 中死胜率超过50了 07/17 06:51
72F:推 youyuoims94: ㄇㄐㄐ威能依旧前期自爆换场能力很强加上一直抽牌 07/17 06:55
73F:→ mapulcatt: 前面就拼命换 反正活到MGG出得来就好了 07/17 06:58
74F:→ mapulcatt: 再加上打深渊能用冥守克制 所以胜率不错是自然 07/17 06:59
75F:→ mapulcatt: 只是後手生物换不赢 冥守来不及 还是会被打成智障就是 07/17 06:59
76F:推 youyuoims94: 有些会把2费打2也放进去不至於後手完全不能打 而且也 07/17 07:11
77F:→ youyuoims94: 不是每场血鬼都顺着下 07/17 07:11
78F:→ mapulcatt: 其他职业後手当然能打啊 强如阿鬼先手胜率也只有61.7% 07/17 07:20
79F:→ mapulcatt: 不到1/3呢 太下水道了 07/17 07:20
80F:→ mapulcatt: 2/3 07/17 07:23
81F:推 jojoway: 对战数比上周少了10w 科科 07/17 08:02
82F:推 kunda: 血鬼变少了 只是其他职业少更多让血鬼占比上升! 07/17 08:04
83F:→ windwang: 我连打2pick都有深渊= =阿主教没天盾可以用血鬼有深渊揍 07/17 08:25
84F:→ windwang: 脸还可以5费出,不想打深渊还没地方躲咧 07/17 08:25
85F:嘘 Komasan: 可悲烂游戏 07/17 09:01
86F:推 signm: 判断是不是深渊吸,看头像就可以了,一堆不会玩的用吸血鬼 07/17 09:10
87F:→ signm: 爬梯 07/17 09:10
88F:推 p200404: 我吸血鬼都头挂卡波骗人我是卡波 再5费巴风特丢幻影猫 07/17 10:21
89F:推 p200404: 丢了幻影猫打了0才发现我自己是深渊 07/17 10:26
90F:→ zseineo: 幻影猫哪会5费下巴风特 这装的不像 07/17 10:33
91F:→ jojoway: 当你手上只有那张能丢时 你就只好丢了 07/17 10:35
92F:推 ckknkaiya: 我有场优的话会下啊反正花一个进化点可以解一只怪XD 07/17 10:35
93F:→ zseineo: 就通常不会啊 有场优也是扩大场优吧 07/17 10:40
94F:→ zseineo: 除非要躲六费法术啦 07/17 10:40
95F:推 MushingKing: 转蛋死 胜率好高XD 07/17 12:30
96F:→ roger2623900: 昨天打了15场左右的阶级,只遇过死灵和血鬼 07/17 15:48
97F:推 terry910333: 全部变成血鬼 胜率就降到5成了 超平衡 07/17 16:26
98F:推 owlman: 血鬼诗章 07/17 21:34
99F:→ GodVoice: 我现在正在拉低吸写鬼的胜率(打五六场才赢一场~~ 07/18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