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l3532 (Liese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閒聊] 深淵吸無論多劣都可以深蹲一波逆轉?
時間Tue Jul 11 00:20:55 2017
剛朋友傳了一段自己深淵吸打露娜的影片
只見斑比整場被露娜壓著打...
結果深蹲一出手 就直接1血打滿血逆轉
自己是小倉唯的信仰者 請問露娜到底要怎麼打深淵吸 難道真的是打不贏就加入嗎 QQ
影片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um7dtUJ8x4
--
真
噓 RonaldReagan:代表你們太弱 才會讓T imba 09/05 11:08
三
→ RonaldReagan:加速超威的 都不知道 我用加速3分鐘就造出航母海了 09/05 11:09
族
→ king12272:某T到底有沒有玩過Z???你到底有沒有裸雙過啊 04/13 17:36
大
→ king12272:狗池沒好之前插一隻 狗池好捕狗 不能理解? 04/13 17:37
將
→ lin83:我不認為十年實力有輸 是T的多線簡單好用 07/18 00:14
軍
推 lin83:到後面 多線空頭只是順手而已 07/18 00:1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4.133.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703663.A.C25.html
1F:→ scarbywind: 冥府 07/11 00:22
2F:推 evil3216: 放12張冥守 07/11 00:22
3F:推 Exmax1999: 冥守 07/11 00:22
4F:→ scarbywind: 然後七回時不該下1/1,也沒算斬殺 07/11 00:23
5F:推 ayasesayuki: 死靈有失誤耶 07/11 00:23
6F:→ scarbywind: 算是典型打太爽的失誤? 07/11 00:24
7F:→ twodahsk: 七回下311,自己下去阿XD 07/11 00:25
8F:推 Peurintesa: 死靈晚了一回進化 都決定幹臉到底了 07/11 00:27
9F:推 ASAKU581: 下冥守下到對面崩潰 07/11 00:27
10F:推 lintsu: 深淵是很扯 但這場打對可以贏吧 07/11 00:27
11F:→ zyx12320: 血鬼要八費還卡滿自己場= = 07/11 00:34
12F:→ dyadi: 對面打錯 然後你起手豪拳可以留吧 07/11 00:36
13F:推 sportlotte: 露娜太膨脹了 直接塞滿場 不然應該滿血KO斑比 07/11 00:47
14F:→ sportlotte: 想問一下 露娜第6回合故意不讓斑比進復仇的決策對嗎? 07/11 00:48
15F:→ stkoso: 應該OK吧 場攻不夠秒殺阿 07/11 00:50
16F:→ stkoso: 血鬼也有失誤就是了 先手不留狸 07/11 00:51
17F:→ stkoso: 不過就算場攻堆出來血鬼8費還是能進化深淵解場 07/11 00:55
18F:推 sportlotte: 血鬼開場沒有op狸吧 那露娜敗筆應該是7回下311 XD 07/11 00:56
19F:→ stkoso: 死靈直傷不夠就會多換1~2隻 9費再蹲 沒盾就去了 07/11 00:56
20F:→ stkoso: 喔對那是豪拳 都是假銅真虹應該留的 07/11 00:58
21F:→ cul287: 對面下錯了 他沒留場放冥守 這被蹲死沒甚麼問題啊 07/11 00:58
22F:→ cul287: 你朋友不是亂下下贏 是靠對面失誤 07/11 01:00
23F:→ cul287: 死靈下錯有不下去的道理? 07/11 01:01
24F:→ stkoso: 死靈7費應該用獵食踩出巫妖解巡查 這樣血鬼蹲不下去 07/11 01:03
25F:推 rolur: 死靈不扣進化點 就贏了 07/11 01:05
26F:推 KTjie: 看到死靈8費滿場1攻怪沒得換 空過回 有點好笑 XD 07/11 01:06
27F:推 gaduoray: 7回311大失誤 下去不意外 07/11 01:06
28F:→ scarbywind: 而且就算8回深淵進化清怪,9回也動不了 深淵斬殺期就拖 07/11 01:09
29F:→ scarbywind: 到10回 07/11 01:09
30F:→ scarbywind: 9回第二個深淵,雖然那樣要不要再出深淵也是問題 07/11 01:10
31F:→ scarbywind: 總之沒算好斬殺把場面撲滿是大失誤是肯定的 07/11 01:10
32F:推 rahit: 對面失誤那麼多 07/11 02:57
33F:→ lpdpCossette: 吸血鬼蹲你打不死他又沒足夠的盾 就是要吃8+8+4 07/11 09:44
34F:→ KogasaKotiya: 自己玩露娜是覺得冥守沒想像中有用 尤其是抽到後手 07/11 10:40
35F:推 kkkkkktw: 轉蛋露娜打深淵其實勝率滿高的 07/11 12:18
36F:→ kkkkkktw: 我自己打起來有快七成勝率 07/11 12:18
37F:推 sanji7700: 冥守屌打深淵 07/12 15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