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020012393 (Zach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闲聊] 梦想龙贾巴沃克
时间Sun Jul 16 14:50:06 2017
套牌分享:
https://goo.gl/SdJoCg
主要核心概念就是2费以下只放银白幼龙,菲娜进化两次+贾巴沃克OTK
达成难度其实蛮高的XDD 但达成只有爽可以形容R
半夜测牌成绩
http://i.imgur.com/lDWutTK.png
是不是半夜的玩家都特别戳R
附上一场最精采的RP给大家参考
影片:
https://youtu.be/Y5n1VVVTzHA
--
好啦我乖乖去爬分... 不要在这戳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0.127.20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187808.A.3CD.html
1F:推 kugyumayu: 梦想给推 07/16 14:52
2F:推 zseineo: 感觉比荒牙容易一点(?) 07/16 14:54
3F:推 catvvine: 我也觉得半夜特好爬分... 07/16 15:05
4F:→ qiaffvvf: 那配乐是怎麽回事XD 07/16 15:05
5F:推 Senkanseiki: 最後那个bgm www 07/16 15:06
6F:推 zyx12320: 不睡觉 宅爆了 07/16 15:27
7F:推 bluespot: 配乐wwwww好想玩这个啊 可惜虹卡不足 07/16 15:38
8F:推 MoneyBlue: 影片的配乐WWW 07/16 16:33
9F:推 loserfeizie: 这个虹卡量… 07/16 16:41
10F:推 fanatic2000: BGM XDDD 07/16 17:06
11F:推 llabc1000: 太梦想了吧wwwww如果那个传令不是拉到贾巴-1Cost就会少 07/16 17:07
12F:→ llabc1000: 一只112然後就缺1伤打不死wwwwww 07/16 17:08
13F:推 waterandfish: 推BGM 07/16 17:36
14F:推 planethell: 推最後BGM呵呵 07/16 17:39
15F:推 shinobunodok: 很梦想 但是玩起来感觉超爽的啊 07/16 17:50
16F:推 cc53145: 虹卡量就让我觉得梦想了 07/16 18:15
17F:推 fate201: 拍下去炸出宙斯和创世的爽度无以复加 07/16 18:47
18F:推 enmeitiryous: 配乐快笑死 上次遇到也被一回杀了 07/16 18:53
19F:推 recoxall0403: 有吃毒哦www 07/16 19:37
20F:推 owlman: 还可以放中立856疾走代替 07/16 20:39
21F:推 xxxrecoil: 虽然大家应该都知道还是Po一下配乐 07/16 20:55
23F:推 XXinin5566: 真的笑死 看到这配乐这combo 2张甲霸就先不拆了XD 07/16 21:35
24F:推 joey89116: XDDD 07/17 00:18
25F:推 CoolMonster: 推配乐XD 07/17 00:44
26F:推 SD23088922: BGM一出来直接笑死 梦想龙 07/17 04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