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y831020 (Liszt1020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Re: [情报] 新构筑拆包情报
时间Wed Jul 12 15:54:35 2017
※ 引述《wen17 (祭祀风的人类)》之铭言:
: 在kekeke上看到
: http://i.imgur.com/XTcUwF0.jpg
: 精灵异种
: 皇家帅给
: 法师巨兵
: 龙族水龙敬
: 死灵转蛋
: 血鬼贝姊
: 主教天盾
所以这个有後续消息吗?
老实说这版这麽"平衡" 前四回合大家势均力敌
後面不是被血鬼踩就是给主教洗脸 巫师反倒觉得是meta下的产物
觉得WLD这包潜在很多可能进手术房的...
课金想等新构筑再课
这个包有下文嘛?顺便到底是真是假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40.101.24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846078.A.2D6.html
1F:推 Gentile: 一堆过气虹卡 出了买气也不高吧07/12 15:57
2F:推 RickyRubio09: 那个男人一直没有过气阿07/12 15:57
讲句实在话,买来当尘用(笑)
※ 编辑: andy831020 (223.140.101.248), 07/12/2017 16:00:56
3F:推 shadow1031: 天盾还是很好用阿07/12 16:01
4F:推 Exmax1999: 构筑不都买卡片的吗 水龙巫女卡面满赞的07/12 16:01
5F:→ Exmax1999: 卡面*07/12 16:02
6F:推 ChuuBou: 构筑包确定会有,日方报导有说07/12 16:04
7F:→ Playfree: 构筑一买卡面 二买魔尘 之前算起来 尘量/水晶 CP值很高07/12 16:05
8F:推 harehi: 我倒觉得水龙是这里面唯一没原卡面好看的07/12 16:05
9F:→ kaisudo0520: 不过水龙神巫女那图面感觉是真的蛮新鲜的XD07/12 16:06
10F:→ shane24156: 我倒觉得 新水龙屌打其他新卡面07/12 16:06
12F:推 BradPittLung: 钱都准备好买那个男人了,还不出07/12 16:07
13F:→ johnson02020: 想买 也觉得水龙本来图面好看07/12 16:09
14F:推 e04su3no: 最废的就妖精07/12 16:09
15F:推 dolphintail: 当尘用是什麽意思,放仓库到长尘吗07/12 16:10
16F:推 e506: 就是分解的意思....07/12 16:11
17F:推 RickyRubio09: 他是想酸是红水不是尘吧07/12 16:11
阿抱歉...坏习惯习惯称他尘-.-
不过你买原本就有的卡ex我三天盾三龙女 副卡金卡又很烂 就是6000水 赚...
※ 编辑: andy831020 (223.140.101.248), 07/12/2017 16:12:43
18F:推 dolphintail: 想想表达的是...珍藏板不能拆07/12 16:12
我知道QQ 可是有玩的职业通常买下去按多於分解 都还不少
※ 编辑: andy831020 (223.140.101.248), 07/12/2017 16:13:45
19F:→ zseineo: 拆原来有的吧XD07/12 16:13
20F:→ dolphintail: 构筑包两张虹只有一张普板能拆07/12 16:13
21F:→ dolphintail: 喔喔原来是买珍藏拆原版07/12 16:14
22F:推 RickyRubio09: 我觉得水龙女原版比较好看 舍不得拆07/12 16:15
23F:→ zseineo: 如果觉得原版比较好看就不用买呗 XD07/12 16:18
24F:→ kunda: 原本的水龙女像艺术照 这个就...07/12 16:31
25F:→ kunda: 要大概就买转蛋姬转闪卡吧07/12 16:32
26F:推 swrhapsody: 大部分都没用了 改版後没看过之前很夯的贝姐07/12 16:33
27F:推 eddiego: 买那个男人+1 要买三张才能玩那个职业R.....07/12 16:34
28F:推 tomuy: 想买星爆 一直抽不到07/12 16:41
29F:推 rupg4vupskin: 我觉得问题最大的是都异画闪了 进化图竟然还是镜像07/12 16:55
30F:→ rupg4vupskin: 真的有够敷衍(如果这真的是成品的话)07/12 16:55
31F:推 sasakihiroto: 皇家现在有点惨 不用买了07/12 16:55
32F:推 tsukirit: 比较在意阿桃主战者07/12 17:13
33F:推 peter821201: 我没有奶芙 看来珍藏版奶芙三张不可避07/12 17:52
34F:推 cul287: 皇家没星爆很连解每日都生活无法自理07/12 18:10
35F:→ shuten: 星爆帅成这样我还不先买三包?07/12 18:40
36F:推 Headache99: 新水龙根本是个大妈… 07/12 18:59
37F:推 clphilo46: 贝姐卡面超正 拜托咬我07/12 19:11
38F:推 gaduoray: 感觉只有星爆好看而已07/12 19:13
39F:推 diablo0227: 先买三只异形压压惊07/12 19:24
40F:推 otaku5566: C876307/12 20:37
41F:→ x7479635: 水龙敬还不错,只是那个龙头饰正面看起还很绌07/12 21:31
42F:推 notstrong: 我已经等买奶芙好久了 望眼欲穿07/12 22:47
原来各位都跟我一样在苦苦等待QQ
※ 编辑: andy831020 (36.224.192.227), 07/13/2017 00:59:02
43F:推 yadohime: 吸血跟主教太赞了!! 刚好两个半张都没有 0.0 /07/13 02:54
44F:→ yadohime: 法师超有气势,可惜巨兵真的不怎麽样07/13 02:55
如果其他卡不错还是值得买
※ 编辑: andy831020 (223.137.211.30), 07/15/2017 14:55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