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從虹卡的分布來看 各職業的虹卡都有 但都只有一張 有7000水的話砸在愛莉絲上是最划算的 現在只要你能打出123中立 4接上愛莉絲 通常都有一戰之力 後續怎麼打出強度就是看職業造化了 合中立系統的好處是讓你好解每日 小缺點是所有套牌打法都那樣會偏無趣 至於環境變動跟調整的問題 這版本剛改版,環境只動盪了三天後 就被血鬼主宰天梯 戰國稱雄 所幸這次官方有明定 七月底會作第一波平衡調整 應該會比之前神嵐版本早看到改變 建議下面幾張卡有多的先別拆 搞不好動刀削弱了就能回收紅水 血鬼職業卡: 233 托卜狸 434 豪拳保鑣 中立卡 312 哥布林隊長 還有兩張是我覺的削弱機會很低 但私心希望削弱的卡片 血鬼職業卡 524緋色劍士 主教職業卡 5費護符 茶會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6.100.21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825147.A.E31.html
1F:→ seer2525: 524我覺得機會不低 07/12 10:06
2F:→ seer2525: 茶會的機會就有點低了 07/12 10:06
3F:推 AbukumaKai: 砍茶會幹嘛 你天天被鳥頭喔 07/12 10:10
4F:推 louisalflame: 茶會我覺得不會 要解場還是要一個進化點 07/12 10:15
5F:推 youyuoims94: 這個月應該只砍血鬼跟隊長 其他職業在跑一個月測試看 07/12 10:18
6F:→ youyuoims94: 誰問題比較大 或是血鬼依然強大 07/12 10:18
7F:推 johnson02020: 茶會要進化點,而且通常是卡死自己場 07/12 10:23
8F:→ johnson02020: 血鬼745可以直接破護符復仇還有疾馳不砍嗎 07/12 10:24
9F:→ BoXeX: 茶會容易卡場 07/12 10:24
10F:推 e04su3no: 我覺得已CY智商可能會砍巴風特 然後血鬼繼續OP 07/12 10:29
11F:推 tonekaini: 茶會不是中立的嗎 07/12 10:29
12F:推 tonekaini: 阿抱歉 是叫出來的大兵是中立 07/12 10:32
13F:推 youyuoims94: 高mp群幾乎不走純巴風特+深淵了 cy想砍巴也掰不出理 07/12 10:33
14F:→ youyuoims94: 由 07/12 10:33
15F:→ a127: 我預測233會改223或者232,434會改進化虧體質 07/12 10:36
16F:推 youyuoims94: 我是猜豪拳恆常扣2血 233改每回合鎖或333 07/12 10:40
17F:→ AbukumaKai: 豪拳會望你肚子揍一拳 讓你91秒內不能控制 07/12 11:16
18F:→ lpdpCossette: 本來就不是動巴風特啊 吸原本就不缺巴風特OTK花招 07/12 11:43
19F:→ lpdpCossette: 巴風特OTK花招一直不成問題就表示問題不在這裡嘛 07/12 11:44
20F:→ NoEric: 豪拳改423都比進化虧體質有想法 07/12 11:45
21F:推 tsukirit: 自己場上或手牌有中立怪 不能下豪拳 這樣就好 07/12 11:59
22F:→ tony820708: 豪拳100%不可能是進化虧體質 進化沒給效果怎麼虧體質 07/12 11:59
23F:→ tony820708: 除非要把能力移到進化才可能虧體質 07/12 11:59
24F:推 pussbootss: 把能力移到進化 然後改成消失+虧體質 Kappa 07/12 12:05
25F:推 kunda: 豪拳加點數比較實在 07/12 12:10
26F:噓 jackjack674: 那你還多扣我兩血? 07/12 12:11
27F:→ surivnoir: 想想上次阿秋霸的理由 高階放不放巴風特不是理由 07/12 12:14
28F:推 bokaikao: 高端不是不放 是不用5費丟 07/12 12:23
29F:推 simon27: puss大的廢話我笑了XD 光頭帶個帽子裝流氓你就認不出啦! 07/12 12:27
30F:推 Exmax1999: 524被砍機率不小吧 可以打頭就是莫名奇妙 07/12 12:32
31F:→ Exmax1999: 搞得以前可以控血鬼復仇 先鋪場 現在控在11-13滴 07/12 12:33
32F:→ Exmax1999: 524先出來吸你滿臉還打死一隻最大隻的 07/12 12:34
33F:→ Exmax1999: 場上沒怪給他吸 照樣吸你頭 07/12 12:34
34F:推 groundmon: 改成有豪拳在場上 己方不能進化 爽! 07/12 12:35
35F:推 AbukumaKai: 豪拳進場時會強制把主戰者換成大叔鬼 史上最大nerf 07/12 12:37
36F:推 Exmax1999: 看看以前血鬼有哪隻可以直接吸你頭的 就只有955 07/12 12:39
37F:→ Fritter: 我是覺得因為血鬼太扯 所以一堆卡都被默許 如果血鬼被 07/12 12:41
38F:→ Fritter: 砍歪 我猜下一個被幹翻的就是主教 07/12 12:41
39F:推 AbukumaKai: 多一張茶會就被幹翻 公三小 07/12 12:42
40F:推 kunda: 的確這版目測強牌第二多的就主教 不過要砍也是第二波了吧 07/12 12:43
41F:→ aaaaajack: 多一張茶會?別忘了白雪 07/12 12:53
42F:→ boiq: ? 白雪怎 ? 07/12 12:54
43F:→ a127: 我也覺得血鬼削弱之後就是主教飆勝率了 07/12 12:56
44F:推 the992255: 用吸你頭來比喻好有趣,Exmanx大真幽默 07/12 12:56
45F:→ a127: 白雪本身最強2費卡就算了,跟狗又太搭了... 07/12 12:57
46F:推 bokaikao: 最強2費是虹還算合理啦.. 但血鬼砍夠兇 最廚肯定變主教 07/12 12:59
47F:→ the992255: 現在主教主流是什麼啊? 07/12 13:03
48F:→ boiq: 最強二費? 233笑而不語 07/12 13:05
49F:推 kunda: 有人是不是沒跟上討論 當然是說砍完之後... 07/12 13:05
50F:→ Fritter: 以上的討論都是拿血鬼會被砍歪為前提,233被砍 換白雪 07/12 13:08
51F:→ Fritter: 上位 我想沒太跨張吧 07/12 13:08
52F:→ ericsonzhen: 白雪很強啊不要被現在這堆怪物影響以為很弱 07/12 13:14
53F:推 Exmax1999: 主教再怎麼兇都不可能像現在血鬼這樣 07/12 13:15
54F:→ Exmax1999: 主教一多 超越就出來制裁了 07/12 13:16
55F:推 kunda: 假設血鬼砍死 也未必沒有職業能抗衡主教就是 07/12 13:16
56F:推 boiq: 沒二三三要說白雪強沒意見 說主教最廚就 也想太早吧 07/12 13:21
57F:→ NoEric: 白雪從值不值虹卡到現在有人說要砍 我中間錯過了啥 07/12 13:25
58F:推 AbukumaKai: 別想著要打阿鬼 能虐天盾的就一大堆 07/12 13:26
59F:推 kunda: 誰說要砍白雪了? 腦補的也太過了吧... 07/12 13:26
60F:→ kunda: 說天盾的 要確定如果血鬼下位主流還是天盾啊 07/12 13:27
61F:→ Fritter: 我是不覺得主教會很廚 但當有一個職業單獨擁有最強2費 07/12 13:28
62F:→ Fritter: 的時侯,說那個職業不會被幹我是不信啦 07/12 13:28
63F:→ potionx: 赤怒蛇可以換掉白雪 那個進化也會加攻 XD 07/12 13:30
64F:→ NoEric: 歐 沒有要砍 那白雪從值不值虹卡到現在變成有這張就要被罵 07/12 13:34
65F:→ NoEric: 中間我錯過了什麼 07/12 13:34
66F:→ zephyr: 以前是有兩個職業強 砍生物法要防甲蟲妖 砍中死要防龍 07/12 13:36
67F:→ zephyr: 現在獨強 Meta全體受制於吸血鬼 要講nerf之後誰強很難估 07/12 13:37
68F:推 AbukumaKai: 所以你是要被啥打爆 獅子教?? 07/12 13:37
69F:→ AbukumaKai: 還是速度被123愛麗絲屌虐的疾走? 07/12 13:38
70F:推 AbukumaKai: 說主教會超猛 是哪個主教 還是3張白雪3隻狗就能虐人 07/12 13:40
71F:→ NoEric: 另外想砍白雪的在天霜帥哥那邊有 這篇沒有我還是道個歉 07/12 13:44
72F:→ boiq: 大概是怕天盾阿秋爸主教吧 咦這樣不算罵人吧 07/12 13:47
73F:推 bokaikao: 獅子教不強? 只是深淵開發出來後光芒被蓋過而已 07/12 13:51
74F:推 AbukumaKai: 你胡牌很強啊 阿胡牌率多少 07/12 13:52
75F:→ bokaikao: 說最廚是有點武斷 但沒有血鬼後 主教強度也是數一數二的 07/12 13:55
76F:推 AbukumaKai: 中立妖沒阿鬼亂強度也是數一數二 中立皇也是數一數二 07/12 13:58
77F:→ AbukumaKai: 阿秋霸黑愛屌虐天盾一波 都馬數一數二 07/12 13:59
78F:推 AbukumaKai: 更何況CY沒有一次NERF直接砍爆牌組的 07/12 14:01
79F:→ AbukumaKai: 現在就在幻想阿鬼下水道了嗎 07/12 14:01
80F:推 fortrees: 主教常常前期頭就爆開了吧 除非開局有白雪 07/12 14:04
81F:→ fortrees: 沒有白雪撐場面 我覺得茶會頂多只是配角 還是老頭實用 07/12 14:06
82F:推 bokaikao: 中立妖皇也就算了 黑愛從改版以來我還沒看過 07/12 14:11
83F:→ bokaikao: 所以前提是砍的夠重 即使沒先例還沒砍也不好說 07/12 14:12
84F:→ bokaikao: 反正我是看好主教會蠻多人用的 剩下就看nerf之後怎樣 07/12 14:13
85F:推 longkiss0618: 目前第二多的就是主教阿 07/12 14:43
86F:推 good74152: 砍茶會幹嘛 血鬼的745才要砍爆吧 07/12 16:12
87F:推 joggingnow: 把深淵調四攻 提升被動效果ㄗ 07/12 20:27
88F:→ joggingnow: 怎麼樣? 07/12 20:27
89F:推 tamama777: 吸血鬼233麻煩改成232,不然是要玩個屁 07/13 01:50
90F:推 daniel12447: 茶會應該不太可能 他又不是某保鑣出場爆3血以下 07/13 12:47
91F:推 appleIII: 最近主教根本被虐歪 07/15 17:1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