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wen17 (祭祀風的人類)》之銘言: : 在kekeke上看到 : http://i.imgur.com/XTcUwF0.jpg : 精靈異種 : 皇家帥給 : 法師巨兵 : 龍族水龍敬 : 死靈轉蛋 : 血鬼貝姊 : 主教天盾 所以這個有後續消息嗎? 老實說這版這麼"平衡" 前四回合大家勢均力敵 後面不是被血鬼踩就是給主教洗臉 巫師反倒覺得是meta下的產物 覺得WLD這包潛在很多可能進手術房的... 課金想等新構築再課 這個包有下文嘛?順便到底是真是假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101.24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846078.A.2D6.html
1F:推 Gentile: 一堆過氣虹卡 出了買氣也不高吧07/12 15:57
2F:推 RickyRubio09: 那個男人一直沒有過氣阿07/12 15:57
講句實在話,買來當塵用(笑) ※ 編輯: andy831020 (223.140.101.248), 07/12/2017 16:00:56
3F:推 shadow1031: 天盾還是很好用阿07/12 16:01
4F:推 Exmax1999: 構築不都買卡片的嗎 水龍巫女卡面滿讚的07/12 16:01
5F:→ Exmax1999: 卡面*07/12 16:02
6F:推 ChuuBou: 構築包確定會有,日方報導有說07/12 16:04
7F:→ Playfree: 構築一買卡面 二買魔塵 之前算起來 塵量/水晶 CP值很高07/12 16:05
8F:推 harehi: 我倒覺得水龍是這裡面唯一沒原卡面好看的07/12 16:05
9F:→ kaisudo0520: 不過水龍神巫女那圖面感覺是真的蠻新鮮的XD07/12 16:06
10F:→ shane24156: 我倒覺得 新水龍屌打其他新卡面07/12 16:06
11F:推 ChuuBou: http://www.gamer.ne.jp/news/201707070008/07/12 16:06
12F:推 BradPittLung: 錢都準備好買那個男人了,還不出07/12 16:07
13F:→ johnson02020: 想買 也覺得水龍本來圖面好看07/12 16:09
14F:推 e04su3no: 最廢的就妖精07/12 16:09
15F:推 dolphintail: 當塵用是什麼意思,放倉庫到長塵嗎07/12 16:10
16F:推 e506: 就是分解的意思....07/12 16:11
17F:推 RickyRubio09: 他是想酸是紅水不是塵吧07/12 16:11
阿抱歉...壞習慣習慣稱他塵-.- 不過你買原本就有的卡ex我三天盾三龍女 副卡金卡又很爛 就是6000水 賺... ※ 編輯: andy831020 (223.140.101.248), 07/12/2017 16:12:43
18F:推 dolphintail: 想想表達的是...珍藏板不能拆07/12 16:12
我知道QQ 可是有玩的職業通常買下去按多於分解 都還不少 ※ 編輯: andy831020 (223.140.101.248), 07/12/2017 16:13:45
19F:→ zseineo: 拆原來有的吧XD07/12 16:13
20F:→ dolphintail: 構築包兩張虹只有一張普板能拆07/12 16:13
21F:→ dolphintail: 喔喔原來是買珍藏拆原版07/12 16:14
22F:推 RickyRubio09: 我覺得水龍女原版比較好看 捨不得拆07/12 16:15
23F:→ zseineo: 如果覺得原版比較好看就不用買唄 XD07/12 16:18
24F:→ kunda: 原本的水龍女像藝術照 這個就...07/12 16:31
25F:→ kunda: 要大概就買轉蛋姬轉閃卡吧07/12 16:32
26F:推 swrhapsody: 大部分都沒用了 改版後沒看過之前很夯的貝姐07/12 16:33
27F:推 eddiego: 買那個男人+1 要買三張才能玩那個職業R.....07/12 16:34
28F:推 tomuy: 想買星爆 一直抽不到07/12 16:41
29F:推 rupg4vupskin: 我覺得問題最大的是都異畫閃了 進化圖竟然還是鏡像07/12 16:55
30F:→ rupg4vupskin: 真的有夠敷衍(如果這真的是成品的話)07/12 16:55
31F:推 sasakihiroto: 皇家現在有點慘 不用買了07/12 16:55
32F:推 tsukirit: 比較在意阿桃主戰者07/12 17:13
33F:推 peter821201: 我沒有奶芙 看來珍藏版奶芙三張不可避07/12 17:52
34F:推 cul287: 皇家沒星爆很連解每日都生活無法自理07/12 18:10
35F:→ shuten: 星爆帥成這樣我還不先買三包?07/12 18:40
36F:推 Headache99: 新水龍根本是個大媽… 07/12 18:59
37F:推 clphilo46: 貝姐卡面超正 拜託咬我07/12 19:11
38F:推 gaduoray: 感覺只有星爆好看而已07/12 19:13
39F:推 diablo0227: 先買三隻異形壓壓驚07/12 19:24
40F:推 otaku5566: C876307/12 20:37
41F:→ x7479635: 水龍敬還不錯,只是那個龍頭飾正面看起還很絀07/12 21:31
42F:推 notstrong: 我已經等買奶芙好久了 望眼欲穿07/12 22:47
原來各位都跟我一樣在苦苦等待QQ ※ 編輯: andy831020 (36.224.192.227), 07/13/2017 00:59:02
43F:推 yadohime: 吸血跟主教太讚了!! 剛好兩個半張都沒有 0.0 /07/13 02:54
44F:→ yadohime: 法師超有氣勢,可惜巨兵真的不怎麼樣07/13 02:55
如果其他卡不錯還是值得買 ※ 編輯: andy831020 (223.137.211.30), 07/15/2017 14:55:4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