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mulus (Romulus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Re: [闲聊] 用毒瘤上GM代表有GM的实力吗?
时间Tue Jul 11 12:01:20 2017
※ 引述《mp781245 (mp781245)》之铭言:
: 中立、深蹲、吸血鬼
: 大家都是毒瘤
: 加入或死亡、或死亡後加入
: 中立123Ali4
: 巴风特、深蹲、16滴
: 已经是大家公认的过强牌组
: CY更推出了GrandMaster
: 让毒瘤互相厮杀
: 选出毒瘤中的毒瘤
: 更可笑的是
: 一堆上GM的分享心得
: 也是用这套
所以你成为毒瘤中的毒瘤了吗
讲的好像用毒瘤就可以轻松爬上GrandMaster一样
好歹也贴个人权嘲讽用毒瘤还是爬得很痛苦才上去的人啊
低分区打个几十场有点胜率就再喊好毒好毒不屑用
或是根本没有打过只有被碾过,脑补胜率
统计平均胜率55%的牌组,你算一下你是个平均等级的人要几场才上的了
而且有人是60% 65% 70%在爬 意思就是有人拿着毒瘤还是50% 45% 40%
更不要提高分区已经往幻猫或幻猫深渊走了,还在深蹲16滴
完全搞不清楚状况
==
这个人说的最简单易懂
1F:推 roger2623900: 血鬼胜率较高,所以上gm难度相对其他职较低,只能07/11 12:52
2F:→ roger2623900: 说血鬼上gm的含金量较低,但本身还是要技术07/11 12:52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59.125.179.20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745682.A.F16.html
3F:→ fountainNess: 这样也一篇 07/11 12:03
4F:推 Gentile: 最好笑的就是看原本用其他职业被打到去用血鬼 07/11 12:03
5F:推 boiq: 哪里好笑 血鬼现在就是强无敌啊 07/11 12:15
6F:嘘 yyh121: 你可以用推文的... 07/11 12:18
7F:→ maplesift: 如果大家都只玩一个职业你就不会看到露那在下水道了 07/11 12:20
8F:嘘 chocobell: 你可以推文 07/11 12:34
※ 编辑: Romulus (59.125.179.204), 07/11/2017 12:49:42
9F:推 ayubabbit: 推 吸血鬼现在也是充满皱褶 大家都不懂 07/11 12:49
※ 编辑: Romulus (59.125.179.204), 07/11/2017 12:54:17
10F:嘘 sasakihiroto: 现在只有血鬼需要用脑好吗 其他职业用脑也是被血鬼 07/11 12:57
11F:→ sasakihiroto: 屌虐 07/11 12:57
12F:→ Romulus: 你这句话我没意见啊 XD 07/11 12:58
13F:→ Romulus: 有脑其他职业会被有脑血鬼屌虐 07/11 12:58
14F:→ hahaha81: 玩血鬼如果胜率只有55%爬GM很痛苦 07/11 12:59
15F:→ man790810: 能爬上去我觉得至少都要搞到葛70%才会好爬 07/11 13:00
16F:→ hahaha81: 胜率70%跟胜率60%效率可是差两倍呢 07/11 13:00
17F:→ hahaha81: 几乎输赢只加减100 07/11 13:01
18F:→ potionx: 用毒瘤都爬这麽辛苦 早该换套牌了吧 除非换了更惨 07/11 13:19
19F:→ potionx: 那还是只能用毒瘤啊 不是吗? 07/11 13:19
20F:嘘 dahos: 这样也一篇 07/11 13:38
21F:→ Romulus: 实际上 我用了四副牌组 07/11 13:52
22F:→ Romulus: 空天妖 远古皇 深渊吸 幻猫吸 07/11 13:52
23F:→ seer2525: 平均胜率根本不能说什麽 90%跟10%差这麽多 07/11 13:57
24F:→ Romulus: 你的下文咧 07/11 14:00
25F:→ seer2525: 棒槌玩起来30%胜率 普通人80% 这样也是55%啊 07/11 14:02
26F:→ Romulus: 所以? 07/11 14:06
27F:→ seer2525: 所以平均胜率不能代表什麽 这篇文就只是空谈 07/11 14:07
28F:→ Romulus: 你到底想表达什麽 你讲的东西和我的文根本无关 07/11 14:14
29F:推 miarika123: 现在风向是不把血鬼贬成垃圾就自己下去 07/11 14:58
30F:→ zseineo: 高手最强再强就7~8成,而且数量肯定很少 07/11 15:05
31F:→ zseineo: 数量最多的普通人会在哪里,想一下很明显的 07/11 15:07
32F:→ zseineo: 如果平均胜率不能代表什麽,那整个LOG网站大概都可以废了 07/11 15:17
33F:→ wen17: 平均胜率能代表普通人使用的强度 07/11 15:32
34F:→ wen17: 然而无法代表卡组的真正强度 07/11 15:32
35F:→ j60310222: 不是爬不爬的问题了,是很无聊… 07/12 1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