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mmy999 (愤怒a阿宅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请问] 两张卡取舍
时间Mon Jul 10 05:05:12 2017
http://i.imgur.com/9Hynqpt.jpg
http://i.imgur.com/Qt4RtfU.jpg
我现在是玩控制牌组的死灵 我原本是放三张绿恶魔
但刚刚遇到同行是放那张不洁重生 仔细看了一下
这张卡有控制牌组需要的自杀 还能直接叫出巫妖 怎麽看都比绿恶魔好啊
那为什麽很多人都是放绿恶魔而不是不洁重生?
附上我的牌组
http://i.imgur.com/qfMwMcF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6.236.2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634314.A.A46.html
1F:推 RbJ: 311可以搭433乌尔德07/10 05:06
我的牌组没放乌尔德
2F:推 NowakiKai: 你要拿甚麽怪来自杀 需要条件就是一个麻烦07/10 05:07
我有放311的骨头龙
3F:推 sikadear: 可以被笔记本或转蛋拉
※ 编辑: timmy999 (36.236.236.23), 07/10/2017 05:11:48
4F:推 HK97: 311 黏场07/10 06:48
所以建议一样三张放满还是换一张不洁
※ 编辑: timmy999 (180.217.238.165), 07/10/2017 06:58:51
5F:→ tomuy: 看过有人不洁炸从魔 当场生出两只巫妖 07/10 07:04
6F:推 mody: 我也是看过楼上说的这个combo 07/10 07:59
7F:→ dephille: 然後你会发现不如直接用URD炸... 07/10 08:04
8F:推 terry910333: 3费下311 4费URD炸不是很好 07/10 08:05
9F:推 AbukumaKai: 44x2 vs 11+33+44 都几 07/10 08:06
10F:→ dephille: 那个11还是一只会再被炸出来的11 07/10 08:06
11F:推 AbukumaKai: 主要是311能搭乌尔德 就算不放你这套还是能搭暗杀者 07/10 08:08
12F:→ AbukumaKai: 跟1费抽牌 07/10 08:08
13F:→ AbukumaKai: 不过现在盾很少 11常常自己打不开QQ 07/10 08:09
14F:推 MoneyBlue: 组中立死笔啊,通通放 07/10 08:32
15F:→ shuten: 就黏场生物跟法术差别,个人喜好 07/10 09:08
16F:推 catvvine: 首先,311跟这张都3费,这样你3费会被限制成只能丢311, 07/10 10:53
17F:→ catvvine: 没抽到就空过了 07/10 10:53
18F:→ catvvine: 再来,你这套没有很控制,真的要控制乾脆把狗妹拔掉, 07/10 10:55
19F:→ catvvine: 让两种311跟不洁重生并存 07/10 10:55
20F:→ catvvine: 我自己是绿妖跟不洁、乌尔德全放,这样就能炸出好几种co 07/10 10:56
21F:→ catvvine: mbo 07/10 10:56
22F:→ catvvine: 想要玩谢幕曲那就让谢幕曲跟自杀技多样化,拔掉没谢幕 07/10 10:57
23F:→ catvvine: 曲又不能自杀的牌,不然你会卡手卡到想哭 07/10 10:57
24F:→ timmy999: 请问狗妹是哪一张? 07/10 11:03
25F:推 ice76824: 可鲁 07/10 11:15
26F:推 papachu: 现在习惯会把场上清光光,311就是保证场上有东西踩(咦?) 07/10 11:32
27F:推 magicrex: 狗妹个人也是不放 但我连冥府都没放了www 07/10 14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