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欸對,一整篇廢話,沒啥意義,不想看可以先噓然後退出了 剛剛上班在巡邏的時候想了想 現在SV的環境其實就跟當年爐石的秘密聖差不多 阿我知道有人沒玩爐石,所以就簡單講一下爐石的秘密聖是三小 12345全部照費用拍怪,然後每隻怪不是死聲再叫怪就是優良體質一換二 T6神秘挑戰者出場,體質標準666,效果是免費掛五個秘密,不知道是啥就當作會自己啟動? 沒解乾淨法術就會開始復活手下,強化手下,搞你的手下 最後789全部拍強力傳說把你的臉衝爆,收牌 聽起來有沒有跟現在SV最大勢力很像? 123愛麗4全部照費用拍怪,233 434 524優質手下一換二,最後789拍強力傳說把你的臉衝爆 其實這種牌組當時我們的稱呼是教授牌 為啥叫教授牌? 就是對面123456全部照費用 跟考試一樣把場面丟給你考你解不解的掉 解不掉就是0分下去 不過會變成這樣其實就兩個原因 一個就全宇宙你知道我知道路邊小狗都知道的體質膨脹 新卡越出越強,遲早就會這樣崩盤 另一個就是對方回合互動的問題,SV沒辦法再對面回合做事 所以對方只要看著自己手牌就能決定怎麼出,不用考慮這樣出會不會遇到什麼東西 像是什麼我先下434會不會踩到陷阱被消滅什麼所以要先222試探什麼的 不用,別想,下就對了,讓對面煩惱怎麼解,這不甘我的事情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哇,你還真的看完了 以為會有結論嗎?殘念 我不是說了這一整篇都是廢話嗎 Kappa 起手一二三,深淵尻滿臉,你猜的沒錯,躺著上大師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653. -- 娃娃國,娃娃兵,狂熱又聖冰 快速又會搞自爆,英勇存人心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19.7.21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797647.A.2CD.html ※ 編輯: tim315121 (117.19.7.216), 07/12/2017 02:29:05
1F:→ as920909: 中速verse Dr.cuve 每個費用都出到最強比你出兩張還強07/12 02:30
2F:→ as920909: curve* 07/12 02:30
爆爆佛丁你敢嘴
3F:推 kunda: 要說生物黏場 上個版本的死靈比較像07/12 02:31
不過你至少還有互動感覺,用臉跟怪互動 Kappa
4F:推 fanatic2000: 推 下面愛麗絲深淵教徒崩潰 先補血07/12 02:31
矮鵝
5F:→ kunda: 這版血鬼生物強在返場 秘密聖則是一直下怪打頭07/12 02:31
秘密聖也是返場能力很強 12345幾乎都是死聖聖盾一叫三,解不乾淨就是踩秘密 不過這過去了,我不想討論太多 反正也是一套我邊摳腳邊上傳說的無腦牌… ※ 編輯: tim315121 (117.19.7.216), 07/12/2017 02:35:47
6F:→ as920909: 過於強調單卡強度就會這樣07/12 02:33
7F:→ as920909: 當你貼著水晶出 一回合出一張比一回合出兩張還強07/12 02:33
8F:推 ejonlj: 那早期sv要想嘛 沒玩到07/12 02:34
9F:→ as920909: 秘密聖都還比較健康咧 他會被T7獵打爆07/12 02:36
10F:推 kunda: 你下挑戰者之前有時還是要去解下怪 不然有機會被aoe解光07/12 02:39
11F:→ kunda: 不過秘密聖跟血鬼比還差太遠 就算98神秘挑戰者也要打兩三07/12 02:40
12F:→ kunda: 次才會死人07/12 02:40
13F:→ kunda: 真要說統治力 去年的薩滿還比較接近血鬼吧 07/12 02:42
14F:推 ryl54007: 爐石好多了,後面直接出張秘密吞食者,懂得動刀07/12 02:42
15F:→ as920909: 恩 蜜蜜聖那時候巨人術奴隸戰打頭薩這些更強的都還在07/12 02:43
16F:推 kunda: 秘密聖也沒到全職全組合優開 當時比賽死魚聖還比較多07/12 02:44
17F:推 tsukirit: 奴隸戰屌打秘密聖 秘密聖只是無腦而已07/12 02:45
18F:→ potionx: 也沒到屌打 沒天胡沒斬殺也是要下去 07/12 02:49
19F:推 seer2525: 我是誰 不關你的事!07/12 02:54
20F:→ seer2525: 當初聽到這語音我就心寒 然後就退坑了07/12 02:54
21F:推 seer2525: 然後聽到弗丁再絕望一次07/12 02:59
護盾全開,紅色警戒! 前前前來來拉報報報道道道 機尼尼尼尼刻 肚肚…怪怪的 我是誰?不甘你的事 呼呼呼嘿嘿哈哈 要相信聖光 下去 ※ 編輯: tim315121 (117.19.7.216), 07/12/2017 03:06:29
22F:推 fanatic2000: 要相信聖光 HEHE嘿齁齁嘿齁 07/12 03:06
23F:推 bokaikao: 拿吞食者救援 快笑死 這在Dr.6出了半年後才有的牌 說懂07/12 03:23
24F:→ bokaikao: 得動刀?07/12 03:23
25F:→ bokaikao: 秘密聖下去是因爲naxx跟gvg退環境好嗎 到底是有沒有玩07/12 03:24
26F:噓 coldlight07: 開放現在秘密聖也超爛哦 到底有沒有玩?07/12 03:29
27F:→ coldlight07: 開放沒人放吞食者針對哦 到底有沒有玩? 07/12 03:30
28F:噓 bokaikao: 拿開放說嘴還是現在的也真夠好笑 明顯他說的是針對當時07/12 03:35
29F:→ bokaikao: 秘密聖動刀的好 然後秘密聖下去是因爲過了半年後的退環07/12 03:35
30F:→ bokaikao: 境 干吞食者屁事07/12 03:35
爆米花挑戰者 6/6/6 戰吼:隨機從攤位上將不同口味的爆米花放到桌上直到桌子全滿 什麼口味?不甘你的事 ※ 編輯: tim315121 (219.70.189.217), 07/12/2017 03:40:02
31F:推 phoenixsh: 出個照明彈 深淵就88了 07/12 03:38
32F:噓 coldlight07: 你講的又是什麼鬼?秘聖在開放都混不下去了 因為退 07/12 03:55
33F:→ coldlight07: 環境才消失? 07/12 03:55
34F:推 kunda: 講到現在秘密聖怎樣就好笑 這篇文就提當時 大概探險者那時 07/12 04:07
35F:→ kunda: 後來第一次退環境秘密聖還在標準 可是少了Naxx和gvg標準就 07/12 04:08
36F:→ kunda: 沒啥人用了 07/12 04:08
37F:→ Iukak: 不太一樣 當時234是職業牌 所以同質性還不會這麼高 07/12 05:10
38F:→ Iukak: sv 1234大家都一樣 看到都快吐了 07/12 05:11
39F:→ an94mod0: 施主現在大師嗎 07/12 06:18
40F:推 b22661168: 我是誰 不干你的事 07/12 07:11
41F:推 andy831020: 給推 發這種垃圾文不用電腦賺p幣幫QQ 07/12 07:12
42F:→ ayubabbit: 只有1 p幣 幫qq 07/12 07:13
43F:→ andy831020: 也是隔壁棚過來的真心覺得陷阱這種機制應該要留下 07/12 07:13
44F:→ xyz987123: 秘密聖就是丟一堆當費最強 12345678對面解沒跟上就下去 07/12 07:22
45F:→ xyz987123: 當然不順沒辦法照費下就換他下去 所以現在不多人玩 07/12 07:22
46F:→ xyz987123: 要說不能玩嗎? 隔壁的wild data秘密聖還給了tier1 07/12 07:23
47F:→ xyz987123: 最近打開放比較遇到快攻秘密帶神恩 混芬傑+死魚翻身 07/12 07:24
48F:推 aha8877: 爐石比喻給推 07/12 07:34
49F:推 notsmall: 秘密聖最強的時候克制牌那麼多 看到牧師就頭痛 07/12 07:37
50F:→ e04su3no: 佛陀聖當時真的超噁 07/12 07:46
51F:推 gn01759287: 人家在講標準時候的秘密聖有人拿開放來比是什麼邏輯 07/12 08:06
52F:→ gn01759287: 啦wwwwww 07/12 08:06
53F:→ a1773042: 秘密聖我印象中是強在T6~T8吧 07/12 08:52
54F:→ a1773042: 我是誰 Dr. 7 佛丁 照費用拍下去 07/12 08:53
55F:推 hahaha81: 垃圾愛莉絲 07/12 08:59
56F:→ starbiscuit: 很抱歉 秘密聖在當時不算是最強牌組唷~頂多是最無腦 07/12 09:06
57F:推 hahaha81: 都給先手玩就好 07/12 09:10
58F:噓 starbiscuit: 秘密聖返場能力很強? 還蠻好笑的 07/12 09:11
59F:推 NTUinfo5566: HS的檢索跟返場普遍強度都比SV弱啦 深淵套牌還有一個 07/12 09:13
60F:→ NTUinfo5566: 問題是深淵可以被指定檢索 07/12 09:13
61F:噓 Raynor: 秘密聖哪來的9,6費以上只有我是誰*2+爆爆+佛丁 07/12 09:14
62F:→ Raynor: 話說當年剛入坑不知道秘密聖強在哪,用機械法T7獵輕鬆虐 07/12 09:16
63F:推 fate201: 六費一伊批 打臉十六滴 你猜得沒錯 深淵就是我 07/12 09:21
64F:推 signm: sv設計卡根本欠缺考慮,我懷疑連測試都沒有,到底是哪個天 07/12 09:22
65F:→ signm: 才發明你隱形的卡附帶一定損血7傷還可以靠低費濾牌馬上湊三 07/12 09:22
66F:→ signm: 隻 07/12 09:22
67F:→ fate201: 改一下 六費一伊批 打臉十六滴 你猜得沒錯 我是深淵吸 07/12 09:23
68F:→ signm: 以爐石來說隱形的怪根本都被nerf成智障了,以前范克里夫連 07/12 09:26
69F:→ signm: 擊加成完帶隱形結果封測就被拿掉了 07/12 09:26
70F:推 kunda: SV要走暴力平衡ok 結果其他職用中立 只有一職牌特op 07/12 09:29
71F:→ kunda: 這兩次改版讓人覺得是有意為之吧 不太信設計師會如此蠢 07/12 09:30
72F:→ xyz987123: 當時強在哪喔 銀白聯賽9月爬傳說 r5開始8成以上都烏瑟 07/12 09:35
73F:→ xyz987123: 不是最強的牌組 卻是無腦下怪最厲害的 給個菜逼照費下 07/12 09:37
74F:→ xyz987123: 他不卡 你玩其他牌組只要一回合解跟不上就淘汰 07/12 09:37
75F:推 ggway2800: 設計上的想法就有差了啊,SV一直都走手游那種新來的一 07/12 09:51
76F:→ ggway2800: 定爆強你就給我抽爆的路線,平衡當然就變暴力平衡 07/12 09:53
77F:→ mapulcatt: SV的平衡喔 當哥說過了啊 就是幹你娘飛爆 07/12 09:54
78F:→ ggway2800: 每次都有某一個職業暴力過頭,還越來越誇張 07/12 09:55
79F:→ mapulcatt: 就像遊戲王那樣 新版本把舊版本通通壓在地上磨擦 07/12 09:55
80F:→ mapulcatt: 你自然就非得去抽新版本了 多棒的平衡 07/12 09:55
81F:→ ggway2800: 爐石設計上還是有些偏好的,像喜歡控制討厭OTK之類,當 07/12 09:56
82F:推 kunda: 啊 Drk和Rob的時候就還好 最近兩版真的是腦袋浸水 07/12 09:56
83F:推 a606152004: 新把舊壓在地上無所謂 但請7職平均強 07/12 09:56
84F:→ ggway2800: 然他們實際的表現就各自評論了,但SV根本看不出有啥 07/12 09:57
85F:→ mapulcatt: OTK的遊戲體驗不好 快攻會放大先後手問題 07/12 09:57
86F:→ mapulcatt: 所以選控制當遊戲的主流才是正解沒錯 07/12 09:57
87F:→ kunda: 要給強牌就大家都給啊 給得那麼誇張真的是讓人笑 07/12 09:57
88F:→ kunda: 爐石喜歡控制? 那近幾個版本穩吃控制的是? 07/12 09:58
89F:→ hoshiakari: 真的是淦你娘飛爆 07/12 09:59
90F:→ ggway2800: 他們一直說喜歡控制啊,他們要心口不一我也沒辦法啊 07/12 09:59
91F:→ ggway2800: 我都說實際表現大家放心裡各自評論就好了 07/12 10:00
92F:推 seer2525: 不是最強的 但是爬分最無腦的 07/12 10:05
93F:推 Romulus: Kappa 07/12 10:17
94F:推 swrhapsody: 沒錯啊 完全無腦在打 123愛莉絲被翻盤的機率頗低 07/12 10:23
95F:推 SaberMyWifi: 幹你娘飛爆XDDD 07/12 10:41
96F:推 Namukab: 你知道秘密聖用T7獵打73開嗎 那版我玩T7吃很爽 07/12 11:01
97F:→ afking: 73開是憤怒雞秘密聖?雖然我也不是記的很清楚 07/12 11:16
98F:推 seer2525: T7獵的確是優開秘密聖 阿不就只有T7獵 07/12 11:18
99F:→ starbiscuit: 一堆牌都能優開 秘密聖就只有無腦 沒有強無敵 搞清楚 07/12 11:38
100F:推 seer2525: 也沒人說強無敵吧 07/12 11:44
101F:推 tsukirit: 問題是沒人能優開血鬼 07/12 11:47
102F:噓 MidtwoFrog: 最後沒押韻... 07/12 12:12
103F:噓 bi821010: 看完了但如你所願 07/12 12:18
104F:→ willy0713: 幾個比較不同的是,秘密聖後期生物無法被指定檢索,且 07/12 12:59
105F:→ willy0713: 沒有會直接打掉半管以上的斬殺,加上T7,冰法之類的能 07/12 12:59
106F:→ willy0713: 優勢開,看看現在血鬼,誰跟你優勢開。 07/12 12:59
107F:推 puppy8321: 秘密聖是不用腦可以有T1"底"的強度 同時間的還有三副 07/12 15:22
108F:→ puppy8321: 左有的T1牌 操作性比較高 所以比賽反而秘密聖不多 07/12 15:23
109F:→ puppy8321: 你不用讀書就考90分很欠揍 但認真讀的還是可以考95贏你 07/12 15:23
110F:→ puppy8321: 但SV變成不用讀書就人人100 你認真讀還考不贏 07/12 15:24
111F:→ puppy8321: 講道喜歡控制 只要不遇上菜德 爐石控制真的很多選擇很 07/12 15:26
112F:→ puppy8321: 有趣 但遇到菜德會想直接投降就是了 07/12 15:26
113F:推 kunda: 到sv應該是 不選吸血鬼就是放牛班的吧 07/12 15:26
114F:→ puppy8321: 也是 畢竟是獨大...考試第一題寫名字 不是血鬼就下去 07/12 15:28
115F:推 evildark: 秘密聖宰制力甚至不如魔將軍 怎麼和吸血鬼比 07/12 16:06
116F:→ evildark: 真要比 我是誰就是個弱化版本6費將軍 07/12 16:0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