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mp781245 (mp781245)》之銘言: : 中立、深蹲、吸血鬼 : 大家都是毒瘤 : 加入或死亡、或死亡後加入 : 中立123Ali4 : 巴風特、深蹲、16滴 : 已經是大家公認的過強牌組 : CY更推出了GrandMaster : 讓毒瘤互相廝殺 : 選出毒瘤中的毒瘤 : 更可笑的是 : 一堆上GM的分享心得 : 也是用這套 所以你成為毒瘤中的毒瘤了嗎 講的好像用毒瘤就可以輕鬆爬上GrandMaster一樣 好歹也貼個人權嘲諷用毒瘤還是爬得很痛苦才上去的人啊 低分區打個幾十場有點勝率就再喊好毒好毒不屑用 或是根本沒有打過只有被碾過,腦補勝率 統計平均勝率55%的牌組,你算一下你是個平均等級的人要幾場才上的了 而且有人是60% 65% 70%在爬 意思就是有人拿著毒瘤還是50% 45% 40% 更不要提高分區已經往幻貓或幻貓深淵走了,還在深蹲16滴 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== 這個人說的最簡單易懂
1F:推 roger2623900: 血鬼勝率較高,所以上gm難度相對其他職較低,只能07/11 12:52
2F:→ roger2623900: 說血鬼上gm的含金量較低,但本身還是要技術07/11 12:52
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5.179.20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745682.A.F16.html
3F:→ fountainNess: 這樣也一篇 07/11 12:03
4F:推 Gentile: 最好笑的就是看原本用其他職業被打到去用血鬼 07/11 12:03
5F:推 boiq: 哪裡好笑 血鬼現在就是強無敵啊 07/11 12:15
6F:噓 yyh121: 你可以用推文的... 07/11 12:18
7F:→ maplesift: 如果大家都只玩一個職業你就不會看到露那在下水道了 07/11 12:20
8F:噓 chocobell: 你可以推文 07/11 12:34
※ 編輯: Romulus (59.125.179.204), 07/11/2017 12:49:42
9F:推 ayubabbit: 推 吸血鬼現在也是充滿皺褶 大家都不懂 07/11 12:49
※ 編輯: Romulus (59.125.179.204), 07/11/2017 12:54:17
10F:噓 sasakihiroto: 現在只有血鬼需要用腦好嗎 其他職業用腦也是被血鬼 07/11 12:57
11F:→ sasakihiroto: 屌虐 07/11 12:57
12F:→ Romulus: 你這句話我沒意見啊 XD 07/11 12:58
13F:→ Romulus: 有腦其他職業會被有腦血鬼屌虐 07/11 12:58
14F:→ hahaha81: 玩血鬼如果勝率只有55%爬GM很痛苦 07/11 12:59
15F:→ man790810: 能爬上去我覺得至少都要搞到葛70%才會好爬 07/11 13:00
16F:→ hahaha81: 勝率70%跟勝率60%效率可是差兩倍呢 07/11 13:00
17F:→ hahaha81: 幾乎輸贏只加減100 07/11 13:01
18F:→ potionx: 用毒瘤都爬這麼辛苦 早該換套牌了吧 除非換了更慘 07/11 13:19
19F:→ potionx: 那還是只能用毒瘤啊 不是嗎? 07/11 13:19
20F:噓 dahos: 這樣也一篇 07/11 13:38
21F:→ Romulus: 實際上 我用了四副牌組 07/11 13:52
22F:→ Romulus: 空天妖 遠古皇 深淵吸 幻貓吸 07/11 13:52
23F:→ seer2525: 平均勝率根本不能說什麼 90%跟10%差這麼多 07/11 13:57
24F:→ Romulus: 你的下文咧 07/11 14:00
25F:→ seer2525: 棒槌玩起來30%勝率 普通人80% 這樣也是55%啊 07/11 14:02
26F:→ Romulus: 所以? 07/11 14:06
27F:→ seer2525: 所以平均勝率不能代表什麼 這篇文就只是空談 07/11 14:07
28F:→ Romulus: 你到底想表達什麼 你講的東西和我的文根本無關 07/11 14:14
29F:推 miarika123: 現在風向是不把血鬼貶成垃圾就自己下去 07/11 14:58
30F:→ zseineo: 高手最強再強就7~8成,而且數量肯定很少 07/11 15:05
31F:→ zseineo: 數量最多的普通人會在哪裡,想一下很明顯的 07/11 15:07
32F:→ zseineo: 如果平均勝率不能代表什麼,那整個LOG網站大概都可以廢了 07/11 15:17
33F:→ wen17: 平均勝率能代表普通人使用的強度 07/11 15:32
34F:→ wen17: 然而無法代表卡組的真正強度 07/11 15:32
35F:→ j60310222: 不是爬不爬的問題了,是很無聊… 07/12 12:5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