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小魯最近組了一套中立皇出來玩 有參考板上的一篇文出來的 https://goo.gl/36ZQcY 之後會改這樣 UNICON*2 -> 天箭*2 空天*1 -> 金閃閃*1 or 號令*1 大概是這樣 先講一下自己對這副牌的想法 這副很吃前期手順(但曲線偏前期 幾乎不太卡) 所以愛麗絲到手速度決定自己前期傷害可以多快收頭 可是常常會打到拖到7~9pp 如果又遲遲沒拿到星爆or號令or金閃閃 很容易被拖到輸 補牌手段只有摸頭*3 後期攻勢只能靠星爆 雖然目前沒有任何遇到困難的牌組... (運氣不差 沒遇到很多吸血鬼 遇到的也不是有腦的...畢竟還是B區菜雞) 但還是想改進一下 常常被一些莫名其妙的打法弄到死 不知道是自己太菜打錯還是怎 囧 什麼撒旦妖 奧茲雪人土印法 WTF 比較想問一下板上有玩皇家的版友 對以下的牌有什麼想法 1. 公主之吻 2. 仙杜瑞拉 (該打中立皇? 中速皇?) 3. 兔耳親衛官 公主之吻在T3可以讓中立直接轉為+2+4的誇張體值 但好像機會沒這麼多的感覺 ? 實際塞過後覺得普普通通 但表面看起來很不錯啊 ?_? 仙杜瑞拉則是我感覺不太出來 他需要的是什麼 他感覺像是一個中速皇可用的一個強力前期體質 但會回手這點讓我覺得這張其實沒有這麼強 只能說很黏場? 應該是半逼迫性的要對方解掉 兔耳親衛官 這張拿來補牌蠻不錯的 有點想硬塞進我這套 但不太清楚該拔哪張比較好 硬要塞的話可能會拔322疾馳or金閃閃吧? 不過這樣又缺了一點搶血跟收頭能力 好像也不太好 還有想問一下 控皇 跟 遠古皇 的差異在哪裡@@ 想組控皇跟遠古 但不太明白差異在哪 有些控皇似乎會塞434高文 跟 536的樣子 為什麼遠古不需要呢? 先謝謝各位了 --
1F:推 god060119 :我基基好癢 呵呵01/16 01:09
2F:噓 god060119 :幹 我什麼時候留過這種噁心的內容....04/20 20:51
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96.22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876046.A.61A.html
3F:推 zyx12320: 空天..07/13 00:16
整副牌最怪的就那張空天... 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修好 改其他的感覺又很卡節奏 很奇怪QQ
4F:→ mapulcatt: 小紅帽放滿 兔耳選配 灰姑娘跟這副特性不合07/13 00:17
小紅帽感覺 沒這麼多機會耶 雖然說解場機會很多 但其實也沒什麼好解的 簡單的用2費三傷火球就可以解了 還是其實我經驗還不夠足呢@@
5F:→ hemisofia: 公主之吻比較偏向快攻打頭吧 T3準時出對面只有頭大可言07/13 00:17
6F:→ hemisofia: 但應該不太適合控制的節奏07/13 00:17
公主感覺類似蛙皇的玩法 但又沒這麼穩定的感覺 不過對方幾乎解不掉也是一個重點就是了
7F:推 greenmoon00: 摸頭改兔耳,空天跟吉爾可以拿掉改放懶散天使07/13 00:19
兔耳跟懶散感覺需要抓節奏來丟 我會試試看 ※ 編輯: sprint110234 (1.160.96.227), 07/13/2017 00:22:03
8F:→ greenmoon00: 疾走跟鋪場多的皇家很適合懶散天使的07/13 00:20
9F:推 cul287: 仙杜瑞拉前期場優很大07/13 00:22
10F:→ cul287: 公主之吻偏後期 buff在有盾的很猛 07/13 00:23
後期丟我覺得很容易被解的感覺 前期應該發揮壓制力吧?
11F:推 greenmoon00: 公主之吻只有在先手比較有價值,後手通常不好出07/13 00:23
12F:推 zyx12320: 現在不放小紅帽跟汀娜後手很難返場 兩個加起來4~5吧07/13 00:23
13F:→ zyx12320: 你可以參考我的拉 我是覺得比你現在的好很多07/13 00:25
14F:→ zyx12320: 遠古是目前META的一個萬用插件 中速 中立 控皇都能放07/13 00:26
這種玩法有相關VOD嗎 看不太出來他想打怎樣的節奏 感覺像在打偏控制的 又有很多疾馳突進的 ※ 編輯: sprint110234 (42.73.125.115), 07/13/2017 00:27:04
15F:→ zyx12320: 但沒有的話就算了 不用特別合07/13 00:27
你的我有看過 就是我現在有疑慮的牌幾乎都進去了XD 小紅帽跟汀娜我會參考的~
16F:→ mapulcatt: 不放小紅帽或汀娜等於後攻放推啊 對面沒卡手必死 07/13 00:28
這兩張我應該會找空間塞 汀娜目前沒有QQ 應該拿小紅帽吧
17F:→ zyx12320: 灰姑娘也是 有的話很好 沒有就不用合 07/13 00:28
灰姑娘有抽到兩張… 惟一有問題的就幾張金卡而已 也不成問題XD 比較需要堆實戰經驗
18F:→ heru: 別放女僕 11只有被爽換 07/13 00:29
女僕我很猶豫要不要放 畢竟11太弱勢 但可以索星爆出來 也不算糟糕 再取捨好了 ※ 編輯: sprint110234 (42.73.125.115), 07/13/2017 00:33:20
19F:推 heru: 檢索星爆意義不大 想要5費準時衝臉的話 前面出過女僕讓節奏 07/13 00:37
20F:→ heru: 可能場面就歪了 想當9費斬殺的話也差不多直接抽到了 07/13 00:37
好哦 之後試試看拔女僕好了 塞小紅帽
21F:推 zyx12320: 控皇你可以看romulus 他前幾天有玩 那套是抓深淵的 07/13 00:37
22F:→ zyx12320: 目前實況會玩皇家的就阿吉跟蛋蛋吧 阿吉還蠻強的07/13 00:38
23F:→ zyx12320: 不過打血鬼還是QQ拉07/13 00:39
控皇的部分我在研究一下好了 感覺控皇很有戲啊o3o 不過對戰經驗還是很差 QQ 因為有查過他們Twitch指令給的牌組 查不出來 =.= 才想說問一下有沒有相關細節
24F:推 pan46: 這個版本你塞女僕很危險喔...07/13 00:42
※ 編輯: sprint110234 (42.73.125.115), 07/13/2017 00:43:15
25F:→ cul287: 如果你怕被解 前期又不敢放就不建議公主之吻07/13 00:44
26F:→ cul287: 前期鋪場鋪輸蠻危險的07/13 00:46
比較擔心先後手能不能做交換場面
27F:推 uorol: 放灰姑娘的話, 其實我蠻建議魯米那斯法師 很省進化點07/13 01:09
28F:→ uorol: 而且有女僕在不怕抽不到指揮官07/13 01:09
放法師會有個小問題我覺得 五費很容易對其他牌做搶節奏 星爆 撲克 法師 五費太多又顯得小卡手的感覺
29F:推 diding: 我的遠古大概長這樣 https://goo.gl/Ag8Wvz07/13 01:50
30F:推 diding: 照蛋蛋的牌組自己在修成比較順手 偏中速 前中期注重生物07/13 01:51
31F:→ diding: 交換跟舖場 9pp再靠遠古星爆傷害帶走07/13 01:51
謝謝 我會參考看看的
32F:推 marginal5566: 先手吻完對面就少8滴了阿07/13 02:09
後手你吻不吻的下去才是問題所在啊~ 對方要是已經撲出兩張以上 下一T又剛好是愛麗絲 幾乎會劣到底吧 (不過對方都這麼順了 也沒道理會輸就是了…
33F:推 Exmax1999: 2t拍中立 3t公主之吻超猛 根本解不掉07/13 02:20
34F:→ xangro: 可以考慮塞風神之類的團BUFF卡,放兔耳就拔322把一些生物07/13 03:59
35F:→ xangro: 質量差的拔掉07/13 03:59
36F:→ xangro: 123alice前期的生物能參考其他套牌,都長一樣07/13 04:00
風神感覺跟法師 還有懶散問題差不多 懶散還好 風神會更尷尬的感覺 五費能丟的東西太多 好像也是傷節奏的? 不過我會參考看看的 謝謝 ※ 編輯: sprint110234 (42.73.125.115), 07/13/2017 08:36:56
37F:推 n89898181: 小紅帽神解場 摸頭換兔耳 空城別放ㄅ07/13 09:48
目前大概是想這樣放 不過可能會再拔322疾馳 可能隨便塞個公主之吻?
38F:推 a26652355: 皇家打土印真的無解07/13 10:14
年輕老頭真的強 AOE解場又打臉搶場優 前面沒打出血量優根本玩不贏QQ
39F:推 fountainNess: 有有放332突進,可說是風神專武XD07/13 10:25
332突進配風神…? 這個我不太懂@@ ※ 編輯: sprint110234 (42.73.86.33), 07/13/2017 10:43:52
40F:→ heru: 別放公主之吻 先攻手順沒被解才有用的東西 通常只能卡手07/13 10:58
感覺先手很容易強無敵 後手尷尬下不出來
41F:推 fountainNess: I mean軍神,對面只要下323守護,我就突進K他07/13 11:01
332突進是皇家士兵吧w 而且我覺得 軍神現在不常出現了 應該沒必要特地拉一隻出來換掉吧? ※ 編輯: sprint110234 (42.73.86.33), 07/13/2017 11:49:54
42F:推 zyx12320: 偏控的會帶 但主要是打隊長 2T刺蝟 3T332 可以返場07/13 11:57
大概懂這個套路 但感覺又偏像反手的玩法 先手的情況好像沒這麼有壓力的感覺?
43F:推 Mahasata: 現在艾莉卡很可憐,都被變態阿鬼大叔凌辱,艾莉卡無慘XD07/13 14:40
44F:推 dephille: 羅姆之前的vod有控皇、好像45戰6成勝率07/13 15:06
謝謝 我會參考看看的 有點想衝動把除了皇家的牌全拆去組w
45F:→ dephille: 現在有哪一隻不會被阿鬼凌虐的... 07/13 15:06
46F:→ pan46: 有控皇的套牌可以參考嗎07/13 15:10
47F:推 dephille: https://www.twitch.tv/videos/15779033007/13 15:14
48F:→ pan46: 感謝07/13 15:15
好像有個人水球給我QQ 我不會回 有辦法站內或推文給我嗎 囧 ※ 編輯: sprint110234 (42.73.86.33), 07/13/2017 16:57:57
49F:推 zyx12320: 那套問題是不適合現在meta了 打貓不優 07/13 16:59
50F:→ sprint110234: 打貓是什麼意思啊0.0 07/13 17:13
51F:推 divinespirit: 打狗的隔壁 07/13 17:14
52F:推 zyx12320: 幻影貓吸 這套主要是抓無腦蹲的深淵吸 打其他的都不太 07/13 17:15
53F:→ zyx12320: 行 07/13 17:15
54F:→ zyx12320: 上禮拜深淵還佔大多數 但現在幻影貓跟深淵大概一半一半 07/13 17:16
55F:→ zyx12320: 了 07/13 17:16
56F:推 pan46: 毒瘤是會進化的 07/13 17:17
57F:→ mapulcatt: 控制蹲>中立蹲>中立快蹲>幻影快蹲 毒瘤都進化四版了 07/13 20:59
58F:推 otaku5566: 不曉得幻影快蹲是怎麼玩的,巴風特不會拉到貓嗎 07/13 21:23
59F:→ zseineo: 幻影貓才是主力啊 蹲只是最後補傷害 07/13 21:32
60F:→ zseineo: 沒蹲的幻影貓跟卡波,毒瘤加一加應該有快十種 07/13 21:34
61F:推 otaku5566: 原來如此 感謝 07/13 21:35
62F:→ han72: 幻影貓的缺點是有時候會射空包彈... 07/13 22:51
63F:→ potionx: 貓的傷害是送的 重點是抽牌 07/14 01:39
64F:推 gunman321: 公主之吻 現階段 後手無用 先手成功機率低於5成 07/14 02:55
65F:→ gunman321: 不是準時3費BUFF 老實說效果有限 07/14 02:55
66F:推 sunnybrother: 你這副太雜了 什麼都想要有 這樣不行 07/14 22:1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