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520saya (走光的亚湿那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闲聊] 七月底官方真的会对卡片做出调整吗
时间Fri Jul 14 06:29:07 2017
七月底官方会对卡片做出调整
到底是谁说的
官方说的吗
还是是固定每个月调整一次
这样的话现在合成卡片来得及爬分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9.227.25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984950.A.045.html
2F:推 dolphintail: 以前非固定时段调整,这次改版官方有特地出来说明接 07/14 07:19
3F:→ dolphintail: 下来两个月的平衡改动时间 07/14 07:19
4F:推 norta: 从这版开始固定月底调 就算该月不调 官方也会出来说不调 07/14 07:25
5F:推 coldeden: 来不来得及爬分要看你的时间跟实力 07/14 07:30
6F:推 youyuoims94: 你一天爬一千分就来得急 反正强的基本上早就爬了 大 07/14 07:35
7F:→ youyuoims94: 概5000分後会陆续遇到GM这时就相对比较难怕些 07/14 07:35
8F:→ StonedFrog: GM都直接做牌是这样吗 07/14 07:40
9F:→ StonedFrog: 有听说 07/14 07:40
10F:推 Gentile: 这版爬不上去大概就要等新系列了。快去爬吧 07/14 07:45
11F:推 kugyumayu: 想爬一个假日就够爬了啊 快去合吧 07/14 09:07
12F:→ CannedHamEgg: 我打电话去问CYGame 别急 07/14 10:55
13F:→ davy012345: 帮我问一下新构筑什麽时候出谢谢 07/15 04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