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sma0115 (firstvoice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心得] 中立中速皇家252勝上gm(代po)
時間Sat Jul 15 00:00:22 2017
使用牌組:中立中速皇
使用區域:(Be/D/C/B/A/AA/M/Free/2P)
M
使用心得:
朋友沒有PTT帳號所以來代PO
先上個人權圖
http://i.imgur.com/8NfwYnt.jpg
http://i.imgur.com/yw1nkWN.jpg
http://i.imgur.com/sMIXpnl.jpg
有鑑於版上對於皇家的看法都不是很好,在此分享一副可以上GM的皇家牌組,252勝上
GM我想就效率以及強度來說是相當不錯的,隨意按按計算機勝率差不多有60%。
以下牌組,4000分到10000分的版本,混沌時期的就不PO了
https://goo.gl/kWpm6o
主要打前期場面壓制,並且9費星爆收頭。中期的場優勢決定勝敗的關鍵,善用小紅帽的
反場和進化點的控制是相當重要的。
起手留牌
先手努力找二費生物和傑諾,三費優先找哥布林隊長,火遁之術也可以留。若出現2+
仙杜瑞拉+愛麗絲的情況才會選擇留仙杜瑞拉。
後手找火遁(打血鬼最優先),仙杜瑞拉,愛麗絲。
職業分析(自身體感)
以下優開
妖精,內戰,不順的龍(蜥蜴)
稍優
主教
55開
土法
稍劣
會玩的深蹲
死靈樣本數不足,幫QQ
解釋一下可能會出現的疑問:
兔耳指揮官只有一張?
因為能配合的其實不多,多張在手其實會卡,帶個一張靠靠賽。
仙杜瑞拉和小紅帽跟傑諾的衝突怎麼解決?
靠起手留牌控制,通常不常發生。
光輝法師?傑諾?
前者是可以幫助省進化點又可以逼別人解場的好東西,後者在先手有著不可動搖的地位。
另外是自己的感想
皇家絕對沒有你們想像的那麼弱,深蹲也沒有想像中的不可擊倒,多多找尋牌組的變化
是可以找出與之抗衡的牌組的。
另外有問題可以在留言提出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0.216.13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048025.A.467.html
1F:→ dephille: 尤里亞斯: 我不是針對皇家,我是說在座的各位 07/15 00:03
2F:推 zyx12320: 推 最近玩控皇也還不錯 07/15 00:08
3F:推 Raynor: 47000,比蛋蛋的便宜一點 07/15 00:12
4F:推 kugyumayu: 推 07/15 00:15
5F:→ lazzyding: 為什麼還會放椿呢?現階段很多解大怪的卡 感覺不太需要 07/15 00:17
6F:→ zyx12320: 椿現在不如遠古 但可能是沒有 07/15 00:18
7F:→ ssma0115: 實測還蠻常見的,然後可以省進化點,尤其現在幻影貓開始 07/15 00:19
8F:→ ssma0115: 多了 07/15 00:19
9F:→ ssma0115: 愛麗絲buff的中立卡,沒潛伏的深淵,其實還不少XD 07/15 00:20
10F:→ ssma0115: 不選擇遠古是因為太慢了。 07/15 00:22
11F:推 bluesky95622: 少一張樁有能替代的嗎? 07/15 00:33
12F:→ chainer: 死踏可以替代椿 或者改放三張號令 07/15 00:46
13F:推 aaaaajack: 推 07/15 00:46
14F:推 twodahsk: 不放蜜餞嗎? 07/15 01:00
15F:→ twodahsk: 也對,五費太多了... 07/15 01:02
16F:→ ssma0115: 樁配火遁有奇效 ,有點難替代,下位就換死踏吧 07/15 01:18
17F:推 gunman321: 歌劇院比獨角子強ㄅ 07/15 01:42
18F:→ gunman321: 後手愛力斯那麼弱 找小紅帽更好 07/15 01:42
19F:→ hemisofia: 死踏代替不了樁的 多一個43佔場差太多 雖然費用差有點 07/15 01:44
20F:→ hemisofia: 多 但8pp後牙劍或者可以取代樁.. 07/15 01:44
21F:推 gunman321: 椿的不安定性有點高 沒有的話就號令 跟遠古ㄅ 07/15 01:46
22F:→ ssma0115: 歌劇院不放是想省進化點反場跟 獨角子內建嘲諷 07/15 02:14
23F:→ ssma0115: 後手能2+2小紅帽當然是最好,但不是每次都這麼順 07/15 02:23
24F:→ ssma0115: 看手排臨場判斷吧 07/15 02:23
25F:→ wen17: 皇家後手4費除了小紅帽 就只能愛麗絲了啊 苦逼 07/15 02:38
26F:→ wen17: 又不是血鬼能找豪拳 07/15 02:38
27F:推 gunman321: 只能艾莉絲沒錯 但是根本不是重點 小紅帽重要多了 07/15 03:07
28F:→ gunman321: 只能說我打中立皇 四費節奏幾乎都打不滿 痛苦 07/15 03:08
29F:→ gunman321: 今天投了幾張花劍 後手終於有事情做 先攻只能愛將軍 07/15 03:09
30F:→ ssma0115: 該怎麼說呢,能讓一隻buff到幾本上愛麗絲就不虧了 07/15 03:26
31F:→ ssma0115: 五費再下小紅帽也是一個選擇 07/15 03:27
32F:→ ssma0115: 花劍的問題是先手實在太爛 07/15 03:33
33F:推 hjhhj1234: 兔耳一張的想法非常好 07/15 05:16
34F:→ zyx12320: 投花劍不如投汀娜 07/15 09:55
35F:→ Klauhal: 322疾走+111疾走 打臉3滴 07/15 10:39
36F:→ Klauhal: 對方後手4T解場 輪到自己5T下C8763進化打5滴/ 07/15 10:40
37F:→ ssma0115: 這樣打場面容易崩,不推薦 07/15 11:30
38F:推 han72: 兔耳抽牌夢想很美好 但好像常常找不到打的時機 07/15 16:00
39F:推 gunman321: 就抽一張就行了 抽兩張是超賺 07/15 16:13
40F:推 jojoway: 記得看實況 還有人說過兔耳太強(笑 07/15 17:23
41F:推 gunman321: 是有用的卡阿 比什麼灰姑娘 公主之吻強不知道多少 07/15 18:39
42F:→ ssma0115: 灰姑娘反場好用的說 07/15 20:52
43F:推 gunman321: 拉潘所等級的卡片 副作用還更蝦 07/15 21:54
44F:→ ssma0115: 344跟325給的壓力差多了,而且325很容易電線杆,344至 07/15 23:39
45F:→ ssma0115: 少能打一下 07/15 23:39
46F:推 gunman321: 不太一樣那之44打完還會讓你拍不了皇家卡 夠崩潰 07/16 00:02
47F:→ gunman321: 後手老實說我希望來的是拉潘索 07/16 00:03
48F:→ ssma0115: 這就看個人牌組構成跟留排囉 07/16 00:06
49F:推 harehi: 344敲到頭就算賺 不過這副職業卡偏多所以有點綁手綁腳 07/16 12:24
50F:→ ssma0115: 兩張還好啦>< 07/16 16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