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020012393 (Zach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閒聊] 夢想龍賈巴沃克
時間Sun Jul 16 14:50:06 2017
套牌分享:
https://goo.gl/SdJoCg
主要核心概念就是2費以下只放銀白幼龍,菲娜進化兩次+賈巴沃克OTK
達成難度其實蠻高的XDD 但達成只有爽可以形容R
半夜測牌成績
http://i.imgur.com/lDWutTK.png
是不是半夜的玩家都特別戳R
附上一場最精采的RP給大家參考
影片:
https://youtu.be/Y5n1VVVTzHA
--
好啦我乖乖去爬分... 不要在這戳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0.127.20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187808.A.3CD.html
1F:推 kugyumayu: 夢想給推 07/16 14:52
2F:推 zseineo: 感覺比荒牙容易一點(?) 07/16 14:54
3F:推 catvvine: 我也覺得半夜特好爬分... 07/16 15:05
4F:→ qiaffvvf: 那配樂是怎麼回事XD 07/16 15:05
5F:推 Senkanseiki: 最後那個bgm www 07/16 15:06
6F:推 zyx12320: 不睡覺 宅爆了 07/16 15:27
7F:推 bluespot: 配樂wwwww好想玩這個啊 可惜虹卡不足 07/16 15:38
8F:推 MoneyBlue: 影片的配樂WWW 07/16 16:33
9F:推 loserfeizie: 這個虹卡量… 07/16 16:41
10F:推 fanatic2000: BGM XDDD 07/16 17:06
11F:推 llabc1000: 太夢想了吧wwwww如果那個傳令不是拉到賈巴-1Cost就會少 07/16 17:07
12F:→ llabc1000: 一隻112然後就缺1傷打不死wwwwww 07/16 17:08
13F:推 waterandfish: 推BGM 07/16 17:36
14F:推 planethell: 推最後BGM呵呵 07/16 17:39
15F:推 shinobunodok: 很夢想 但是玩起來感覺超爽的啊 07/16 17:50
16F:推 cc53145: 虹卡量就讓我覺得夢想了 07/16 18:15
17F:推 fate201: 拍下去炸出宙斯和創世的爽度無以復加 07/16 18:47
18F:推 enmeitiryous: 配樂快笑死 上次遇到也被一回殺了 07/16 18:53
19F:推 recoxall0403: 有吃毒哦www 07/16 19:37
20F:推 owlman: 還可以放中立856疾走代替 07/16 20:39
21F:推 xxxrecoil: 雖然大家應該都知道還是Po一下配樂 07/16 20:55
23F:推 XXinin5566: 真的笑死 看到這配樂這combo 2張甲霸就先不拆了XD 07/16 21:35
24F:推 joey89116: XDDD 07/17 00:18
25F:推 CoolMonster: 推配樂XD 07/17 00:44
26F:推 SD23088922: BGM一出來直接笑死 夢想龍 07/17 04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