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127 (毛蘿蔔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Re: [閒聊] 用毒瘤上GM代表有GM的實力嗎?
時間Tue Jul 11 12:23:08 2017
: 選出毒瘤中的毒瘤
: 更可笑的是
: 一堆上GM的分享心得
: 也是用這套
新手想問一下,現在在A3,打贏+100~13X(有看過以來
打輸是-70~100,這個設計即使是勝率50%,
應該遲早也能爬到AA吧?
看實況AA區跟M區好像升降分也跟我的情況差不多,
所以爬到M區理論上只是時間上的問題吧?
所以原本我以為60%勝率是十場期望值爬100分,
但假如以我的狀況為例60%勝率期望值應該是爬340分才對。
感覺這遊戲設計就是讓玩得久的人遲早都爬得到M區吧?
--
[請問] 吹風機插頭一直不拔會不會怎樣
1F:推 eggimage:= = 建議千萬別這樣做..上次有人這樣 結果佔用一個插座..10/26 08:05
2F:推 WhatCanIDo:樓上..然後呢@@10/26 08:07
3F:推 eggimage:就少一個插座用 很不方便..10/26 08:0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0.195.8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747036.A.8D8.html
4F:→ man790810: 打個三場才+不到100你會先農到崩潰 07/11 12:24
5F:推 Exmax1999: 我玩超越都上M了 打得多就上M無誤 07/11 12:25
6F:→ scarbywind: 有50%的話 07/11 12:26
7F:→ Exmax1999: 但GM就未必了 一場還有加三十幾的 07/11 12:26
欸? 所以GM是採用真零和制嗎?
※ 編輯: a127 (1.170.195.85), 07/11/2017 12:29:56
8F:推 kugyumayu: 基本上是這樣沒錯 花時間疊都能M 07/11 12:43
9F:→ kugyumayu: 但到M區中段會接近於輸贏都是100分 07/11 12:43
10F:推 kugyumayu: 所以沒有60%以上的總勝率還是挺痛苦的 07/11 12:45
11F:推 e04su3no: 除非改成HS那樣 不然目前這遊戲只有分M和GM 前面階級都 07/11 12:47
12F:→ e04su3no: 沒意義 07/11 12:47
13F:推 geroge0820: 你在A區勝率只有60% 到了AA去你會爬的很辛苦 80%左右 07/11 12:47
14F:→ geroge0820: 會比較好 07/11 12:47
15F:→ lintsu: A區60% 上去再磨練也行啦 對手變強技術進步才會快 07/11 12:54
16F:推 cul287: 這樣才好啊 佛心公司 大家都棒棒 07/11 13:01
17F:→ wen17: M區也是蔡雞滿地走 只是沒M的通常更菜 07/11 13:52
18F:推 stf8797: 為什麼這版那麼多人 上去就上去了 還得靠嘴人來建立信 07/11 15:37
19F:→ stf8797: 心 07/11 15:37
20F:→ aiyumhzs: 上去了先嘴運氣好or毒瘤 07/11 20:00
21F:→ aiyumhzs: 被質疑了說我來我也行只是沒時間爬 07/11 2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