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omPtoZ (fromPtoZ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请问] 想徵求一下建议(深渊中立速吸
时间Mon Jul 10 17:44:09 2017
小鲁我目前玩到第四天(没刷首抽
开局不算好(9张不太好用的虹卡
但之後算是人品爆发
金币抽70包梦境又中10张虹卡
其中包含双爱丽丝跟深渊
http://i.imgur.com/1wG3Q0x.png
http://i.imgur.com/cuyMUtt.png
深渊+双爱丽丝让我四天内冲到 B1
http://i.imgur.com/Yw99iOI.png
但总觉得目前胜率还是不够高 想再加强目前的牌组
我有稍微看过朋友给的深渊中立牌组范例(
https://goo.gl/ESmmSk
但把缺的卡补完要16000多红水(不太知道红水要怎麽赚,目前有9000多红水 还差6000多
现在我应该要继续抽梦境
把爱丽丝抽满三只再来想合成卡的问题吗?(刚好最近千万下载活动有梦境兑换卷
另外我现在应该继续爬阶梯吗? 听说爬太快,每日任务会很难解
冲太快到B1 大概现在其他职业的成就我几乎都解不了了
另外请问我目前哪些虹卡可以拆(拆个几张废虹 应该就能凑齐虹水组上面范例的牌组
问题有点多 还请各位耐心看完
下面附上自己正在用的深渊中立牌组
应该还有很多改进的地方
(这牌组我缺金卡的程度大於虹卡QQ 我几乎没有好用的金卡
希望各位能帮忙健检(跪
http://i.imgur.com/QavvhhL.png
http://i.imgur.com/HV2oTZj.png
P.S.
另外我也有抽到天盾
就目前我有的虹卡来看
有机会组得起天盾牌组吗
天盾好像是目前使用率第二高的牌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40.112.241.15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679852.A.5C3.html
※ 编辑: fromPtoZ (140.112.241.154), 07/10/2017 17:49:58
1F:嘘 b22661168: 深渊吸 07/10 17:48
2F:推 cul287: 真的抽的不错 07/10 17:49
3F:推 QRcode: 会被嘘 先补血 07/10 17:50
别这样QQ 我首抽完朋友都叫我重刷
不死心解成就金币抽才人品爆发
※ 编辑: fromPtoZ (140.112.241.154), 07/10/2017 17:51:36
4F:→ lintsu: 我是觉得不要嘘新玩家比较好啦 虽然看到深渊气得发抖 07/10 17:50
5F:推 x0003: 744 831 944可以拆了,其他其实还不差 07/10 17:51
6F:推 ASAKU581: 4费太多 梦境抽完後合天弓军神爱丽丝就好,其他职业可用 07/10 17:52
也就是说双深渊的必要性还没有那麽大罗 三爱丽丝的确蛮有吸引力的
军神真的好用 可惜我一张都没有(超缺好用的金卡
※ 编辑: fromPtoZ (140.112.241.154), 07/10/2017 17:56:20
7F:→ man790810: 懒散容易卡手 07/10 17:56
8F:→ man790810: 没场的话就掉节奏 07/10 17:56
9F:推 a7891: 不要懒散 合爱丽丝 07/10 17:57
懂了 懒散实际玩起来好像真的会拖慢节奏
※ 编辑: fromPtoZ (140.112.241.154), 07/10/2017 17:59:07
10F:推 WaitingTime: 已羡慕 07/10 17:59
11F:推 sfcjimmy: 合三爱丽丝应该不难解每日 CP值不错 07/10 17:59
12F:推 fate9999: 不急就慢慢玩 每日解解几乎都能抽个一包 07/10 18:02
13F:→ fate9999: WLD抽到几乎都红水就可以存下个新包或是改抽旧得了 07/10 18:02
14F:推 sfcjimmy: 要爬分可以找版上的幻影猫牌组 很便宜 够你爬GM了 07/10 18:04
15F:→ ASAKU581: 深渊有可能月底平衡调整後变不好用,可以先观察不急着合 07/10 18:05
原来有月底平衡调整这制度 感谢告知Orz
16F:→ tdji925x: 虹卡真多 想当初我玩死灵没有半张虹卡爬到B区颇累的 07/10 18:05
17F:→ cul287: 可以考虑小课 慢慢蒐集牌组 07/10 18:05
可恶手痒 要剁手吗QQ
18F:→ cul287: 之前刚入坑玩死灵没魔将B区根本是地狱 07/10 18:06
19F:→ tdji925x: 唉~ 结果首抽第一张死灵虹卡是811 >.< 07/10 18:08
20F:推 ane2001617: 不要害怕爬梯,除非你不想进步 07/10 18:14
21F:推 an94mod0: 帮血鬼补个,多打天梯最实在 07/10 18:16
※ 编辑: fromPtoZ (140.112.241.154), 07/10/2017 18:24:52
22F:推 nemurineko: 这环境我其实不太想推荐课金,投入越多越失望(? 07/10 18:26
23F:推 troylun: 好欧喔 人品吸吸 07/10 18:31
24F:→ potionx: 懒散是给那种 小怪多 或是疾走多的玩的 玩蝙蝠才会考虑 07/10 18:34
25F:→ maplenight: 等到下版本又被其他op牌组压在地上爬 07/10 19:13
26F:推 peter821201: 合成爱丽丝最为优先 组一套中立爱丽丝+大枭每个人都 07/10 19:16
27F:→ peter821201: 能用 深渊的话可以先缓缓 不然就拆掉744 07/10 19:16
28F:→ peter821201: 我的话 会把744、831都拆了 闪的434还是留着好看 07/10 19:17
29F:→ zseineo: 没看过有人带大鸟搭爱丽丝 07/10 19:20
30F:→ dephille: 我今天日任就看到三场 07/10 19:21
31F:→ zseineo: 我改版打到现在还真的没看过XD 打太少吗 07/10 19:23
32F:推 AbukumaKai: 除非深渊以後很容易被处理掉 不然至少控吸都很想带 07/10 19:34
33F:→ kronioel: 因为大枭cp不算高吧 吸血鬼2个434已经很op了 555这个体 07/10 20:49
34F:→ kronioel: 质也是被拳豪进化爽吃 07/10 20:49
35F:嘘 guiltyboa: 看到深渊吸只想给红字.... 07/10 21:02
36F:推 winken2004: 还是要组一下其他职业的牌组 解个任务吧 07/10 21:09
37F:推 an94mod0: 其他职业就123爱丽丝阿 07/10 21:32
38F:推 Letmetroll: 多打觉得没差 上一版都没爬 这版爬到A区任务也没很难 07/11 07:37
39F:→ Letmetroll: 解 不过没牌组的职业都塞爱丽丝就是了 07/11 07:37
40F:嘘 brian900530: 吹嘘深渊 07/11 16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