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https://goo.gl/LiWJaE 作者:ばかいぬ 譯者:FeliksN 回顧過去,展望將來的一篇採訪 本文源自gamer,不代表營地觀點 譯者按:本文是6月5號對宮下尚之進行的一周年採訪實錄的譯文。是的這是六月初的採訪 。所以裡面自然會有很多時效性的問題,所以評論區中關於時效性的指責一律不予承認( 哼)。另外大家可能會覺得這是很靠譜的一篇文章,可是譯者覺得槽點很多。敬請諸位忍 著點性子看完,嘗試著理解理解運營的思考方式,對諸位的炒股游戲或許能夠有所幫助( 大概不會),在文中可能會穿插譯者實在忍不住了之後的各種吐槽,請諒解並請不要噴我 (逃走) 詳情請看內文 只能說看起來要嘛是打官腔 要嘛是日本環境跟外國不同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7.8.5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188657.A.80A.html
1F:推 wulinuelf: 人事異動 07/16 15:06
2F:推 qiaffvvf: 真的有預想到大概是怎麼樣的環境嗎(笑 07/16 15:10
3F:→ NowakiKai: 半年前是怎麼說的呢 07/16 15:12
4F:→ Senkanseiki: 啃完原文的結論:基本都是官腔 07/16 15:13
5F:→ Senkanseiki: 其實沒有什麼翻譯必要的一篇文章就是,沒情報 07/16 15:13
1. 再次確定新預組快來了 2. 下一彈新卡其實已經做好了 ※ 編輯: wen17 (180.177.8.51), 07/16/2017 15:16:13
6F:→ qiaffvvf: 其實有提到兩個問題.. 07/16 15:15
7F:→ Senkanseiki: 不過每日活躍玩家平均都有百萬確實滿厲害的 07/16 15:15
8F:→ qiaffvvf: 一是官方不見得能看到意見回饋 另一是用來調整的基礎.. 07/16 15:16
9F:→ qiaffvvf: 看使用率和卡表就能知道現在環境云云 = 測試不足 07/16 15:16
10F:→ Senkanseiki: 第六彈卡片已經好了說實在不是什麼好消息,太急著做 07/16 15:19
11F:→ Senkanseiki: 卡片會有很多問題 07/16 15:19
12F:→ qiaffvvf: 另根據最新環境對新系列數值調整也意味著沒一個設計準則 07/16 15:20
13F:→ qiaffvvf: 對強度和功能的給定上.. 07/16 15:20
14F:→ Senkanseiki: 新預組大概是兩彈一包沒錯了,rob、tog一包,wld跟下 07/16 15:20
15F:→ Senkanseiki: 一彈一包 07/16 15:20
16F:推 aaaaajack: 從ban血鬼的比賽看起來這版確實很好玩 Kappa 07/16 15:20
17F:推 NowakiKai: 完全沒設計準則啊 我去思考牌張價值根本跟87一樣 07/16 15:21
18F:→ Senkanseiki: 這版血鬼做壞太多牌了,讓其他職業相對看起來沒做那 07/16 15:21
19F:→ Senkanseiki: 麼壞 07/16 15:21
20F:→ aaaaajack: 當然這可能只是假象,nerf血鬼後經過天梯煉蠱就難說了 07/16 15:23
21F:推 i80630520: 諸神是龍和死靈op wld捧吸血鬼 下個卡包吸血鬼的虹卡87 07/16 15:31
22F:→ i80630520: %會超爛 07/16 15:31
23F:推 knight714: 這版本的龍兩張否放用的虹卡,死靈的暗黑愛也沒有當初 07/16 15:33
24F:→ knight714: 想像的好用,還有另一張是1000水 07/16 15:33
25F:推 e04su3no: 解析很快調整超慢……這年頭要熱修這麼簡單到底為什麼一 07/16 15:37
26F:→ e04su3no: 定要堅持照之前的啟程改 07/16 15:37
27F:推 kunda: 可能調整平衡的員工很少吧 比隔壁棚還少?! 07/16 15:38
28F:推 e04su3no: 龍這版跟以前打起來9成像 超無聊 07/16 15:39
29F:推 kunda: 就不敢給天窮龍神守護 轉蛋龍機制又設計得很爛 07/16 15:49
30F:推 Latizhate: 還我天穹龍神的守護 BibleThump 07/16 15:50
31F:→ Latizhate: 搞得現在天穹抽滿不知道怎麼用 07/16 15:51
32F:推 newland: 我是屍魔王抽滿 結果露娜進下水道了... 07/16 15:52
33F:推 Losaria: 所以我什麼時候可以當隊長 07/16 15:53
34F:推 kunda: 在劇情模式AI用轉蛋機轉出來之類的 07/16 15:53
35F:推 ayubabbit: "玩家怎麼這麼快就一堆master 大家是不是太閒了" 07/16 16:03
36F:→ xyz987123: 1000水我抽了3張外加一張閃的 佔總數的1/2... 07/16 16:04
37F:推 ayubabbit: 不過從這次訪談可以看出 1.卡片走設計好慢慢調整 07/16 16:05
38F:→ ayubabbit: 上一版露娜真的強到讓他們很害怕到最後亂砍一通 www 07/16 16:06
39F:推 ZJerry: 天梯這種算分機制當然一堆master啊,數學有問題? 07/16 16:07
40F:→ qiaffvvf: 上版拿快攻牌打多一點 一週左右就能練一隻M出來了.. 07/16 16:09
41F:→ ayubabbit: 就算全勝50000分也要500場左右啊 07/16 16:09
42F:→ Senkanseiki: 我覺得因為將軍、水龍巫女強而砍屍魔、龍神超怪… 07/16 16:10
43F:→ qiaffvvf: 那兩隻現行數值差不多吧 屍魔4墓太好黏 龍神給守護.. 07/16 16:11
44F:→ qiaffvvf: 現在能過盾或消失的手段並不多 龍又能跳 會變很單調 07/16 16:12
45F:推 ayubabbit: 天芎給守護真的很可怕.... 07/16 16:12
46F:→ Senkanseiki: 破魂就4墓 07/16 16:14
47F:→ LI40: 砍龍神屍魔王 然後給深淵匿蹤 合理_(:3」∠)_ 07/16 16:15
48F:推 e04su3no: 不然砍龍神血量吧 想死還死不了 07/16 16:21
49F:推 Latizhate: 不給守護給個突進吧,體質調略差也還能接受,現在這樣 07/16 16:25
50F:→ Latizhate: 實在慢得可以,實用性有點低 07/16 16:25
51F:→ zseineo: 屍魔你要給六墓可以,起碼讓他第一次能動啊 07/16 16:25
52F:→ Yadsmood: 看起來官方很滿意啊一點反省的樣子都沒有 07/16 16:26
53F:→ zseineo: 屍魔現行數值是爛到不能用唄… 07/16 16:27
54F:→ Senkanseiki: 深淵因為卡片本身卡片風味就是深海的怪物,有潛伏算 07/16 16:28
55F:→ Senkanseiki: 是可以接受,但我覺得只要攻擊就能打臉太過分,應該 07/16 16:28
56F:→ Senkanseiki: 要像異種那樣攻擊臉才有額外傷害 07/16 16:28
57F:→ Senkanseiki: 深淵臉傷條件太簡單,連雷迅不解場才有6點,深淵隨便 07/16 16:29
58F:→ Senkanseiki: 揍一拳就6了 07/16 16:29
59F:推 knight714: 吃4墓也沒到超強吧,砍成6墓就是垃圾的感覺 07/16 16:32
60F:→ Rothax: 血鬼可以讓這鬼東西在六費出,而某些職業又沒有無損的解 07/16 16:35
61F:推 dephille: 這隻吃墓等於4攻疾走喔...吃4墓打4點... 07/16 16:36
62F:→ Rothax: 目前只有妖精跟巫師可以無損解 07/16 16:36
63F:推 dephille: 其實不要求無損解...他56費虧兩回合節奏你如果可以神魔 07/16 16:39
64F:→ dephille: 打死他基本上就賺了 07/16 16:39
65F:→ NoEric: 所以魔豆凱是55疾走喔 07/16 16:39
66F:推 fountainNess: 死靈用冥守解不錯啊 07/16 16:39
67F:→ fountainNess: 不過後攻沒用 07/16 16:40
68F:推 dephille: 以給傷害的角度看他9回合可以固定打5沒錯啊 07/16 16:41
69F:推 Rothax: 死靈現在可以用暗殺之類的方式解,不過也是要吃6or8傷 07/16 16:42
70F:推 knight714: 皇家344:你找我? 07/16 16:42
71F:→ knight714: 你說吃4墓黏場強我接受啦,吃4墓疾走是什麼概念…? 07/16 16:44
72F:推 Rothax: 6墓爛 4墓強 改五墓好了(X 07/16 16:45
73F:→ NoEric: 6墓可以阿 進化前能攻擊就好 07/16 16:47
74F:→ Rothax: sv的墓好像都是偶數? 好像只有111跟756是奇數 07/16 16:47
75F:→ wen17: 756是特權 殭屍一張公道價是4墓 07/16 16:49
76F:推 gox1117: 就是滿滿幹話 07/16 16:51
77F:→ Shift2: 魔將軍就是神啊 3墓就1殭屍還會突進+2攻 07/16 16:51
78F:→ Shift2: CY大概是怕了吧 所以砍了屍王 07/16 16:51
79F:→ NoEric: 會怕就不會現在十場五個尤里亞斯了 另外五個是斑比 07/16 16:55
80F:→ Shift2: 我是指怕耗墓能力太強 07/16 16:55
81F:→ cul287: 設計屍魔王這張 就是給死靈nerf了 07/16 17:00
82F:推 ggway2800: 屍魔王就想給死靈一個前期強力黏場的卡,結果只是一個 07/16 17:01
83F:→ ggway2800: 瘋狂吃墓的廢虹 07/16 17:01
84F:→ dephille: 你不喜歡疾走你可以換成他吃墓就有4打點 07/16 17:10
85F:推 twodahsk: 他們的設計理念是先設計一堆很cooool的卡然後看當季meta 07/16 17:14
86F:→ twodahsk: 來NERF嗎...難怪屍王和天窮會殘廢 07/16 17:14
87F:→ kaisudo0520: 主要是他開場才計算...人家可以在你屍魔王開以前先解 07/16 17:20
88F:推 HertenLarSis: 我只想吸血鬼的新卡是這傢伙搞出來的嗎? 07/16 17:32
89F:→ HertenLarSis: 不是的話,是誰呢?還有他家住哪 (? 07/16 17:32
90F:推 colin1120: 說個笑話 「設計」 07/16 17:41
91F:推 Rothax: 這版的血鬼給我的感覺就是 07/16 17:57
92F:→ Rothax: 挖我覺得血鬼好好玩,我要出一大堆卡讓他變超爆幹強 07/16 17:57
93F:推 zyx12320: KMR:我最近都在練習血鬼 07/16 18:01
94F:→ han72: 我們覺得這很c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l 07/16 18:03
95F:→ hemisofia: 日活躍玩家百萬! 穩到不行~~ 07/16 18:41
96F:推 asabase: 這些傢伙一定沒玩過就設計 07/16 18:49
97F:推 Dimios: 感覺深淵打臉+效果傷害就太扯 只算一次就還能接受 07/16 19:42
98F:→ lpdpCossette: 銀卡奇術師>>>絲魔王 07/16 20:19
99F:推 otaku5566: 屍魔王有夠廢,超想拆掉換乙太的 07/16 23:31
100F:推 esproject: 我四張屍魔王都拆掉了 四張換一張虹卡真的虧爆 07/16 23:3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