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我是隔壁棚過來玩的休閒玩家 目前在B排... 昨天正在休閒的在牌位解每日 結果就是一大堆吸血鬼打的你嫑嫑的 如下面兩張圖(平常都玩跳費小蜥蜴、冥府妖或砲擊皇) http://imgur.com/7SZfjW9 http://imgur.com/qnTXBy0 今天的每日任務就出現吸血鬼的... 不過我沒有深圳那張虹卡 只好參考巴哈那套中立幻影貓快攻吸 結果玩了幾場之後... https://youtu.be/MlyHVKAteT4
才下第一張牌對面就直接投降了... 上一個版本我都沒覺得死靈小妹妹有這麼噁心了 結果這版本環境根本就是放任吸血鬼荼毒新手 而且對上吸血鬼根本就不是吸血鬼... 前期要死命解那滿滿的中立生物,然後中期就直接給你蹲下去... 常常END GAME的時候看吸血鬼的血量都還滿滿的 右下方那個復仇根本就是放好看的 BTW 連自由模式都是滿滿的吸血鬼... 這遊戲還真難玩QAQ -- 肝不好 肝若好 人生是黑白的 考卷是空白的 、 ﹐ ● ●b ▎ ●> ● ▌ ﹍﹍ 囧> 幹... ▲ ■┘ ▎ ■ ▋ ︶■ 〈﹀ ∥ ▁▁∥ ▎ ﹀〉▊ 〈\ ψcockroach727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13.1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949980.A.4D4.html
1F:推 RbJ: 現在的環境就這麼病態,只能說不爽不要玩(?) 07/13 20:47
2F:推 kugyumayu: 復仇 (笑 07/13 20:49
3F:→ mapulcatt: 跟吸血鬼打又後攻 就是浪費時間掙扎求生之後被蹲爆啊 07/13 20:50
4F:→ mapulcatt: 就算贏了 很大比例也是對面卡手 連成就感都很少 07/13 20:51
5F:→ mapulcatt: 不過認真說 B區很多剛開局就投的吧 卡B區排位的 07/13 20:52
6F:推 andy0481: B區有卡階群眾啊 劣勢局直接投 抓爛的解任務 07/13 20:53
7F:→ kunda: 你會從隔壁過來就是有問題了 07/13 20:58
8F:→ edgar111: 第一回直接投的是在控分吧 07/13 20:59
9F:推 catvvine: 我上AA就很少遇毒瘤了...把自己熟悉的牌組特化成剋毒比 07/13 21:00
10F:推 j53815102: B區很多毒瘤不會用的 我上版本沒星爆快皇現在還是爆一 07/13 21:07
11F:→ j53815102: 堆頭 菜逼巴我什麼都不用想 幹臉就對了 07/13 21:07
12F:→ a127: 玩中立皇,感覺最難纏的還是233,434還能應付 07/13 21:07
13F:推 ayasesayuki: 幻影貓打B區深圳很簡單 07/13 21:12
14F:推 rockheart: 我看一下手牌,對面1234我就先投了 07/13 21:12
15F:→ michaelchen1: 我也是新手所以我只打競技XD 不能打在重開帳號領卷 07/13 21:15
16F:推 a58805082: 爐石快改版了,我準備要跳回去玩了 07/13 21:29
17F:噓 the992255: 對面123愛麗絲話直接投降比較快 07/13 21:41
18F:推 winnieyan: 現在的復仇不是狀態,是心態 07/13 22:21
19F:推 ice76824: 現在都玩歡樂的 07/13 22:23
20F:→ han72: 我覺得這是東巴 07/13 22:50
21F:推 Namukab: 改版前幾天 A2-3區一狗票的深蹲吸 最近變少了 可能玩吸 07/13 23:18
22F:→ Namukab: 血鬼的都上去了 留下來的都垃圾 07/13 23:18
23F:→ cul287: 現在玩深淵吸各種花式死法 07/14 00:05
24F:→ suleyman: 可是我覺得A區吸血鬼驟減 應該是會玩的都上去了 07/14 00:08
25F:→ pan46: A3變少了 不過我一直抽到後手還是狂輸 就砍GAME了 07/14 00:21
26F:→ pan46: 真的是不加入就...反正我選擇死亡 另外幫艾莉卡 QQ 07/14 00:22
27F:推 brightwish: 樓上我也是老是抽到後手耶 而且是長期有感.... 07/14 00:25
28F:→ brightwish: 這遊戲機率絕對很奇怪啊 07/14 00:26
29F:推 rainstonein: 去玩2p就會一直抽先手了, 我有連續五場先手過 07/14 00:28
30F:→ pan46: 歸根究底還是先後手優勢要解吧 反正有改好再考慮回來 07/14 00:35
31F:→ ali810622: 打吸血每日用深蹲最快了 誰要浪費時間 07/14 00:57
32F:推 chivalryx: 今天才用幻貓踩著一堆血鬼上AA 07/14 01:56
33F:推 max83111: 我現在遇到血鬼他只要123有兩回下到怪沒辦法直接解就投 07/14 03:31
34F:→ max83111: 了,懶得跟毒瘤浪費時間 07/14 03:31
35F:→ rockest: 建議解每日就好 等7月底調整後再爬分 07/14 05:23
36F:→ chjimmy: 我都直接開單機了 沒那麼多時間解 07/14 06:09
37F:→ jerryex: 我只解每日沒再爬分現在在B3 遇到最多的是主教其次是皇家 07/14 08:45
38F:推 han72: 打完12000就放置了 怕改版砍太兇現在爬高之後麻煩 07/14 09:03
39F:推 pal1231: 血鬼還好 我快被1234搞到崩潰 除巫師外的職業全部1234 07/14 11:20
40F:→ pal1231: 職業特色什麼的根本就好笑 重點是玩後期型的牌組1234根 07/14 11:20
41F:→ pal1231: 本就毒瘤 07/14 11:20
42F:→ kunda: 現在還有檔不下1234的控制存活嗎? 07/14 11:23
43F:推 AkihisaYoshi: 會玩的深淵吸沒有那麼好克制啦 天梯第一不是沒道理 07/14 12:36
44F:→ AkihisaYoshi: 你要放一堆剋牌那還有60%的非深淵吸怎麼辦 07/14 12:37
45F:推 miraclesam: 奧茲土印泛用抓深蹲。目前A3平均一小時可以爬300分。 07/14 13:18
46F:推 lanaiyu: 中立幻影貓當然猛 07/14 14:31
47F:→ mapulcatt: 個人感覺是 深圳吸>幻影吸>東莞吸 深淵還是比較猛 07/14 16:19
48F:→ mapulcatt: 只是蹲不好的 去玩幻影貓會穩定很多 07/14 16:19
49F:推 willihana: 因為剛入坑,在B區用復仇吸勝率有8成 剩下兩成幾乎 07/14 23:01
50F:→ willihana: 都輸深淵 可是我也不想加入啊,因為改版前就在玩復仇 07/14 23:01
51F:→ willihana: 了 07/14 23:01
52F:推 signm: 現在天梯就兩種牌組,抗吸血鬼和吸血鬼牌組 07/14 23:28
53F:推 a9843394000: B區一堆菜逼八毒瘤 場面不解硬下巴風特 07/15 01:14
54F:推 uglily: 對面出到巴風我還沒打到他復仇我就跳了 07/15 04:22
55F:推 terry910333: 推文裡幻影貓也是血鬼啊 講的好像其他職業一樣zzz 07/15 08:31
56F:推 joggingnow: 幻影貓打抗深淵牌組超強的啊 07/15 11:25
57F:→ hn85017889: 現在就是誰1234愛莉四,對面只要有卡1卡2就沒得打 07/16 08:31
58F:→ hn85017889: 所以我偶爾也會t2玻璃心直接投,沒意思 07/16 08:3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