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texe (懒惰鬼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请问] 小弟开局刷了一整天
时间Tue Jul 11 01:12:23 2017
小弟开局刷了一整天
请问微课金
哪个开局好呢
http://i.imgur.com/ITrxK0G.jpg
1.皇家队+(新卡)巫海女王
(阿尔贝尔为何巴哈有人把闪卡划掉却用一班白卡?)
图下
http://i.imgur.com/xM032Ve.jpg
http://i.imgur.com/AJfGkSU.jpg
2.龙队
http://i.imgur.com/wPZgkbK.jpg
3.双新卡(爱丽丝+深渊吸血鬼)
http://i.imgur.com/ugZ6IGq.jpg
感谢大大们 给新人很好的方向
我还是先熟悉游戏再考虑课金吧
反正首抽完一周听说还有100包可以抽
各位大大有建议100包抽
诸神?(八风特/贝尔分阁/涡流巨蛇)?
还是有其他建议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74.124.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706745.A.20E.html
1F:推 z897899878: 307/11 01:13
2F:推 wen17: 找有喜欢的闪虹der07/11 01:14
3F:推 gaduoray: 我推3 多花7000水合两张爱丽丝 每日没烦恼07/11 01:14
4F:推 geroge0820: 深渊开局07/11 01:14
5F:→ wen17: 闪虹公道价33500水07/11 01:14
6F:→ gaduoray: 转深蹲也只差一张07/11 01:15
7F:→ geroge0820: 不然就选1 打咖波快吸07/11 01:15
※ 编辑: atexe (1.174.124.1), 07/11/2017 01:16:01
※ 编辑: atexe (27.246.104.215), 07/11/2017 01:18:37
※ 编辑: atexe (27.246.104.215), 07/11/2017 01:19:01
8F:→ wen17: 有课金绝对找喜欢的闪虹开局啊 想啥呢....07/11 01:20
最多课五千而已
※ 编辑: atexe (27.246.104.215), 07/11/2017 01:21:18
9F:→ donkilling: 5K其实不用刻意挑开局了 = =07/11 01:21
10F:→ donkilling: 除了龙那种贵松松的以外,5K一定能组好一套以上的完整07/11 01:22
11F:→ donkilling: 牌组07/11 01:22
12F:→ wen17: 5000非常非常多了07/11 01:22
13F:→ wen17: 以SV来讲07/11 01:22
14F:→ wen17: 不急着马上就要组所有牌的话07/11 01:23
15F:→ wen17: 7月底应该是有新的构筑包能买07/11 01:23
16F:→ atexe: 请问w大大有line群组吗?07/11 01:28
17F:推 ayasesayuki: 选爱丽丝+深渊多的 其他不用考虑 07/11 01:34
18F:→ scarbywind: 这环境值得扔5000嘛.. 07/11 01:40
19F:→ roger2623900: 毫无疑问3 07/11 01:40
20F:推 davy50707: 不用课 任务解一解 抽包 慢慢组就行了 07/11 01:56
21F:推 georgemouse: 5000都可以课7500水晶两次了...基本上一次就够撑很久 07/11 01:57
22F:推 jasop: 第一个问题 他是要告诉你哪张虹好用 闪不闪其实没差 07/11 02:07
23F:推 adamhan: 现环境不太值得嗑,职业变模糊特色都跑掉了 07/11 02:10
感谢大大们 给新人很好的方向
我还是先熟悉游戏再考虑课金吧
反正首抽完一周听说还有100包可以抽
各位大大有建议100包抽
诸神?(八风特/贝尔分阁/涡流巨蛇)?
还是有其他建议?
※ 编辑: atexe (27.246.104.215), 07/11/2017 02:20:52
24F:推 goddess777: 2吧~~3闪看起来特舒服 07/11 02:17
25F:推 Gentile: 选三组套深渊吸去玩玩吧。觉得想玩久再考虑课 07/11 02:36
26F:推 rahit: 版本强度是三,可是我比较中意一 07/11 02:50
27F:→ rahit: 闪星爆你忍心丢吗 07/11 02:50
28F:推 Gentile: 以现在强度膨胀的程度。再一两版说不定都没人用星爆了 07/11 03:04
29F:推 the992255: 星爆退环境......怎麽会有这麽悲伤的事。信仰星爆教的 07/11 03:09
30F:→ the992255: 我光是想到有这一天简直就要难过到生一场大病了 07/11 03:09
31F:推 winken2004: 我倒是觉得不会 星爆应该还可以撑很久 倒是爱莉丝 07/11 03:20
32F:→ winken2004: 我猜下版就没人要用了 07/11 03:20
33F:推 Gentile: 星爆撑越久表示皇家在下水道越久吧 07/11 03:29
34F:→ Gentile: 能压下爱丽丝的套牌会怕535疾走或是给你撑到9回斩杀? 07/11 03:30
35F:推 winken2004: 主要是星爆对牌组构成的影响小 像上版快攻中速蛙皇都 07/11 03:59
36F:→ winken2004: 会放 爱莉丝对牌组构成的影响太大 放个三张可能会牵动 07/11 04:00
37F:→ winken2004: 十张二十张牌的构成 07/11 04:00
38F:推 rechin0917: 不是有三张新虹吗?原来是两张啊~ 07/11 04:19
39F:推 tim315121: 3,现在入门不选吸血鬼的都是_____07/11 04:52
40F:→ crazysinger: 3 不用考虑吧07/11 05:25
41F:推 Baphotmet: 选meta最强的就对惹07/11 07:32
42F:→ sugarpudding: 想一直赢就只能选吸血鬼07/11 07:44
43F:推 chacha1990: 千万别课金 这游戏牌组不难凑 而且快倒了07/11 09:16
45F:→ chacha1990: 给你07/11 09:17
46F:推 Exmax1999: 版本末16万 上礼拜slog有35万耶 爆增一倍 07/11 09:20
47F:→ Exmax1999: 但满满血鬼 下礼拜大概又会掉了颗 07/11 09:20
48F:推 dephille: GM可能多少还是有些诱因w 07/11 09:32
49F:推 youyuoims94: 新卡包刚开不意外 爬上GM後就会少很多了 07/11 09:33
50F:推 dephille: 星爆卿光是那个疾走就不会退了...会退除非皇家出了5费可 07/11 09:34
51F:→ dephille: 以直伤点脸3的怪xd 07/11 09:34
52F:→ stkoso: slog不是玩家自己手动输入的吗 用这来看玩家总数不准吧 07/11 09:36
53F:推 dephille: 就拿来参考人数变化而已 07/11 09:37
54F:→ dephille: 应该说对战数的变化 07/11 09:37
55F:→ dephille: 像ROB对战数量最高有快60万应该可以推测那时候对战场数 07/11 09:39
56F:→ dephille: 远比现在高 07/11 09:39
57F:→ twodahsk: 满准的阿,你要看一个游戏热不热门,玩家的认可度多高, 07/11 09:45
58F:→ twodahsk: 去看wiki的编辑频繁度和丰富度就知道了,shadowlog也是 07/11 09:45
59F:→ twodahsk: 纯靠玩家热情的统计网站,至少我们可以说,ROB时期和WLD 07/11 09:46
60F:→ twodahsk: 比起来,有热情的认真玩家变少了 07/11 09:46
61F:推 Huan0309: 我建议你先玩玩看 再决定要不要课500007/11 10:09
62F:→ Huan0309: 最近游戏生态很差 平衡乱弄07/11 10:10
63F:→ Huan0309: 感觉快垮了07/11 10:10
64F:→ x900220: 请问原PO说首抽完一周有100包可抽的消息是哪边来的?07/11 10:14
65F:→ youyuoims94: 今年一定岛07/11 10:14
66F:→ ayasesayuki: 首抽50包 任务金币48包07/11 10:16
67F:→ x900220: 原来如此 感谢07/11 10:18
谢谢各位大大劝退文!
新手好多东西不懂
看来要先把文章搞清楚
话说...昨天打一整晚
用吸血鬼...10场9场输
是我队友太烂吗
还是搞不懂爱丽丝与深渊用法...
爱丽丝一出场就被秒杀...
深渊也撑不了多久
还有为何吸血鬼也太多扣血卡片
害我一直输...
※ 编辑: atexe (27.246.104.215), 07/11/2017 11:23:53
68F:→ seer2525: ..... 07/11 11:24
69F:推 sprint110234: ..... 07/11 11:26
70F:→ wsh0917: 自己不会用...别怪卡阿... 07/11 11:31
71F:推 zyx12320: 看实况学观念 07/11 11:35
72F:推 IbarakiKasen: 同意楼上 07/11 11:39
73F:推 chjimmy: 去打电脑练一下再来会比较好 07/11 11:40
74F:→ wayne1188: 我实在不懂为什麽这游戏需要刷首抽,新手把卡拆一拆不 07/11 11:58
75F:→ wayne1188: 就能组一副主流了吗… 07/11 11:58
76F:→ wsh0917: 拆只有1000 直接刷到赚3500 大概是这样 07/11 12:15
77F:推 gaduoray: 先去解主线 新手的话差不多解到第八章 会比较了解怎麽玩07/11 13:14
78F:推 dirty5566: 可以把一个不玩的帐号 全部拆掉组一套完整的玩玩看07/11 16:38
79F:推 ckknkaiya: 有卡牌游戏经验吗? 没有的话的确会比较难上手07/11 16:59
之前有玩过巫师3的昆特牌
不过也不是很强就是了...
※ 编辑: atexe (27.246.104.215), 07/11/2017 17:21:32
80F:推 uglily: 当然是3 123ali4 巴风深渊结束,今天被打脸好多次了 07/12 0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