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n17 (祭祀风的人类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Re: [闲聊] 深渊吸无论多劣都可以深蹲一波逆转?
时间Tue Jul 11 00:57:30 2017
血鬼5费打312根本是作死中的作死
基本上应该解怪的
丢个524进化恶心对面这样
然後死灵不应该进化破魂少女 要进化12 实际上这手进化12 就没有那1血残余了
然後死灵7费的时候 完全没有去思考如果对手裸深渊怎麽办
有思考的话直接进化干脸就好 甚至说如果手上有魔将军啥的 可以考虑少出一只怪
留格子
总之这是一场东莞吸与棒槌死的对决的 真的什麽都看不出来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177.8.5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705852.A.26A.html
1F:推 sportlotte: 露娜6回合硬打斑比脸好像也没差 因为当时斑比7费也只 07/11 01:00
2F:→ sportlotte: 是让巡查可以疾走多杀一只 这样搞不好让露娜多一格XD 07/11 01:00
3F:→ wen17: 那个没看手牌不知道 07/11 01:01
4F:→ wen17: 虽然90%是要打进去的 07/11 01:02
5F:推 wl3532: 请问wen大 死灵的牌组是"恶心死"吗? 07/11 01:03
7F:→ wl3532: 爬nga看到的 07/11 01:04
8F:→ wen17: 不知道 可能是吧 死灵现在牌行没稳定 07/11 01:04
9F:推 bokaikao: 5费那个应该是觉得打53剩一血会被场上11解所以不想打.. 07/11 01:10
10F:→ bokaikao: 但手牌也没得选. 下312最烂的那种决定 07/11 01:11
11F:→ wen17: 那你至少5费打4补2砍下去 07/11 01:11
12F:推 Romulus: 两边都没有很动脑 就和两边都高手或两边都无脑一样 07/11 09:21
13F:推 simon27: 牌位有时候还是很方便 我看牌位大概就不用看了 07/14 19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