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olf5566 (阿道夫五六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请问] 拉潘索强在哪里?
时间Mon Jul 10 17:08:26 2017
最近想组个中立牌组 看了一下几乎每个中立牌组都会放拉潘索
3/2/5的体质是真的不错 但需要其他人攻击她才能攻击
想请问一下这只在中立牌组真的很重要吗? 场上其他从者被清空她就变电线杆...
因为水有点吃紧 合3张金卡有点贵 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8.211.33.6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677708.A.FA0.html
1F:推 RickyRubio09: 後手用的 07/10 17:09
2F:推 Exmax1999: 泛用性没军神跟队长高 07/10 17:10
3F:推 seer2525: 没233强 07/10 17:11
4F:推 cul287: 爱丽丝歌剧姬buff起来会有压力阿 07/10 17:11
5F:→ lpdpCossette: 主要发挥场合就进化战那几回而己 07/10 17:11
6F:嘘 johnson02020: 不就一张被吸血鬼233铜卡屌打的公主 07/10 17:11
7F:推 Gentile: 应该不用放到三吧 有一定机率卡手 07/10 17:13
8F:→ aaaaajack: 很难解,进化回合抢场用,水很吃紧可以不合 07/10 17:14
9F:→ dephille: 我觉得这种牌顶多就是2...你不会想看到手上都是她 07/10 17:14
10F:推 AbukumaKai: 每回合都锁 你手上没有能立刻行动的卡它就很废 07/10 17:16
11F:→ aaaaajack: 其实很多人都拿掉了 07/10 17:17
12F:推 wl3532: 有腿有奶 不合吗? 07/10 17:17
13F:→ AbukumaKai: 2攻的交换能力也微妙 07/10 17:18
14F:推 swrhapsody: 可以吓吓咸鱼 07/10 17:19
15F:推 johnson02020: 233随便丢一只就永久解锁 这只清空其他怪就变占场 07/10 17:20
16F:→ stkoso: 很烂 07/10 17:20
17F:推 a7891: 放一张 後手可以用 456t进化很少打不出去吧 07/10 17:21
18F:推 kunda: 要玩其他职业的中立也没啥好选 这只至少後手下去对面不好解 07/10 17:22
19F:→ kunda: 如果还有放些疾走怪 没进化点也可以跟着打 07/10 17:22
20F:推 joe10337: 烂 07/10 17:26
21F:→ twodahsk: 放一张就够 07/10 17:27
22F:推 recursive: 要对付这张 就是不要留其他从者 我觉得满卡的 07/10 17:28
23F:→ mapulcatt: 疾走多的就皇家啊 可是皇家有344 07/10 17:28
24F:推 a7891: 现在这个环境主流牌先手胜率都差不多 所以想爬的比别人快就 07/10 17:35
25F:→ a7891: 要帮後手多想一想 这张在後手凹盘面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如果 07/10 17:35
26F:→ a7891: 是随便凑只是想解任务 那就完全不用考虑这张 07/10 17:35
27F:→ surivnoir: 一张就够 後手才抓 07/10 17:37
28F:推 e04su3no: 我觉得难用 07/10 17:39
29F:推 RbJ: 跟233比起来就是张拉基 07/10 17:41
30F:推 gary360: 脱裤狸:拉潘索强在哪里? 07/10 17:41
31F:推 ASAKU581: 脱裤狸:我不是针对你,我是说在座各位(ry 07/10 17:45
32F:推 gn01370926: 这张用超不习惯的 XD 07/10 17:46
33F:推 GAOTT: 拉基 高费 低攻 绑场 没突没守没战吼没死声 07/10 17:55
34F:→ stkoso: 这张给守护就神了 07/10 17:58
35F:推 eddiego: 丁特:其实可以拿掉R 07/10 18:09
36F:→ kaisudo0520: 主要是会绑回去 跟脱裤狸一样打开就不会绑就很强 07/10 18:12
37F:推 Fritter: 顶多放一张当後手开场可以抓的起手牌 但先手一定不留 07/10 18:21
38F:→ Fritter: 对手只解别的生物很容易就变电线杆 後期没EP还卡你手 07/10 18:23
39F:→ Fritter: 用过觉得被她害死的机率比因为她後手能逆转的机会高 07/10 18:24
40F:→ AbukumaKai: 後手不一定能打回盘面 不过先手肯定卡爆你 07/10 18:27
41F:推 tinyGG: 中立电线杆 07/10 18:28
42F:→ potionx: 皇家比较能考虑放 因为疾走相对多 比较不容易卡住 07/10 18:33
43F:推 SYUAN0301: 很难用 07/10 18:43
44F:推 skylock: 说个笑话 金卡每场锁 铜卡一次锁 伟哉CY 07/10 18:43
45F:→ kaisudo0520: 而且那张铜卡某方面而言解锁条件更松... 07/10 18:45
46F:推 kunda: 跟脱裤狸比没意义啊 99.9%的卡都比他弱 07/10 18:45
47F:推 AbukumaKai: 233一定要中立耶!! 太难了吧!! 07/10 18:45
48F:推 heru: 整个构筑都要配合他多放中立 代价超大哪里op 07/10 18:47
49F:推 rainstonein: 以前的中立很烂 现在的中立强到翻... 07/10 19:08
50F:推 Dimios: 233还带突进 到底凭什麽 07/10 19:11
51F:→ KusoPvt: 後手生物战进化火拼那几回合交换很强 07/10 21:05
52F:推 guestwhat: 以前中立三费先手下军神很强啊 07/10 21:19
53F:→ guestwhat: 现在直接被噜过去 07/10 21:19
54F:推 Gavin0w0: 好几天前我就比过拉潘索和233狐 拉潘索也只有难杀这优点 07/11 00:30
55F:→ Gavin0w0: 拉潘索给守护的话龙425情何以堪 07/11 00:32
56F:推 dephille: 你拿狸来比有哪只可以比的 07/11 09:00
57F:推 owlman: 我说狸应该改成金卡 谁赞成!谁反对! 07/11 1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