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最近想組個中立牌組 看了一下幾乎每個中立牌組都會放拉潘索 3/2/5的體質是真的不錯 但需要其他人攻擊她才能攻擊 想請問一下這隻在中立牌組真的很重要嗎? 場上其他從者被清空她就變電線桿... 因為水有點吃緊 合3張金卡有點貴 XD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211.33.6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677708.A.FA0.html
1F:推 RickyRubio09: 後手用的 07/10 17:09
2F:推 Exmax1999: 泛用性沒軍神跟隊長高 07/10 17:10
3F:推 seer2525: 沒233強 07/10 17:11
4F:推 cul287: 愛麗絲歌劇姬buff起來會有壓力阿 07/10 17:11
5F:→ lpdpCossette: 主要發揮場合就進化戰那幾回而己 07/10 17:11
6F:噓 johnson02020: 不就一張被吸血鬼233銅卡屌打的公主 07/10 17:11
7F:推 Gentile: 應該不用放到三吧 有一定機率卡手 07/10 17:13
8F:→ aaaaajack: 很難解,進化回合搶場用,水很吃緊可以不合 07/10 17:14
9F:→ dephille: 我覺得這種牌頂多就是2...你不會想看到手上都是她 07/10 17:14
10F:推 AbukumaKai: 每回合都鎖 你手上沒有能立刻行動的卡它就很廢 07/10 17:16
11F:→ aaaaajack: 其實很多人都拿掉了 07/10 17:17
12F:推 wl3532: 有腿有奶 不合嗎? 07/10 17:17
13F:→ AbukumaKai: 2攻的交換能力也微妙 07/10 17:18
14F:推 swrhapsody: 可以嚇嚇鹹魚 07/10 17:19
15F:推 johnson02020: 233隨便丟一隻就永久解鎖 這隻清空其他怪就變佔場 07/10 17:20
16F:→ stkoso: 很爛 07/10 17:20
17F:推 a7891: 放一張 後手可以用 456t進化很少打不出去吧 07/10 17:21
18F:推 kunda: 要玩其他職業的中立也沒啥好選 這隻至少後手下去對面不好解 07/10 17:22
19F:→ kunda: 如果還有放些疾走怪 沒進化點也可以跟著打 07/10 17:22
20F:推 joe10337: 爛 07/10 17:26
21F:→ twodahsk: 放一張就夠 07/10 17:27
22F:推 recursive: 要對付這張 就是不要留其他從者 我覺得滿卡的 07/10 17:28
23F:→ mapulcatt: 疾走多的就皇家啊 可是皇家有344 07/10 17:28
24F:推 a7891: 現在這個環境主流牌先手勝率都差不多 所以想爬的比別人快就 07/10 17:35
25F:→ a7891: 要幫後手多想一想 這張在後手凹盤面的效果還是不錯的 如果 07/10 17:35
26F:→ a7891: 是隨便湊只是想解任務 那就完全不用考慮這張 07/10 17:35
27F:→ surivnoir: 一張就夠 後手才抓 07/10 17:37
28F:推 e04su3no: 我覺得難用 07/10 17:39
29F:推 RbJ: 跟233比起來就是張拉基 07/10 17:41
30F:推 gary360: 脫褲狸:拉潘索強在哪裡? 07/10 17:41
31F:推 ASAKU581: 脫褲狸:我不是針對你,我是說在座各位(ry 07/10 17:45
32F:推 gn01370926: 這張用超不習慣的 XD 07/10 17:46
33F:推 GAOTT: 拉基 高費 低攻 綁場 沒突沒守沒戰吼沒死聲 07/10 17:55
34F:→ stkoso: 這張給守護就神了 07/10 17:58
35F:推 eddiego: 丁特:其實可以拿掉R 07/10 18:09
36F:→ kaisudo0520: 主要是會綁回去 跟脫褲貍一樣打開就不會綁就很強 07/10 18:12
37F:推 Fritter: 頂多放一張當後手開場可以抓的起手牌 但先手一定不留 07/10 18:21
38F:→ Fritter: 對手只解別的生物很容易就變電線杆 後期沒EP還卡你手 07/10 18:23
39F:→ Fritter: 用過覺得被她害死的機率比因為她後手能逆轉的機會高 07/10 18:24
40F:→ AbukumaKai: 後手不一定能打回盤面 不過先手肯定卡爆你 07/10 18:27
41F:推 tinyGG: 中立電線桿 07/10 18:28
42F:→ potionx: 皇家比較能考慮放 因為疾走相對多 比較不容易卡住 07/10 18:33
43F:推 SYUAN0301: 很難用 07/10 18:43
44F:推 skylock: 說個笑話 金卡每場鎖 銅卡一次鎖 偉哉CY 07/10 18:43
45F:→ kaisudo0520: 而且那張銅卡某方面而言解鎖條件更鬆... 07/10 18:45
46F:推 kunda: 跟脫褲狸比沒意義啊 99.9%的卡都比他弱 07/10 18:45
47F:推 AbukumaKai: 233一定要中立耶!! 太難了吧!! 07/10 18:45
48F:推 heru: 整個構築都要配合他多放中立 代價超大哪裡op 07/10 18:47
49F:推 rainstonein: 以前的中立很爛 現在的中立強到翻... 07/10 19:08
50F:推 Dimios: 233還帶突進 到底憑什麼 07/10 19:11
51F:→ KusoPvt: 後手生物戰進化火拼那幾回合交換很強 07/10 21:05
52F:推 guestwhat: 以前中立三費先手下軍神很強啊 07/10 21:19
53F:→ guestwhat: 現在直接被嚕過去 07/10 21:19
54F:推 Gavin0w0: 好幾天前我就比過拉潘索和233狐 拉潘索也只有難殺這優點 07/11 00:30
55F:→ Gavin0w0: 拉潘索給守護的話龍425情何以堪 07/11 00:32
56F:推 dephille: 你拿狸來比有哪隻可以比的 07/11 09:00
57F:推 owlman: 我說貍應該改成金卡 誰贊成!誰反對! 07/11 19:0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