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https://goo.gl/3jrSVW 现在10000分附近,不仅东莞深蹲越来越少,就连深圳也是越来越少 但我并不是要讲昨天晚上遇到一堆精灵主教打爆我的远古萝兰皇,我要讲的是今天 我升格战失败两次 输给谁?血鬼 啊你不是说没深蹲?对,因为我是先被卡拉吸剁掉,然後再撞两次幻猫吸的墙 最後吃中立皇上去,说好的满街深渊在哪里 这副的作者都在推特上说专吃东莞的远古皇要过气了,大家不要还在那边深蹲深蹲 可以铺满直接干死人,为什麽要用8费交EP才能打8或先让节奏才能打8的深渊 反正比赛没血鬼,天梯不打了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59.125.179.20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659401.A.5C0.html
1F:→ zseineo: 幻猫跟卡波不兼容吗?07/10 12:05
2F:→ zseineo: *卡拉07/10 12:05
3F:推 abc10037139: (′・ω・‵) 可能怕巴风特拉不到想要的那只?07/10 12:06
4F:→ Romulus: 卡拉可以放很多非中立 比较能兼容的是幻猫和深渊07/10 12:06
5F:→ Romulus: 但幻猫深渊是走幻猫套路 没人在和你蹲或三巴的07/10 12:07
6F:推 zseineo: 了解07/10 12:07
7F:推 youyuoims94: 卡拉通常会加重直伤卡比例 对幻影猫比较不利07/10 12:07
8F:→ DioEraclea: 我再说一次 我没有看奶07/10 12:09
9F:推 turningright: 这边也有我再说一次ww07/10 12:11
10F:推 amberkuosfan: 所以你到底是要说啥07/10 12:18
11F:→ aiyumhzs: 忽然觉得自己中文不太好 07/10 12:20
12F:推 dephille: 要说的就是巴风特深渊假议题。砍了巴风特深渊只是被卡波07/10 12:20
13F:→ dephille: 猫接手而已07/10 12:20
14F:推 boiq: 不管啦 就是有人觉得深渊超op 欠砍 BabyRage 07/10 12:20
15F:→ NoEric: 讲这麽明显这样以卡波跟幻影猫爬分当清流的怎麽办07/10 12:22
16F:推 seer2525: 前面的手下也很OP啊 这篇的重点是什麽... 07/10 12:23
17F:→ seer2525: 大家都知道前面的很OP 卡波 幻影猫 又不是没放... 07/10 12:24
18F:→ maplesift: 这篇的中文我也看不太懂 谁能翻译?07/10 12:25
19F:推 e04su3no: 看不懂 意思是血鬼没很多40%是假的吗07/10 12:26
20F:推 p200404: OP的不是前面那几张吗.......07/10 12:26
21F:推 bear6709: 几天前说不放巴风特的还被笑说是奇文共赏07/10 12:27
22F:推 Nravir: 上版M前几乎都死灵和龙到达後才出现其他职业,现在是GM区? 07/10 12:28
23F:推 seer2525: 其他套牌外挂深蹲当然可以不放啊07/10 12:29
24F:→ kaisudo0520: 我也没有很懂这篇要讲啥07/10 12:29
25F:→ seer2525: 这篇的重点我也看不出来 是想表示除了深渊之外的也很OP?07/10 12:29
26F:→ seer2525: 那这道理不是大家都知道了 因为前面的小怪啊07/10 12:30
27F:→ mapulcatt: 以收头手段来说 深渊还是比较优秀07/10 12:30
28F:→ Nravir: 上版本龙和死灵牌组也不一定会放所谓毒瘤卡吧?07/10 12:31
29F:→ mapulcatt: 连蹲可以灌倒很多快攻灌不倒的牌型07/10 12:31
30F:→ seer2525: 深渊的八点 幻影猫 卡波 哪比的上07/10 12:31
31F:推 hjhhj1234: 差点嘘下去… 有被砂井牌组帮过07/10 12:33
32F:推 yyh121: 不管啦 深渊就是要nerf 其他卡片都不强07/10 12:33
33F:推 zyx12320: 猫跟卡拉不用让场优 6PP也可以下 07/10 12:33
34F:→ Romulus: 看不懂或大家都大家都知道那就当我疯言疯语吧07/10 12:33
35F:推 Gentile: 不就说深渊不多嘛。不过还是被其他血鬼打爆07/10 12:36
36F:推 youyuoims94: 你失场优要拼特效攻击还不能补牌 我进场发动效果还能 07/10 12:37
37F:→ youyuoims94: 补牌 这应该没有差别吧07/10 12:37
38F:推 seer2525: 其他还是过强啊 07/10 12:39
39F:→ seer2525: 6费深蹲会失场优 那干嘛要蹲 07/10 12:39
40F:→ Romulus: 当你deck没有卡拉没有幻猫 你也只能蹲着等死07/10 12:40
41F:推 bokaikao: 有这麽难懂? 一直炮深渊但抢到场优後面管你放啥都是赢07/10 12:41
42F:推 seer2525: 如果你手上能够下回合返场 那这回合进化撞脸就OK啊07/10 12:41
43F:→ seer2525: 现在只炮深渊的都下去了 谁看不出前面小怪的问题07/10 12:42
44F:推 fortrees: 深渊没潜行我就没意见 潜行加高直伤限制了一堆牌组 07/10 12:42
45F:推 fanatic2000: 连蹲22点07/10 12:43
46F:推 s6031417: 我就是用卡波吸也会放2只巴风特,因为对手投降率有4成(x07/10 12:43
47F:→ fortrees: 享受组牌的乐趣 可是每次组牌都会想到那个东西07/10 12:43
48F:推 AbukumaKai: 咖波可以带啊 而且不用绑5费下07/10 12:45
49F:推 azjba89xz: XDDDDDDDD07/10 12:45
50F:→ AbukumaKai: 2费拉咖波出来 打6费的还是猛07/10 12:46
51F:推 afking: 深蹲数量降低原因有二07/10 12:46
52F:→ Romulus: 天人毒瘤文一海票毒瘤还需要教的嘘文07/10 12:47
53F:推 dahos: 第56回JCG大赛各职业出场率http://i.imgur.com/Z2iGnzJ.jpg07/10 12:47
54F:推 evil3216: 我的卡拉吸放了3只巴风特07/10 12:47
55F:→ afking: 一个是GM区就是一个新的养老区,而且不像名次要一直爬分 07/10 12:48
56F:→ dahos: 这篇是要表示吸不够强ㄇ 那比赛出场率怎麽会是九成ㄋ07/10 12:48
57F:推 Raynor: 帮露娜QQ07/10 12:48
58F:→ Romulus: 我想应该还有87%的人还在觉得深渊是最大问题 07/10 12:48
59F:→ afking: 再来深蹲本来就不是血鬼强势点07/10 12:49
60F:→ boiq: 这篇又没说吸 不强 是说深蹲没啥问题 07/10 12:49
61F:推 abc10037139: (′・ω・‵) 不是233 434 524再加个123爱丽丝 07/10 12:49
62F:推 ayubabbit: 翻译: 深渊 is fine, learn 2 play07/10 12:50
63F:→ afking: 最大问题是1234,就算血鬼砍了,天梯还是一样无趣07/10 12:50
64F:→ Romulus: GM区遇到的是那些几千分的 我真的要说不要再用养老理论07/10 12:50
65F:→ Romulus: 来强度AA>M了 那是鬼扯07/10 12:50
66F:→ marginal5566: 猫和卡波就是2线 有场优用深渊更好赢 没场优也是深 07/10 12:50
67F:→ marginal5566: 渊有更多机会打回来07/10 12:50
68F:→ ayubabbit: 话说你这段是打了几百场了吗 几十场讨论出场数挺微妙07/10 12:51
69F:→ marginal5566: 深渊当然不重点 但以他当核心就是比另两个强07/10 12:51
70F:→ Romulus: 可以说深蹲有问题 但他占整个问题的比例不大07/10 12:52
71F:→ ayubabbit: 反正也只能等下周shadowlog来看是不是深渊过气了07/10 12:52
72F:→ aiyumhzs: 养老是强度底的意思吗?07/10 12:52
73F:→ afking: 全部的牌组都在拼铺场体质,我还以为这游戏还在公测呢07/10 12:52
74F:推 fortrees: 所以就是全部都有问题07/10 12:52
75F:→ Romulus: 120场左右 卡的像狗07/10 12:52
76F:→ Romulus: 你教我shadowlog怎样看得出深渊有没有过气07/10 12:53
77F:→ ayubabbit: 从2~8都有问题 到底是谁最有问题很难说(? 07/10 12:53
78F:推 bokaikao: 还没上GM的撞到完全就是杀红眼 赢最重要07/10 12:54
79F:→ ayubabbit: 总不能说 233+434+524打个867吧07/10 12:54
80F:→ Romulus: 猫和卡拉2线 这发言我觉得和毒瘤不用教同等级 07/10 12:54
81F:→ Playfree: 先nerf个434 524我们再来讨论XD07/10 12:54
82F:推 seer2525: 猫 卡拉 在吸血鬼里面 我觉得二线无误啊.. 07/10 12:55
83F:→ Playfree: 猫跟卡波2限没错啊 因为其他职业都T3开XDDD 07/10 12:55
84F:→ seer2525: 一线就是那个馆长07/10 12:55
85F:推 fortrees: 2~8都有问题 谁问题比较大 不好说 大概是这样吧07/10 12:55
86F:→ ayubabbit: 到底有没有办法靠1~5判断是深渊 猫还是卡拉啊07/10 12:55
87F:→ afking: 简单说cy要胜率平衡搞不好拔个狸就够了,但还是一样无趣07/10 12:55
88F:推 Gentile: 说实在我也不是很在意这个粪是深渊口味还是其他口味 反 07/10 12:56
89F:→ Gentile: 正前面都差不多07/10 12:56
90F:推 Nravir: 以前主玩法师在A区慢慢混~到後来抽到ㄇㄐㄐ马上上AAxD07/10 12:56
91F:→ bokaikao: 头痛 卡波不讲 猫绝对一线 现在M区明明就一堆猫轴的07/10 12:56
92F:→ lpdpCossette: 因为深圳真的太无聊了 能一直整天loop的人也不简单07/10 12:57
93F:→ Nravir: 再用连假几天上M~只用了300多场,爬分选效率高就对惹07/10 12:57
94F:→ Romulus: 结果seer讲这麽多却是还在以为深渊最强的 xd07/10 12:57
95F:推 unlock: 这版吸血鬼真的很强阿 不是单纯深蹲的问题07/10 12:58
96F:→ lpdpCossette: 丢猫还要骰伤害超刺激(咦07/10 12:58
97F:→ Romulus: 20000up对到都是猫轴看要不要挂深渊07/10 12:59
98F:推 seer2525: 我不是指深渊这张卡最强 看得懂的就懂罗07/10 12:59
99F:→ afking: 我觉得卡波跟中立轴还是没很合,但放猫跟深渊都强 07/10 13:00
100F:推 Nravir: 现在死灵玩次数刚好400~比法师还多了,但要上GM也没时间07/10 13:00
101F:推 lljjfrdr1: 猫怎麽可能二线………现在还有更潮的猫深蹲……07/10 13:01
102F:→ Romulus: 你看到544或山岳就知道是幻猫了 07/10 13:01
103F:→ Nravir: 上M就几乎没再碰死灵了~玩到腻就不想碰了xD07/10 13:01
104F:推 ayubabbit: 原来如此....我还以为放山岳是来玩的...原来是没抽到猫 07/10 13:01
105F:→ lljjfrdr1: 好多时候幻影猫就把人干死了……连蹲都不用……… 07/10 13:01
106F:推 coldeden: 养老理论在这个月只适用於GM区07/10 13:02
107F:→ coldeden: 好险已经GM可以不用再打那恶心的天梯了07/10 13:02
108F:→ Romulus: 卡拉看到影魔就知道 现在猫轴看2巴1深渊 0巴2深渊 0巴0深07/10 13:02
109F:→ Romulus: 渊都有07/10 13:02
110F:→ Playfree: 鬼再继续为了内战降速 快攻又要出头啦 07/10 13:02
111F:→ ayubabbit: 原来如此07/10 13:02
112F:→ afking: 真的不想爬天梯,玩起来快跟重复罚抄一样了www07/10 13:03
113F:→ Romulus: 是提速好ㄇ07/10 13:04
114F:→ somanyreason: 幻影猫也一堆三巴的07/10 13:06
115F:推 bokaikao: 反正重点还是场优 没场优你仓木轴猫轴还是三小都不会赢07/10 13:06
116F:推 amberkuosfan: 我怎觉得卡波更强xd配合旧的快攻体系爬分更快更无07/10 13:07
117F:→ amberkuosfan: 脑07/10 13:07
118F:推 coldeden: 同意现在是提速 深蹲C流行带满渔人智障了07/10 13:07
119F:→ Romulus: 幻猫的巴风特就是已经nerf过拿掉爆能强化这样07/10 13:07
120F:→ maplesift: 仔细看幻影猫体质能力也是超猛的 血鬼真的恶07/10 13:08
121F:推 aa000017: 简单翻译: 王八蛋的是 233 豪拳 绯色 07/10 13:08
122F:推 fortrees: 应该是全部都是XXX吧07/10 13:09
123F:→ Romulus: 你没讲爱莉丝 你觉得有可能翻对吗07/10 13:12
124F:推 longkiss0618: 233 豪拳他妈改不改烂? 07/10 13:13
125F:→ Romulus: 你6费空过抽3 我少抽一张还要扭曲牌组送个5/5和平均3点脸07/10 13:14
126F:→ Romulus: 伤很合理吧! 07/10 13:14
127F:→ mapulcatt: 幻影猫跟中立快蹲前期几乎长一样 幻影猫优势在t5/6的 07/10 13:15
128F:推 Dimios: 血鬼恶心的是前面的生物 不然根本蹲不下去07/10 13:15
129F:推 youyuoims94: 幻影猫可以打快兼补手牌 卡拉还得吃卡PP副作用07/10 13:16
130F:→ dephille: 简单翻译: 血鬼怎麽还不去死07/10 13:17
131F:推 jojoway: 这次血鬼就一堆做坏的 幻影猫本身也坏 6费抽2还55体质07/10 13:17
132F:→ jojoway: 有机会打0-4伤 07/10 13:17
133F:→ mapulcatt: 收头手段比较直观适合无脑玩 深渊是爆发力更够灌倒控制07/10 13:17
134F:→ Romulus: 中立快蹲就是幻猫啊 不然难道不放幻猫放744吗07/10 13:17
135F:推 Headache99: 这让我想到有卡拉吸自诩清流 还各种BM深渊说毒瘤的07/10 13:17
136F:→ Romulus: 反了 蹲流深渊比较有机会被控制逆07/10 13:19
137F:推 Esca: GM不能养老,GM的MP还是会掉 为了美观(? 乾脆不打rank比较快07/10 13:19
138F:→ aaaaajack: 这版血鬼几乎每张都做坏,真的看不懂07/10 13:19
139F:→ Romulus: 因为节奏给的压力比较小 被逼到一定要蹲就各种招07/10 13:20
140F:→ Romulus: 喔说到给压力 给深渊压力并不是笑话07/10 13:20
141F:→ Romulus: 因为你打卡拉幻猫就可以很舒服的给深渊压力07/10 13:21
142F:推 ayubabbit: 能对抗替身使者只有替身使者 只会波纹的下去07/10 13:21
143F:→ Romulus: 他的7费牌和爆能巴风特都很可笑 07/10 13:21
144F:→ mapulcatt: 谁给谁压力是看谁先手吧07/10 13:23
145F:→ sasakihiroto: 结论 不是深蹲做坏 是血鬼整组做坏zzz07/10 13:23
146F:→ Romulus: 两边互抢场优EP用超凶 先掉节奏就下去 深渊的卡手牌比较 07/10 13:23
147F:→ Romulus: 多07/10 13:23
148F:→ Romulus: 幻猫有更多的1费和中立怪後手返场 07/10 13:24
149F:推 youyuoims94: 深渊光八费就输卡拉跟幻影猫了 六费没场优难用 07/10 13:25
150F:→ dephille: 这次血鬼应该没什麽废卡吧...07/10 13:25
151F:→ Romulus: 先手当然超级有利 但3费脱裤狸+1或544之类的返场一般深渊07/10 13:26
152F:→ Romulus: 不好打出来07/10 13:26
153F:→ dephille: 只有变装命刃算废,还有钥匙算半废07/10 13:26
154F:→ Romulus: 爱莉丝的威力也不一样 07/10 13:26
155F:→ youyuoims94: 深渊跟这两只比的好处就是可以反杀 但这版雪球又...07/10 13:26
156F:→ Esca: 但是现在版上流行的深渊一费也是六张阿,五费返场就52407/10 13:27
157F:→ Esca: 不放一费的深渊基本上都是棒槌07/10 13:28
158F:→ Romulus: 524会遇到2点杀不了人 3/4进化打死3攻留下的血是3,*/2bu07/10 13:28
159F:→ Romulus: ff一次也是307/10 13:28
※ 编辑: Romulus (59.125.179.203), 07/10/2017 13:30:07
160F:→ Romulus: 六张1费的深渊牌组来一下 07/10 13:30
161F:→ aaaaajack: 天人那副不就是吗 07/10 13:31
162F:推 Esca: 就楼下快攻深渊那一串 07/10 13:31
163F:→ Romulus: 我没有看过六张一费的纯深渊 07/10 13:31
164F:→ Romulus: 咦 我怎麽记得上次看是5张 07/10 13:32
165F:→ Romulus: 这还有迷你法师 让节奏更多啊 07/10 13:33
166F:推 youyuoims94: 6张1费的深渊前面没抓到场优67费太难过了 07/10 13:34
167F:推 coldeden: https://goo.gl/3XqeWB 07/10 13:34
168F:→ Romulus: 这就是现在正在被淘汰的纯深渊 07/10 13:39
幻猫挂二巴一深渊 https://twitter.com/chikuwaSV/status/882998283928444928 幻猫深渊双轴 https://twitter.com/syakasyakamax/status/883960271902867457 ※ 编辑: Romulus (59.125.179.204), 07/10/2017 13:40:29
169F:推 youyuoims94: 在现在换怪解场越来越重要的环境 手牌数很重要 07/10 13:44
170F:→ tn1983: 意思是现在的血鬼不用蹲都能打死你 07/10 13:44
171F:推 Exmax1999: 跟不放巴风特没关系吧 巴风特就算不爆能拉深渊还不是 07/10 13:46
172F:→ Exmax1999: 能拉卡波跟幻影猫 07/10 13:46
173F:→ potionx: 巴风特用途是补特定牌 不过要场面又要补手牌幻影猫更强 07/10 13:49
174F:推 evildark: 还是很多人觉得自己玩猫玩卡波是清流 07/10 13:50
175F:推 Exmax1999: 有幻影猫丢幻影猫 没幻影猫2费巴风特拉幻影猫 不冲突 07/10 13:52
176F:→ Exmax1999: 反正巴风特也不用2费准时下 之後有空再拉幻影猫就好 07/10 13:52
177F:推 Headache99: 山岳是拿来吃进化豪拳和进化爱丽丝的?猛耶 还省EP 07/10 13:52
178F:→ Exmax1999: 必定检索就是强 07/10 13:52
179F:→ potionx: 看牌组构成吧 如果低费很多 拿巴抓猫很合理 07/10 13:53
180F:→ potionx: 如果是偏中速一点可以不用放巴来抓猫 07/10 13:53
181F:推 ckknkaiya: 2巴1深渊的完全没有直伤法术就是用生物跟你拼就对了 07/10 13:53
182F:推 wulinuelf: 绯色还好啦 皇家534那只我比较害怕 07/10 13:54
183F:→ potionx: 这版一堆入场曲很强的卡 吃进化才强的卡就是相对弱一点 07/10 13:56
184F:→ kaisudo0520: 我有看过一副没狸没绯1豪拳没深渊咖波猫 就算清流 07/10 13:57
185F:→ potionx: 不吃进化点就很强的卡 只会让先手优势更明显 07/10 13:58
186F:→ potionx: 除非你把吃进化点的卡做的超干爆强 才有可能减低差距 07/10 13:58
187F:→ youyuoims94: 上一版就先手优势了 这版还一堆强入场曲 伟哉CY 07/10 14:00
188F:→ pan46: 小红帽就是进化点很强的卡 可是对上吸血鬼也很吃力 07/10 14:01
189F:推 jojoway: 小红帽 没进化点就是垃圾 血鬼一堆不用进化点的神 07/10 14:02
190F:→ pan46: 唉 分几张给皇家啊 07/10 14:03
191F:→ RbJ: 其实只是血鬼的假卡太多,也不是小红帽烂....... 07/10 14:03
192F:推 jojoway: 而且小红帽还有个问题 当中立风波过去 新版时 她就... 07/10 14:05
193F:推 gary360: 小红帽是强卡 可惜现在环境... 07/10 14:05
194F:推 youyuoims94: 吸血鬼那些卡你可以想想小红帽进化效果是入场曲有多 07/10 14:05
195F:→ youyuoims94: 可怕 07/10 14:05
196F:→ jojoway: 看看血鬼那几张卡 中立风波过去 还是大多能活得好好的 07/10 14:05
197F:推 lljjfrdr1: 小红帽很强的……只是这个年头是先攻用进化点干你头的 07/10 14:06
198F:→ lljjfrdr1: 年代…… 07/10 14:06
199F:推 recursive: 你是来晒上GM吧 还不分享牌组 07/10 14:11
200F:推 dephille: 光头是进化亏体质打一只3血,红帽是进化不亏直接杀 07/10 14:14
201F:推 recursive: 小红帽 场上要有中立从者 光头可以空场上而且是消灭 07/10 14:15
202F:推 RbJ: 现环境消灭跟破坏没什麽差别了 07/10 14:16
203F:推 unprecxmmn: 那只233狐狸才是问题 07/10 14:16
204F:推 jojoway: 整组都有问题 07/10 14:22
205F:→ Romulus: 2费2/1是会被打1点掉或1攻撞死 而且不能被爱丽斯 有代价 07/10 14:23
206F:→ jojoway: 小红帽要也是跟323进化消灭比吧 光头是跟豪拳比 07/10 14:23
207F:推 qiaffvvf: wwwww 07/10 14:23
208F:→ NoEric: 豪拳不是跟光头比 是天轮 07/10 14:27
209F:推 recursive: 豪拳不能打脸 天轮可以打脸 07/10 14:28
210F:→ NoEric: 得证有比豪拳更强的 不用砍 07/10 14:30
211F:→ NoEric: 拿去比进化效果怪才会觉得要砍 07/10 14:31
212F:→ potionx: 吃土片是combo卡 豪拳方便多了 07/10 14:33
213F:推 abc10037139: (′・ω・‵) 可是天轮要吃土 07/10 14:33
214F:推 kunda: 有比豪拳更强的? 笑翻 那豪拳buff成可以点脸好了 07/10 14:33
215F:→ boiq: 天轮要吃土 豪拳 要两血 一土跟两血价值差不多吧 (? 07/10 14:33
216F:→ boiq: 可是天轮要setup 豪拳不用 还不一定要支付代价 07/10 14:34
217F:→ NoEric: 两血 = 一费 = 一土 难易度就大家最爱说的职业特性带过 07/10 14:34
218F:→ potionx: 复仇就不用扣血了啊 没土片天伦就是白板 必发还是强 07/10 14:34
219F:→ NoEric: 复仇状态也是一费 07/10 14:35
220F:→ potionx: 要职业特性的话 豪拳改成复仇发动就合理 07/10 14:35
221F:→ NoEric: 扣两血或复仇发动214盾就有了 07/10 14:36
222F:推 Exmax1999: 524 434全都改复仇状态才能发就没意见 07/10 14:36
223F:→ NoEric: 以前问为什麽法典消三血 金术消两血 一堆回答职业特性 07/10 14:36
224F:→ NoEric: 这边就不适用了吗 07/10 14:37
225F:→ NoEric: 链金术的代偿 07/10 14:37
226F:→ potionx: 主要是4pp先手豪拳太赚 改5pp加体质我就没意见 07/10 14:38
227F:→ potionx: 这次一堆卡入场强 应该要5pp才不会让先手过强 07/10 14:39
228F:推 boiq: 比较无关的一点 豪拳是34 天轮是43 这版三血跟**一样.. 07/10 14:39
229F:→ potionx: 同样其他职业也有5pp的强卡 但是你4pp强就是更早滚雪球 07/10 14:40
230F:→ Romulus: 豪拳又不是打3点 所以只能破坏体力3以下的主战者 07/10 14:40
231F:→ NoEric: 太强是你找不到其他符合费用的卡 有的话是其他职业太弱 07/10 14:40
232F:→ potionx: 那就是干话啊 过强就是过强... 07/10 14:40
233F:→ NoEric: 完全不一样 07/10 14:41
234F:→ NoEric: 以前2费只有法典解三血 那时候太强 现再是只能解两血太弱 07/10 14:41
235F:→ Romulus: 和谁比的干话和我本文干话到底谁比较没意义 07/10 14:42
236F:→ potionx: 拿法术比没搞清楚状况 用法术比豪拳就是2费打3+234体质 07/10 14:43
237F:→ potionx: 那还不超爆干强 07/10 14:43
238F:推 kunda: 他会说天轮是4费打3+043更强 lol 07/10 14:43
239F:→ NoEric: 这样天轮怎不也砍一砍 07/10 14:44
240F:→ potionx: 用4费卡比那豪拳就变034体质啦 麦闹啊 07/10 14:44
241F:→ kunda: 豪拳进场就不是四费能力啊 07/10 14:45
242F:推 Exmax1999: 天轮要吃土 豪拳丢下来就直接发动 差那麽多 07/10 14:45
243F:→ potionx: 土片要吃手牌才有 卡手就没 你豪拳不用吃手牌就是必发 07/10 14:45
244F:→ potionx: 要讲几遍? 07/10 14:46
245F:→ kunda: 说实在我其实没兴趣去跟个在那边说天轮比豪拳op的在争 07/10 14:46
246F:→ kunda: 除非Cy也是那样想 那就认了 07/10 14:46
247F:→ NoEric: 用达成难易度来设计才是笑话 现在就是费用膨胀 07/10 14:47
248F:→ x7479635: 豪拳也能有人护航,笑死 07/10 14:47
249F:→ Romulus: 我根本懒得去理解他是认真还是反串还是鲁勒干话 07/10 14:49
250F:→ Romulus: 有一股海钓场的潮风 07/10 14:49
251F:→ boiq: 法师有一费打三 所以不能用四费打三来比 (X 07/10 14:53
252F:→ NoEric: 老题目 法典消三血 代偿土片+消两血 试问原因 07/10 14:55
253F:推 maplesift: 太爽拉~~本来玩天盾教都要打到10P 血鬼超快就结束 07/10 14:59
254F:→ ggway2800: 原因就是叫你去玩主教不要玩土法啊 07/10 15:00
255F:推 ayubabbit: 总觉得用这理论来看434 524 744 867应该都很fine 07/10 15:00
256F:→ ayubabbit: 最後cy决定只砍青狸 再观察一个月 07/10 15:01
257F:→ ggway2800: 土法要靠土片才有COMBO都没理解就不要玩土法 07/10 15:01
258F:推 Exmax1999: 原因就是代偿比较烂阿 07/10 15:02
259F:→ NoEric: 524找不到同功能的卡我没说要不 744不不知道你要砍的理由 07/10 15:02
260F:推 jojoway: 他应该打错 指745吧 07/10 15:05
261F:→ x7479635: 牌差、费用也不考虑,只是加加减减真的好笑 07/10 15:05
262F:→ boiq: 524必杀 请问你在找死灵525必杀吗 (X 07/10 15:05
263F:→ NoEric: 745我一开始就说过强 最接近的叫宝石龙是个垃圾 07/10 15:06
264F:→ NoEric: 是 我看到525必杀绝的死灵真是可悲 07/10 15:06
265F:→ hemisofia: 巴风特是不是假议题其实不重要 而是CY的思考回路是如此 07/10 15:07
266F:→ jojoway: 少一滴血 因此吸两滴血 很正常的 血鬼is fine,L2P(X 07/10 15:07
267F:→ hemisofia: 不然本来最该砍的一定是233这批啊 07/10 15:07
268F:→ jojoway: 2巴风特动刀根本没救 07/10 15:08
269F:→ cul287: 巴风特至少要吵到月底 07/10 15:11
270F:→ ggway2800: 巴风特最可怜啊,变的不是他是环境,却一直被说该砍而 07/10 15:11
271F:→ ggway2800: 真正毒的还是过爽爽,就跟猪突然就中一刀一样 07/10 15:13
272F:推 Exmax1999: 也没啥好可怜 以前又没有幻影猫 卡波 深渊可以拉 07/10 15:13
273F:→ hemisofia: 上次的天盾提问可以看出 不管是戏谑还是在带风向 至少 07/10 15:15
274F:→ hemisofia: 砍巴风特是CY流思考模式的结果 07/10 15:15
275F:推 jojoway: 卡波至少副作用巨大 幻影猫和深蹲都太强 07/10 15:16
276F:推 dephille: 巴风特还是砍一砍好了。省得以後没有深渊跑出个神猿 07/10 15:16
277F:→ Romulus: 孙悟空吗 07/10 15:17
278F:推 Exmax1999: 只砍巴风特绝对不够 如果要选只砍巴风特vs只砍深渊vs只 07/10 15:17
279F:→ Exmax1999: 砍233+434or525 那一定是最後一个 07/10 15:18
280F:推 jojoway: 我选择都砍 07/10 15:18
281F:推 lavendin82: 虽然其实我看不太懂你在打什麽 但是抱怨血鬼就推 07/10 15:19
282F:推 Exmax1999: 之前我介绍的奥兹超越作者也爬上GM了 但他用的是传统超 07/10 15:20
283F:推 dephille: 超级赛亚人神SS(x) 07/10 15:20
284F:→ hemisofia: 其实定向检索真的很强 我觉得改成检索5费以上 强能不变 07/10 15:20
285F:→ Exmax1999: 越 3巨兽3门 外挂1张冰雪女王 因为他说太多幻影猫了 07/10 15:20
286F:→ hemisofia: 这样其实不过分 07/10 15:20
287F:→ tn1983: 那你就会看到阿萨血腥玛丽OTK了 07/10 15:23
288F:推 seer2525: 改5费以上 阿萨OTK也不会起来... 07/10 15:49
289F:嘘 CannedHamEgg: 为啥这篇奇怪语句的文可以这麽多推 07/10 16:01
290F:嘘 eddiego: 为啥这篇奇怪语句的文可以这麽多推 +1 07/10 16:06
291F:→ lorence810: 还好阿,吃了翻译蒟蒻後是没啥理解问题 07/10 16:18
292F:推 Ancientsword: 这篇只是类似置底闲聊而已,不用太在意推嘘0.0 07/10 16:19
293F:→ ark666: 什麽东莞深圳 有翻译年糕吗 07/10 16:22
294F:嘘 brianoj: 看不懂但是好想嘘 工沙小 07/10 16:23
295F:推 ayubabbit: 大家只是想借题干班比而已 07/10 16:36
296F:嘘 dahos: 07/10 16:49
297F:推 coldeden: 这篇明明就很好理解 推一个 07/10 16:58
298F:→ ASAKU581: 这篇跟罗姆大以前在舰娘板的文章比起来很好懂啊 07/10 17:31
299F:推 twodahsk: 因为KC上面的罗姆文都是数据阿ww 07/10 17:34
300F:推 evildark: 豪拳可以改成点脸不错 我连深渊都不放了 打到三血斩杀 07/10 18:01
301F:→ lorence810: 改成可以点自己的头就好了 (′.ω.‵) 07/10 18:26
302F:→ ASAKU581: 豪拳点自己脸,扣5点方便进复仇不错 07/10 18:32
303F:推 NagiYan: 我也想干斑比 07/10 18:32
304F:推 evildark: 大概在三个版本 齐格飞就能点对方脸了吧 07/10 18:35
305F:推 superqoo0709: 太op惹 19血斩杀 07/10 18:54
306F:→ surivnoir: 幻猫就是被巴风特掩盖光芒的例子 如果猫是646肯定被炮 07/10 19:56
307F:推 amberkuosfan: 为何我玩整天幻猫然後都抽不到干,但是都不用抽到 07/10 20:41
308F:→ amberkuosfan: 幻猫就赢惹 07/10 20:41
309F:嘘 Wi1lXD: 共啥小 黑牛不就那个连ahq比赛也不care的那位吗 07/11 01:39
310F:→ rockest: 卡波确实跟中立周不合 砍233跟434後就T3了 07/11 02:17
311F:→ rockest: 复仇吸也是 若7月底砍这两张卡波跟仇吸再见 07/11 02:18
312F:→ rockest: 反而幻影猫跟深渊还能用1234一战 07/11 02:18
313F:推 eric910005: 都砍就没这问题了 很难懂? 07/11 16:25
314F:推 eric2057: 这次的卡包 整个都有问题好吗? 07/12 12:0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uyToge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