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omPtoZ (fromPtoZ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請問] 想徵求一下建議(深淵中立速吸
時間Mon Jul 10 17:44:09 2017
小魯我目前玩到第四天(沒刷首抽
開局不算好(9張不太好用的虹卡
但之後算是人品爆發
金幣抽70包夢境又中10張虹卡
其中包含雙愛麗絲跟深淵
http://i.imgur.com/1wG3Q0x.png
http://i.imgur.com/cuyMUtt.png
深淵+雙愛麗絲讓我四天內衝到 B1
http://i.imgur.com/Yw99iOI.png
但總覺得目前勝率還是不夠高 想再加強目前的牌組
我有稍微看過朋友給的深淵中立牌組範例(
https://goo.gl/ESmmSk
但把缺的卡補完要16000多紅水(不太知道紅水要怎麼賺,目前有9000多紅水 還差6000多
現在我應該要繼續抽夢境
把愛麗絲抽滿三隻再來想合成卡的問題嗎?(剛好最近千萬下載活動有夢境兌換卷
另外我現在應該繼續爬階梯嗎? 聽說爬太快,每日任務會很難解
衝太快到B1 大概現在其他職業的成就我幾乎都解不了了
另外請問我目前哪些虹卡可以拆(拆個幾張廢虹 應該就能湊齊虹水組上面範例的牌組
問題有點多 還請各位耐心看完
下面附上自己正在用的深淵中立牌組
應該還有很多改進的地方
(這牌組我缺金卡的程度大於虹卡QQ 我幾乎沒有好用的金卡
希望各位能幫忙健檢(跪
http://i.imgur.com/QavvhhL.png
http://i.imgur.com/HV2oTZj.png
P.S.
另外我也有抽到天盾
就目前我有的虹卡來看
有機會組得起天盾牌組嗎
天盾好像是目前使用率第二高的牌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2.241.15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679852.A.5C3.html
※ 編輯: fromPtoZ (140.112.241.154), 07/10/2017 17:49:58
1F:噓 b22661168: 深淵吸 07/10 17:48
2F:推 cul287: 真的抽的不錯 07/10 17:49
3F:推 QRcode: 會被噓 先補血 07/10 17:50
別這樣QQ 我首抽完朋友都叫我重刷
不死心解成就金幣抽才人品爆發
※ 編輯: fromPtoZ (140.112.241.154), 07/10/2017 17:51:36
4F:→ lintsu: 我是覺得不要噓新玩家比較好啦 雖然看到深淵氣得發抖 07/10 17:50
5F:推 x0003: 744 831 944可以拆了,其他其實還不差 07/10 17:51
6F:推 ASAKU581: 4費太多 夢境抽完後合天弓軍神愛麗絲就好,其他職業可用 07/10 17:52
也就是說雙深淵的必要性還沒有那麼大囉 三愛麗絲的確蠻有吸引力的
軍神真的好用 可惜我一張都沒有(超缺好用的金卡
※ 編輯: fromPtoZ (140.112.241.154), 07/10/2017 17:56:20
7F:→ man790810: 懶散容易卡手 07/10 17:56
8F:→ man790810: 沒場的話就掉節奏 07/10 17:56
9F:推 a7891: 不要懶散 合愛麗絲 07/10 17:57
懂了 懶散實際玩起來好像真的會拖慢節奏
※ 編輯: fromPtoZ (140.112.241.154), 07/10/2017 17:59:07
10F:推 WaitingTime: 已羨慕 07/10 17:59
11F:推 sfcjimmy: 合三愛麗絲應該不難解每日 CP值不錯 07/10 17:59
12F:推 fate9999: 不急就慢慢玩 每日解解幾乎都能抽個一包 07/10 18:02
13F:→ fate9999: WLD抽到幾乎都紅水就可以存下個新包或是改抽舊得了 07/10 18:02
14F:推 sfcjimmy: 要爬分可以找版上的幻影貓牌組 很便宜 夠你爬GM了 07/10 18:04
15F:→ ASAKU581: 深淵有可能月底平衡調整後變不好用,可以先觀察不急著合 07/10 18:05
原來有月底平衡調整這制度 感謝告知Orz
16F:→ tdji925x: 虹卡真多 想當初我玩死靈沒有半張虹卡爬到B區頗累的 07/10 18:05
17F:→ cul287: 可以考慮小課 慢慢蒐集牌組 07/10 18:05
可惡手癢 要剁手嗎QQ
18F:→ cul287: 之前剛入坑玩死靈沒魔將B區根本是地獄 07/10 18:06
19F:→ tdji925x: 唉~ 結果首抽第一張死靈虹卡是811 >.< 07/10 18:08
20F:推 ane2001617: 不要害怕爬梯,除非你不想進步 07/10 18:14
21F:推 an94mod0: 幫血鬼補個,多打天梯最實在 07/10 18:16
※ 編輯: fromPtoZ (140.112.241.154), 07/10/2017 18:24:52
22F:推 nemurineko: 這環境我其實不太想推薦課金,投入越多越失望(? 07/10 18:26
23F:推 troylun: 好歐喔 人品吸吸 07/10 18:31
24F:→ potionx: 懶散是給那種 小怪多 或是疾走多的玩的 玩蝙蝠才會考慮 07/10 18:34
25F:→ maplenight: 等到下版本又被其他op牌組壓在地上爬 07/10 19:13
26F:推 peter821201: 合成愛麗絲最為優先 組一套中立愛麗絲+大梟每個人都 07/10 19:16
27F:→ peter821201: 能用 深淵的話可以先緩緩 不然就拆掉744 07/10 19:16
28F:→ peter821201: 我的話 會把744、831都拆了 閃的434還是留著好看 07/10 19:17
29F:→ zseineo: 沒看過有人帶大鳥搭愛麗絲 07/10 19:20
30F:→ dephille: 我今天日任就看到三場 07/10 19:21
31F:→ zseineo: 我改版打到現在還真的沒看過XD 打太少嗎 07/10 19:23
32F:推 AbukumaKai: 除非深淵以後很容易被處理掉 不然至少控吸都很想帶 07/10 19:34
33F:→ kronioel: 因為大梟cp不算高吧 吸血鬼2個434已經很op了 555這個體 07/10 20:49
34F:→ kronioel: 質也是被拳豪進化爽吃 07/10 20:49
35F:噓 guiltyboa: 看到深淵吸只想給紅字.... 07/10 21:02
36F:推 winken2004: 還是要組一下其他職業的牌組 解個任務吧 07/10 21:09
37F:推 an94mod0: 其他職業就123愛麗絲阿 07/10 21:32
38F:推 Letmetroll: 多打覺得沒差 上一版都沒爬 這版爬到A區任務也沒很難 07/11 07:37
39F:→ Letmetroll: 解 不過沒牌組的職業都塞愛麗絲就是了 07/11 07:37
40F:噓 brian900530: 吹噓深淵 07/11 16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