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520saya (走光的亞濕那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閒聊] 七月底官方真的會對卡片做出調整嗎
時間Fri Jul 14 06:29:07 2017
七月底官方會對卡片做出調整
到底是誰說的
官方說的嗎
還是是固定每個月調整一次
這樣的話現在合成卡片來得及爬分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9.227.25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984950.A.045.html
2F:推 dolphintail: 以前非固定時段調整,這次改版官方有特地出來說明接 07/14 07:19
3F:→ dolphintail: 下來兩個月的平衡改動時間 07/14 07:19
4F:推 norta: 從這版開始固定月底調 就算該月不調 官方也會出來說不調 07/14 07:25
5F:推 coldeden: 來不來得及爬分要看你的時間跟實力 07/14 07:30
6F:推 youyuoims94: 你一天爬一千分就來得急 反正強的基本上早就爬了 大 07/14 07:35
7F:→ youyuoims94: 概5000分後會陸續遇到GM這時就相對比較難怕些 07/14 07:35
8F:→ StonedFrog: GM都直接做牌是這樣嗎 07/14 07:40
9F:→ StonedFrog: 有聽說 07/14 07:40
10F:推 Gentile: 這版爬不上去大概就要等新系列了。快去爬吧 07/14 07:45
11F:推 kugyumayu: 想爬一個假日就夠爬了啊 快去合吧 07/14 09:07
12F:→ CannedHamEgg: 我打電話去問CYGame 別急 07/14 10:55
13F:→ davy012345: 幫我問一下新構築什麼時候出謝謝 07/15 04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