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omPtoZ (fromPtoZ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请问] 徵求牌组建议及一些疑问
时间Fri Jul 14 09:03:53 2017
小弟我目前入坑刚满一个星期(小课5000水晶 应该不会再课了
但还是有很多职业的成就还没解开(精灵 血鬼除外
附上目前的职业使用分布
http://i.imgur.com/uMKvyWn.png
我想请教各位大大的是
除了血鬼之外 哪些职业我目前比较组得起来?
可以的话 能否说明是哪一种牌组
以下附上各职业的虹+金卡
中立
http://i.imgur.com/8thQy5A.png
精灵
http://i.imgur.com/wXKt5p4.png
皇家
http://i.imgur.com/KGQUAeZ.png
http://i.imgur.com/wJ1HocA.png
巫师
http://i.imgur.com/wwPjwzd.png
龙族
http://i.imgur.com/pPnkqxP.png
死灵
http://i.imgur.com/Lm3NXFF.png
主教
http://i.imgur.com/ilEeY7f.png
想了想还是附上血鬼好了(能否徵求深渊以外的组法Orz
http://i.imgur.com/Mrxsqba.png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现在先说明一下自己不专业的看法
(可能很多观念都是不正确的,还请各位指正
我目前自己评估是死灵、龙族好像都还组不起来
皇家、精灵没什麽概念 需要各位提点Orz
巫师奥兹只有一张是否不够? 年迈魔法师应该也得合满
论法术的话没有老鼠、超越 雪人则只有一张
这样的话应该先考虑中立巫师 等奥兹抽满三张後再考虑奥兹土印吗?
主教黄金圣狮抽满三张感觉适合组咏唱护符+中立的牌组(这类牌组的胜率高吗?
这类牌组有没有需要放天盾还请大大们建议Orz
再来是目前主要玩的血鬼 看了下近期的讨论
好像卡拉波斯跟幻影猫都能组出不错的牌组
那如果是血红之月+巨蛇+中立爱丽丝在SV目前这个改版有没有搞头?
(我的想法是一样用巴风把巨蛇拉出来
然後还有最後的问题
我现在是怕我继续爬阶梯
其他职业的成就可能就几乎解不开来了
(血鬼以外可能连5胜都拿不到
我现在应该先把其他职业的牌组养好解成就後再爬阶梯吗?
但如果等到月底平衡调整结束後 深渊吸或许爬梯就会难上许多
毕竟我现在努力冲的话 或许在月底前有机会上M
(这样的话在下个月就能参加MP排行活动了 但解其他职业成就的难度会更高
如果是版上的大大们会怎麽取舍 先爬梯,还是先养其他职业?
问题有点多,麻烦版上大大们耐心地读完Orz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40.112.241.15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994235.A.6B5.html
1F:推 rahit: 你是要组爬分的还是不用爬分的 07/14 09:08
2F:→ rahit: 这版本目前爬分就吸血鬼最强了 07/14 09:09
3F:→ rahit: 其他几乎都被屌压 07/14 09:09
组其他职业相对可以在A区或是更高阶层能有一定胜率的牌组
想至少解开能领金币的成就(最好的状态是能解自由对战那种的每日任务
其他职业阶梯类的每日任务我就不强求了QQ 应该只能慢慢养起来了
昨天死灵法师的自由对战每日任务只要赢一场 我打了10场才解完Orz
※ 编辑: fromPtoZ (140.112.241.154), 07/14/2017 09:11:25
4F:推 kugyumayu: 上M解任务难度不会比较高 07/14 09:10
5F:→ kugyumayu: 不如说M区底层可能还比AA区好解 07/14 09:10
6F:→ kugyumayu: 有余力的话建议你赶快上来吧 07/14 09:11
7F:→ kugyumayu: 有基本人权以外 以後也可以休闲不用再拼了 07/14 09:11
8F:推 allen65535: 你听过123Ali4吗 07/14 09:12
※ 编辑: fromPtoZ (140.112.241.154), 07/14/2017 09:14:48
※ 编辑: fromPtoZ (140.112.241.154), 07/14/2017 09:16:26
9F:推 achen0504: 爬分组深蹲,各职解任务牌组参考5000水那篇 07/14 09:15
#1POxHJxy 是这篇吗
※ 编辑: fromPtoZ (140.112.241.154), 07/14/2017 09:19:30
10F:推 achen0504: 恩恩 不过便宜的东西就要有心理准备 可能45%胜率之类的 07/14 09:21
11F:→ suleyman: 血月本身就3费了 3费空下护符你还怎麽搭爱莉丝 07/14 09:22
前面一样123爱丽斯 然後巴风拉巨蛇
巨蛇等抽到血月再一起放或是前面有机会先放血月就更好了?
不过实际情况肯定没这麽顺利@@ 只是问问有没有人这样组过而已Orz
12F:→ achen0504: 解任务有40%胜率不错了 现在环境你懂的 07/14 09:22
※ 编辑: fromPtoZ (140.112.241.154), 07/14/2017 09:27:24
13F:→ qiaffvvf: 爱丽丝有满 可以全职从中立出发去调整 只是打起来会闷.. 07/14 09:27
14F:推 fortrees: 不想要崩溃的话最好还是组血鬼 不然打123和血鬼就够你受 07/14 09:28
15F:推 dephille: 你要跟血月一起放怎麽不直接丢个8费深渊 07/14 09:29
看来是没搞头了Orz
朋友也说巨蛇已过气
因为我原则是不会去拆虹卡(除非超过3张
所以想去思考那些普遍被认为过气的虹卡有什麽用@@
※ 编辑: fromPtoZ (140.112.241.154), 07/14/2017 09:34:14
16F:推 dephille: 巨蛇不是不强。是有一个不用复仇就能直接干死人的你要一 07/14 09:41
17F:→ dephille: 张复仇才能铺场的干嘛 07/14 09:41
18F:推 achen0504: 以前的年代可以用过气的虹卡打出梦想,现在节奏太快惹 07/14 09:42
19F:推 kunda: 血量上限改成40的话巨蛇就蛮强了 07/14 09:42
20F:推 dephille: 其实我觉得就算改40坦得住深渊的应该也坦得住蛇xd 07/14 09:43
21F:推 dephille: 之前我玩蛇很常被生物战就坦住了连AE都用不到... 07/14 09:45
22F:推 ggway2800: 巨蛇一直都很猛,只是对比现今节奏就变很尴尬 07/14 09:47
第一次遇到巨蛇是在2pick 单回合内直接被逆转(第一次2pick 巨蛇害我没五连胜QQ
不过阶梯跟自由对战就真的没碰过了 毕竟我是梦境改版完才入坑的
※ 编辑: fromPtoZ (140.112.241.154), 07/14/2017 09:52:42
※ 编辑: fromPtoZ (140.112.241.154), 07/14/2017 09:54:58
23F:推 e04su3no: 就算是上版本巨蛇也没有猛过 07/14 09:57
24F:→ suleyman: 巨蛇是我第一个抽满三张的虹卡 上版本玩过一阵子血月蛇 07/14 09:57
25F:→ suleyman: 其实那时候就不是很强了 现在...直接淘汰了 07/14 09:57
26F:推 dephille: 上版巨蛇就是否放的牌了 07/14 10:01
27F:→ dephille: 现在是超越超级否放的超级否放牌 07/14 10:01
28F:→ suleyman: 是真的满好玩的啦 用巨蛇打赢很爽 XD 07/14 10:01
29F:→ suleyman: 现在连for fun都不行了.... 07/14 10:01
30F:推 kunda: 啊 不对 上限40可是复仇还是要10的话 蛇还是不强 ... 07/14 10:06
31F:推 a80191191: id可以自己改干嘛要码XD 07/14 10:12
32F:推 reallove85tw: 楼上 ID不能改吧 然後有三张狮子 还不玩主教 07/14 10:48
感谢建议 请问要朝什麽方向组呢 有需要放天盾吗?
33F:推 Raynor: 对战时的显示名称可以改吧 07/14 10:54
34F:→ Raynor: 但ID能改吗? 07/14 10:55
※ 编辑: fromPtoZ (140.112.241.154), 07/14/2017 11:32:32
※ 编辑: fromPtoZ (140.112.241.154), 07/14/2017 11:34:09
35F:推 Raynor: 巨蛇上一版还能用,这版敢T4进复仇等着下回合被打死... 07/14 11:43
36F:→ Raynor: 或是T3血月空过也是找死 07/14 11:44
37F:推 bvcde33wq: 名称可 uid不行吧 07/14 11:45
38F:推 ff20: 深蹲蛮齐的啊 07/14 11:49
39F:推 sugarpudding: 想赢玩吸血鬼其他随便 07/14 12:12
40F:推 miraclesam: 奥兹土印法,力抗毒瘤 07/14 13:52
41F:→ dephille: 其实到最後血月都不是真的T3下了 07/14 13:53
42F:→ dephille: 基本上一样是搭配其他复仇牌在中速战的时候一起下 07/14 13:54
43F:推 catvvine: AA那个竞争跟A是不能比的...拿毒瘤也可能被洗脸 07/14 14:48
44F:推 aztar: AA最近血鬼遭遇率约70-80% 07/14 16:52
45F:推 wwndbk: 奥兹其实可以两张 年轻老头合满 07/14 19:17
46F:推 wwndbk: 老老头也要合满 基本上只要巫师牌子老老头都用的到 07/14 19:20
47F:推 gox1117: 不用帮废卡找出路 07/14 2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