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yx12320 (zyx12320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心得] 上GM小感(吸血鬼)
時間Wed Jul 12 16:11:25 2017
人權
http://imgur.com/ICjfcTJ
大致爬分歷程
7/1
0 ~1K 中立皇
https://goo.gl/efz8dK
就無聊打打
~7/4
1K~4K 空天龍
https://goo.gl/hHQgEs
深淵開始大流行 但八成的人都不會玩
看天人推薦拿來測牌兼爬分還算愉快
到4K的時間點會玩的深淵變多速度就開始變慢
~7/9
4K~7K 最初版深淵吸(途中有亂改)
這幾天就解日任+小爬一點 輸了就關XD
7/10
7K~9K ikr幻影貓
ikr貓
https://goo.gl/2t7rDX 有調整過
推特
https://twitter.com/syakasyakamax
可以有效打擊來抓純深淵的牌組
但是對上純深淵不好打(還有龍 不過少到可以忽略)
這幾天貓跟純深淵的比例大概是一比一了
昨天打一打覺得有點卡換回純深淵就順利上GM
7/11
~10K 水煮深淵
水煮
https://goo.gl/KaWiRi
推特
https://twitter.com/mizuni00
進攻性很強 更容易7T斬殺(跟最初放745&744的比較)
含BO最後十場
http://imgur.com/BfYgeEc
http://imgur.com/fc4uzRr
以下雜感
現在吸血鬼是真的很強 但好爬嗎?
我個人覺得比六月難爬
主要是可操作的地方比上一版本末少很多
前期強卡越來越多
導致卡手/手順懲罰太嚴重
就算你不卡手但跟對面差個兩張OP卡
雪球滾起來還是下去
遊戲體驗真的是不太好
不過改版後應該還行拉
畢竟其他職業都有一定水準ˊ_>ˋ
以下開放噓文毒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6.71.6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847090.A.F09.html
1F:推 zseineo: 毒瘤就是要推 07/12 16:12
2F:→ mapulcatt: 變難爬是內戰太多吧 而且對面血鬼先手不棒槌不好翻盤 07/12 16:13
3F:→ mapulcatt: 否則外戰最普通60%勝率 50場也可以爬1000分 07/12 16:13
4F:推 catvvine: 彈性很小 遊戲性少很多 07/12 16:14
5F:推 boiq: 想騙我噓 哼 偏不給你 07/12 16:14
6F:→ heru: 水煮深淵 好ㄘㄇ 07/12 16:23
用過的都說讚
7F:推 an94mod0: 不噓 07/12 16:25
8F:推 johnson02020: 難過 加入或死亡 或被虐…… 07/12 16:26
9F:推 DooDooLoo: 內戰超多 後手幾乎沒機會 07/12 16:26
後手換牌要做好 全力找褲子+1豪拳 有兩張褲子也可留
先手常常有普通123 124就留 這樣你反打機會很大
現在大多塞5~6張1費
3PP褲子+1費超爆幹強
11F:推 youyuoims94: 放汀娜增加後手反打機會 但也是增加而已 07/12 16:29
12F:推 jerrywan7046: 預防性補血 07/12 16:29
13F:→ mapulcatt: 內戰多 稀釋掉太多場次了 變成你內戰只有5成勝率爬很慢 07/12 16:32
14F:→ kunda: 都是內戰的話 那log應該會是使用率上升 勝率下降的趨勢? 07/12 16:33
15F:推 Ancientsword: 加入或死亡,或死亡後加入 又一次死亡~ 07/12 16:40
16F:推 johnyang: Guogu的圖 真的讓人ㄐㄩㄝㄨㄤㄅ 07/12 16:44
17F:→ johnyang: 絕望 07/12 16:44
18F:推 bokaikao: 爬文用強牌天經地義 能上就是爽 07/12 16:46
19F:推 Exmax1999: 吸血鬼好不好爬我不知道 別的職業別想爬分倒是真的 07/12 16:52
其他職業要看META臉色
上禮拜深淵大流行有些套牌還不錯
現在貓跟深淵一半一半
是真的很難搞
20F:推 bokaikao: 我在打三小 *爬分 07/12 16:53
靠北XDD 可以把牌庫第一張標個下巴XD
22F:→ seer2525: 樓上的XDDDDDDDDDDDDD 07/12 17:00
23F:→ kugyumayu: 5T下巴 07/12 17:04
24F:噓 warmsnow: 噓來了 07/12 17:15
25F:推 lavendin82: 純推圖XDD 07/12 17:18
※ 編輯: zyx12320 (114.36.71.67), 07/12/2017 17:38:22
26F:推 ckknkaiya: 我有一場2PP狸 3PP狸+ 哥布林 對面就跳了QQ 07/12 17:45
27F:噓 scott19686: 都要求了 給尊重 07/12 17:47
28F:推 bear6709: 你要給我壓力啊 07/12 17:53
29F:→ ch13: 這篇打法什麼都沒講 只看到死亡後加入0.0 07/12 18:14
30F:→ zyx12320: 你有想問的可以問啊 我上面有回後手怎麼打了 07/12 18:22
31F:→ zyx12320: 內文也有提到貓跟深淵的差別 07/12 18:23
32F:→ ch13: 喔喔 沒看到下面的回文 07/12 18:27
33F:推 Exmax1999: 貓跟深淵一半一半真的很麻煩 能針對深淵的對貓就很差 07/12 18:28
34F:→ Exmax1999: 針對貓的 對深淵抗性又接近0 07/12 18:28
35F:→ Exmax1999: 實際打前幾T都長差不多 根本分不出是哪種 07/12 18:28
36F:→ zyx12320: 我自己覺得死靈對這兩種抗性都不錯 之後會先測死靈 07/12 18:43
37F:→ mapulcatt: 死靈是少數對吸血鬼先攻勝率算漂亮的 可是後攻一樣慘 07/12 19:06
38F:噓 fanatic2000: 嘿 07/12 19:12
39F:推 youyuoims94: 打到七八千分後我覺得某些針對卡沒什麼用了 直接拚拳 07/12 19:54
真的 帶一些控制牌用到很強 但更多時候是卡你手
40F:噓 s3f4e9g6aa7: 你說要我就給 07/12 20:56
41F:噓 fanatic2000: 看到大叔就討厭 07/12 21:15
42F:→ zyx12320: 我當然是用班比 07/12 21:46
43F:推 fanatic2000: 那還可以 07/12 22:23
44F:→ maplesift: 3P丟狐狸+1費真的超強 07/12 23:55
45F:噓 tamama777: 討厭毒瘤吸血鬼,超難溝通 07/13 01:43
46F:噓 gn01759287: 毒瘤就是欠噓 07/13 10:56
※ 編輯: zyx12320 (114.36.71.67), 07/13/2017 12:28:25
47F:推 babymantle: 是我的錯覺嗎? 我吸血鬼後手都靠進化翻盤 勝率比先手 07/13 12:31
48F:→ babymantle: 高一些 07/13 12:31
49F:→ Romulus: 是 07/13 12:32
50F:→ babymantle: 反而先手沒123愛莉絲 很容易被反殺 07/13 12:32
51F:→ zyx12320: 後手要有狐狸豪拳+對面不順才有機會 一定比較難打 07/13 12:36
52F:→ kugyumayu: 是 07/13 1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