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http://i.imgur.com/uDRPPRm.jpg http://i.imgur.com/AypEPp8.jpg 想请问目前这套的改良空间 空天只有一张 魔海、巴哈没半张 是否需要合出来走空天系统?如果是的话那几张能换掉? 目前B2 体感深渊基本上无解,其他的话都有一半胜率 天穹跟乌尔德目前打起来很少用到,但不知道能换谁,求指导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3.168.6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591295.A.C68.html ※ 编辑: sunny80305 (42.73.168.60), 07/09/2017 17:08:42
1F:→ gala710152: 龙没巴哈太伤 乌龟换21207/09 17:10
巴哈要满吗?212是要拼前期入手生物的机率? ※ 编辑: sunny80305 (42.73.168.60), 07/09/2017 17:12:30
2F:推 zyx12320: 没巴哈 别玩了吧07/09 17:11
3F:→ gala710152: 疾走空天挑一边走吧07/09 17:11
4F:推 AbukumaKai: 没空天你奏天要干嘛07/09 17:13
5F:→ AbukumaKai: 有3龙妈你还不如考虑脸龙 你高费质量不够07/09 17:14
6F:推 zyx12320: 你看要不要玩脸龙 应该比较有搞头07/09 17:14
7F:→ AbukumaKai: 或是看你龙神几张 看要不要玩OTK07/09 17:15
8F:→ train2009: 龙神效果一回合 魔海或贾巴铺场比较划算 还是巴哈吧07/09 17:16
9F:→ zseineo: 龙打深渊就几种解:下龙妹冲脸冲掉(基本上只能打硬要蹲07/09 17:17
10F:→ zseineo: 下巴哈翻掉深渊,好像没第三种了…扛8滴硬补算半种07/09 17:18
11F:推 zyx12320: 跳费龙一定是三巴哈 不用讨论07/09 17:18
感谢回答,看样子我还是先玩脸龙好了 ※ 编辑: sunny80305 (42.73.168.60), 07/09/2017 17:21:05
12F:→ zyx12320: 考虑到成本 你可以先玩脸龙07/09 17:19
13F:→ AbukumaKai: 脸龙现在会玩中立轴 看有没有爱丽丝07/09 17:20
14F:→ zseineo: 喔对了,你斗气也少一张07/09 17:21
欸 我自己还没发现== 另外想问现在大镰似乎没什麽人放了 原因是? ※ 编辑: sunny80305 (42.73.168.60), 07/09/2017 17:23:57
15F:推 thunderclap: 请问中立脸龙有可以参考的牌组吗 07/09 17:22
16F:→ zseineo: 212就是单纯过牌,现在应该都会带 07/09 17:23
17F:推 Helloyou5566: 巴哈至少来个两张 龙没巴哈很菜 07/09 17:26
18F:推 funkD: 很多时候都需要巴哈救场阿 我还嫌三张太少 cy还我白光= = 07/09 17:28
19F:推 bvcde33wq: 放212就是要检索艾拉跟龙巫女 07/09 17:32
20F:→ bvcde33wq: 所以不放大镰 07/09 17:33
21F:推 cul287: 空天有两张 真好 07/09 17:33
22F:→ AbukumaKai: 我脸龙胜率只有5成徘徊 还是别贴惹吧 07/09 18:26
23F:→ joey89116: 龙不是给新手玩的 07/09 21:13
24F:推 b9010140: 龙族现在变超弱势的 如果刚完你还有机会换角练orz 07/09 22:29
25F:→ dephille: 没有很弱势吧...就变正常人而已 07/09 22:34
26F:→ dephille: DRK时代才叫弱势 07/09 22:34
27F:→ b9010140: 这个普遍要混梦境中立卡的版本 龙族搭起来是最差的 07/09 22:41
28F:→ zseineo: 不要搭照常打啊 XDDD 07/09 22:47
29F:→ b9010140: 不搭照常打当然行XD 但改版後得到的效益多寡就摆在那 07/09 23:00
30F:→ zseineo: 那不代表变得超弱势啊…虽然现在最少人玩 07/09 23:03
31F:→ zseineo: 我个人觉得打起来还算能打,相较死灵我觉得打不太动 07/09 23:06
32F:→ dephille: 龙族改版前就很强了本来就不需要梦境新卡 07/09 23:24
33F:→ dephille: 环境上也是适合控制牌的环境 07/09 23:26
34F:→ zseineo: LOG里面龙超惨就是 XDD 07/09 23:29
35F:推 geroge0820: 不要遇到深蹲应该都还算好打 接下来就看观念了 07/10 11:0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WOW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