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poneKal (CaponeKal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请问] 求救!!挑战最後npc主教18次了 这局能赢吗
时间Thu Jul 13 19:19:24 2017
拿着烂牌打了好几次 终於感觉有次能胜利了
目前靠这手牌能组出把18滴全打掉的组合吗?
http://i.imgur.com/ceINdpV.jpg
p.s.下回合我就会被红莲的法术打死 所以这回一定要打赢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HUAWEI VIE-L29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40.25.12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944766.A.301.html
1F:→ amos38: 下星爆 进化不就赢了 07/13 19:21
2F:→ twodahsk: 猛袭掉一只,进化就18滴吧 07/13 19:21
3F:→ twodahsk: 喔不对我在讲啥,不要鸟我QQ 07/13 19:22
4F:推 dyadi: -1 07/13 19:23
5F:→ starbiscuit: 不行 07/13 19:23
6F:推 Nightbringer: 满场了下不了星爆吧 07/13 19:24
7F:推 AbukumaKai: 下去 大侠重新来过 07/13 19:24
8F:推 secutor145: 没位子 尴尬 07/13 19:24
9F:推 lazzyding: 巴哈有一篇 场面塞满旗子+青蛙 NPC会当机空过 07/13 19:24
10F:推 ane2001617: gg 07/13 19:26
11F:推 sfcjimmy: 两只11自杀 刺蝟会加攻 用星爆收头 07/13 19:26
12F:→ twodahsk: 刺蝟是对面死了才会加攻击力... 07/13 19:27
13F:推 AbukumaKai: 你在养猪还是养刺蝟 07/13 19:27
14F:→ sfcjimmy: 啊 这样当我没说 不熟刺蝟... 07/13 19:28
15F:推 monkeydieboy: 你要用旗皇打的话暗天别放吧 07/13 19:28
16F:→ Nightbringer: 两只1/1换死对面一只再星爆也才17伤 07/13 19:28
17F:→ monkeydieboy: 有死踏好像就赢了 07/13 19:29
18F:推 tliu257: 认真回,上版本快攻皇碾压 07/13 19:40
19F:推 han72: 用123丝虐电脑啊 07/13 19:42
20F:推 ahw12000: 认真 我最难电脑任务跟皇家 都是组bug牌去打 旅人蛙+ 07/13 19:49
21F:→ ahw12000: 手下守护那张 使用之後 电脑会变智障 不攻击你 不知道 07/13 19:49
22F:→ ahw12000: 被改掉没 google看看 07/13 19:49
23F:→ CaponeKal: 不管怎麽想都差。1滴 gg了 07/13 19:58
24F:→ CaponeKal: 靠北 结果下场靠进化花园剑士和进化老爷爷老奶奶打赢了 07/13 20:20
25F:→ CaponeKal: 必杀x2太猛啦 星爆给我下去 07/13 20:20
26F:推 brianoj: 打超级跟超级2电脑 14场 全部都用快攻班比 07/14 01:22
27F:→ brianoj: 班比是最强的! 07/14 01:23
28F:推 ch8426zer: 楼上+1 斑比是最强的! 07/14 13:19
29F:推 KMSNY: 只要潜行上守护电脑就当机很好解 07/14 18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