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poneKal (CaponeKal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請問] 求救!!挑戰最後npc主教18次了 這局能贏嗎
時間Thu Jul 13 19:19:24 2017
拿著爛牌打了好幾次 終於感覺有次能勝利了
目前靠這手牌能組出把18滴全打掉的組合嗎?
http://i.imgur.com/ceINdpV.jpg
p.s.下回合我就會被紅蓮的法術打死 所以這回一定要打贏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HUAWEI VIE-L29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25.12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944766.A.301.html
1F:→ amos38: 下星爆 進化不就贏了 07/13 19:21
2F:→ twodahsk: 猛襲掉一隻,進化就18滴吧 07/13 19:21
3F:→ twodahsk: 喔不對我在講啥,不要鳥我QQ 07/13 19:22
4F:推 dyadi: -1 07/13 19:23
5F:→ starbiscuit: 不行 07/13 19:23
6F:推 Nightbringer: 滿場了下不了星爆吧 07/13 19:24
7F:推 AbukumaKai: 下去 大俠重新來過 07/13 19:24
8F:推 secutor145: 沒位子 尷尬 07/13 19:24
9F:推 lazzyding: 巴哈有一篇 場面塞滿旗子+青蛙 NPC會當機空過 07/13 19:24
10F:推 ane2001617: gg 07/13 19:26
11F:推 sfcjimmy: 兩隻11自殺 刺蝟會加攻 用星爆收頭 07/13 19:26
12F:→ twodahsk: 刺蝟是對面死了才會加攻擊力... 07/13 19:27
13F:推 AbukumaKai: 你在養豬還是養刺蝟 07/13 19:27
14F:→ sfcjimmy: 啊 這樣當我沒說 不熟刺蝟... 07/13 19:28
15F:推 monkeydieboy: 你要用旗皇打的話暗天別放吧 07/13 19:28
16F:→ Nightbringer: 兩隻1/1換死對面一隻再星爆也才17傷 07/13 19:28
17F:→ monkeydieboy: 有死踏好像就贏了 07/13 19:29
18F:推 tliu257: 認真回,上版本快攻皇碾壓 07/13 19:40
19F:推 han72: 用123絲虐電腦啊 07/13 19:42
20F:推 ahw12000: 認真 我最難電腦任務跟皇家 都是組bug牌去打 旅人蛙+ 07/13 19:49
21F:→ ahw12000: 手下守護那張 使用之後 電腦會變智障 不攻擊你 不知道 07/13 19:49
22F:→ ahw12000: 被改掉沒 google看看 07/13 19:49
23F:→ CaponeKal: 不管怎麼想都差。1滴 gg了 07/13 19:58
24F:→ CaponeKal: 靠北 結果下場靠進化花園劍士和進化老爺爺老奶奶打贏了 07/13 20:20
25F:→ CaponeKal: 必殺x2太猛啦 星爆給我下去 07/13 20:20
26F:推 brianoj: 打超級跟超級2電腦 14場 全部都用快攻班比 07/14 01:22
27F:→ brianoj: 班比是最強的! 07/14 01:23
28F:推 ch8426zer: 樓上+1 斑比是最強的! 07/14 13:19
29F:推 KMSNY: 只要潛行上守護電腦就當機很好解 07/14 18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