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欸对,一整篇废话,没啥意义,不想看可以先嘘然後退出了 刚刚上班在巡逻的时候想了想 现在SV的环境其实就跟当年炉石的秘密圣差不多 阿我知道有人没玩炉石,所以就简单讲一下炉石的秘密圣是三小 12345全部照费用拍怪,然後每只怪不是死声再叫怪就是优良体质一换二 T6神秘挑战者出场,体质标准666,效果是免费挂五个秘密,不知道是啥就当作会自己启动? 没解乾净法术就会开始复活手下,强化手下,搞你的手下 最後789全部拍强力传说把你的脸冲爆,收牌 听起来有没有跟现在SV最大势力很像? 123爱丽4全部照费用拍怪,233 434 524优质手下一换二,最後789拍强力传说把你的脸冲爆 其实这种牌组当时我们的称呼是教授牌 为啥叫教授牌? 就是对面123456全部照费用 跟考试一样把场面丢给你考你解不解的掉 解不掉就是0分下去 不过会变成这样其实就两个原因 一个就全宇宙你知道我知道路边小狗都知道的体质膨胀 新卡越出越强,迟早就会这样崩盘 另一个就是对方回合互动的问题,SV没办法再对面回合做事 所以对方只要看着自己手牌就能决定怎麽出,不用考虑这样出会不会遇到什麽东西 像是什麽我先下434会不会踩到陷阱被消灭什麽所以要先222试探什麽的 不用,别想,下就对了,让对面烦恼怎麽解,这不甘我的事情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哇,你还真的看完了 以为会有结论吗?残念 我不是说了这一整篇都是废话吗 Kappa 起手一二三,深渊尻满脸,你猜的没错,躺着上大师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653. -- 娃娃国,娃娃兵,狂热又圣冰 快速又会搞自爆,英勇存人心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7.19.7.21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797647.A.2CD.html ※ 编辑: tim315121 (117.19.7.216), 07/12/2017 02:29:05
1F:→ as920909: 中速verse Dr.cuve 每个费用都出到最强比你出两张还强07/12 02:30
2F:→ as920909: curve* 07/12 02:30
爆爆佛丁你敢嘴
3F:推 kunda: 要说生物黏场 上个版本的死灵比较像07/12 02:31
不过你至少还有互动感觉,用脸跟怪互动 Kappa
4F:推 fanatic2000: 推 下面爱丽丝深渊教徒崩溃 先补血07/12 02:31
矮鹅
5F:→ kunda: 这版血鬼生物强在返场 秘密圣则是一直下怪打头07/12 02:31
秘密圣也是返场能力很强 12345几乎都是死圣圣盾一叫三,解不乾净就是踩秘密 不过这过去了,我不想讨论太多 反正也是一套我边抠脚边上传说的无脑牌… ※ 编辑: tim315121 (117.19.7.216), 07/12/2017 02:35:47
6F:→ as920909: 过於强调单卡强度就会这样07/12 02:33
7F:→ as920909: 当你贴着水晶出 一回合出一张比一回合出两张还强07/12 02:33
8F:推 ejonlj: 那早期sv要想嘛 没玩到07/12 02:34
9F:→ as920909: 秘密圣都还比较健康咧 他会被T7猎打爆07/12 02:36
10F:推 kunda: 你下挑战者之前有时还是要去解下怪 不然有机会被aoe解光07/12 02:39
11F:→ kunda: 不过秘密圣跟血鬼比还差太远 就算98神秘挑战者也要打两三07/12 02:40
12F:→ kunda: 次才会死人07/12 02:40
13F:→ kunda: 真要说统治力 去年的萨满还比较接近血鬼吧 07/12 02:42
14F:推 ryl54007: 炉石好多了,後面直接出张秘密吞食者,懂得动刀07/12 02:42
15F:→ as920909: 恩 蜜蜜圣那时候巨人术奴隶战打头萨这些更强的都还在07/12 02:43
16F:推 kunda: 秘密圣也没到全职全组合优开 当时比赛死鱼圣还比较多07/12 02:44
17F:推 tsukirit: 奴隶战屌打秘密圣 秘密圣只是无脑而已07/12 02:45
18F:→ potionx: 也没到屌打 没天胡没斩杀也是要下去 07/12 02:49
19F:推 seer2525: 我是谁 不关你的事!07/12 02:54
20F:→ seer2525: 当初听到这语音我就心寒 然後就退坑了07/12 02:54
21F:推 seer2525: 然後听到弗丁再绝望一次07/12 02:59
护盾全开,红色警戒! 前前前来来拉报报报道道道 机尼尼尼尼刻 肚肚…怪怪的 我是谁?不甘你的事 呼呼呼嘿嘿哈哈 要相信圣光 下去 ※ 编辑: tim315121 (117.19.7.216), 07/12/2017 03:06:29
22F:推 fanatic2000: 要相信圣光 HEHE嘿齁齁嘿齁 07/12 03:06
23F:推 bokaikao: 拿吞食者救援 快笑死 这在Dr.6出了半年後才有的牌 说懂07/12 03:23
24F:→ bokaikao: 得动刀?07/12 03:23
25F:→ bokaikao: 秘密圣下去是因爲naxx跟gvg退环境好吗 到底是有没有玩07/12 03:24
26F:嘘 coldlight07: 开放现在秘密圣也超烂哦 到底有没有玩?07/12 03:29
27F:→ coldlight07: 开放没人放吞食者针对哦 到底有没有玩? 07/12 03:30
28F:嘘 bokaikao: 拿开放说嘴还是现在的也真够好笑 明显他说的是针对当时07/12 03:35
29F:→ bokaikao: 秘密圣动刀的好 然後秘密圣下去是因爲过了半年後的退环07/12 03:35
30F:→ bokaikao: 境 干吞食者屁事07/12 03:35
爆米花挑战者 6/6/6 战吼:随机从摊位上将不同口味的爆米花放到桌上直到桌子全满 什麽口味?不甘你的事 ※ 编辑: tim315121 (219.70.189.217), 07/12/2017 03:40:02
31F:推 phoenixsh: 出个照明弹 深渊就88了 07/12 03:38
32F:嘘 coldlight07: 你讲的又是什麽鬼?秘圣在开放都混不下去了 因为退 07/12 03:55
33F:→ coldlight07: 环境才消失? 07/12 03:55
34F:推 kunda: 讲到现在秘密圣怎样就好笑 这篇文就提当时 大概探险者那时 07/12 04:07
35F:→ kunda: 後来第一次退环境秘密圣还在标准 可是少了Naxx和gvg标准就 07/12 04:08
36F:→ kunda: 没啥人用了 07/12 04:08
37F:→ Iukak: 不太一样 当时234是职业牌 所以同质性还不会这麽高 07/12 05:10
38F:→ Iukak: sv 1234大家都一样 看到都快吐了 07/12 05:11
39F:→ an94mod0: 施主现在大师吗 07/12 06:18
40F:推 b22661168: 我是谁 不干你的事 07/12 07:11
41F:推 andy831020: 给推 发这种垃圾文不用电脑赚p币帮QQ 07/12 07:12
42F:→ ayubabbit: 只有1 p币 帮qq 07/12 07:13
43F:→ andy831020: 也是隔壁棚过来的真心觉得陷阱这种机制应该要留下 07/12 07:13
44F:→ xyz987123: 秘密圣就是丢一堆当费最强 12345678对面解没跟上就下去 07/12 07:22
45F:→ xyz987123: 当然不顺没办法照费下就换他下去 所以现在不多人玩 07/12 07:22
46F:→ xyz987123: 要说不能玩吗? 隔壁的wild data秘密圣还给了tier1 07/12 07:23
47F:→ xyz987123: 最近打开放比较遇到快攻秘密带神恩 混芬杰+死鱼翻身 07/12 07:24
48F:推 aha8877: 炉石比喻给推 07/12 07:34
49F:推 notsmall: 秘密圣最强的时候克制牌那麽多 看到牧师就头痛 07/12 07:37
50F:→ e04su3no: 佛陀圣当时真的超恶 07/12 07:46
51F:推 gn01759287: 人家在讲标准时候的秘密圣有人拿开放来比是什麽逻辑 07/12 08:06
52F:→ gn01759287: 啦wwwwww 07/12 08:06
53F:→ a1773042: 秘密圣我印象中是强在T6~T8吧 07/12 08:52
54F:→ a1773042: 我是谁 Dr. 7 佛丁 照费用拍下去 07/12 08:53
55F:推 hahaha81: 垃圾爱莉丝 07/12 08:59
56F:→ starbiscuit: 很抱歉 秘密圣在当时不算是最强牌组唷~顶多是最无脑 07/12 09:06
57F:推 hahaha81: 都给先手玩就好 07/12 09:10
58F:嘘 starbiscuit: 秘密圣返场能力很强? 还蛮好笑的 07/12 09:11
59F:推 NTUinfo5566: HS的检索跟返场普遍强度都比SV弱啦 深渊套牌还有一个 07/12 09:13
60F:→ NTUinfo5566: 问题是深渊可以被指定检索 07/12 09:13
61F:嘘 Raynor: 秘密圣哪来的9,6费以上只有我是谁*2+爆爆+佛丁 07/12 09:14
62F:→ Raynor: 话说当年刚入坑不知道秘密圣强在哪,用机械法T7猎轻松虐 07/12 09:16
63F:推 fate201: 六费一伊批 打脸十六滴 你猜得没错 深渊就是我 07/12 09:21
64F:推 signm: sv设计卡根本欠缺考虑,我怀疑连测试都没有,到底是哪个天 07/12 09:22
65F:→ signm: 才发明你隐形的卡附带一定损血7伤还可以靠低费滤牌马上凑三 07/12 09:22
66F:→ signm: 只 07/12 09:22
67F:→ fate201: 改一下 六费一伊批 打脸十六滴 你猜得没错 我是深渊吸 07/12 09:23
68F:→ signm: 以炉石来说隐形的怪根本都被nerf成智障了,以前范克里夫连 07/12 09:26
69F:→ signm: 击加成完带隐形结果封测就被拿掉了 07/12 09:26
70F:推 kunda: SV要走暴力平衡ok 结果其他职用中立 只有一职牌特op 07/12 09:29
71F:→ kunda: 这两次改版让人觉得是有意为之吧 不太信设计师会如此蠢 07/12 09:30
72F:→ xyz987123: 当时强在哪喔 银白联赛9月爬传说 r5开始8成以上都乌瑟 07/12 09:35
73F:→ xyz987123: 不是最强的牌组 却是无脑下怪最厉害的 给个菜逼照费下 07/12 09:37
74F:→ xyz987123: 他不卡 你玩其他牌组只要一回合解跟不上就淘汰 07/12 09:37
75F:推 ggway2800: 设计上的想法就有差了啊,SV一直都走手游那种新来的一 07/12 09:51
76F:→ ggway2800: 定爆强你就给我抽爆的路线,平衡当然就变暴力平衡 07/12 09:53
77F:→ mapulcatt: SV的平衡喔 当哥说过了啊 就是干你娘飞爆 07/12 09:54
78F:→ ggway2800: 每次都有某一个职业暴力过头,还越来越夸张 07/12 09:55
79F:→ mapulcatt: 就像游戏王那样 新版本把旧版本通通压在地上磨擦 07/12 09:55
80F:→ mapulcatt: 你自然就非得去抽新版本了 多棒的平衡 07/12 09:55
81F:→ ggway2800: 炉石设计上还是有些偏好的,像喜欢控制讨厌OTK之类,当 07/12 09:56
82F:推 kunda: 啊 Drk和Rob的时候就还好 最近两版真的是脑袋浸水 07/12 09:56
83F:推 a606152004: 新把旧压在地上无所谓 但请7职平均强 07/12 09:56
84F:→ ggway2800: 然他们实际的表现就各自评论了,但SV根本看不出有啥 07/12 09:57
85F:→ mapulcatt: OTK的游戏体验不好 快攻会放大先後手问题 07/12 09:57
86F:→ mapulcatt: 所以选控制当游戏的主流才是正解没错 07/12 09:57
87F:→ kunda: 要给强牌就大家都给啊 给得那麽夸张真的是让人笑 07/12 09:57
88F:→ kunda: 炉石喜欢控制? 那近几个版本稳吃控制的是? 07/12 09:58
89F:→ hoshiakari: 真的是淦你娘飞爆 07/12 09:59
90F:→ ggway2800: 他们一直说喜欢控制啊,他们要心口不一我也没办法啊 07/12 09:59
91F:→ ggway2800: 我都说实际表现大家放心里各自评论就好了 07/12 10:00
92F:推 seer2525: 不是最强的 但是爬分最无脑的 07/12 10:05
93F:推 Romulus: Kappa 07/12 10:17
94F:推 swrhapsody: 没错啊 完全无脑在打 123爱莉丝被翻盘的机率颇低 07/12 10:23
95F:推 SaberMyWifi: 干你娘飞爆XDDD 07/12 10:41
96F:推 Namukab: 你知道秘密圣用T7猎打73开吗 那版我玩T7吃很爽 07/12 11:01
97F:→ afking: 73开是愤怒鸡秘密圣?虽然我也不是记的很清楚 07/12 11:16
98F:推 seer2525: T7猎的确是优开秘密圣 阿不就只有T7猎 07/12 11:18
99F:→ starbiscuit: 一堆牌都能优开 秘密圣就只有无脑 没有强无敌 搞清楚 07/12 11:38
100F:推 seer2525: 也没人说强无敌吧 07/12 11:44
101F:推 tsukirit: 问题是没人能优开血鬼 07/12 11:47
102F:嘘 MidtwoFrog: 最後没押韵... 07/12 12:12
103F:嘘 bi821010: 看完了但如你所愿 07/12 12:18
104F:→ willy0713: 几个比较不同的是,秘密圣後期生物无法被指定检索,且 07/12 12:59
105F:→ willy0713: 没有会直接打掉半管以上的斩杀,加上T7,冰法之类的能 07/12 12:59
106F:→ willy0713: 优势开,看看现在血鬼,谁跟你优势开。 07/12 12:59
107F:推 puppy8321: 秘密圣是不用脑可以有T1"底"的强度 同时间的还有三副 07/12 15:22
108F:→ puppy8321: 左有的T1牌 操作性比较高 所以比赛反而秘密圣不多 07/12 15:23
109F:→ puppy8321: 你不用读书就考90分很欠揍 但认真读的还是可以考95赢你 07/12 15:23
110F:→ puppy8321: 但SV变成不用读书就人人100 你认真读还考不赢 07/12 15:24
111F:→ puppy8321: 讲道喜欢控制 只要不遇上菜德 炉石控制真的很多选择很 07/12 15:26
112F:→ puppy8321: 有趣 但遇到菜德会想直接投降就是了 07/12 15:26
113F:推 kunda: 到sv应该是 不选吸血鬼就是放牛班的吧 07/12 15:26
114F:→ puppy8321: 也是 毕竟是独大...考试第一题写名字 不是血鬼就下去 07/12 15:28
115F:推 evildark: 秘密圣宰制力甚至不如魔将军 怎麽和吸血鬼比 07/12 16:06
116F:→ evildark: 真要比 我是谁就是个弱化版本6费将军 07/12 16:0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e-shop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