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nny80305 (Sun雲彩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新手龍族健檢
時間Sun Jul 9 17:08:12 2017
http://i.imgur.com/uDRPPRm.jpg
http://i.imgur.com/AypEPp8.jpg
想請問目前這套的改良空間
空天只有一張 魔海、巴哈沒半張
是否需要合出來走空天系統?如果是的話那幾張能換掉?
目前B2 體感深淵基本上無解,其他的話都有一半勝率
天穹跟烏爾德目前打起來很少用到,但不知道能換誰,求指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168.6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591295.A.C68.html
※ 編輯: sunny80305 (42.73.168.60), 07/09/2017 17:08:42
1F:→ gala710152: 龍沒巴哈太傷 烏龜換21207/09 17:10
巴哈要滿嗎?212是要拼前期入手生物的機率?
※ 編輯: sunny80305 (42.73.168.60), 07/09/2017 17:12:30
2F:推 zyx12320: 沒巴哈 別玩了吧07/09 17:11
3F:→ gala710152: 疾走空天挑一邊走吧07/09 17:11
4F:推 AbukumaKai: 沒空天你奏天要幹嘛07/09 17:13
5F:→ AbukumaKai: 有3龍媽你還不如考慮臉龍 你高費質量不夠07/09 17:14
6F:推 zyx12320: 你看要不要玩臉龍 應該比較有搞頭07/09 17:14
7F:→ AbukumaKai: 或是看你龍神幾張 看要不要玩OTK07/09 17:15
8F:→ train2009: 龍神效果一回合 魔海或賈巴鋪場比較划算 還是巴哈吧07/09 17:16
9F:→ zseineo: 龍打深淵就幾種解:下龍妹衝臉衝掉(基本上只能打硬要蹲07/09 17:17
10F:→ zseineo: 下巴哈翻掉深淵,好像沒第三種了…扛8滴硬補算半種07/09 17:18
11F:推 zyx12320: 跳費龍一定是三巴哈 不用討論07/09 17:18
感謝回答,看樣子我還是先玩臉龍好了
※ 編輯: sunny80305 (42.73.168.60), 07/09/2017 17:21:05
12F:→ zyx12320: 考慮到成本 你可以先玩臉龍07/09 17:19
13F:→ AbukumaKai: 臉龍現在會玩中立軸 看有沒有愛麗絲07/09 17:20
14F:→ zseineo: 喔對了,你鬥氣也少一張07/09 17:21
欸 我自己還沒發現== 另外想問現在大鐮似乎沒什麼人放了 原因是?
※ 編輯: sunny80305 (42.73.168.60), 07/09/2017 17:23:57
15F:推 thunderclap: 請問中立臉龍有可以參考的牌組嗎 07/09 17:22
16F:→ zseineo: 212就是單純過牌,現在應該都會帶 07/09 17:23
17F:推 Helloyou5566: 巴哈至少來個兩張 龍沒巴哈很菜 07/09 17:26
18F:推 funkD: 很多時候都需要巴哈救場阿 我還嫌三張太少 cy還我白光= = 07/09 17:28
19F:推 bvcde33wq: 放212就是要檢索艾拉跟龍巫女 07/09 17:32
20F:→ bvcde33wq: 所以不放大鐮 07/09 17:33
21F:推 cul287: 空天有兩張 真好 07/09 17:33
22F:→ AbukumaKai: 我臉龍勝率只有5成徘徊 還是別貼惹吧 07/09 18:26
23F:→ joey89116: 龍不是給新手玩的 07/09 21:13
24F:推 b9010140: 龍族現在變超弱勢的 如果剛完你還有機會換角練orz 07/09 22:29
25F:→ dephille: 沒有很弱勢吧...就變正常人而已 07/09 22:34
26F:→ dephille: DRK時代才叫弱勢 07/09 22:34
27F:→ b9010140: 這個普遍要混夢境中立卡的版本 龍族搭起來是最差的 07/09 22:41
28F:→ zseineo: 不要搭照常打啊 XDDD 07/09 22:47
29F:→ b9010140: 不搭照常打當然行XD 但改版後得到的效益多寡就擺在那 07/09 23:00
30F:→ zseineo: 那不代表變得超弱勢啊…雖然現在最少人玩 07/09 23:03
31F:→ zseineo: 我個人覺得打起來還算能打,相較死靈我覺得打不太動 07/09 23:06
32F:→ dephille: 龍族改版前就很強了本來就不需要夢境新卡 07/09 23:24
33F:→ dephille: 環境上也是適合控制牌的環境 07/09 23:26
34F:→ zseineo: LOG裡面龍超慘就是 XDD 07/09 23:29
35F:推 geroge0820: 不要遇到深蹲應該都還算好打 接下來就看觀念了 07/10 1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