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omPtoZ (fromPtoZ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請問] 徵求牌組建議及一些疑問
時間Fri Jul 14 09:03:53 2017
小弟我目前入坑剛滿一個星期(小課5000水晶 應該不會再課了
但還是有很多職業的成就還沒解開(精靈 血鬼除外
附上目前的職業使用分布
http://i.imgur.com/uMKvyWn.png
我想請教各位大大的是
除了血鬼之外 哪些職業我目前比較組得起來?
可以的話 能否說明是哪一種牌組
以下附上各職業的虹+金卡
中立
http://i.imgur.com/8thQy5A.png
精靈
http://i.imgur.com/wXKt5p4.png
皇家
http://i.imgur.com/KGQUAeZ.png
http://i.imgur.com/wJ1HocA.png
巫師
http://i.imgur.com/wwPjwzd.png
龍族
http://i.imgur.com/pPnkqxP.png
死靈
http://i.imgur.com/Lm3NXFF.png
主教
http://i.imgur.com/ilEeY7f.png
想了想還是附上血鬼好了(能否徵求深淵以外的組法Orz
http://i.imgur.com/Mrxsqba.png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現在先說明一下自己不專業的看法
(可能很多觀念都是不正確的,還請各位指正
我目前自己評估是死靈、龍族好像都還組不起來
皇家、精靈沒什麼概念 需要各位提點Orz
巫師奧茲只有一張是否不夠? 年邁魔法師應該也得合滿
論法術的話沒有老鼠、超越 雪人則只有一張
這樣的話應該先考慮中立巫師 等奧茲抽滿三張後再考慮奧茲土印嗎?
主教黃金聖獅抽滿三張感覺適合組詠唱護符+中立的牌組(這類牌組的勝率高嗎?
這類牌組有沒有需要放天盾還請大大們建議Orz
再來是目前主要玩的血鬼 看了下近期的討論
好像卡拉波斯跟幻影貓都能組出不錯的牌組
那如果是血紅之月+巨蛇+中立愛麗絲在SV目前這個改版有沒有搞頭?
(我的想法是一樣用巴風把巨蛇拉出來
然後還有最後的問題
我現在是怕我繼續爬階梯
其他職業的成就可能就幾乎解不開來了
(血鬼以外可能連5勝都拿不到
我現在應該先把其他職業的牌組養好解成就後再爬階梯嗎?
但如果等到月底平衡調整結束後 深淵吸或許爬梯就會難上許多
畢竟我現在努力衝的話 或許在月底前有機會上M
(這樣的話在下個月就能參加MP排行活動了 但解其他職業成就的難度會更高
如果是版上的大大們會怎麼取捨 先爬梯,還是先養其他職業?
問題有點多,麻煩版上大大們耐心地讀完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2.241.15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994235.A.6B5.html
1F:推 rahit: 你是要組爬分的還是不用爬分的 07/14 09:08
2F:→ rahit: 這版本目前爬分就吸血鬼最強了 07/14 09:09
3F:→ rahit: 其他幾乎都被屌壓 07/14 09:09
組其他職業相對可以在A區或是更高階層能有一定勝率的牌組
想至少解開能領金幣的成就(最好的狀態是能解自由對戰那種的每日任務
其他職業階梯類的每日任務我就不強求了QQ 應該只能慢慢養起來了
昨天死靈法師的自由對戰每日任務只要贏一場 我打了10場才解完Orz
※ 編輯: fromPtoZ (140.112.241.154), 07/14/2017 09:11:25
4F:推 kugyumayu: 上M解任務難度不會比較高 07/14 09:10
5F:→ kugyumayu: 不如說M區底層可能還比AA區好解 07/14 09:10
6F:→ kugyumayu: 有餘力的話建議你趕快上來吧 07/14 09:11
7F:→ kugyumayu: 有基本人權以外 以後也可以休閒不用再拼了 07/14 09:11
8F:推 allen65535: 你聽過123Ali4嗎 07/14 09:12
※ 編輯: fromPtoZ (140.112.241.154), 07/14/2017 09:14:48
※ 編輯: fromPtoZ (140.112.241.154), 07/14/2017 09:16:26
9F:推 achen0504: 爬分組深蹲,各職解任務牌組參考5000水那篇 07/14 09:15
#1POxHJxy 是這篇嗎
※ 編輯: fromPtoZ (140.112.241.154), 07/14/2017 09:19:30
10F:推 achen0504: 恩恩 不過便宜的東西就要有心理準備 可能45%勝率之類的 07/14 09:21
11F:→ suleyman: 血月本身就3費了 3費空下護符你還怎麼搭愛莉絲 07/14 09:22
前面一樣123愛麗斯 然後巴風拉巨蛇
巨蛇等抽到血月再一起放或是前面有機會先放血月就更好了?
不過實際情況肯定沒這麼順利@@ 只是問問有沒有人這樣組過而已Orz
12F:→ achen0504: 解任務有40%勝率不錯了 現在環境你懂的 07/14 09:22
※ 編輯: fromPtoZ (140.112.241.154), 07/14/2017 09:27:24
13F:→ qiaffvvf: 愛麗絲有滿 可以全職從中立出發去調整 只是打起來會悶.. 07/14 09:27
14F:推 fortrees: 不想要崩潰的話最好還是組血鬼 不然打123和血鬼就夠你受 07/14 09:28
15F:推 dephille: 你要跟血月一起放怎麼不直接丟個8費深淵 07/14 09:29
看來是沒搞頭了Orz
朋友也說巨蛇已過氣
因為我原則是不會去拆虹卡(除非超過3張
所以想去思考那些普遍被認為過氣的虹卡有什麼用@@
※ 編輯: fromPtoZ (140.112.241.154), 07/14/2017 09:34:14
16F:推 dephille: 巨蛇不是不強。是有一個不用復仇就能直接幹死人的你要一 07/14 09:41
17F:→ dephille: 張復仇才能鋪場的幹嘛 07/14 09:41
18F:推 achen0504: 以前的年代可以用過氣的虹卡打出夢想,現在節奏太快惹 07/14 09:42
19F:推 kunda: 血量上限改成40的話巨蛇就蠻強了 07/14 09:42
20F:推 dephille: 其實我覺得就算改40坦得住深淵的應該也坦得住蛇xd 07/14 09:43
21F:推 dephille: 之前我玩蛇很常被生物戰就坦住了連AE都用不到... 07/14 09:45
22F:推 ggway2800: 巨蛇一直都很猛,只是對比現今節奏就變很尷尬 07/14 09:47
第一次遇到巨蛇是在2pick 單回合內直接被逆轉(第一次2pick 巨蛇害我沒五連勝QQ
不過階梯跟自由對戰就真的沒碰過了 畢竟我是夢境改版完才入坑的
※ 編輯: fromPtoZ (140.112.241.154), 07/14/2017 09:52:42
※ 編輯: fromPtoZ (140.112.241.154), 07/14/2017 09:54:58
23F:推 e04su3no: 就算是上版本巨蛇也沒有猛過 07/14 09:57
24F:→ suleyman: 巨蛇是我第一個抽滿三張的虹卡 上版本玩過一陣子血月蛇 07/14 09:57
25F:→ suleyman: 其實那時候就不是很強了 現在...直接淘汰了 07/14 09:57
26F:推 dephille: 上版巨蛇就是否放的牌了 07/14 10:01
27F:→ dephille: 現在是超越超級否放的超級否放牌 07/14 10:01
28F:→ suleyman: 是真的滿好玩的啦 用巨蛇打贏很爽 XD 07/14 10:01
29F:→ suleyman: 現在連for fun都不行了.... 07/14 10:01
30F:推 kunda: 啊 不對 上限40可是復仇還是要10的話 蛇還是不強 ... 07/14 10:06
31F:推 a80191191: id可以自己改幹嘛要碼XD 07/14 10:12
32F:推 reallove85tw: 樓上 ID不能改吧 然後有三張獅子 還不玩主教 07/14 10:48
感謝建議 請問要朝什麼方向組呢 有需要放天盾嗎?
33F:推 Raynor: 對戰時的顯示名稱可以改吧 07/14 10:54
34F:→ Raynor: 但ID能改嗎? 07/14 10:55
※ 編輯: fromPtoZ (140.112.241.154), 07/14/2017 11:32:32
※ 編輯: fromPtoZ (140.112.241.154), 07/14/2017 11:34:09
35F:推 Raynor: 巨蛇上一版還能用,這版敢T4進復仇等著下回合被打死... 07/14 11:43
36F:→ Raynor: 或是T3血月空過也是找死 07/14 11:44
37F:推 bvcde33wq: 名稱可 uid不行吧 07/14 11:45
38F:推 ff20: 深蹲蠻齊的啊 07/14 11:49
39F:推 sugarpudding: 想贏玩吸血鬼其他隨便 07/14 12:12
40F:推 miraclesam: 奧茲土印法,力抗毒瘤 07/14 13:52
41F:→ dephille: 其實到最後血月都不是真的T3下了 07/14 13:53
42F:→ dephille: 基本上一樣是搭配其他復仇牌在中速戰的時候一起下 07/14 13:54
43F:推 catvvine: AA那個競爭跟A是不能比的...拿毒瘤也可能被洗臉 07/14 14:48
44F:推 aztar: AA最近血鬼遭遇率約70-80% 07/14 16:52
45F:推 wwndbk: 奧茲其實可以兩張 年輕老頭合滿 07/14 19:17
46F:推 wwndbk: 老老頭也要合滿 基本上只要巫師牌子老老頭都用的到 07/14 19:20
47F:推 gox1117: 不用幫廢卡找出路 07/14 2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