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mmy999 (憤怒a阿宅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請問] 兩張卡取捨
時間Mon Jul 10 05:05:12 2017
http://i.imgur.com/9Hynqpt.jpg
http://i.imgur.com/Qt4RtfU.jpg
我現在是玩控制牌組的死靈 我原本是放三張綠惡魔
但剛剛遇到同行是放那張不潔重生 仔細看了一下
這張卡有控制牌組需要的自殺 還能直接叫出巫妖 怎麼看都比綠惡魔好啊
那為什麼很多人都是放綠惡魔而不是不潔重生?
附上我的牌組
http://i.imgur.com/qfMwMcF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6.236.2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634314.A.A46.html
1F:推 RbJ: 311可以搭433烏爾德07/10 05:06
我的牌組沒放烏爾德
2F:推 NowakiKai: 你要拿甚麼怪來自殺 需要條件就是一個麻煩07/10 05:07
我有放311的骨頭龍
3F:推 sikadear: 可以被筆記本或轉蛋拉
※ 編輯: timmy999 (36.236.236.23), 07/10/2017 05:11:48
4F:推 HK97: 311 黏場07/10 06:48
所以建議一樣三張放滿還是換一張不潔
※ 編輯: timmy999 (180.217.238.165), 07/10/2017 06:58:51
5F:→ tomuy: 看過有人不潔炸從魔 當場生出兩隻巫妖 07/10 07:04
6F:推 mody: 我也是看過樓上說的這個combo 07/10 07:59
7F:→ dephille: 然後你會發現不如直接用URD炸... 07/10 08:04
8F:推 terry910333: 3費下311 4費URD炸不是很好 07/10 08:05
9F:推 AbukumaKai: 44x2 vs 11+33+44 都幾 07/10 08:06
10F:→ dephille: 那個11還是一隻會再被炸出來的11 07/10 08:06
11F:推 AbukumaKai: 主要是311能搭烏爾德 就算不放你這套還是能搭暗殺者 07/10 08:08
12F:→ AbukumaKai: 跟1費抽牌 07/10 08:08
13F:→ AbukumaKai: 不過現在盾很少 11常常自己打不開QQ 07/10 08:09
14F:推 MoneyBlue: 組中立死筆啊,通通放 07/10 08:32
15F:→ shuten: 就黏場生物跟法術差別,個人喜好 07/10 09:08
16F:推 catvvine: 首先,311跟這張都3費,這樣你3費會被限制成只能丟311, 07/10 10:53
17F:→ catvvine: 沒抽到就空過了 07/10 10:53
18F:→ catvvine: 再來,你這套沒有很控制,真的要控制乾脆把狗妹拔掉, 07/10 10:55
19F:→ catvvine: 讓兩種311跟不潔重生並存 07/10 10:55
20F:→ catvvine: 我自己是綠妖跟不潔、烏爾德全放,這樣就能炸出好幾種co 07/10 10:56
21F:→ catvvine: mbo 07/10 10:56
22F:→ catvvine: 想要玩謝幕曲那就讓謝幕曲跟自殺技多樣化,拔掉沒謝幕 07/10 10:57
23F:→ catvvine: 曲又不能自殺的牌,不然你會卡手卡到想哭 07/10 10:57
24F:→ timmy999: 請問狗妹是哪一張? 07/10 11:03
25F:推 ice76824: 可魯 07/10 11:15
26F:推 papachu: 現在習慣會把場上清光光,311就是保證場上有東西踩(咦?) 07/10 11:32
27F:推 magicrex: 狗妹個人也是不放 但我連冥府都沒放了www 07/10 14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