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itter (逍遥云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Re: [请问] 新手健检与SV生态提问
时间Wed Jul 12 10:05:45 2017
从虹卡的分布来看 各职业的虹卡都有
但都只有一张
有7000水的话砸在爱莉丝上是最划算的
现在只要你能打出123中立 4接上爱莉丝
通常都有一战之力
後续怎麽打出强度就是看职业造化了
合中立系统的好处是让你好解每日
小缺点是所有套牌打法都那样会偏无趣
至於环境变动跟调整的问题
这版本刚改版,环境只动荡了三天後
就被血鬼主宰天梯 战国称雄
所幸这次官方有明定
七月底会作第一波平衡调整
应该会比之前神岚版本早看到改变
建议下面几张卡有多的先别拆
搞不好动刀削弱了就能回收红水
血鬼职业卡:
233 托卜狸
434 豪拳保镳
中立卡
312 哥布林队长
还有两张是我觉的削弱机会很低
但私心希望削弱的卡片
血鬼职业卡
524绯色剑士
主教职业卡
5费护符 茶会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7.246.100.21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825147.A.E31.html
1F:→ seer2525: 524我觉得机会不低 07/12 10:06
2F:→ seer2525: 茶会的机会就有点低了 07/12 10:06
3F:推 AbukumaKai: 砍茶会干嘛 你天天被鸟头喔 07/12 10:10
4F:推 louisalflame: 茶会我觉得不会 要解场还是要一个进化点 07/12 10:15
5F:推 youyuoims94: 这个月应该只砍血鬼跟队长 其他职业在跑一个月测试看 07/12 10:18
6F:→ youyuoims94: 谁问题比较大 或是血鬼依然强大 07/12 10:18
7F:推 johnson02020: 茶会要进化点,而且通常是卡死自己场 07/12 10:23
8F:→ johnson02020: 血鬼745可以直接破护符复仇还有疾驰不砍吗 07/12 10:24
9F:→ BoXeX: 茶会容易卡场 07/12 10:24
10F:推 e04su3no: 我觉得已CY智商可能会砍巴风特 然後血鬼继续OP 07/12 10:29
11F:推 tonekaini: 茶会不是中立的吗 07/12 10:29
12F:推 tonekaini: 阿抱歉 是叫出来的大兵是中立 07/12 10:32
13F:推 youyuoims94: 高mp群几乎不走纯巴风特+深渊了 cy想砍巴也掰不出理 07/12 10:33
14F:→ youyuoims94: 由 07/12 10:33
15F:→ a127: 我预测233会改223或者232,434会改进化亏体质 07/12 10:36
16F:推 youyuoims94: 我是猜豪拳恒常扣2血 233改每回合锁或333 07/12 10:40
17F:→ AbukumaKai: 豪拳会望你肚子揍一拳 让你91秒内不能控制 07/12 11:16
18F:→ lpdpCossette: 本来就不是动巴风特啊 吸原本就不缺巴风特OTK花招 07/12 11:43
19F:→ lpdpCossette: 巴风特OTK花招一直不成问题就表示问题不在这里嘛 07/12 11:44
20F:→ NoEric: 豪拳改423都比进化亏体质有想法 07/12 11:45
21F:推 tsukirit: 自己场上或手牌有中立怪 不能下豪拳 这样就好 07/12 11:59
22F:→ tony820708: 豪拳100%不可能是进化亏体质 进化没给效果怎麽亏体质 07/12 11:59
23F:→ tony820708: 除非要把能力移到进化才可能亏体质 07/12 11:59
24F:推 pussbootss: 把能力移到进化 然後改成消失+亏体质 Kappa 07/12 12:05
25F:推 kunda: 豪拳加点数比较实在 07/12 12:10
26F:嘘 jackjack674: 那你还多扣我两血? 07/12 12:11
27F:→ surivnoir: 想想上次阿秋霸的理由 高阶放不放巴风特不是理由 07/12 12:14
28F:推 bokaikao: 高端不是不放 是不用5费丢 07/12 12:23
29F:推 simon27: puss大的废话我笑了XD 光头带个帽子装流氓你就认不出啦! 07/12 12:27
30F:推 Exmax1999: 524被砍机率不小吧 可以打头就是莫名奇妙 07/12 12:32
31F:→ Exmax1999: 搞得以前可以控血鬼复仇 先铺场 现在控在11-13滴 07/12 12:33
32F:→ Exmax1999: 524先出来吸你满脸还打死一只最大只的 07/12 12:34
33F:→ Exmax1999: 场上没怪给他吸 照样吸你头 07/12 12:34
34F:推 groundmon: 改成有豪拳在场上 己方不能进化 爽! 07/12 12:35
35F:推 AbukumaKai: 豪拳进场时会强制把主战者换成大叔鬼 史上最大nerf 07/12 12:37
36F:推 Exmax1999: 看看以前血鬼有哪只可以直接吸你头的 就只有955 07/12 12:39
37F:→ Fritter: 我是觉得因为血鬼太扯 所以一堆卡都被默许 如果血鬼被 07/12 12:41
38F:→ Fritter: 砍歪 我猜下一个被干翻的就是主教 07/12 12:41
39F:推 AbukumaKai: 多一张茶会就被干翻 公三小 07/12 12:42
40F:推 kunda: 的确这版目测强牌第二多的就主教 不过要砍也是第二波了吧 07/12 12:43
41F:→ aaaaajack: 多一张茶会?别忘了白雪 07/12 12:53
42F:→ boiq: ? 白雪怎 ? 07/12 12:54
43F:→ a127: 我也觉得血鬼削弱之後就是主教飙胜率了 07/12 12:56
44F:推 the992255: 用吸你头来比喻好有趣,Exmanx大真幽默 07/12 12:56
45F:→ a127: 白雪本身最强2费卡就算了,跟狗又太搭了... 07/12 12:57
46F:推 bokaikao: 最强2费是虹还算合理啦.. 但血鬼砍够凶 最厨肯定变主教 07/12 12:59
47F:→ the992255: 现在主教主流是什麽啊? 07/12 13:03
48F:→ boiq: 最强二费? 233笑而不语 07/12 13:05
49F:推 kunda: 有人是不是没跟上讨论 当然是说砍完之後... 07/12 13:05
50F:→ Fritter: 以上的讨论都是拿血鬼会被砍歪为前提,233被砍 换白雪 07/12 13:08
51F:→ Fritter: 上位 我想没太跨张吧 07/12 13:08
52F:→ ericsonzhen: 白雪很强啊不要被现在这堆怪物影响以为很弱 07/12 13:14
53F:推 Exmax1999: 主教再怎麽凶都不可能像现在血鬼这样 07/12 13:15
54F:→ Exmax1999: 主教一多 超越就出来制裁了 07/12 13:16
55F:推 kunda: 假设血鬼砍死 也未必没有职业能抗衡主教就是 07/12 13:16
56F:推 boiq: 没二三三要说白雪强没意见 说主教最厨就 也想太早吧 07/12 13:21
57F:→ NoEric: 白雪从值不值虹卡到现在有人说要砍 我中间错过了啥 07/12 13:25
58F:推 AbukumaKai: 别想着要打阿鬼 能虐天盾的就一大堆 07/12 13:26
59F:推 kunda: 谁说要砍白雪了? 脑补的也太过了吧... 07/12 13:26
60F:→ kunda: 说天盾的 要确定如果血鬼下位主流还是天盾啊 07/12 13:27
61F:→ Fritter: 我是不觉得主教会很厨 但当有一个职业单独拥有最强2费 07/12 13:28
62F:→ Fritter: 的时侯,说那个职业不会被干我是不信啦 07/12 13:28
63F:→ potionx: 赤怒蛇可以换掉白雪 那个进化也会加攻 XD 07/12 13:30
64F:→ NoEric: 欧 没有要砍 那白雪从值不值虹卡到现在变成有这张就要被骂 07/12 13:34
65F:→ NoEric: 中间我错过了什麽 07/12 13:34
66F:→ zephyr: 以前是有两个职业强 砍生物法要防甲虫妖 砍中死要防龙 07/12 13:36
67F:→ zephyr: 现在独强 Meta全体受制於吸血鬼 要讲nerf之後谁强很难估 07/12 13:37
68F:推 AbukumaKai: 所以你是要被啥打爆 狮子教?? 07/12 13:37
69F:→ AbukumaKai: 还是速度被123爱丽丝屌虐的疾走? 07/12 13:38
70F:推 AbukumaKai: 说主教会超猛 是哪个主教 还是3张白雪3只狗就能虐人 07/12 13:40
71F:→ NoEric: 另外想砍白雪的在天霜帅哥那边有 这篇没有我还是道个歉 07/12 13:44
72F:→ boiq: 大概是怕天盾阿秋爸主教吧 咦这样不算骂人吧 07/12 13:47
73F:推 bokaikao: 狮子教不强? 只是深渊开发出来後光芒被盖过而已 07/12 13:51
74F:推 AbukumaKai: 你胡牌很强啊 阿胡牌率多少 07/12 13:52
75F:→ bokaikao: 说最厨是有点武断 但没有血鬼後 主教强度也是数一数二的 07/12 13:55
76F:推 AbukumaKai: 中立妖没阿鬼乱强度也是数一数二 中立皇也是数一数二 07/12 13:58
77F:→ AbukumaKai: 阿秋霸黑爱屌虐天盾一波 都马数一数二 07/12 13:59
78F:推 AbukumaKai: 更何况CY没有一次NERF直接砍爆牌组的 07/12 14:01
79F:→ AbukumaKai: 现在就在幻想阿鬼下水道了吗 07/12 14:01
80F:推 fortrees: 主教常常前期头就爆开了吧 除非开局有白雪 07/12 14:04
81F:→ fortrees: 没有白雪撑场面 我觉得茶会顶多只是配角 还是老头实用 07/12 14:06
82F:推 bokaikao: 中立妖皇也就算了 黑爱从改版以来我还没看过 07/12 14:11
83F:→ bokaikao: 所以前提是砍的够重 即使没先例还没砍也不好说 07/12 14:12
84F:→ bokaikao: 反正我是看好主教会蛮多人用的 剩下就看nerf之後怎样 07/12 14:13
85F:推 longkiss0618: 目前第二多的就是主教阿 07/12 14:43
86F:推 good74152: 砍茶会干嘛 血鬼的745才要砍爆吧 07/12 16:12
87F:推 joggingnow: 把深渊调四攻 提升被动效果ㄗ 07/12 20:27
88F:→ joggingnow: 怎麽样? 07/12 20:27
89F:推 tamama777: 吸血鬼233麻烦改成232,不然是要玩个屁 07/13 01:50
90F:推 daniel12447: 茶会应该不太可能 他又不是某保镳出场爆3血以下 07/13 12:47
91F:推 appleIII: 最近主教根本被虐歪 07/15 17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