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127 (毛萝卜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Re: [闲聊] 用毒瘤上GM代表有GM的实力吗?
时间Tue Jul 11 12:23:08 2017
: 选出毒瘤中的毒瘤
: 更可笑的是
: 一堆上GM的分享心得
: 也是用这套
新手想问一下,现在在A3,打赢+100~13X(有看过以来
打输是-70~100,这个设计即使是胜率50%,
应该迟早也能爬到AA吧?
看实况AA区跟M区好像升降分也跟我的情况差不多,
所以爬到M区理论上只是时间上的问题吧?
所以原本我以为60%胜率是十场期望值爬100分,
但假如以我的状况为例60%胜率期望值应该是爬340分才对。
感觉这游戏设计就是让玩得久的人迟早都爬得到M区吧?
--
[请问] 吹风机插头一直不拔会不会怎样
1F:推 eggimage:= = 建议千万别这样做..上次有人这样 结果占用一个插座..10/26 08:05
2F:推 WhatCanIDo:楼上..然後呢@@10/26 08:07
3F:推 eggimage:就少一个插座用 很不方便..10/26 08:08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70.195.8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747036.A.8D8.html
4F:→ man790810: 打个三场才+不到100你会先农到崩溃 07/11 12:24
5F:推 Exmax1999: 我玩超越都上M了 打得多就上M无误 07/11 12:25
6F:→ scarbywind: 有50%的话 07/11 12:26
7F:→ Exmax1999: 但GM就未必了 一场还有加三十几的 07/11 12:26
欸? 所以GM是采用真零和制吗?
※ 编辑: a127 (1.170.195.85), 07/11/2017 12:29:56
8F:推 kugyumayu: 基本上是这样没错 花时间叠都能M 07/11 12:43
9F:→ kugyumayu: 但到M区中段会接近於输赢都是100分 07/11 12:43
10F:推 kugyumayu: 所以没有60%以上的总胜率还是挺痛苦的 07/11 12:45
11F:推 e04su3no: 除非改成HS那样 不然目前这游戏只有分M和GM 前面阶级都 07/11 12:47
12F:→ e04su3no: 没意义 07/11 12:47
13F:推 geroge0820: 你在A区胜率只有60% 到了AA去你会爬的很辛苦 80%左右 07/11 12:47
14F:→ geroge0820: 会比较好 07/11 12:47
15F:→ lintsu: A区60% 上去再磨练也行啦 对手变强技术进步才会快 07/11 12:54
16F:推 cul287: 这样才好啊 佛心公司 大家都棒棒 07/11 13:01
17F:→ wen17: M区也是蔡鸡满地走 只是没M的通常更菜 07/11 13:52
18F:推 stf8797: 为什麽这版那麽多人 上去就上去了 还得靠嘴人来建立信 07/11 15:37
19F:→ stf8797: 心 07/11 15:37
20F:→ aiyumhzs: 上去了先嘴运气好or毒瘤 07/11 20:00
21F:→ aiyumhzs: 被质疑了说我来我也行只是没时间爬 07/11 2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