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小弟開局刷了一整天 請問微課金 哪個開局好呢 http://i.imgur.com/ITrxK0G.jpg 1.皇家隊+(新卡)巫海女王 (阿爾貝爾為何巴哈有人把閃卡劃掉卻用一班白卡?) 圖下 http://i.imgur.com/xM032Ve.jpg http://i.imgur.com/AJfGkSU.jpg 2.龍隊 http://i.imgur.com/wPZgkbK.jpg 3.雙新卡(愛麗絲+深淵吸血鬼) http://i.imgur.com/ugZ6IGq.jpg 感謝大大們 給新人很好的方向 我還是先熟悉遊戲再考慮課金吧 反正首抽完一週聽說還有100包可以抽 各位大大有建議100包抽 諸神?(八風特/貝爾分閣/渦流巨蛇)? 還是有其他建議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4.124.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706745.A.20E.html
1F:推 z897899878: 307/11 01:13
2F:推 wen17: 找有喜歡的閃虹der07/11 01:14
3F:推 gaduoray: 我推3 多花7000水合兩張愛麗絲 每日沒煩惱07/11 01:14
4F:推 geroge0820: 深淵開局07/11 01:14
5F:→ wen17: 閃虹公道價33500水07/11 01:14
6F:→ gaduoray: 轉深蹲也只差一張07/11 01:15
7F:→ geroge0820: 不然就選1 打咖波快吸07/11 01:15
※ 編輯: atexe (1.174.124.1), 07/11/2017 01:16:01 ※ 編輯: atexe (27.246.104.215), 07/11/2017 01:18:37 ※ 編輯: atexe (27.246.104.215), 07/11/2017 01:19:01
8F:→ wen17: 有課金絕對找喜歡的閃虹開局啊 想啥呢....07/11 01:20
最多課五千而已 ※ 編輯: atexe (27.246.104.215), 07/11/2017 01:21:18
9F:→ donkilling: 5K其實不用刻意挑開局了 = =07/11 01:21
10F:→ donkilling: 除了龍那種貴松松的以外,5K一定能組好一套以上的完整07/11 01:22
11F:→ donkilling: 牌組07/11 01:22
12F:→ wen17: 5000非常非常多了07/11 01:22
13F:→ wen17: 以SV來講07/11 01:22
14F:→ wen17: 不急著馬上就要組所有牌的話07/11 01:23
15F:→ wen17: 7月底應該是有新的構築包能買07/11 01:23
16F:→ atexe: 請問w大大有line群組嗎?07/11 01:28
17F:推 ayasesayuki: 選愛麗絲+深淵多的 其他不用考慮 07/11 01:34
18F:→ scarbywind: 這環境值得扔5000嘛.. 07/11 01:40
19F:→ roger2623900: 毫無疑問3 07/11 01:40
20F:推 davy50707: 不用課 任務解一解 抽包 慢慢組就行了 07/11 01:56
21F:推 georgemouse: 5000都可以課7500水晶兩次了...基本上一次就夠撐很久 07/11 01:57
22F:推 jasop: 第一個問題 他是要告訴你哪張虹好用 閃不閃其實沒差 07/11 02:07
23F:推 adamhan: 現環境不太值得嗑,職業變模糊特色都跑掉了 07/11 02:10
感謝大大們 給新人很好的方向 我還是先熟悉遊戲再考慮課金吧 反正首抽完一週聽說還有100包可以抽 各位大大有建議100包抽 諸神?(八風特/貝爾分閣/渦流巨蛇)? 還是有其他建議? ※ 編輯: atexe (27.246.104.215), 07/11/2017 02:20:52
24F:推 goddess777: 2吧~~3閃看起來特舒服 07/11 02:17
25F:推 Gentile: 選三組套深淵吸去玩玩吧。覺得想玩久再考慮課 07/11 02:36
26F:推 rahit: 版本強度是三,可是我比較中意一 07/11 02:50
27F:→ rahit: 閃星爆你忍心丟嗎 07/11 02:50
28F:推 Gentile: 以現在強度膨脹的程度。再一兩版說不定都沒人用星爆了 07/11 03:04
29F:推 the992255: 星爆退環境......怎麼會有這麼悲傷的事。信仰星爆教的 07/11 03:09
30F:→ the992255: 我光是想到有這一天簡直就要難過到生一場大病了 07/11 03:09
31F:推 winken2004: 我倒是覺得不會 星爆應該還可以撐很久 倒是愛莉絲 07/11 03:20
32F:→ winken2004: 我猜下版就沒人要用了 07/11 03:20
33F:推 Gentile: 星爆撐越久表示皇家在下水道越久吧 07/11 03:29
34F:→ Gentile: 能壓下愛麗絲的套牌會怕535疾走或是給你撐到9回斬殺? 07/11 03:30
35F:推 winken2004: 主要是星爆對牌組構成的影響小 像上版快攻中速蛙皇都 07/11 03:59
36F:→ winken2004: 會放 愛莉絲對牌組構成的影響太大 放個三張可能會牽動 07/11 04:00
37F:→ winken2004: 十張二十張牌的構成 07/11 04:00
38F:推 rechin0917: 不是有三張新虹嗎?原來是兩張啊~ 07/11 04:19
39F:推 tim315121: 3,現在入門不選吸血鬼的都是_____07/11 04:52
40F:→ crazysinger: 3 不用考慮吧07/11 05:25
41F:推 Baphotmet: 選meta最強的就對惹07/11 07:32
42F:→ sugarpudding: 想一直贏就只能選吸血鬼07/11 07:44
43F:推 chacha1990: 千萬別課金 這遊戲牌組不難湊 而且快倒了07/11 09:16
44F:→ chacha1990: http://i.imgur.com/6dc6jMl.jpg 補個對戰場數變化07/11 09:17
45F:→ chacha1990: 給你07/11 09:17
46F:推 Exmax1999: 版本末16萬 上禮拜slog有35萬耶 爆增一倍 07/11 09:20
47F:→ Exmax1999: 但滿滿血鬼 下禮拜大概又會掉了顆 07/11 09:20
48F:推 dephille: GM可能多少還是有些誘因w 07/11 09:32
49F:推 youyuoims94: 新卡包剛開不意外 爬上GM後就會少很多了 07/11 09:33
50F:推 dephille: 星爆卿光是那個疾走就不會退了...會退除非皇家出了5費可 07/11 09:34
51F:→ dephille: 以直傷點臉3的怪xd 07/11 09:34
52F:→ stkoso: slog不是玩家自己手動輸入的嗎 用這來看玩家總數不準吧 07/11 09:36
53F:推 dephille: 就拿來參考人數變化而已 07/11 09:37
54F:→ dephille: 應該說對戰數的變化 07/11 09:37
55F:→ dephille: 像ROB對戰數量最高有快60萬應該可以推測那時候對戰場數 07/11 09:39
56F:→ dephille: 遠比現在高 07/11 09:39
57F:→ twodahsk: 滿準的阿,你要看一個遊戲熱不熱門,玩家的認可度多高, 07/11 09:45
58F:→ twodahsk: 去看wiki的編輯頻繁度和豐富度就知道了,shadowlog也是 07/11 09:45
59F:→ twodahsk: 純靠玩家熱情的統計網站,至少我們可以說,ROB時期和WLD 07/11 09:46
60F:→ twodahsk: 比起來,有熱情的認真玩家變少了 07/11 09:46
61F:推 Huan0309: 我建議你先玩玩看 再決定要不要課500007/11 10:09
62F:→ Huan0309: 最近遊戲生態很差 平衡亂弄07/11 10:10
63F:→ Huan0309: 感覺快垮了07/11 10:10
64F:→ x900220: 請問原PO說首抽完一週有100包可抽的消息是哪邊來的?07/11 10:14
65F:→ youyuoims94: 今年一定島07/11 10:14
66F:→ ayasesayuki: 首抽50包 任務金幣48包07/11 10:16
67F:→ x900220: 原來如此 感謝07/11 10:18
謝謝各位大大勸退文! 新手好多東西不懂 看來要先把文章搞清楚 話說...昨天打一整晚 用吸血鬼...10場9場輸 是我隊友太爛嗎 還是搞不懂愛麗絲與深淵用法... 愛麗絲一出場就被秒殺... 深淵也撐不了多久 還有為何吸血鬼也太多扣血卡片 害我一直輸... ※ 編輯: atexe (27.246.104.215), 07/11/2017 11:23:53
68F:→ seer2525: ..... 07/11 11:24
69F:推 sprint110234: ..... 07/11 11:26
70F:→ wsh0917: 自己不會用...別怪卡阿... 07/11 11:31
71F:推 zyx12320: 看實況學觀念 07/11 11:35
72F:推 IbarakiKasen: 同意樓上 07/11 11:39
73F:推 chjimmy: 去打電腦練一下再來會比較好 07/11 11:40
74F:→ wayne1188: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這遊戲需要刷首抽,新手把卡拆一拆不 07/11 11:58
75F:→ wayne1188: 就能組一副主流了嗎… 07/11 11:58
76F:→ wsh0917: 拆只有1000 直接刷到賺3500 大概是這樣 07/11 12:15
77F:推 gaduoray: 先去解主線 新手的話差不多解到第八章 會比較了解怎麼玩07/11 13:14
78F:推 dirty5566: 可以把一個不玩的帳號 全部拆掉組一套完整的玩玩看07/11 16:38
79F:推 ckknkaiya: 有卡牌遊戲經驗嗎? 沒有的話的確會比較難上手07/11 16:59
之前有玩過巫師3的昆特牌 不過也不是很強就是了... ※ 編輯: atexe (27.246.104.215), 07/11/2017 17:21:32
80F:推 uglily: 當然是3 123ali4 巴風深淵結束,今天被打臉好多次了 07/12 03:5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