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sma0115 (firstvoice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心得] 中立中速皇家252胜上gm(代po)
时间Sat Jul 15 00:00:22 2017
使用牌组:中立中速皇
使用区域:(Be/D/C/B/A/AA/M/Free/2P)
M
使用心得:
朋友没有PTT帐号所以来代PO
先上个人权图
http://i.imgur.com/8NfwYnt.jpg
http://i.imgur.com/yw1nkWN.jpg
http://i.imgur.com/sMIXpnl.jpg
有监於版上对於皇家的看法都不是很好,在此分享一副可以上GM的皇家牌组,252胜上
GM我想就效率以及强度来说是相当不错的,随意按按计算机胜率差不多有60%。
以下牌组,4000分到10000分的版本,混沌时期的就不PO了
https://goo.gl/kWpm6o
主要打前期场面压制,并且9费星爆收头。中期的场优势决定胜败的关键,善用小红帽的
反场和进化点的控制是相当重要的。
起手留牌
先手努力找二费生物和杰诺,三费优先找哥布林队长,火遁之术也可以留。若出现2+
仙杜瑞拉+爱丽丝的情况才会选择留仙杜瑞拉。
後手找火遁(打血鬼最优先),仙杜瑞拉,爱丽丝。
职业分析(自身体感)
以下优开
妖精,内战,不顺的龙(蜥蜴)
稍优
主教
55开
土法
稍劣
会玩的深蹲
死灵样本数不足,帮QQ
解释一下可能会出现的疑问:
兔耳指挥官只有一张?
因为能配合的其实不多,多张在手其实会卡,带个一张靠靠赛。
仙杜瑞拉和小红帽跟杰诺的冲突怎麽解决?
靠起手留牌控制,通常不常发生。
光辉法师?杰诺?
前者是可以帮助省进化点又可以逼别人解场的好东西,後者在先手有着不可动摇的地位。
另外是自己的感想
皇家绝对没有你们想像的那麽弱,深蹲也没有想像中的不可击倒,多多找寻牌组的变化
是可以找出与之抗衡的牌组的。
另外有问题可以在留言提出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3.0.216.13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048025.A.467.html
1F:→ dephille: 尤里亚斯: 我不是针对皇家,我是说在座的各位 07/15 00:03
2F:推 zyx12320: 推 最近玩控皇也还不错 07/15 00:08
3F:推 Raynor: 47000,比蛋蛋的便宜一点 07/15 00:12
4F:推 kugyumayu: 推 07/15 00:15
5F:→ lazzyding: 为什麽还会放椿呢?现阶段很多解大怪的卡 感觉不太需要 07/15 00:17
6F:→ zyx12320: 椿现在不如远古 但可能是没有 07/15 00:18
7F:→ ssma0115: 实测还蛮常见的,然後可以省进化点,尤其现在幻影猫开始 07/15 00:19
8F:→ ssma0115: 多了 07/15 00:19
9F:→ ssma0115: 爱丽丝buff的中立卡,没潜伏的深渊,其实还不少XD 07/15 00:20
10F:→ ssma0115: 不选择远古是因为太慢了。 07/15 00:22
11F:推 bluesky95622: 少一张桩有能替代的吗? 07/15 00:33
12F:→ chainer: 死踏可以替代椿 或者改放三张号令 07/15 00:46
13F:推 aaaaajack: 推 07/15 00:46
14F:推 twodahsk: 不放蜜饯吗? 07/15 01:00
15F:→ twodahsk: 也对,五费太多了... 07/15 01:02
16F:→ ssma0115: 桩配火遁有奇效 ,有点难替代,下位就换死踏吧 07/15 01:18
17F:推 gunman321: 歌剧院比独角子强ㄅ 07/15 01:42
18F:→ gunman321: 後手爱力斯那麽弱 找小红帽更好 07/15 01:42
19F:→ hemisofia: 死踏代替不了桩的 多一个43占场差太多 虽然费用差有点 07/15 01:44
20F:→ hemisofia: 多 但8pp後牙剑或者可以取代桩.. 07/15 01:44
21F:推 gunman321: 椿的不安定性有点高 没有的话就号令 跟远古ㄅ 07/15 01:46
22F:→ ssma0115: 歌剧院不放是想省进化点反场跟 独角子内建嘲讽 07/15 02:14
23F:→ ssma0115: 後手能2+2小红帽当然是最好,但不是每次都这麽顺 07/15 02:23
24F:→ ssma0115: 看手排临场判断吧 07/15 02:23
25F:→ wen17: 皇家後手4费除了小红帽 就只能爱丽丝了啊 苦逼 07/15 02:38
26F:→ wen17: 又不是血鬼能找豪拳 07/15 02:38
27F:推 gunman321: 只能艾莉丝没错 但是根本不是重点 小红帽重要多了 07/15 03:07
28F:→ gunman321: 只能说我打中立皇 四费节奏几乎都打不满 痛苦 07/15 03:08
29F:→ gunman321: 今天投了几张花剑 後手终於有事情做 先攻只能爱将军 07/15 03:09
30F:→ ssma0115: 该怎麽说呢,能让一只buff到几本上爱丽丝就不亏了 07/15 03:26
31F:→ ssma0115: 五费再下小红帽也是一个选择 07/15 03:27
32F:→ ssma0115: 花剑的问题是先手实在太烂 07/15 03:33
33F:推 hjhhj1234: 兔耳一张的想法非常好 07/15 05:16
34F:→ zyx12320: 投花剑不如投汀娜 07/15 09:55
35F:→ Klauhal: 322疾走+111疾走 打脸3滴 07/15 10:39
36F:→ Klauhal: 对方後手4T解场 轮到自己5T下C8763进化打5滴/ 07/15 10:40
37F:→ ssma0115: 这样打场面容易崩,不推荐 07/15 11:30
38F:推 han72: 兔耳抽牌梦想很美好 但好像常常找不到打的时机 07/15 16:00
39F:推 gunman321: 就抽一张就行了 抽两张是超赚 07/15 16:13
40F:推 jojoway: 记得看实况 还有人说过兔耳太强(笑 07/15 17:23
41F:推 gunman321: 是有用的卡阿 比什麽灰姑娘 公主之吻强不知道多少 07/15 18:39
42F:→ ssma0115: 灰姑娘反场好用的说 07/15 20:52
43F:推 gunman321: 拉潘所等级的卡片 副作用还更虾 07/15 21:54
44F:→ ssma0115: 344跟325给的压力差多了,而且325很容易电线杆,344至 07/15 23:39
45F:→ ssma0115: 少能打一下 07/15 23:39
46F:推 gunman321: 不太一样那之44打完还会让你拍不了皇家卡 够崩溃 07/16 00:02
47F:→ gunman321: 後手老实说我希望来的是拉潘索 07/16 00:03
48F:→ ssma0115: 这就看个人牌组构成跟留排罗 07/16 00:06
49F:推 harehi: 344敲到头就算赚 不过这副职业卡偏多所以有点绑手绑脚 07/16 12:24
50F:→ ssma0115: 两张还好啦>< 07/16 16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