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l3532 (Liese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闲聊] 深渊吸无论多劣都可以深蹲一波逆转?
时间Tue Jul 11 00:20:55 2017
刚朋友传了一段自己深渊吸打露娜的影片
只见斑比整场被露娜压着打...
结果深蹲一出手 就直接1血打满血逆转
自己是小仓唯的信仰者 请问露娜到底要怎麽打深渊吸 难道真的是打不赢就加入吗 QQ
影片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um7dtUJ8x4
--
真
嘘 RonaldReagan:代表你们太弱 才会让T imba 09/05 11:08
三
→ RonaldReagan:加速超威的 都不知道 我用加速3分钟就造出航母海了 09/05 11:09
族
→ king12272:某T到底有没有玩过Z???你到底有没有裸双过啊 04/13 17:36
大
→ king12272:狗池没好之前插一只 狗池好捕狗 不能理解? 04/13 17:37
将
→ lin83:我不认为十年实力有输 是T的多线简单好用 07/18 00:14
军
推 lin83:到後面 多线空头只是顺手而已 07/18 00:18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24.133.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703663.A.C25.html
1F:→ scarbywind: 冥府 07/11 00:22
2F:推 evil3216: 放12张冥守 07/11 00:22
3F:推 Exmax1999: 冥守 07/11 00:22
4F:→ scarbywind: 然後七回时不该下1/1,也没算斩杀 07/11 00:23
5F:推 ayasesayuki: 死灵有失误耶 07/11 00:23
6F:→ scarbywind: 算是典型打太爽的失误? 07/11 00:24
7F:→ twodahsk: 七回下311,自己下去阿XD 07/11 00:25
8F:推 Peurintesa: 死灵晚了一回进化 都决定干脸到底了 07/11 00:27
9F:推 ASAKU581: 下冥守下到对面崩溃 07/11 00:27
10F:推 lintsu: 深渊是很扯 但这场打对可以赢吧 07/11 00:27
11F:→ zyx12320: 血鬼要八费还卡满自己场= = 07/11 00:34
12F:→ dyadi: 对面打错 然後你起手豪拳可以留吧 07/11 00:36
13F:推 sportlotte: 露娜太膨胀了 直接塞满场 不然应该满血KO斑比 07/11 00:47
14F:→ sportlotte: 想问一下 露娜第6回合故意不让斑比进复仇的决策对吗? 07/11 00:48
15F:→ stkoso: 应该OK吧 场攻不够秒杀阿 07/11 00:50
16F:→ stkoso: 血鬼也有失误就是了 先手不留狸 07/11 00:51
17F:→ stkoso: 不过就算场攻堆出来血鬼8费还是能进化深渊解场 07/11 00:55
18F:推 sportlotte: 血鬼开场没有op狸吧 那露娜败笔应该是7回下311 XD 07/11 00:56
19F:→ stkoso: 死灵直伤不够就会多换1~2只 9费再蹲 没盾就去了 07/11 00:56
20F:→ stkoso: 喔对那是豪拳 都是假铜真虹应该留的 07/11 00:58
21F:→ cul287: 对面下错了 他没留场放冥守 这被蹲死没甚麽问题啊 07/11 00:58
22F:→ cul287: 你朋友不是乱下下赢 是靠对面失误 07/11 01:00
23F:→ cul287: 死灵下错有不下去的道理? 07/11 01:01
24F:→ stkoso: 死灵7费应该用猎食踩出巫妖解巡查 这样血鬼蹲不下去 07/11 01:03
25F:推 rolur: 死灵不扣进化点 就赢了 07/11 01:05
26F:推 KTjie: 看到死灵8费满场1攻怪没得换 空过回 有点好笑 XD 07/11 01:06
27F:推 gaduoray: 7回311大失误 下去不意外 07/11 01:06
28F:→ scarbywind: 而且就算8回深渊进化清怪,9回也动不了 深渊斩杀期就拖 07/11 01:09
29F:→ scarbywind: 到10回 07/11 01:09
30F:→ scarbywind: 9回第二个深渊,虽然那样要不要再出深渊也是问题 07/11 01:10
31F:→ scarbywind: 总之没算好斩杀把场面扑满是大失误是肯定的 07/11 01:10
32F:推 rahit: 对面失误那麽多 07/11 02:57
33F:→ lpdpCossette: 吸血鬼蹲你打不死他又没足够的盾 就是要吃8+8+4 07/11 09:44
34F:→ KogasaKotiya: 自己玩露娜是觉得冥守没想像中有用 尤其是抽到後手 07/11 10:40
35F:推 kkkkkktw: 转蛋露娜打深渊其实胜率满高的 07/11 12:18
36F:→ kkkkkktw: 我自己打起来有快七成胜率 07/11 12:18
37F:推 sanji7700: 冥守屌打深渊 07/12 15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