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n17 (祭祀風的人類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Re: [閒聊] 深淵吸無論多劣都可以深蹲一波逆轉?
時間Tue Jul 11 00:57:30 2017
血鬼5費打312根本是作死中的作死
基本上應該解怪的
丟個524進化噁心對面這樣
然後死靈不應該進化破魂少女 要進化12 實際上這手進化12 就沒有那1血殘餘了
然後死靈7費的時候 完全沒有去思考如果對手裸深淵怎麼辦
有思考的話直接進化幹臉就好 甚至說如果手上有魔將軍啥的 可以考慮少出一隻怪
留格子
總之這是一場東莞吸與棒槌死的對決的 真的什麼都看不出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7.8.5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705852.A.26A.html
1F:推 sportlotte: 露娜6回合硬打斑比臉好像也沒差 因為當時斑比7費也只 07/11 01:00
2F:→ sportlotte: 是讓巡查可以疾走多殺一隻 這樣搞不好讓露娜多一格XD 07/11 01:00
3F:→ wen17: 那個沒看手牌不知道 07/11 01:01
4F:→ wen17: 雖然90%是要打進去的 07/11 01:02
5F:推 wl3532: 請問wen大 死靈的牌組是"噁心死"嗎? 07/11 01:03
7F:→ wl3532: 爬nga看到的 07/11 01:04
8F:→ wen17: 不知道 可能是吧 死靈現在牌行沒穩定 07/11 01:04
9F:推 bokaikao: 5費那個應該是覺得打53剩一血會被場上11解所以不想打.. 07/11 01:10
10F:→ bokaikao: 但手牌也沒得選. 下312最爛的那種決定 07/11 01:11
11F:→ wen17: 那妳至少5費打4補2砍下去 07/11 01:11
12F:推 Romulus: 兩邊都沒有很動腦 就和兩邊都高手或兩邊都無腦一樣 07/11 09:21
13F:推 simon27: 牌位有時候還是很方便 我看牌位大概就不用看了 07/14 19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