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uiltyboa (幻痕。飞行岛£贝贝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闲聊] 吸血鬼打不赢就加入他们(?
时间Thu Jul 13 20:46:16 2017
我是隔壁棚过来玩的休闲玩家
目前在B排...
昨天正在休闲的在牌位解每日
结果就是一大堆吸血鬼打的你嫑嫑的
如下面两张图(平常都玩跳费小蜥蜴、冥府妖或炮击皇)
http://imgur.com/7SZfjW9
http://imgur.com/qnTXBy0
今天的每日任务就出现吸血鬼的... 不过我没有深圳那张虹卡
只好参考巴哈那套中立幻影猫快攻吸
结果玩了几场之後...
https://youtu.be/MlyHVKAteT4
才下第一张牌对面就直接投降了...
上一个版本我都没觉得死灵小妹妹有这麽恶心了
结果这版本环境根本就是放任吸血鬼荼毒新手
而且对上吸血鬼根本就不是吸血鬼...
前期要死命解那满满的中立生物,然後中期就直接给你蹲下去...
常常END GAME的时候看吸血鬼的血量都还满满的
右下方那个复仇根本就是放好看的
BTW 连自由模式都是满满的吸血鬼... 这游戏还真难玩QAQ
--
肝不好 ▁▁ ● ◤
肝若好
人生是黑白的 ▏ ◤
考卷是空白的
▏ ◤
、 ﹐
● ●b 囧 ▎ ●> ● ◤
▌ ﹍﹍ 0 ▊囧>
干...
▲ ■┘ ■ ▎ ■ █◤ ▌ ㄏ▋ ︶■
〈﹀ ∥ ▁▁∥ ▎ ﹀〉◤
▋ ▊ 〈\
ψcockroach727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29.13.1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949980.A.4D4.html
1F:推 RbJ: 现在的环境就这麽病态,只能说不爽不要玩(?) 07/13 20:47
2F:推 kugyumayu: 复仇 (笑 07/13 20:49
3F:→ mapulcatt: 跟吸血鬼打又後攻 就是浪费时间挣扎求生之後被蹲爆啊 07/13 20:50
4F:→ mapulcatt: 就算赢了 很大比例也是对面卡手 连成就感都很少 07/13 20:51
5F:→ mapulcatt: 不过认真说 B区很多刚开局就投的吧 卡B区排位的 07/13 20:52
6F:推 andy0481: B区有卡阶群众啊 劣势局直接投 抓烂的解任务 07/13 20:53
7F:→ kunda: 你会从隔壁过来就是有问题了 07/13 20:58
8F:→ edgar111: 第一回直接投的是在控分吧 07/13 20:59
9F:推 catvvine: 我上AA就很少遇毒瘤了...把自己熟悉的牌组特化成克毒比 07/13 21:00
10F:推 j53815102: B区很多毒瘤不会用的 我上版本没星爆快皇现在还是爆一 07/13 21:07
11F:→ j53815102: 堆头 菜逼巴我什麽都不用想 干脸就对了 07/13 21:07
12F:→ a127: 玩中立皇,感觉最难缠的还是233,434还能应付 07/13 21:07
13F:推 ayasesayuki: 幻影猫打B区深圳很简单 07/13 21:12
14F:推 rockheart: 我看一下手牌,对面1234我就先投了 07/13 21:12
15F:→ michaelchen1: 我也是新手所以我只打竞技XD 不能打在重开帐号领卷 07/13 21:15
16F:推 a58805082: 炉石快改版了,我准备要跳回去玩了 07/13 21:29
17F:嘘 the992255: 对面123爱丽丝话直接投降比较快 07/13 21:41
18F:推 winnieyan: 现在的复仇不是状态,是心态 07/13 22:21
19F:推 ice76824: 现在都玩欢乐的 07/13 22:23
20F:→ han72: 我觉得这是东巴 07/13 22:50
21F:推 Namukab: 改版前几天 A2-3区一狗票的深蹲吸 最近变少了 可能玩吸 07/13 23:18
22F:→ Namukab: 血鬼的都上去了 留下来的都垃圾 07/13 23:18
23F:→ cul287: 现在玩深渊吸各种花式死法 07/14 00:05
24F:→ suleyman: 可是我觉得A区吸血鬼骤减 应该是会玩的都上去了 07/14 00:08
25F:→ pan46: A3变少了 不过我一直抽到後手还是狂输 就砍GAME了 07/14 00:21
26F:→ pan46: 真的是不加入就...反正我选择死亡 另外帮艾莉卡 QQ 07/14 00:22
27F:推 brightwish: 楼上我也是老是抽到後手耶 而且是长期有感.... 07/14 00:25
28F:→ brightwish: 这游戏机率绝对很奇怪啊 07/14 00:26
29F:推 rainstonein: 去玩2p就会一直抽先手了, 我有连续五场先手过 07/14 00:28
30F:→ pan46: 归根究底还是先後手优势要解吧 反正有改好再考虑回来 07/14 00:35
31F:→ ali810622: 打吸血每日用深蹲最快了 谁要浪费时间 07/14 00:57
32F:推 chivalryx: 今天才用幻猫踩着一堆血鬼上AA 07/14 01:56
33F:推 max83111: 我现在遇到血鬼他只要123有两回下到怪没办法直接解就投 07/14 03:31
34F:→ max83111: 了,懒得跟毒瘤浪费时间 07/14 03:31
35F:→ rockest: 建议解每日就好 等7月底调整後再爬分 07/14 05:23
36F:→ chjimmy: 我都直接开单机了 没那麽多时间解 07/14 06:09
37F:→ jerryex: 我只解每日没再爬分现在在B3 遇到最多的是主教其次是皇家 07/14 08:45
38F:推 han72: 打完12000就放置了 怕改版砍太凶现在爬高之後麻烦 07/14 09:03
39F:推 pal1231: 血鬼还好 我快被1234搞到崩溃 除巫师外的职业全部1234 07/14 11:20
40F:→ pal1231: 职业特色什麽的根本就好笑 重点是玩後期型的牌组1234根 07/14 11:20
41F:→ pal1231: 本就毒瘤 07/14 11:20
42F:→ kunda: 现在还有档不下1234的控制存活吗? 07/14 11:23
43F:推 AkihisaYoshi: 会玩的深渊吸没有那麽好克制啦 天梯第一不是没道理 07/14 12:36
44F:→ AkihisaYoshi: 你要放一堆克牌那还有60%的非深渊吸怎麽办 07/14 12:37
45F:推 miraclesam: 奥兹土印泛用抓深蹲。目前A3平均一小时可以爬300分。 07/14 13:18
46F:推 lanaiyu: 中立幻影猫当然猛 07/14 14:31
47F:→ mapulcatt: 个人感觉是 深圳吸>幻影吸>东莞吸 深渊还是比较猛 07/14 16:19
48F:→ mapulcatt: 只是蹲不好的 去玩幻影猫会稳定很多 07/14 16:19
49F:推 willihana: 因为刚入坑,在B区用复仇吸胜率有8成 剩下两成几乎 07/14 23:01
50F:→ willihana: 都输深渊 可是我也不想加入啊,因为改版前就在玩复仇 07/14 23:01
51F:→ willihana: 了 07/14 23:01
52F:推 signm: 现在天梯就两种牌组,抗吸血鬼和吸血鬼牌组 07/14 23:28
53F:推 a9843394000: B区一堆菜逼八毒瘤 场面不解硬下巴风特 07/15 01:14
54F:推 uglily: 对面出到巴风我还没打到他复仇我就跳了 07/15 04:22
55F:推 terry910333: 推文里幻影猫也是血鬼啊 讲的好像其他职业一样zzz 07/15 08:31
56F:推 joggingnow: 幻影猫打抗深渊牌组超强的啊 07/15 11:25
57F:→ hn85017889: 现在就是谁1234爱莉四,对面只要有卡1卡2就没得打 07/16 08:31
58F:→ hn85017889: 所以我偶尔也会t2玻璃心直接投,没意思 07/16 0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