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olf5566 (阿道夫五六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請問] 拉潘索強在哪裡?
時間Mon Jul 10 17:08:26 2017
最近想組個中立牌組 看了一下幾乎每個中立牌組都會放拉潘索
3/2/5的體質是真的不錯 但需要其他人攻擊她才能攻擊
想請問一下這隻在中立牌組真的很重要嗎? 場上其他從者被清空她就變電線桿...
因為水有點吃緊 合3張金卡有點貴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211.33.6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677708.A.FA0.html
1F:推 RickyRubio09: 後手用的 07/10 17:09
2F:推 Exmax1999: 泛用性沒軍神跟隊長高 07/10 17:10
3F:推 seer2525: 沒233強 07/10 17:11
4F:推 cul287: 愛麗絲歌劇姬buff起來會有壓力阿 07/10 17:11
5F:→ lpdpCossette: 主要發揮場合就進化戰那幾回而己 07/10 17:11
6F:噓 johnson02020: 不就一張被吸血鬼233銅卡屌打的公主 07/10 17:11
7F:推 Gentile: 應該不用放到三吧 有一定機率卡手 07/10 17:13
8F:→ aaaaajack: 很難解,進化回合搶場用,水很吃緊可以不合 07/10 17:14
9F:→ dephille: 我覺得這種牌頂多就是2...你不會想看到手上都是她 07/10 17:14
10F:推 AbukumaKai: 每回合都鎖 你手上沒有能立刻行動的卡它就很廢 07/10 17:16
11F:→ aaaaajack: 其實很多人都拿掉了 07/10 17:17
12F:推 wl3532: 有腿有奶 不合嗎? 07/10 17:17
13F:→ AbukumaKai: 2攻的交換能力也微妙 07/10 17:18
14F:推 swrhapsody: 可以嚇嚇鹹魚 07/10 17:19
15F:推 johnson02020: 233隨便丟一隻就永久解鎖 這隻清空其他怪就變佔場 07/10 17:20
16F:→ stkoso: 很爛 07/10 17:20
17F:推 a7891: 放一張 後手可以用 456t進化很少打不出去吧 07/10 17:21
18F:推 kunda: 要玩其他職業的中立也沒啥好選 這隻至少後手下去對面不好解 07/10 17:22
19F:→ kunda: 如果還有放些疾走怪 沒進化點也可以跟著打 07/10 17:22
20F:推 joe10337: 爛 07/10 17:26
21F:→ twodahsk: 放一張就夠 07/10 17:27
22F:推 recursive: 要對付這張 就是不要留其他從者 我覺得滿卡的 07/10 17:28
23F:→ mapulcatt: 疾走多的就皇家啊 可是皇家有344 07/10 17:28
24F:推 a7891: 現在這個環境主流牌先手勝率都差不多 所以想爬的比別人快就 07/10 17:35
25F:→ a7891: 要幫後手多想一想 這張在後手凹盤面的效果還是不錯的 如果 07/10 17:35
26F:→ a7891: 是隨便湊只是想解任務 那就完全不用考慮這張 07/10 17:35
27F:→ surivnoir: 一張就夠 後手才抓 07/10 17:37
28F:推 e04su3no: 我覺得難用 07/10 17:39
29F:推 RbJ: 跟233比起來就是張拉基 07/10 17:41
30F:推 gary360: 脫褲狸:拉潘索強在哪裡? 07/10 17:41
31F:推 ASAKU581: 脫褲狸:我不是針對你,我是說在座各位(ry 07/10 17:45
32F:推 gn01370926: 這張用超不習慣的 XD 07/10 17:46
33F:推 GAOTT: 拉基 高費 低攻 綁場 沒突沒守沒戰吼沒死聲 07/10 17:55
34F:→ stkoso: 這張給守護就神了 07/10 17:58
35F:推 eddiego: 丁特:其實可以拿掉R 07/10 18:09
36F:→ kaisudo0520: 主要是會綁回去 跟脫褲貍一樣打開就不會綁就很強 07/10 18:12
37F:推 Fritter: 頂多放一張當後手開場可以抓的起手牌 但先手一定不留 07/10 18:21
38F:→ Fritter: 對手只解別的生物很容易就變電線杆 後期沒EP還卡你手 07/10 18:23
39F:→ Fritter: 用過覺得被她害死的機率比因為她後手能逆轉的機會高 07/10 18:24
40F:→ AbukumaKai: 後手不一定能打回盤面 不過先手肯定卡爆你 07/10 18:27
41F:推 tinyGG: 中立電線桿 07/10 18:28
42F:→ potionx: 皇家比較能考慮放 因為疾走相對多 比較不容易卡住 07/10 18:33
43F:推 SYUAN0301: 很難用 07/10 18:43
44F:推 skylock: 說個笑話 金卡每場鎖 銅卡一次鎖 偉哉CY 07/10 18:43
45F:→ kaisudo0520: 而且那張銅卡某方面而言解鎖條件更鬆... 07/10 18:45
46F:推 kunda: 跟脫褲狸比沒意義啊 99.9%的卡都比他弱 07/10 18:45
47F:推 AbukumaKai: 233一定要中立耶!! 太難了吧!! 07/10 18:45
48F:推 heru: 整個構築都要配合他多放中立 代價超大哪裡op 07/10 18:47
49F:推 rainstonein: 以前的中立很爛 現在的中立強到翻... 07/10 19:08
50F:推 Dimios: 233還帶突進 到底憑什麼 07/10 19:11
51F:→ KusoPvt: 後手生物戰進化火拼那幾回合交換很強 07/10 21:05
52F:推 guestwhat: 以前中立三費先手下軍神很強啊 07/10 21:19
53F:→ guestwhat: 現在直接被嚕過去 07/10 21:19
54F:推 Gavin0w0: 好幾天前我就比過拉潘索和233狐 拉潘索也只有難殺這優點 07/11 00:30
55F:→ Gavin0w0: 拉潘索給守護的話龍425情何以堪 07/11 00:32
56F:推 dephille: 你拿狸來比有哪隻可以比的 07/11 09:00
57F:推 owlman: 我說貍應該改成金卡 誰贊成!誰反對! 07/11 1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