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mulus (Romulus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閒聊] 雖然之前黑牛講過了 可是我再講一次
時間Mon Jul 10 12:03:18 2017
https://goo.gl/3jrSVW
現在10000分附近,不僅東莞深蹲越來越少,就連深圳也是越來越少
但我並不是要講昨天晚上遇到一堆精靈主教打爆我的遠古蘿蘭皇,我要講的是今天
我升格戰失敗兩次
輸給誰?血鬼
啊你不是說沒深蹲?對,因為我是先被卡拉吸剁掉,然後再撞兩次幻貓吸的牆
最後吃中立皇上去,說好的滿街深淵在哪裡
這副的作者都在推特上說專吃東莞的遠古皇要過氣了,大家不要還在那邊深蹲深蹲
可以鋪滿直接幹死人,為什麼要用8費交EP才能打8或先讓節奏才能打8的深淵
反正比賽沒血鬼,天梯不打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5.179.20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659401.A.5C0.html
1F:→ zseineo: 幻貓跟卡波不兼容嗎?07/10 12:05
2F:→ zseineo: *卡拉07/10 12:05
3F:推 abc10037139: (′・ω・‵) 可能怕巴風特拉不到想要的那隻?07/10 12:06
4F:→ Romulus: 卡拉可以放很多非中立 比較能兼容的是幻貓和深淵07/10 12:06
5F:→ Romulus: 但幻貓深淵是走幻貓套路 沒人在和你蹲或三巴的07/10 12:07
6F:推 zseineo: 了解07/10 12:07
7F:推 youyuoims94: 卡拉通常會加重直傷卡比例 對幻影貓比較不利07/10 12:07
8F:→ DioEraclea: 我再說一次 我沒有看奶07/10 12:09
9F:推 turningright: 這邊也有我再說一次ww07/10 12:11
10F:推 amberkuosfan: 所以你到底是要說啥07/10 12:18
11F:→ aiyumhzs: 忽然覺得自己中文不太好 07/10 12:20
12F:推 dephille: 要說的就是巴風特深淵假議題。砍了巴風特深淵只是被卡波07/10 12:20
13F:→ dephille: 貓接手而已07/10 12:20
14F:推 boiq: 不管啦 就是有人覺得深淵超op 欠砍 BabyRage 07/10 12:20
15F:→ NoEric: 講這麼明顯這樣以卡波跟幻影貓爬分當清流的怎麼辦07/10 12:22
16F:推 seer2525: 前面的手下也很OP啊 這篇的重點是什麼... 07/10 12:23
17F:→ seer2525: 大家都知道前面的很OP 卡波 幻影貓 又不是沒放... 07/10 12:24
18F:→ maplesift: 這篇的中文我也看不太懂 誰能翻譯?07/10 12:25
19F:推 e04su3no: 看不懂 意思是血鬼沒很多40%是假的嗎07/10 12:26
20F:推 p200404: OP的不是前面那幾張嗎.......07/10 12:26
21F:推 bear6709: 幾天前說不放巴風特的還被笑說是奇文共賞07/10 12:27
22F:推 Nravir: 上版M前幾乎都死靈和龍到達後才出現其他職業,現在是GM區? 07/10 12:28
23F:推 seer2525: 其他套牌外掛深蹲當然可以不放啊07/10 12:29
24F:→ kaisudo0520: 我也沒有很懂這篇要講啥07/10 12:29
25F:→ seer2525: 這篇的重點我也看不出來 是想表示除了深淵之外的也很OP?07/10 12:29
26F:→ seer2525: 那這道理不是大家都知道了 因為前面的小怪啊07/10 12:30
27F:→ mapulcatt: 以收頭手段來說 深淵還是比較優秀07/10 12:30
28F:→ Nravir: 上版本龍和死靈牌組也不一定會放所謂毒瘤卡吧?07/10 12:31
29F:→ mapulcatt: 連蹲可以灌倒很多快攻灌不倒的牌型07/10 12:31
30F:→ seer2525: 深淵的八點 幻影貓 卡波 哪比的上07/10 12:31
31F:推 hjhhj1234: 差點噓下去… 有被砂井牌組幫過07/10 12:33
32F:推 yyh121: 不管啦 深淵就是要nerf 其他卡片都不強07/10 12:33
33F:推 zyx12320: 貓跟卡拉不用讓場優 6PP也可以下 07/10 12:33
34F:→ Romulus: 看不懂或大家都大家都知道那就當我瘋言瘋語吧07/10 12:33
35F:推 Gentile: 不就說深淵不多嘛。不過還是被其他血鬼打爆07/10 12:36
36F:推 youyuoims94: 你失場優要拼特效攻擊還不能補牌 我進場發動效果還能 07/10 12:37
37F:→ youyuoims94: 補牌 這應該沒有差別吧07/10 12:37
38F:推 seer2525: 其他還是過強啊 07/10 12:39
39F:→ seer2525: 6費深蹲會失場優 那幹嘛要蹲 07/10 12:39
40F:→ Romulus: 當你deck沒有卡拉沒有幻貓 你也只能蹲著等死07/10 12:40
41F:推 bokaikao: 有這麼難懂? 一直砲深淵但搶到場優後面管你放啥都是贏07/10 12:41
42F:推 seer2525: 如果你手上能夠下回合返場 那這回合進化撞臉就OK啊07/10 12:41
43F:→ seer2525: 現在只炮深淵的都下去了 誰看不出前面小怪的問題07/10 12:42
44F:推 fortrees: 深淵沒潛行我就沒意見 潛行加高直傷限制了一堆牌組 07/10 12:42
45F:推 fanatic2000: 連蹲22點07/10 12:43
46F:推 s6031417: 我就是用卡波吸也會放2隻巴風特,因為對手投降率有4成(x07/10 12:43
47F:→ fortrees: 享受組牌的樂趣 可是每次組牌都會想到那個東西07/10 12:43
48F:推 AbukumaKai: 咖波可以帶啊 而且不用綁5費下07/10 12:45
49F:推 azjba89xz: XDDDDDDDD07/10 12:45
50F:→ AbukumaKai: 2費拉咖波出來 打6費的還是猛07/10 12:46
51F:推 afking: 深蹲數量降低原因有二07/10 12:46
52F:→ Romulus: 天人毒瘤文一海票毒瘤還需要教的噓文07/10 12:47
54F:推 evil3216: 我的卡拉吸放了3隻巴風特07/10 12:47
55F:→ afking: 一個是GM區就是一個新的養老區,而且不像名次要一直爬分 07/10 12:48
56F:→ dahos: 這篇是要表示吸不夠強ㄇ 那比賽出場率怎麼會是九成ㄋ07/10 12:48
57F:推 Raynor: 幫露娜QQ07/10 12:48
58F:→ Romulus: 我想應該還有87%的人還在覺得深淵是最大問題 07/10 12:48
59F:→ afking: 再來深蹲本來就不是血鬼強勢點07/10 12:49
60F:→ boiq: 這篇又沒說吸 不強 是說深蹲沒啥問題 07/10 12:49
61F:推 abc10037139: (′・ω・‵) 不是233 434 524再加個123愛麗絲 07/10 12:49
62F:推 ayubabbit: 翻譯: 深淵 is fine, learn 2 play07/10 12:50
63F:→ afking: 最大問題是1234,就算血鬼砍了,天梯還是一樣無趣07/10 12:50
64F:→ Romulus: GM區遇到的是那些幾千分的 我真的要說不要再用養老理論07/10 12:50
65F:→ Romulus: 來強度AA>M了 那是鬼扯07/10 12:50
66F:→ marginal5566: 貓和卡波就是2線 有場優用深淵更好贏 沒場優也是深 07/10 12:50
67F:→ marginal5566: 淵有更多機會打回來07/10 12:50
68F:→ ayubabbit: 話說你這段是打了幾百場了嗎 幾十場討論出場數挺微妙07/10 12:51
69F:→ marginal5566: 深淵當然不重點 但以他當核心就是比另兩個強07/10 12:51
70F:→ Romulus: 可以說深蹲有問題 但他佔整個問題的比例不大07/10 12:52
71F:→ ayubabbit: 反正也只能等下周shadowlog來看是不是深淵過氣了07/10 12:52
72F:→ aiyumhzs: 養老是強度底的意思嗎?07/10 12:52
73F:→ afking: 全部的牌組都在拼鋪場體質,我還以為這遊戲還在公測呢07/10 12:52
74F:推 fortrees: 所以就是全部都有問題07/10 12:52
75F:→ Romulus: 120場左右 卡的像狗07/10 12:52
76F:→ Romulus: 你教我shadowlog怎樣看得出深淵有沒有過氣07/10 12:53
77F:→ ayubabbit: 從2~8都有問題 到底是誰最有問題很難說(? 07/10 12:53
78F:推 bokaikao: 還沒上GM的撞到完全就是殺紅眼 贏最重要07/10 12:54
79F:→ ayubabbit: 總不能說 233+434+524打個867吧07/10 12:54
80F:→ Romulus: 貓和卡拉2線 這發言我覺得和毒瘤不用教同等級 07/10 12:54
81F:→ Playfree: 先nerf個434 524我們再來討論XD07/10 12:54
82F:推 seer2525: 貓 卡拉 在吸血鬼裡面 我覺得二線無誤啊.. 07/10 12:55
83F:→ Playfree: 貓跟卡波2限沒錯啊 因為其他職業都T3開XDDD 07/10 12:55
84F:→ seer2525: 一線就是那個館長07/10 12:55
85F:推 fortrees: 2~8都有問題 誰問題比較大 不好說 大概是這樣吧07/10 12:55
86F:→ ayubabbit: 到底有沒有辦法靠1~5判斷是深淵 貓還是卡拉啊07/10 12:55
87F:→ afking: 簡單說cy要勝率平衡搞不好拔個狸就夠了,但還是一樣無趣07/10 12:55
88F:推 Gentile: 說實在我也不是很在意這個糞是深淵口味還是其他口味 反 07/10 12:56
89F:→ Gentile: 正前面都差不多07/10 12:56
90F:推 Nravir: 以前主玩法師在A區慢慢混~到後來抽到ㄇㄐㄐ馬上上AAxD07/10 12:56
91F:→ bokaikao: 頭痛 卡波不講 貓絕對一線 現在M區明明就一堆貓軸的07/10 12:56
92F:→ lpdpCossette: 因為深圳真的太無聊了 能一直整天loop的人也不簡單07/10 12:57
93F:→ Nravir: 再用連假幾天上M~只用了300多場,爬分選效率高就對惹07/10 12:57
94F:→ Romulus: 結果seer講這麼多卻是還在以為深淵最強的 xd07/10 12:57
95F:推 unlock: 這版吸血鬼真的很強阿 不是單純深蹲的問題07/10 12:58
96F:→ lpdpCossette: 丟貓還要骰傷害超刺激(咦07/10 12:58
97F:→ Romulus: 20000up對到都是貓軸看要不要掛深淵07/10 12:59
98F:推 seer2525: 我不是指深淵這張卡最強 看得懂的就懂囉07/10 12:59
99F:→ afking: 我覺得卡波跟中立軸還是沒很合,但放貓跟深淵都強 07/10 13:00
100F:推 Nravir: 現在死靈玩次數剛好400~比法師還多了,但要上GM也沒時間07/10 13:00
101F:推 lljjfrdr1: 貓怎麼可能二線………現在還有更潮的貓深蹲……07/10 13:01
102F:→ Romulus: 你看到544或山岳就知道是幻貓了 07/10 13:01
103F:→ Nravir: 上M就幾乎沒再碰死靈了~玩到膩就不想碰了xD07/10 13:01
104F:推 ayubabbit: 原來如此....我還以為放山岳是來玩的...原來是沒抽到貓 07/10 13:01
105F:→ lljjfrdr1: 好多時候幻影貓就把人幹死了……連蹲都不用……… 07/10 13:01
106F:推 coldeden: 養老理論在這個月只適用於GM區07/10 13:02
107F:→ coldeden: 好險已經GM可以不用再打那噁心的天梯了07/10 13:02
108F:→ Romulus: 卡拉看到影魔就知道 現在貓軸看2巴1深淵 0巴2深淵 0巴0深07/10 13:02
109F:→ Romulus: 淵都有07/10 13:02
110F:→ Playfree: 鬼再繼續為了內戰降速 快攻又要出頭啦 07/10 13:02
111F:→ ayubabbit: 原來如此07/10 13:02
112F:→ afking: 真的不想爬天梯,玩起來快跟重複罰抄一樣了www07/10 13:03
113F:→ Romulus: 是提速好ㄇ07/10 13:04
114F:→ somanyreason: 幻影貓也一堆三巴的07/10 13:06
115F:推 bokaikao: 反正重點還是場優 沒場優你倉木軸貓軸還是三小都不會贏07/10 13:06
116F:推 amberkuosfan: 我怎覺得卡波更強xd配合舊的快攻體系爬分更快更無07/10 13:07
117F:→ amberkuosfan: 腦07/10 13:07
118F:推 coldeden: 同意現在是提速 深蹲C流行帶滿漁人智障了07/10 13:07
119F:→ Romulus: 幻貓的巴風特就是已經nerf過拿掉爆能強化這樣07/10 13:07
120F:→ maplesift: 仔細看幻影貓體質能力也是超猛的 血鬼真的噁07/10 13:08
121F:推 aa000017: 簡單翻譯: 王八蛋的是 233 豪拳 緋色 07/10 13:08
122F:推 fortrees: 應該是全部都是XXX吧07/10 13:09
123F:→ Romulus: 你沒講愛莉絲 你覺得有可能翻對嗎07/10 13:12
124F:推 longkiss0618: 233 豪拳他媽改不改爛? 07/10 13:13
125F:→ Romulus: 你6費空過抽3 我少抽一張還要扭曲牌組送個5/5和平均3點臉07/10 13:14
126F:→ Romulus: 傷很合理吧! 07/10 13:14
127F:→ mapulcatt: 幻影貓跟中立快蹲前期幾乎長一樣 幻影貓優勢在t5/6的 07/10 13:15
128F:推 Dimios: 血鬼噁心的是前面的生物 不然根本蹲不下去07/10 13:15
129F:推 youyuoims94: 幻影貓可以打快兼補手牌 卡拉還得吃卡PP副作用07/10 13:16
130F:→ dephille: 簡單翻譯: 血鬼怎麼還不去死07/10 13:17
131F:推 jojoway: 這次血鬼就一堆做壞的 幻影貓本身也壞 6費抽2還55體質07/10 13:17
132F:→ jojoway: 有機會打0-4傷 07/10 13:17
133F:→ mapulcatt: 收頭手段比較直觀適合無腦玩 深淵是爆發力更夠灌倒控制07/10 13:17
134F:→ Romulus: 中立快蹲就是幻貓啊 不然難道不放幻貓放744嗎07/10 13:17
135F:推 Headache99: 這讓我想到有卡拉吸自詡清流 還各種BM深淵說毒瘤的07/10 13:17
136F:→ Romulus: 反了 蹲流深淵比較有機會被控制逆07/10 13:19
137F:推 Esca: GM不能養老,GM的MP還是會掉 為了美觀(? 乾脆不打rank比較快07/10 13:19
138F:→ aaaaajack: 這版血鬼幾乎每張都做壞,真的看不懂07/10 13:19
139F:→ Romulus: 因為節奏給的壓力比較小 被逼到一定要蹲就各種招07/10 13:20
140F:→ Romulus: 喔說到給壓力 給深淵壓力並不是笑話07/10 13:20
141F:→ Romulus: 因為你打卡拉幻貓就可以很舒服的給深淵壓力07/10 13:21
142F:推 ayubabbit: 能對抗替身使者只有替身使者 只會波紋的下去07/10 13:21
143F:→ Romulus: 他的7費牌和爆能巴風特都很可笑 07/10 13:21
144F:→ mapulcatt: 誰給誰壓力是看誰先手吧07/10 13:23
145F:→ sasakihiroto: 結論 不是深蹲做壞 是血鬼整組做壞zzz07/10 13:23
146F:→ Romulus: 兩邊互搶場優EP用超兇 先掉節奏就下去 深淵的卡手牌比較 07/10 13:23
147F:→ Romulus: 多07/10 13:23
148F:→ Romulus: 幻貓有更多的1費和中立怪後手返場 07/10 13:24
149F:推 youyuoims94: 深淵光八費就輸卡拉跟幻影貓了 六費沒場優難用 07/10 13:25
150F:→ dephille: 這次血鬼應該沒什麼廢卡吧...07/10 13:25
151F:→ Romulus: 先手當然超級有利 但3費脫褲狸+1或544之類的返場一般深淵07/10 13:26
152F:→ Romulus: 不好打出來07/10 13:26
153F:→ dephille: 只有變裝命刃算廢,還有鑰匙算半廢07/10 13:26
154F:→ Romulus: 愛莉絲的威力也不一樣 07/10 13:26
155F:→ youyuoims94: 深淵跟這兩隻比的好處就是可以反殺 但這版雪球又...07/10 13:26
156F:→ Esca: 但是現在版上流行的深淵一費也是六張阿,五費返場就52407/10 13:27
157F:→ Esca: 不放一費的深淵基本上都是棒槌07/10 13:28
158F:→ Romulus: 524會遇到2點殺不了人 3/4進化打死3攻留下的血是3,*/2bu07/10 13:28
159F:→ Romulus: ff一次也是307/10 13:28
※ 編輯: Romulus (59.125.179.203), 07/10/2017 13:30:07
160F:→ Romulus: 六張1費的深淵牌組來一下 07/10 13:30
161F:→ aaaaajack: 天人那副不就是嗎 07/10 13:31
162F:推 Esca: 就樓下快攻深淵那一串 07/10 13:31
163F:→ Romulus: 我沒有看過六張一費的純深淵 07/10 13:31
164F:→ Romulus: 咦 我怎麼記得上次看是5張 07/10 13:32
165F:→ Romulus: 這還有迷你法師 讓節奏更多啊 07/10 13:33
166F:推 youyuoims94: 6張1費的深淵前面沒抓到場優67費太難過了 07/10 13:34
168F:→ Romulus: 這就是現在正在被淘汰的純深淵 07/10 13:39
幻貓掛二巴一深淵
https://twitter.com/chikuwaSV/status/882998283928444928
幻貓深淵雙軸
https://twitter.com/syakasyakamax/status/883960271902867457
※ 編輯: Romulus (59.125.179.204), 07/10/2017 13:40:29
169F:推 youyuoims94: 在現在換怪解場越來越重要的環境 手牌數很重要 07/10 13:44
170F:→ tn1983: 意思是現在的血鬼不用蹲都能打死你 07/10 13:44
171F:推 Exmax1999: 跟不放巴風特沒關係吧 巴風特就算不爆能拉深淵還不是 07/10 13:46
172F:→ Exmax1999: 能拉卡波跟幻影貓 07/10 13:46
173F:→ potionx: 巴風特用途是補特定牌 不過要場面又要補手牌幻影貓更強 07/10 13:49
174F:推 evildark: 還是很多人覺得自己玩貓玩卡波是清流 07/10 13:50
175F:推 Exmax1999: 有幻影貓丟幻影貓 沒幻影貓2費巴風特拉幻影貓 不衝突 07/10 13:52
176F:→ Exmax1999: 反正巴風特也不用2費準時下 之後有空再拉幻影貓就好 07/10 13:52
177F:推 Headache99: 山岳是拿來吃進化豪拳和進化愛麗絲的?猛耶 還省EP 07/10 13:52
178F:→ Exmax1999: 必定檢索就是強 07/10 13:52
179F:→ potionx: 看牌組構成吧 如果低費很多 拿巴抓貓很合理 07/10 13:53
180F:→ potionx: 如果是偏中速一點可以不用放巴來抓貓 07/10 13:53
181F:推 ckknkaiya: 2巴1深淵的完全沒有直傷法術就是用生物跟你拼就對了 07/10 13:53
182F:推 wulinuelf: 緋色還好啦 皇家534那隻我比較害怕 07/10 13:54
183F:→ potionx: 這版一堆入場曲很強的卡 吃進化才強的卡就是相對弱一點 07/10 13:56
184F:→ kaisudo0520: 我有看過一副沒貍沒緋1豪拳沒深淵咖波貓 就算清流 07/10 13:57
185F:→ potionx: 不吃進化點就很強的卡 只會讓先手優勢更明顯 07/10 13:58
186F:→ potionx: 除非你把吃進化點的卡做的超幹爆強 才有可能減低差距 07/10 13:58
187F:→ youyuoims94: 上一版就先手優勢了 這版還一堆強入場曲 偉哉CY 07/10 14:00
188F:→ pan46: 小紅帽就是進化點很強的卡 可是對上吸血鬼也很吃力 07/10 14:01
189F:推 jojoway: 小紅帽 沒進化點就是垃圾 血鬼一堆不用進化點的神 07/10 14:02
190F:→ pan46: 唉 分幾張給皇家啊 07/10 14:03
191F:→ RbJ: 其實只是血鬼的假卡太多,也不是小紅帽爛....... 07/10 14:03
192F:推 jojoway: 而且小紅帽還有個問題 當中立風波過去 新版時 她就... 07/10 14:05
193F:推 gary360: 小紅帽是強卡 可惜現在環境... 07/10 14:05
194F:推 youyuoims94: 吸血鬼那些卡你可以想想小紅帽進化效果是入場曲有多 07/10 14:05
195F:→ youyuoims94: 可怕 07/10 14:05
196F:→ jojoway: 看看血鬼那幾張卡 中立風波過去 還是大多能活得好好的 07/10 14:05
197F:推 lljjfrdr1: 小紅帽很強的……只是這個年頭是先攻用進化點幹你頭的 07/10 14:06
198F:→ lljjfrdr1: 年代…… 07/10 14:06
199F:推 recursive: 你是來曬上GM吧 還不分享牌組 07/10 14:11
200F:推 dephille: 光頭是進化虧體質打一隻3血,紅帽是進化不虧直接殺 07/10 14:14
201F:推 recursive: 小紅帽 場上要有中立從者 光頭可以空場上而且是消滅 07/10 14:15
202F:推 RbJ: 現環境消滅跟破壞沒什麼差別了 07/10 14:16
203F:推 unprecxmmn: 那隻233狐狸才是問題 07/10 14:16
204F:推 jojoway: 整組都有問題 07/10 14:22
205F:→ Romulus: 2費2/1是會被打1點掉或1攻撞死 而且不能被愛麗斯 有代價 07/10 14:23
206F:→ jojoway: 小紅帽要也是跟323進化消滅比吧 光頭是跟豪拳比 07/10 14:23
207F:推 qiaffvvf: wwwww 07/10 14:23
208F:→ NoEric: 豪拳不是跟光頭比 是天輪 07/10 14:27
209F:推 recursive: 豪拳不能打臉 天輪可以打臉 07/10 14:28
210F:→ NoEric: 得證有比豪拳更強的 不用砍 07/10 14:30
211F:→ NoEric: 拿去比進化效果怪才會覺得要砍 07/10 14:31
212F:→ potionx: 吃土片是combo卡 豪拳方便多了 07/10 14:33
213F:推 abc10037139: (′・ω・‵) 可是天輪要吃土 07/10 14:33
214F:推 kunda: 有比豪拳更強的? 笑翻 那豪拳buff成可以點臉好了 07/10 14:33
215F:→ boiq: 天輪要吃土 豪拳 要兩血 一土跟兩血價值差不多吧 (? 07/10 14:33
216F:→ boiq: 可是天輪要setup 豪拳不用 還不一定要支付代價 07/10 14:34
217F:→ NoEric: 兩血 = 一費 = 一土 難易度就大家最愛說的職業特性帶過 07/10 14:34
218F:→ potionx: 復仇就不用扣血了啊 沒土片天倫就是白板 必發還是強 07/10 14:34
219F:→ NoEric: 復仇狀態也是一費 07/10 14:35
220F:→ potionx: 要職業特性的話 豪拳改成復仇發動就合理 07/10 14:35
221F:→ NoEric: 扣兩血或復仇發動214盾就有了 07/10 14:36
222F:推 Exmax1999: 524 434全都改復仇狀態才能發就沒意見 07/10 14:36
223F:→ NoEric: 以前問為什麼法典消三血 金術消兩血 一堆回答職業特性 07/10 14:36
224F:→ NoEric: 這邊就不適用了嗎 07/10 14:37
225F:→ NoEric: 鍊金術的代償 07/10 14:37
226F:→ potionx: 主要是4pp先手豪拳太賺 改5pp加體質我就沒意見 07/10 14:38
227F:→ potionx: 這次一堆卡入場強 應該要5pp才不會讓先手過強 07/10 14:39
228F:推 boiq: 比較無關的一點 豪拳是34 天輪是43 這版三血跟**一樣.. 07/10 14:39
229F:→ potionx: 同樣其他職業也有5pp的強卡 但是你4pp強就是更早滾雪球 07/10 14:40
230F:→ Romulus: 豪拳又不是打3點 所以只能破壞體力3以下的主戰者 07/10 14:40
231F:→ NoEric: 太強是你找不到其他符合費用的卡 有的話是其他職業太弱 07/10 14:40
232F:→ potionx: 那就是幹話啊 過強就是過強... 07/10 14:40
233F:→ NoEric: 完全不一樣 07/10 14:41
234F:→ NoEric: 以前2費只有法典解三血 那時候太強 現再是只能解兩血太弱 07/10 14:41
235F:→ Romulus: 和誰比的幹話和我本文幹話到底誰比較沒意義 07/10 14:42
236F:→ potionx: 拿法術比沒搞清楚狀況 用法術比豪拳就是2費打3+234體質 07/10 14:43
237F:→ potionx: 那還不超爆幹強 07/10 14:43
238F:推 kunda: 他會說天輪是4費打3+043更強 lol 07/10 14:43
239F:→ NoEric: 這樣天輪怎不也砍一砍 07/10 14:44
240F:→ potionx: 用4費卡比那豪拳就變034體質啦 麥鬧啊 07/10 14:44
241F:→ kunda: 豪拳進場就不是四費能力啊 07/10 14:45
242F:推 Exmax1999: 天輪要吃土 豪拳丟下來就直接發動 差那麼多 07/10 14:45
243F:→ potionx: 土片要吃手牌才有 卡手就沒 你豪拳不用吃手牌就是必發 07/10 14:45
244F:→ potionx: 要講幾遍? 07/10 14:46
245F:→ kunda: 說實在我其實沒興趣去跟個在那邊說天輪比豪拳op的在爭 07/10 14:46
246F:→ kunda: 除非Cy也是那樣想 那就認了 07/10 14:46
247F:→ NoEric: 用達成難易度來設計才是笑話 現在就是費用膨脹 07/10 14:47
248F:→ x7479635: 豪拳也能有人護航,笑死 07/10 14:47
249F:→ Romulus: 我根本懶得去理解他是認真還是反串還是魯勒幹話 07/10 14:49
250F:→ Romulus: 有一股海釣場的潮風 07/10 14:49
251F:→ boiq: 法師有一費打三 所以不能用四費打三來比 (X 07/10 14:53
252F:→ NoEric: 老題目 法典消三血 代償土片+消兩血 試問原因 07/10 14:55
253F:推 maplesift: 太爽拉~~本來玩天盾教都要打到10P 血鬼超快就結束 07/10 14:59
254F:→ ggway2800: 原因就是叫你去玩主教不要玩土法啊 07/10 15:00
255F:推 ayubabbit: 總覺得用這理論來看434 524 744 867應該都很fine 07/10 15:00
256F:→ ayubabbit: 最後cy決定只砍青狸 再觀察一個月 07/10 15:01
257F:→ ggway2800: 土法要靠土片才有COMBO都沒理解就不要玩土法 07/10 15:01
258F:推 Exmax1999: 原因就是代償比較爛阿 07/10 15:02
259F:→ NoEric: 524找不到同功能的卡我沒說要不 744不不知道你要砍的理由 07/10 15:02
260F:推 jojoway: 他應該打錯 指745吧 07/10 15:05
261F:→ x7479635: 牌差、費用也不考慮,只是加加減減真的好笑 07/10 15:05
262F:→ boiq: 524必殺 請問你在找死靈525必殺嗎 (X 07/10 15:05
263F:→ NoEric: 745我一開始就說過強 最接近的叫寶石龍是個垃圾 07/10 15:06
264F:→ NoEric: 是 我看到525必殺絕的死靈真是可悲 07/10 15:06
265F:→ hemisofia: 巴風特是不是假議題其實不重要 而是CY的思考迴路是如此 07/10 15:07
266F:→ jojoway: 少一滴血 因此吸兩滴血 很正常的 血鬼is fine,L2P(X 07/10 15:07
267F:→ hemisofia: 不然本來最該砍的一定是233這批啊 07/10 15:07
268F:→ jojoway: 2巴風特動刀根本沒救 07/10 15:08
269F:→ cul287: 巴風特至少要吵到月底 07/10 15:11
270F:→ ggway2800: 巴風特最可憐啊,變的不是他是環境,卻一直被說該砍而 07/10 15:11
271F:→ ggway2800: 真正毒的還是過爽爽,就跟豬突然就中一刀一樣 07/10 15:13
272F:推 Exmax1999: 也沒啥好可憐 以前又沒有幻影貓 卡波 深淵可以拉 07/10 15:13
273F:→ hemisofia: 上次的天盾提問可以看出 不管是戲謔還是在帶風向 至少 07/10 15:15
274F:→ hemisofia: 砍巴風特是CY流思考模式的結果 07/10 15:15
275F:推 jojoway: 卡波至少副作用巨大 幻影貓和深蹲都太強 07/10 15:16
276F:推 dephille: 巴風特還是砍一砍好了。省得以後沒有深淵跑出個神猿 07/10 15:16
277F:→ Romulus: 孫悟空嗎 07/10 15:17
278F:推 Exmax1999: 只砍巴風特絕對不夠 如果要選只砍巴風特vs只砍深淵vs只 07/10 15:17
279F:→ Exmax1999: 砍233+434or525 那一定是最後一個 07/10 15:18
280F:推 jojoway: 我選擇都砍 07/10 15:18
281F:推 lavendin82: 雖然其實我看不太懂你在打什麼 但是抱怨血鬼就推 07/10 15:19
282F:推 Exmax1999: 之前我介紹的奧茲超越作者也爬上GM了 但他用的是傳統超 07/10 15:20
283F:推 dephille: 超級賽亞人神SS(x) 07/10 15:20
284F:→ hemisofia: 其實定向檢索真的很強 我覺得改成檢索5費以上 強能不變 07/10 15:20
285F:→ Exmax1999: 越 3巨獸3門 外掛1張冰雪女王 因為他說太多幻影貓了 07/10 15:20
286F:→ hemisofia: 這樣其實不過分 07/10 15:20
287F:→ tn1983: 那你就會看到阿薩血腥瑪麗OTK了 07/10 15:23
288F:推 seer2525: 改5費以上 阿薩OTK也不會起來... 07/10 15:49
289F:噓 CannedHamEgg: 為啥這篇奇怪語句的文可以這麼多推 07/10 16:01
290F:噓 eddiego: 為啥這篇奇怪語句的文可以這麼多推 +1 07/10 16:06
291F:→ lorence810: 還好阿,吃了翻譯蒟蒻後是沒啥理解問題 07/10 16:18
292F:推 Ancientsword: 這篇只是類似置底閒聊而已,不用太在意推噓0.0 07/10 16:19
293F:→ ark666: 什麼東莞深圳 有翻譯年糕嗎 07/10 16:22
294F:噓 brianoj: 看不懂但是好想噓 工沙小 07/10 16:23
295F:推 ayubabbit: 大家只是想借題幹班比而已 07/10 16:36
296F:噓 dahos: 07/10 16:49
297F:推 coldeden: 這篇明明就很好理解 推一個 07/10 16:58
298F:→ ASAKU581: 這篇跟羅姆大以前在艦娘板的文章比起來很好懂啊 07/10 17:31
299F:推 twodahsk: 因為KC上面的羅姆文都是數據阿ww 07/10 17:34
300F:推 evildark: 豪拳可以改成點臉不錯 我連深淵都不放了 打到三血斬殺 07/10 18:01
301F:→ lorence810: 改成可以點自己的頭就好了 (′.ω.‵) 07/10 18:26
302F:→ ASAKU581: 豪拳點自己臉,扣5點方便進復仇不錯 07/10 18:32
303F:推 NagiYan: 我也想幹斑比 07/10 18:32
304F:推 evildark: 大概在三個版本 齊格飛就能點對方臉了吧 07/10 18:35
305F:推 superqoo0709: 太op惹 19血斬殺 07/10 18:54
306F:→ surivnoir: 幻貓就是被巴風特掩蓋光芒的例子 如果貓是646肯定被炮 07/10 19:56
307F:推 amberkuosfan: 為何我玩整天幻貓然後都抽不到幹,但是都不用抽到 07/10 20:41
308F:→ amberkuosfan: 幻貓就贏惹 07/10 20:41
309F:噓 Wi1lXD: 共啥小 黑牛不就那個連ahq比賽也不care的那位嗎 07/11 01:39
310F:→ rockest: 卡波確實跟中立週不合 砍233跟434後就T3了 07/11 02:17
311F:→ rockest: 復仇吸也是 若7月底砍這兩張卡波跟仇吸再見 07/11 02:18
312F:→ rockest: 反而幻影貓跟深淵還能用1234一戰 07/11 02:18
313F:推 eric910005: 都砍就沒這問題了 很難懂? 07/11 16:25
314F:推 eric2057: 這次的卡包 整個都有問題好嗎? 07/12 1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