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nny80305 (Sun云彩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新手龙族健检
时间Sun Jul 9 17:08:12 2017
http://i.imgur.com/uDRPPRm.jpg
http://i.imgur.com/AypEPp8.jpg
想请问目前这套的改良空间
空天只有一张 魔海、巴哈没半张
是否需要合出来走空天系统?如果是的话那几张能换掉?
目前B2 体感深渊基本上无解,其他的话都有一半胜率
天穹跟乌尔德目前打起来很少用到,但不知道能换谁,求指导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3.168.6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591295.A.C68.html
※ 编辑: sunny80305 (42.73.168.60), 07/09/2017 17:08:42
1F:→ gala710152: 龙没巴哈太伤 乌龟换21207/09 17:10
巴哈要满吗?212是要拼前期入手生物的机率?
※ 编辑: sunny80305 (42.73.168.60), 07/09/2017 17:12:30
2F:推 zyx12320: 没巴哈 别玩了吧07/09 17:11
3F:→ gala710152: 疾走空天挑一边走吧07/09 17:11
4F:推 AbukumaKai: 没空天你奏天要干嘛07/09 17:13
5F:→ AbukumaKai: 有3龙妈你还不如考虑脸龙 你高费质量不够07/09 17:14
6F:推 zyx12320: 你看要不要玩脸龙 应该比较有搞头07/09 17:14
7F:→ AbukumaKai: 或是看你龙神几张 看要不要玩OTK07/09 17:15
8F:→ train2009: 龙神效果一回合 魔海或贾巴铺场比较划算 还是巴哈吧07/09 17:16
9F:→ zseineo: 龙打深渊就几种解:下龙妹冲脸冲掉(基本上只能打硬要蹲07/09 17:17
10F:→ zseineo: 下巴哈翻掉深渊,好像没第三种了…扛8滴硬补算半种07/09 17:18
11F:推 zyx12320: 跳费龙一定是三巴哈 不用讨论07/09 17:18
感谢回答,看样子我还是先玩脸龙好了
※ 编辑: sunny80305 (42.73.168.60), 07/09/2017 17:21:05
12F:→ zyx12320: 考虑到成本 你可以先玩脸龙07/09 17:19
13F:→ AbukumaKai: 脸龙现在会玩中立轴 看有没有爱丽丝07/09 17:20
14F:→ zseineo: 喔对了,你斗气也少一张07/09 17:21
欸 我自己还没发现== 另外想问现在大镰似乎没什麽人放了 原因是?
※ 编辑: sunny80305 (42.73.168.60), 07/09/2017 17:23:57
15F:推 thunderclap: 请问中立脸龙有可以参考的牌组吗 07/09 17:22
16F:→ zseineo: 212就是单纯过牌,现在应该都会带 07/09 17:23
17F:推 Helloyou5566: 巴哈至少来个两张 龙没巴哈很菜 07/09 17:26
18F:推 funkD: 很多时候都需要巴哈救场阿 我还嫌三张太少 cy还我白光= = 07/09 17:28
19F:推 bvcde33wq: 放212就是要检索艾拉跟龙巫女 07/09 17:32
20F:→ bvcde33wq: 所以不放大镰 07/09 17:33
21F:推 cul287: 空天有两张 真好 07/09 17:33
22F:→ AbukumaKai: 我脸龙胜率只有5成徘徊 还是别贴惹吧 07/09 18:26
23F:→ joey89116: 龙不是给新手玩的 07/09 21:13
24F:推 b9010140: 龙族现在变超弱势的 如果刚完你还有机会换角练orz 07/09 22:29
25F:→ dephille: 没有很弱势吧...就变正常人而已 07/09 22:34
26F:→ dephille: DRK时代才叫弱势 07/09 22:34
27F:→ b9010140: 这个普遍要混梦境中立卡的版本 龙族搭起来是最差的 07/09 22:41
28F:→ zseineo: 不要搭照常打啊 XDDD 07/09 22:47
29F:→ b9010140: 不搭照常打当然行XD 但改版後得到的效益多寡就摆在那 07/09 23:00
30F:→ zseineo: 那不代表变得超弱势啊…虽然现在最少人玩 07/09 23:03
31F:→ zseineo: 我个人觉得打起来还算能打,相较死灵我觉得打不太动 07/09 23:06
32F:→ dephille: 龙族改版前就很强了本来就不需要梦境新卡 07/09 23:24
33F:→ dephille: 环境上也是适合控制牌的环境 07/09 23:26
34F:→ zseineo: LOG里面龙超惨就是 XDD 07/09 23:29
35F:推 geroge0820: 不要遇到深蹲应该都还算好打 接下来就看观念了 07/10 11:04