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yx12320 (zyx12320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心得] 上GM小感(吸血鬼)
时间Wed Jul 12 16:11:25 2017
人权
http://imgur.com/ICjfcTJ
大致爬分历程
7/1
0 ~1K 中立皇
https://goo.gl/efz8dK
就无聊打打
~7/4
1K~4K 空天龙
https://goo.gl/hHQgEs
深渊开始大流行 但八成的人都不会玩
看天人推荐拿来测牌兼爬分还算愉快
到4K的时间点会玩的深渊变多速度就开始变慢
~7/9
4K~7K 最初版深渊吸(途中有乱改)
这几天就解日任+小爬一点 输了就关XD
7/10
7K~9K ikr幻影猫
ikr猫
https://goo.gl/2t7rDX 有调整过
推特
https://twitter.com/syakasyakamax
可以有效打击来抓纯深渊的牌组
但是对上纯深渊不好打(还有龙 不过少到可以忽略)
这几天猫跟纯深渊的比例大概是一比一了
昨天打一打觉得有点卡换回纯深渊就顺利上GM
7/11
~10K 水煮深渊
水煮
https://goo.gl/KaWiRi
推特
https://twitter.com/mizuni00
进攻性很强 更容易7T斩杀(跟最初放745&744的比较)
含BO最後十场
http://imgur.com/BfYgeEc
http://imgur.com/fc4uzRr
以下杂感
现在吸血鬼是真的很强 但好爬吗?
我个人觉得比六月难爬
主要是可操作的地方比上一版本末少很多
前期强卡越来越多
导致卡手/手顺惩罚太严重
就算你不卡手但跟对面差个两张OP卡
雪球滚起来还是下去
游戏体验真的是不太好
不过改版後应该还行拉
毕竟其他职业都有一定水准ˊ_>ˋ
以下开放嘘文毒瘤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36.71.6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847090.A.F09.html
1F:推 zseineo: 毒瘤就是要推 07/12 16:12
2F:→ mapulcatt: 变难爬是内战太多吧 而且对面血鬼先手不棒槌不好翻盘 07/12 16:13
3F:→ mapulcatt: 否则外战最普通60%胜率 50场也可以爬1000分 07/12 16:13
4F:推 catvvine: 弹性很小 游戏性少很多 07/12 16:14
5F:推 boiq: 想骗我嘘 哼 偏不给你 07/12 16:14
6F:→ heru: 水煮深渊 好ㄘㄇ 07/12 16:23
用过的都说赞
7F:推 an94mod0: 不嘘 07/12 16:25
8F:推 johnson02020: 难过 加入或死亡 或被虐…… 07/12 16:26
9F:推 DooDooLoo: 内战超多 後手几乎没机会 07/12 16:26
後手换牌要做好 全力找裤子+1豪拳 有两张裤子也可留
先手常常有普通123 124就留 这样你反打机会很大
现在大多塞5~6张1费
3PP裤子+1费超爆干强
11F:推 youyuoims94: 放汀娜增加後手反打机会 但也是增加而已 07/12 16:29
12F:推 jerrywan7046: 预防性补血 07/12 16:29
13F:→ mapulcatt: 内战多 稀释掉太多场次了 变成你内战只有5成胜率爬很慢 07/12 16:32
14F:→ kunda: 都是内战的话 那log应该会是使用率上升 胜率下降的趋势? 07/12 16:33
15F:推 Ancientsword: 加入或死亡,或死亡後加入 又一次死亡~ 07/12 16:40
16F:推 johnyang: Guogu的图 真的让人ㄐㄩㄝㄨㄤㄅ 07/12 16:44
17F:→ johnyang: 绝望 07/12 16:44
18F:推 bokaikao: 爬文用强牌天经地义 能上就是爽 07/12 16:46
19F:推 Exmax1999: 吸血鬼好不好爬我不知道 别的职业别想爬分倒是真的 07/12 16:52
其他职业要看META脸色
上礼拜深渊大流行有些套牌还不错
现在猫跟深渊一半一半
是真的很难搞
20F:推 bokaikao: 我在打三小 *爬分 07/12 16:53
靠北XDD 可以把牌库第一张标个下巴XD
22F:→ seer2525: 楼上的XDDDDDDDDDDDDD 07/12 17:00
23F:→ kugyumayu: 5T下巴 07/12 17:04
24F:嘘 warmsnow: 嘘来了 07/12 17:15
25F:推 lavendin82: 纯推图XDD 07/12 17:18
※ 编辑: zyx12320 (114.36.71.67), 07/12/2017 17:38:22
26F:推 ckknkaiya: 我有一场2PP狸 3PP狸+ 哥布林 对面就跳了QQ 07/12 17:45
27F:嘘 scott19686: 都要求了 给尊重 07/12 17:47
28F:推 bear6709: 你要给我压力啊 07/12 17:53
29F:→ ch13: 这篇打法什麽都没讲 只看到死亡後加入0.0 07/12 18:14
30F:→ zyx12320: 你有想问的可以问啊 我上面有回後手怎麽打了 07/12 18:22
31F:→ zyx12320: 内文也有提到猫跟深渊的差别 07/12 18:23
32F:→ ch13: 喔喔 没看到下面的回文 07/12 18:27
33F:推 Exmax1999: 猫跟深渊一半一半真的很麻烦 能针对深渊的对猫就很差 07/12 18:28
34F:→ Exmax1999: 针对猫的 对深渊抗性又接近0 07/12 18:28
35F:→ Exmax1999: 实际打前几T都长差不多 根本分不出是哪种 07/12 18:28
36F:→ zyx12320: 我自己觉得死灵对这两种抗性都不错 之後会先测死灵 07/12 18:43
37F:→ mapulcatt: 死灵是少数对吸血鬼先攻胜率算漂亮的 可是後攻一样惨 07/12 19:06
38F:嘘 fanatic2000: 嘿 07/12 19:12
39F:推 youyuoims94: 打到七八千分後我觉得某些针对卡没什麽用了 直接拚拳 07/12 19:54
真的 带一些控制牌用到很强 但更多时候是卡你手
40F:嘘 s3f4e9g6aa7: 你说要我就给 07/12 20:56
41F:嘘 fanatic2000: 看到大叔就讨厌 07/12 21:15
42F:→ zyx12320: 我当然是用班比 07/12 21:46
43F:推 fanatic2000: 那还可以 07/12 22:23
44F:→ maplesift: 3P丢狐狸+1费真的超强 07/12 23:55
45F:嘘 tamama777: 讨厌毒瘤吸血鬼,超难沟通 07/13 01:43
46F:嘘 gn01759287: 毒瘤就是欠嘘 07/13 10:56
※ 编辑: zyx12320 (114.36.71.67), 07/13/2017 12:28:25
47F:推 babymantle: 是我的错觉吗? 我吸血鬼後手都靠进化翻盘 胜率比先手 07/13 12:31
48F:→ babymantle: 高一些 07/13 12:31
49F:→ Romulus: 是 07/13 12:32
50F:→ babymantle: 反而先手没123爱莉丝 很容易被反杀 07/13 12:32
51F:→ zyx12320: 後手要有狐狸豪拳+对面不顺才有机会 一定比较难打 07/13 12:36
52F:→ kugyumayu: 是 07/13 1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